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5 0 [国华退吧] 抬走了 董事关锡友 06-2506-25 10:25
- 84 0 [深城交吧] 有几个量化基金在这里上蹿下跳 韭菜妹妹 06-2506-25 10:25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必须收3400点下方,必须慢牛 悟空50 06-2506-25 10:25
- 94 0 [国药股份吧] 3400是有压力,可是你的价格也要跟3400匹配,这 有条理的公孙光耀 06-2506-25 10:25
- 129 4 [鲁北化工吧] 日月周期共震今天涨停 股友g26YMp 06-2506-25 10:25
- 79 0 [均瑶健康吧] 竞价都顶起来了还能这样走少见 有得必有失 06-2506-25 10:25
- 100 0 [软控股份吧] 10点10分准时封板,十全十美 flames火炎焱燚 06-2506-25 10:25
- 68 0 [中证白酒吧] 真的很丝滑 洋河钉子户 06-2506-25 10:25
- 75 0 [逸豪新材吧] 都别买了,下午老总要砸停 dia哥 06-2506-25 10:25
- 78 0 [易明医药吧] Justbe跌,be跌,be跌,justbe跌 小红就卖 06-2506-25 10:25
- 89 0 [兆易创新吧] 你真垃圾。md。 股友vFj1u7 06-2506-25 10:25
- 125 2 [三峡能源吧] 今天的成交量有点诡异,半小时不到3000万,好象 你我共赢8888 06-2506-25 10:25
- 71 1 [五粮液吧] 飞天1800了完了 被针对的散户 06-2506-25 10:25
- 420 14 [众生药业吧] 放心,明天大盘调整这货拉涨停 齐天大圣或zzb 06-2406-25 10:25
- 132 0 [航锦科技吧] 炒股票就跟打仗一样,那些跟在后面的撤退时就是 炒股比工作辛苦 06-2506-25 10:25
- 105 0 [东信和平吧] 资金砸盘了。砸盘的力量太大!!东信和平,崩盘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6-2506-25 10:25
- 121 0 [凤凰航运吧] 前期纯属航运的的情绪性炒作,事实是波罗的海指 五大三粗123 06-2506-25 10:25
- 86 0 [洋河股份吧] 到60块买点就放着了,买不到至少不会亏。 细心的龚南 06-2506-25 10:25
- 77 0 [凤凰航运吧] 炒航运热点的资金赶紧滚吧 股友26M656W635 06-2506-25 10:25
- 82 0 [*ST金科吧] 没有急跌不入,就看着表演! 谁与争锋888888 06-2506-25 10:25
- 83 0 [利欧股份吧] 小福反弹2天就歇菜。小心 n554113587534148 06-2506-25 10:25
- 90 1 [国新健康吧] 天天叫涨,狗托太多了。死股一支叫人接盘 啊龙1357900913 06-2506-25 10:25
- 83 0 [金刚光伏吧] 恐慌盘杀出来了 n142183850673262 06-2506-25 10:25
- 73 0 [安科生物吧] 垃圾 铁骑踏天下 06-2506-25 10:25
- 75 0 [杭钢股份吧] 杭钢作妖了 淮河东流 06-2506-25 10:25
- 71 0 [乐山电力吧] 走了,板块垫底,下午破13 基民9167k9l820 06-2506-25 10:25
- 74 0 [争光股份吧] 卖了,服了 股友Q6w2200985 06-2506-25 10:25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只涨不跌的票!!!不贪就会赢 DG漫步飞舞 06-2506-25 10:25
- 71 1 [天风证券吧] 早上不跑的,又要全部套起来,下午会翻绿吗 专打龙头 06-2506-25 10:25
- 130 0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来给我用力砸 逆水行舟冲 06-2506-25 10:25
- 71 0 [众信旅游吧] 跳水哗啦啦 账户已注销 06-2506-25 10:25
- 86 0 [泰豪科技吧] 我出了留下的发财拿了40天 股友2q3t657016 06-2506-25 10:25
- 85 0 [协鑫能科吧] 缺口补上了没?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6-2506-25 10:25
- 84 0 [星辉娱乐吧] 走势不错,又收获韭菜绿,很开心,对我们吃素的 和尚偷心不偷腥 06-2506-25 10:25
- 75 0 [惠博普吧] 小福建,是你在割肉了对吗!继续玩弄 开心大锤 06-2506-25 10:25
- 92 1 [福建金森吧] 森弟,这股怎么和你一样,这么琐,我昨天进来就 黄土高坡席位 06-2506-25 10:25
- 93 1 [ST华扬吧] 明白,两头战法玩出花来了,娃哈哈,经过最近几 东皇丶墨雨 06-2406-25 10:25
- 3704 18 [万华化学吧] 万华化学成立储运公司 含港口经营业务 万华化学资讯 06-2406-25 10:25
- 88 0 [汇添富丰和纯债C吧] 买了好多债基,$鹏扬景惠六个月持有期混合C$涨 杨杨杨杨5 06-2506-25 10:25
- 75 0 [东方日升吧] 不错,庄构建,控制得好! 清逸灵动的智星9 06-2506-25 10:25
- 80 0 [LPG吧] 三天四百个点,还是做空赚钱快 从来凡尘入富贵 06-2506-25 10:25
- 78 0 [浙江世宝吧] 这拉鸡费物,股性太差了,不能格局 软小A 06-2506-25 10:25
- 7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现在回本慢了,早知道前段时间就卖一点,然后再 山高路远些 06-2506-25 10:25
- 97 2 [老白干酒吧] 老白干就是一年前的房地产,一年后必st 可笑的绿叶 06-2506-25 10:25
- 141 10 [三丰智能吧] 今天资金流入是红的?能不能做一次龙头? IAMCHEN陈爱莲 06-2506-25 10:25
- 178 1 [燕京啤酒吧] 国家刺激消费出台今天应该大涨 亲密的章芳5 06-2506-25 10:25
- 84 0 [宏景科技吧] 不能追高,算力们目前只能当反弹看,还不是反转 顺发888888 06-2506-25 10:25
- 81 0 [ST任子行吧] 融资盘主动卖出去了 玲珑剔透的pp哥 06-2506-25 10:25
- 76 0 [惠发食品吧] 昨天的大长腿都不能让你们止跌! 涨停不停1688 06-2506-25 10:25
- 73 0 [大为股份吧] 早就说了套人,这股鸟性就这样 股友1e6539g522 06-2506-25 10:25
- 94 0 [蔚蓝锂芯吧] 世宝减持,2个涨停板,这个真差劲 TMT138 06-2506-25 10:25
- 108 0 [拓邦股份吧] 一阳穿三线,千军万马来相见。 股友pM7FVB 06-2506-25 10:25
- 82 0 [中兴通讯吧] 60日线看来不会一下子过去,回调。 博弈的快乐 06-2506-25 10:25
- 85 1 [上海洗霸吧] 4414减仓三分之一 我的宝贝欢欢乐乐 06-2506-25 10:25
- 91 1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涨停,明天地板 她捏我牛牛 06-2506-25 10:25
- 119 1 [润都股份吧] 这个票怎么了,打下来就不动了,高手们给点建议 股友0t98N08587 06-2506-25 10:25
- 81 1 [金牛化工吧] 栽了 大吉生财的春野樱 06-2506-25 10:25
- 98 3 [十月稻田吧] 他们手里有大量筹码!这时候肯定不会砸,现在太 无懈可击的星曜2 06-2506-25 10:25
- 93 1 [奋达科技吧] 6.8元处不是做T的好地方,突7元才做T空间会大点 股友632Z2360Q8 06-2506-25 10:25
- 103 2 [爱建集团吧] 连续涨停!加油! 股友ThbCsM7035 06-2506-25 10:25
- 93 2 [中科信息吧] 今天34是妥妥的 胜创科技 06-2506-25 10:25
- 76 1 [ST百灵吧] 放我进去 槿枝珊瑚林 06-2506-25 10:25
- 153 7 [凯撒旅业吧] 海南,旅游,一带一路,免税全红,它在干嘛?等菜呢, 股友oVV3UA 06-2506-25 10:25
- 123 2 [ST人福吧] 大盘狂涨,这货横盘。接下来大盘跌,这货会不会 股市八成 06-2506-25 10:25
- 130 2 [电连技术吧] 明天至少跌两个点,立帖为证 才望腾达得赛娅 06-2406-25 10:25
- 68 0 [聚飞光电吧] 要不退市吧 平等的谷浩源 06-2506-25 10:25
- 77 0 [神马股份吧] 果真是大盘逆子,搞得老夫虽然多次看空指数,却 回馬枪 06-2506-25 10:25
- 103 1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劳资挣了一万跑了,呆了一个月。 哥是农村户口 06-2506-25 10:25
- 52 1 [创业板指吧] 留下两个缺口 落地三千 06-2506-25 10:25
- 343 3 [中曼石油吧] 国际油价继续大跌,中曼石油股价继续大跌?!国 老股民新网友 06-2506-25 10:25
- 108 2 [中微公司吧] 走势完全符合预期,前期压力位,需要消化下上方 我是豆包O2 06-2406-25 10:25
- 244 4 [天利科技吧] 这次我看38元,期望不要失望,全仓买入了已经 股友90952Fw395 06-2306-25 10:25
- 93 0 [苏豪弘业吧] 10快以上卖是对的。 拂晓888 06-2506-25 10:25
- 67 0 [湘财股份吧] 比国盛差远了 睿智英明的爱睿博 06-2506-25 10:25
- 106 0 [广安爱众吧] 下降通道,未放量之前,不要奢望反转大涨。能有 hjm626 06-2506-25 10:25
- 389 0 [富国价值优势混合A吧] 统计数据表明,昨日基金涨幅达2.72%。受此影响 鲸垂北冥 06-2506-25 10:25
- 102 0 [交运股份吧] 不关注了,同板块还是看看锦江在线去 优雅淡然的沉璧5 06-2506-25 10:25
- 67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这两天好起来了呀 养鸡阿兰 06-2506-25 10:25
- 68 0 [丰元股份吧] 丰元股份6月25日快速回调 丰元股份资讯 06-2506-25 10:25
- 79 0 [浙江东方吧] 这家伙一值拖版块后腿 勇敢的雪松 06-2506-25 10:25
- 81 0 [襄阳轴承吧] 减持你md 妹妹真的想通了 06-2506-25 10:25
- 85 0 [中际旭创吧] 3剑客开始诱多,有没有意见? 头铁118 06-2506-25 10:25
- 90 1 [时代万恒吧] 这么长的上影线? ds服务器繁忙 06-2506-25 10:25
- 91 1 [华宏科技吧] 这个逼玩意儿这么拉跨。。。真是眼瞎了 知己难逢几人留 06-2506-25 10:25
- 155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创新药支持力度还是蛮大的,$汇添富国证港股通 月若曦 06-2506-25 10:25
- 85 1 [赤峰黄金吧] 今天应该能涨几个点吧 春天花不开 06-2506-25 10:25
- 91 1 [中国船舶吧] 走了,太垃圾! 股友98T7075K60 06-2506-25 10:25
- 97 2 [韩建河山吧] 洗洗更健康 为你而喝彩 06-2506-25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