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1 [江阴银行吧] 奥利给,历史大顶,快清仓吧,主力出货,大股东 你是幸运之星 06-2506-25 10:43
- 94 0 [玻璃吧] 多头背靠1010做多,第一集结点1044 上海麦叔 06-2406-25 10:43
- 89 0 [航天彩虹吧] 航天彩虹6月25日快速上涨 航天彩虹资讯 06-2506-25 10:43
- 74 0 [欣旺达吧] 又开骗了? 哇哈哈不喝爽歪歪 06-2506-25 10:43
- 92 1 [新恒汇吧] 半导体板块,百元以上有10余家,在50元之上,多 开心就好89 06-2506-25 10:43
- 90 1 [日久光电吧] 今天是不是要暴跌啊 shibaluohua 06-2506-25 10:43
- 143 4 [供销大集吧] 为啥涨起来这么磨叽,你是龙头啊 一坨海航 06-2506-25 10:43
- 589 5 [常山药业吧] 再来一次跌停又有何惧。上次跌停坚决买入。不止 一枪致胜qbz 06-2506-25 10:43
- 160 7 [文科股份吧] 该上车了 炒股养砖家 06-2506-25 10:43
- 477 1 [西部黄金吧] 大盘这两天有点疯,感觉像是去年9月份的行情。 生活真好558 06-2506-25 10:43
- 132 2 [国发股份吧] 大好行情,我却在国发里躲牛市 基民085u8G8069 06-2406-25 10:43
- 91 0 [富临精工吧] 快跑吧,主力净流出,下午大盘要是绿了,跳水都 端庄大气的枕书8 06-2506-25 10:43
- 84 1 [德邦股份吧] 跌停吧,求你套我 股友2108y70L10 06-2506-25 10:43
- 790 0 [国安股份吧] 不管你走不走,反正我不涨。看你怎么办,大家就 宽容3022181 06-2506-25 10:43
- 92 0 [天威视讯吧] 8.63丢了,亏了1.5%留下的发财 快快乐乐的笑笑 06-2506-25 10:43
- 94 0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公司固态电池研发成功领先全球会分享百 量化天才 06-2506-25 10:43
- 180 0 [股市实战吧] 老太太下楼梯,一步一个脚印的下跌 股友8P6392Y361 06-2506-25 10:43
- 92 2 [永安药业吧] 今天跌停毫无疑问,此票后续只有下跌 泓泽涧 06-2506-25 10:43
- 73 1 [赤天化吧] 看你十日线是否破掉 八哥便民服务 06-2506-25 10:43
- 190 2 [越南胡志明吧] 6月24号 持仓+汇率 约+0.52% shenhaook 06-2406-25 10:43
- 84 0 [神州泰岳吧] 垃圾无需多言 股友06a6i66992 06-2506-25 10:43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午回本没卖,现在又套回去了。。 打工补仓168 06-2506-25 10:43
- 78 0 [金圆股份吧] 始终是! 基民133058N3R3 06-2506-25 10:43
- 70 0 [广合科技吧] 新的楼头赶快冲啊,这时候不啦,机会难得 老鼠困难比猫多 06-2506-25 10:43
- 7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每一次上涨都是机构发力,暴跌的时候也是 三一一三 06-2506-25 10:43
- 86 1 [永安药业吧] 做T真爽,一直做一直爽 九菲特2026 06-2506-25 10:43
- 128 1 [胜利精密吧] 昨天2个多亿封板资金今天全出!看吧 n514213775615468 06-2506-25 10:43
- 312 4 [渤海轮渡吧] 您好,再次咨询个问题:根据最新的新闻,“渤海 渤海轮渡股友 06-0906-25 10:43
- 78 0 [红宝丽吧] 已经跌麻木了 A古乞仁不土古头 06-2506-25 10:43
- 84 0 [壹石通吧] 今天股东的货出的爽歪歪 市值振翅高飞 06-2506-25 10:43
- 85 1 [赛微电子吧] 了解赛微的都知道今天是逃顶日 有激情的许衡7 06-2506-25 10:43
- 157 0 [*ST启环吧] 什么垃圾啊,俺老孙被骗了 贪善之间 06-2506-25 10:43
- 91 0 [晨曦航空吧] 开始赚钱 大展宏兔兔兔 06-2506-25 10:43
- 82 0 [海科新源吧] 海科这两天都是倒数第一。这个是要结束的表现了 慢慢去领悟 06-2506-25 10:43
- 80 0 [合众思壮吧] 好好好我无语 买入就下跌的韭菜 06-2506-25 10:43
- 75 0 [福龙马吧] 福龙马走出了大盘股的感觉,容量盘 三浪玄师 06-2506-25 10:43
- 105 0 [上海机场吧] 25元见! 给爱自由 06-2506-25 10:43
- 74 0 [湖南天雁吧] 一群废勾,锁仓加单 万手弟来了 06-2506-25 10:43
- 87 0 [继峰股份吧] 真牛 股友6585QQ7982 06-2506-25 10:43
- 99 0 [航天机电吧] 果然好股,哈哈今天涨停 有毅力的齐辰9 06-2506-25 10:43
- 72 0 [恒宝股份吧] 入坑了啊 基民MGejRO 06-2506-25 10:43
- 3653 0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证券连涨两天:主力真的回来了,这次不是假反弹 風雨顺德人 06-2506-25 10:43
- 63 1 [天亿马吧] 不是说5个板,毛都没有 来的我 06-2506-25 10:43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跌多涨少,超大户出逃,调整 股友9U998e8825 06-2506-25 10:43
- 124 0 [兴业股份吧] 兴业股份近期股票表现稳健,展现出了较强的市场 鹰眼量化 06-2506-25 10:43
- 76 0 [君正集团吧] 狗托一出来叫必跌 股友v1dDLx 06-2506-25 10:43
- 83 0 [均胜电子吧] 太垃圾,这是什么倒霉孩子 顺网科技拿五年 06-2506-25 10:43
- 113 0 [东方新能吧] 大盘涨不跟,跌的时候你先来 小子爱财有礼貌 06-2506-25 10:43
- 84 1 [尤夫股份吧] 还好没抄底,这票废了,还没止跌 短线长红 06-2506-25 10:43
- 84 0 [微创脑科学吧] 应该还是有主力的,2个月前每天成交额700万左右 纯真质朴的静影9 06-2506-25 10:43
- 83 0 [海联金汇吧] 这种量最不好了。要不放的很大,要不缩的很小。 xhg82128 06-2506-25 10:43
- 216 1 [宇信科技吧] 耐心等待静待花开 只买地板 06-2506-25 10:43
- 146 2 [中船科技吧] 看船哥能否上13? luohan18 06-2506-25 10:43
- 96 2 [中钢天源吧] 香已插好,各位留下的发财,我先撤了 麋鹿笑书童 06-2506-25 10:43
- 95 1 [东方财富吧] 不放量冲破22.1就可以跑了 大树也疯狂 06-2506-25 10:43
- 238 3 [华锋股份吧] $华锋股份(SZ002806)$ 小把戏2001 06-2506-25 10:43
- 135 4 [思泰克吧] 提示回踩建仓的有没有? 坑人遭报应 06-2506-25 10:43
- 222 4 [圣诺生物吧] 这种行为太恶劣了,犯罪。 猎手9988 06-2506-25 10:43
- 130 2 [南卫股份吧] 昨天打的世运电路涨停,今天南卫会涨停,开盘我 天尊魔狼 06-2506-25 10:43
- 195 4 [康缘药业吧] 这个票怎么样 奕来拉 06-2406-25 10:43
- 221 2 [金财互联吧] 贵公司产品技术在军工大飞机领域有使用吗? 金财互联股友 05-0806-25 10:43
- 43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无论如何,这波行情我是不想错过 小蔡理财 06-2406-25 10:43
- 86 0 [贵阳银行吧] 还是你强,可惜我早卖了 晴岚A 06-2506-25 10:43
- 84 0 [顾家家居吧] 说了你们怎么就不信呢? 怎么没有后悔药 06-2506-25 10:43
- 91 0 [华特达因吧] 这么整,我有点不会啦。 股友P085071Q27 06-2506-25 10:43
- 86 0 [中海达吧] 爱我,别走! 有魄力的神 06-2506-25 10:43
- 79 0 [燃油吧] 不涨多远期建仓去中国石油股价不跌我就不信原价 股友K3CeJp 06-2506-25 10:43
- 78 0 [赣锋锂业吧] 从国轩过来的你还真给面 小红花888 06-2506-25 10:43
- 100 2 [永安药业吧] 出货了,这票后面只剩下跌,今天散户买的非常多 泓泽涧 06-2506-25 10:43
- 785 3 [九安医疗吧] 公司现在好像开了不少新能源汽车销售门店,既然 九安医疗股友 06-1706-25 10:43
- 76 0 [天海防务吧] G量化呢?上班了 清泉苦茶 06-2506-25 10:43
- 79 0 [红太阳吧] 跌停直接满仓干 坚定不移相信自己 06-2506-25 10:43
- 95 0 [拉卡拉吧] 买在山顶了,cccc 赚钱买包烟i 06-2506-25 10:43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红的,个股基本上绿的 唱空鼎力一亿年 06-2506-25 10:43
- 81 0 [光启技术吧] ,真的高看你了。 纯真善良的老股灰 06-2506-25 10:43
- 114 4 [爱旭股份吧] 太牛了吧,深指大幅下砸,我旭哥岿然不动! ST大树 06-2506-25 10:43
- 115 2 [波长光电吧] 低开就对了,开盘迅速均线以上就可以,15个点左 兴高采烈的温翼扬 06-2506-25 10:43
- 232 6 [儒意电影吧] 为嘛现在还有人买影视传媒股啊,也不看看票房都 吾股丰deng 06-2406-25 10:43
- 83 0 [赤天化吧] 遇到鬼了,今天煤看头了 股友C0672d5960 06-2506-25 10:43
- 76 0 [原油吧] 1手空,当时没胆 滑头散户 06-2506-25 10:43
- 93 0 [光启技术吧] 成飞沈飞发飙,光启发傻 Hx3D395 06-2506-25 10:43
- 84 0 [赣锋锂业吧] 好歹3咯 股友7i2C906991 06-2506-25 10:43
- 90 0 [招商轮船吧] 大跌之后会大涨,船还在,没沉默。 股友71e936K099 06-2506-25 10:43
- 74 0 [中曼石油吧] 1898处第一次玩(2手)愿后来带好运 股友MSxgKE 06-2506-25 10:43
- 247 0 [优必选吧] 不错以后机器人直播带货就很好 股友135221vC53 06-2506-25 10:43
- 81 0 [科新机电吧] 13.70上蹿下跳,GG 韭菜小白z 06-2506-25 10:43
- 74 0 [力劲科技吧] 没量了,看你怎么涨,给我砸下来 账户已注销 06-2506-25 10:43
- 76 0 [赤天化吧] 垃圾 闷声发财686 06-2506-25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