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1 1 [坤博精工(已切换)吧] 军工+海洋经济+芯片半导体,这不来个30厘米? 低智商炒股 06-2606-26 11:46
- 85 0 [鹏辉能源吧] 今天站上28.58。 幸运超人祖哥 06-2606-26 11:46
- 75 0 [北方长龙吧] 下午看情绪了 一直想翻倍 06-2606-26 11:46
- 77 0 [博安生物吧] 这力度是奔着60日线的节奏啊 三七韭菜 06-2606-26 11:46
- 317 0 [香港中旅吧] 大腿拍肿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6-2606-26 11:46
- 563 2 [建设工业吧] 建设卖飞三个板,台基又卖在起飞前,今天上车雅 三岁泡病娇 06-2606-26 11:46
- 88 1 [赛伍技术吧] 下午继续绿,拉高出货 玲珑剔透的余亚特 06-2606-26 11:46
- 86 1 [蓝盾光电吧] 老乡别走,来一根阳线,更大的阴线在后面。 股友CQ5TdC 06-2606-26 11:46
- 107 1 [湘潭电化吧] 转债什么时候上市交易 股友8605811d8X 06-2606-26 11:46
- 84 0 [海兰信吧] 18.30走了换股 追板狂徒 06-2606-26 11:46
- 1379 34 [吉宏股份吧] 我是接盘的那个! 专注价投财姐 06-2606-26 11:46
- 561 1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真的是很稳 收益多多666 06-2506-26 11:46
- 166 1 [葵花药业吧] 失败了,4月7日的缺口没补上,说明。。。。 无痕2047 06-2506-26 11:46
- 1182 17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田野股份董事兼总经理单丹因短线交易被处以10万 田野股份(已切换)资讯 06-2506-26 11:46
- 80 0 [万马科技吧] 冲动了 百思不得淇姐 06-2606-26 11:46
- 153 0 [COMEX黄金吧] 要么大涨要么震荡横盘。做空所有虚值期权,抄底 黑龙胡二哥 06-2606-26 11:46
- 85 0 [贝因美吧] 这个票套很久了,再涨一下立马走人 认真的戚智妍 06-2606-26 11:46
- 84 0 [恒顺醋业吧] 比较多 好学的蒋翡翠1 06-2606-26 11:46
- 85 0 [新恒汇吧] 还有人说会拉,哥哥们今天是c5了啊,难不成这股 婷婷69999 06-2606-26 11:46
- 513 3 [融发核电吧] $融发核电(SZ002366)$ 钞能力999 06-2606-26 11:46
- 560 4 [中科星图吧] 厚积薄发“利空”即“利好” 探寻十年十倍股 06-2506-26 11:46
- 80 0 [金桥信息吧] 留下个悬念,20.88是顶还是向上空间打开!!! 专心的独孤素琰1 06-2606-26 11:46
- 90 0 [卓翼科技吧] 主力我卖了你可以涨停了 万里晴空独孤燕 06-2606-26 11:46
- 67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机器人这两天好强! SOHO爱理财 06-2606-26 11:46
- 82 0 [爱玛科技吧] 昨天卖的套了一个点垃圾, wyd东东 06-2606-26 11:46
- 112 2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就快万亿成交了?这么强? 股友小陈1688 06-2606-26 11:46
- 184 2 [赢时胜吧] 赢时胜跟恒生电子会重组么?做大做强 股友e1395819Z7 06-2606-26 11:46
- 82 2 [众安在线吧] 苍天啊,大地啊,救救这里的多头吧 不急下轮机会更好 06-2606-26 11:46
- 133 5 [协鑫能科吧] 是上升行情不? 一字上去 06-2606-26 11:46
- 120 1 [锦富技术吧] 五年亏了十亿,哪有那么多钱亏,做的什么生意? 八方富贵得风清扬 06-2606-26 11:46
- 417 11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卖出还会有分红吗? 股友C390123z59 06-2606-26 11:46
- 123 3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真是有吃S的感觉 基民3P2Q156199 06-2606-26 11:46
- 101 7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清空最后200股 半素人 06-2606-26 11:46
- 336 6 [PTA吧] 今天这个走势,做日内的有被割得惨的不?我被来 本地柿饼茄 06-2506-26 11:46
- 287 4 [红相股份吧] 明天应该有个补涨、不排除涨停!红相徐学国瑞科 账户已注销 06-2506-26 11:46
- 142 5 [泰凌微吧] 业绩突出,板了买不到的去买广大特材 红龙年巴适小龙 06-2506-26 11:46
- 720 2 [中工国际吧] 七年一瞬间,感谢我大A 安迪看沉浮 06-2506-26 11:46
- 137 0 [第一创业吧] 国盛金控预计5-6个板,这第一已经来人回调了, 股友0M3911i153 06-2606-26 11:46
- 215 0 [万华化学吧] 割肉了,去年十月份到现在,中途补仓两次,依然 股友60Ni809975 06-2606-26 11:46
- 79 1 [鸿富瀚吧] 特大利好坚决买进 时尚的LaBu 06-2606-26 11:46
- 162 2 [步步高吧] 这个B主力一会跟国芳,一会跟永辉,下一步就可 平静的龙哥 06-2506-26 11:46
- 91 0 [每日互动吧] 下午开盘你走的慢都赔钱了,还要小跑走 玩票心累 06-2606-26 11:46
- 56 0 [张家界吧] 天天阴跌,外面多个板块一片大好搁在这里耗,出 蕟哥666 06-2606-26 11:46
- 88 0 [贵州燃气吧] 资金是不看好贵州燃气的。下方筹码且战且退2个 生机勃发地枇杷 06-2606-26 11:46
- 138 1 [江特电机吧] 不懂就问,江特电机的固态电池概念,除了锂矿原 股友f27w973827 06-2606-26 11:46
- 96 1 [瑞玛精密吧] 好像是没了,这个票15到26主力赚肥了接下来就是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6-2606-26 11:46
- 90 2 [数字认证吧] 买入:4000股赚个包钱 慢悠悠的吃 06-2606-26 11:46
- 260 1 [东山精密吧] 再不来了,再见了再也不看你了 独立的馨子爱1 06-2606-26 11:46
- 136 2 [兆丰股份吧] 家人们,市场告诉我们,必须做龙头,切记,其他 聚焦龙头A 06-2606-26 11:46
- 377 7 [宝地矿业吧] 我6,03,5,75分别买了50多万股,持仓到6月8号 岀其不意攻敌不被 06-2006-26 11:46
- 42 0 [军工ETF华宝吧] 谁知道为啥涨?一个节日不至于吧? 反斗理财 06-2606-26 11:46
- 87 0 [世纪华通吧] 哥们9.99搁这cosplay黄金999呢? 中科曙光懂事长 06-2606-26 11:46
- 89 0 [澜起科技吧] 烂股澜起专割散户的种 股友irpuMG 06-2606-26 11:46
- 102 0 [天舟文化吧] 唉,,,,,,,,, 浪过头了 06-2606-26 11:46
- 89 0 [金煤科技吧] 你好,跑得快啊,随便跌停,明天 铁面无私的魏泓莎 06-2606-26 11:46
- 92 0 [*ST益通吧] 天天一大堆问题,散户聚集股 钱坤挪移三碗面 06-2606-26 11:46
- 94 0 [快手-W吧] 确实是墨迹得很 股友6D38950n83 06-2606-26 11:46
- 107 0 [李宁吧] 等官媒发文吧。等风来。马上就会更多人关注,这 超短小旋风2 06-2606-26 11:46
- 97 0 [佳都科技吧] 说了要卖吧,一卖就会涨,全卖卖卖 有洞察力的柯城14 06-2606-26 11:46
- 86 0 [兰石重装吧] 今天拉上8元 亲切的尹妍素 06-2606-26 11:46
- 1380 0 [三倍做多房地产ETF-Direxion吧] 哦,说1下天融信。其实天融信介绍完之后就跌了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6-2606-26 11:46
- 198 2 [元隆雅图吧] 亏钱跑了 怒K散户人才 06-2606-26 11:46
- 104 1 [朗新科技吧] 会不会宣布暂停减持了?达成协议了? 股友l1r19O 06-2606-26 11:46
- 208 1 [欧菲光吧] 都说了,资金只会买自己持有的,不会左买一个右 复利多赚钱 06-2606-26 11:46
- 109 2 [金一文化吧] 哈哈,可怜啊,2.08进来的2万手资金被套了。 清风傲天 06-2606-26 11:46
- 126 6 [ST棕榈吧] 加仓准备起飞 我是股神韭菲特 06-2606-26 11:46
- 169 9 [朗新科技吧] 好消息蹲到了,坏消息昨天开盘加仓没加起。。 聊发丨少年狂丨 06-2606-26 11:46
- 175 5 [秋林3吧] 土豆团及盟友在秋林三毛退市的时候总计,入仓40 超级土豆888 06-2606-26 11:46
- 184 2 [中航西飞吧] 今天可以给机会上车吗 股友itkGUr 06-2606-26 11:46
- 96 0 [通行宝吧] 慢慢走好 al5898212596066248 06-2606-26 11:46
- 112 0 [天邦食品吧] 2块1的财投价格,我滴个天啊 股友x05221w717 06-2606-26 11:46
- 408 5 [万马股份吧] 我就知道主力等我这千八百的 二四一零零八 06-2606-26 11:46
- 161 4 [长城军工吧] 妈的,跌停开盘把我吓走了,不该看弹幕空狗叫的 温文尔雅的英睿7 06-2606-26 11:46
- 90 1 [红宝丽吧] 早上没补再下来还补 实实在在的生活 06-2606-26 11:46
- 672 7 [广信科技吧] 2户400户,61.11走了,除去成本,净赚3万多,很 北交小钢炮 06-2606-26 11:46
- 169 1 [卓翼科技吧] 李虹和陈张勋是什么身份? 爱科技拒消费 06-2606-26 11:46
- 92 0 [乐山电力吧] 火热的夏天还没到来 坚韧的尹旋18 06-2606-26 11:46
- 105 0 [金桥信息吧] 补仓了...今天我来这里了... 专打股市剑人 06-2606-26 11:46
- 89 0 [新北洋吧] 大盘连创新高,救了这拉鸡一命,下周继续跳水 深度潜伏 06-2606-26 11:46
- 100 0 [上证指数吧] 高抛低吸,高位滞涨股回避,关注低位成交活跃股 拿铁不加糖f 06-2606-26 11:46
- 78 0 [国旅联合吧] 一了 ZJ8226758 06-2606-26 11:46
- 454 0 [聚灿光电吧] 想玩聚灿光电的,请去看看十大股东这三尊大神的 聚灿年底50 06-2606-26 11:46
- 85 0 [朗迪集团吧] 还是跟板块走的,明天机器人板块走弱,它就能绿 热情的欧添3 06-2606-26 11:46
- 83 0 [德福科技吧] 昨天那么好的环境不拉涨停,今天来冲高,操盘水 愉悦的仇诗翠 06-2606-26 11:46
- 104 0 [杭齿前进吧] 杭齿也是海工概念 东财网友4071513233512786 06-2606-26 11:46
- 235 0 [遥望科技吧] 关卫生巾行业的前景分析 懒人不二家 06-2606-26 11:46
- 98 0 [铭普光磁吧] 奉劝大家一句,荐股机构推荐过来买的股票,明显 勇敢的阿牛 06-2606-26 11:46
- 150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上的军军卖了,卖了就后悔了,哎,下午大概 小马喝红牛 06-2606-26 11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