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昭衍新药吧] 这个养猴股,猴年再说 股友2Q9015O315 06-2506-25 10:22
- 91 0 [中国西电吧] 这个票纹丝不动,昨天买的亚星锚链8.84今天集合 勇往直前的大角牛 06-2506-25 10:22
- 81 0 [康强电子吧] 你是半导体吗?耸货 对与错无法选择 06-2506-25 10:22
- 81 0 [润和软件吧] 软通动力 股友DrSdBd 06-2506-25 10:22
- 102 2 [京北方吧] 竞价走了,好吓人,亏250块 股友029a65M263 06-2506-25 10:22
- 99 1 [利元亨吧] 4488是顶么? 股市一大坑 06-2506-25 10:22
- 117 2 [尤夫股份吧] 尤夫哥,我错了,我不应该买你,我真心的知道错 股友82I8U08821 06-2506-25 10:22
- 85 1 [黄河旋风吧] 你踏马不是军工吗 务实得小白 06-2506-25 10:22
- 66 1 [中微公司吧] 等五日线上来,保持战略耐心!noanyproblem. 我是豆包O2 06-2506-25 10:22
- 238 3 [尤夫股份吧] 买了一股四天了还没有挣到一块 佳一哥 06-2506-25 10:22
- 73 1 [浩淼科技(已切换)吧] deepseek说这股没有无人驾驶,怪不得量化不动了 南方山茶树 06-2506-25 10:22
- 94 1 [成飞集成吧] 主力洗盘成功,撑死胆子大的暴力拉升来了冲冲冲 军团勇士 06-2506-25 10:22
- 126 3 [双飞集团吧] 你踏马的,垃圾,一卖你就涨,买入你就迭,你踏 敢作敢当的盛欣儿 06-2506-25 10:22
- 129 3 [荣联科技吧] 这票喜欢套人,只能低吸不能追高。 成都帮007 06-2506-25 10:22
- 1134 7 [英联股份吧] 低吸了。 Louis_14444 06-2406-25 10:22
- 74 0 [新易盛吧] 趋势向下难以扭转,走为上计 n8691136901312208750 06-2506-25 10:22
- 71 0 [永安期货吧] 这个股真的很差劲 骑扬高升de宛露 06-2506-25 10:22
- 84 0 [省广集团吧] …… 咸鱼翻 06-2506-25 10:22
- 290 0 [银华信用四季红债券A吧]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基金交易状态表 基金资讯 06-2506-25 10:22
- 68 0 [中策橡胶吧] 垃圾当中LG 股友mxEE3q 06-2506-25 10:22
- 80 0 [ST合力泰吧] 我走了,祝留下的发财 是郁郁呀 06-2506-25 10:22
- 242 0 [华宝沪港深价值指数A吧] 炒作结束,没人玩了,拜拜 苟妆区spa 06-2506-25 10:22
- 92 0 [爱仕达吧] 已清仓 婀娜的冯全 06-2506-25 10:22
- 90 0 [泸天化吧] 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 山城故事 06-2506-25 10:22
- 81 2 [江南化工吧] 这勾庄喝希的都吃不到热的,真的太弱了 楦挎偊 06-2506-25 10:22
- 2640 0 [招商招祥纯债A吧] 最近股债都波动,直接买了固收+,$鹏扬景惠六个 有毅力的小青年 06-2506-25 10:22
- 93 0 [汇川技术吧] 早就说了没实力就别装,最后不还是得绿嘛 坚决不买杂毛股S 06-2506-25 10:22
- 90 0 [东方环宇吧] 兄弟做好扶稳老了,马上起飞 黑色铅笔画盛世烟火 06-2506-25 10:22
- 80 0 [祥鑫科技吧] 买股就应该买强庄股,买新国都去 股友b7mUaY 06-2506-25 10:22
- 93 0 [潍柴动力吧] 港股17元多,大A15元多,大A睁眼瞎!基民自认认 抓住绩优不放松 06-2506-25 10:22
- 65 0 [创新药吧] 冲高回落 恭喜大展de楚留香 06-2506-25 10:22
- 65 0 [达利凯普吧] 弱不禁风 海了了 06-2506-25 10:22
- 70 0 [海联金汇吧] 破开盘价的话直接没救 茶大哥 06-2506-25 10:22
- 230 0 [富国产业债债券D吧] 推荐你们去看看$鹏扬景惠六个月持有期混合A$, 乐观的海丽鱼 06-2506-25 10:22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量不错 银杏竹166016 06-2506-25 10:22
- 82 0 [中京电子吧] 群总别砸我了,砸得我脑壳疼 新手小趴菜 06-2506-25 10:22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股在哪里?把上证指数撑住 Jztz滚雪球 06-2506-25 10:22
- 81 0 [均瑶健康吧] 早上想卖又怕飞,现在又后悔 小豆仔吕一丰 06-2506-25 10:22
- 110 0 [乐视网3吧] 月末季末半年末的时间窗口到了,有啥消息该发了 股友85916go687 06-2506-25 10:22
- 69 0 [新国都吧] 未来经销商上万亿的流水,你说业绩会怎样? 胜券在握1988 06-2506-25 10:22
- 89 0 [嘉元科技吧] 满仓进去了 沉着的丁三仟 06-2506-25 10:22
- 80 0 [动力新科吧] 这大盘有人在大量出货,估计会带崩走势, BLNBB 06-2506-25 10:22
- 84 0 [金财互联吧] 金财最近一段时间的表现,好像落后他同概念很多 如此星辰非昨夜 06-2506-25 10:22
- 94 2 [洁美科技吧] 不到26一股不动。 祝愿我们越来越好 06-2506-25 10:22
- 1376 38 [新恒汇吧] 创新高去留请自便。 阿弥陀佛592404 06-2406-25 10:22
- 98 0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预期全面更换固态电池得换掉多少旧电池呀 股友67z0G91763 06-2506-25 10:22
- 71 0 [长芯博创吧] 大资金跑完了,今天来个跌停板好不?好想要 股友jvmZ3f 06-2506-25 10:22
- 83 0 [通威股份吧] 本来我也在看反转的,但是说反转的人太多了,感 股友65O3r77161 06-2506-25 10:22
- 77 0 [安妮股份吧] 坐好,兄弟们。 股友883625Tw72 06-2506-25 10:22
- 78 0 [宁波海运吧] 今天阴跌 低调小喇叭 06-2506-25 10:22
- 79 0 [长城军工吧] 22.1出了祝发财 大圣哥 06-2506-25 10:22
- 107 0 [华峰超纤吧] 稳定币是目前资金净流入最多的板块,主力反复炒 洒脱随性的言秋 06-2506-25 10:22
- 57 1 [联得转债吧] 套牢太多只能做t回本 小王子来打新 06-2506-25 10:22
- 88 0 [常熟汽饰吧] 毫不意外 马异瞳 06-2506-25 10:22
- 77 0 [联化科技吧] 一步步奔着跌停去了 基民xIQFR8 06-2506-25 10:22
- 73 0 [利亚德吧] 大垃圾 咕咚1818918 06-2506-25 10:22
- 92 0 [报喜鸟吧] 横久必跌 这市场太靠谱了 06-2506-25 10:22
- 154 0 [茂化实华吧] 心想今天应该-5左右吧!真的垃圾 盘中别乱动888 06-2506-25 10:22
- 215 0 [湘财股份吧] 和我预判的一样,券商的强度和指数高度相关,湘 寒风亦若雨 06-2506-25 10:22
- 84 0 [甬金股份吧] 不怕宝宝,电子产品生活用品,只要有不锈钢材质 心想事成WSRY 06-2506-25 10:22
- 107 2 [武汉凡谷吧] 干啥啥不行.砸盘第一名,跌一个点出了甄姬吧垃 炒股养家赚大钱 06-2506-25 10:22
- 189 2 [万润科技吧] $万润科技(SZ002654)$ 金广兼knife 06-2506-25 10:22
- 112 3 [拉芳家化吧] 真该死啊,追高了 久坐等风来 06-2506-25 10:22
- 85 1 [京运通吧] 万里马, 一天一瓶茅台 06-2506-25 10:22
- 114 1 [天路转债吧] 继续看好 海哥可转债 06-2506-25 10:22
- 88 1 [红太阳吧] 大伙出来说一说,这还叫红太阳吗? 豪爽大气的卢诺枫 06-2506-25 10:22
- 177 3 [兴齐眼药吧] 这公司现金流这么好还要增发融资,大家猜猜是业 深挖价值de小叮当 06-2506-25 10:22
- 73 1 [神州泰岳吧] 划到游戏股里真他娘的丢人 山茶zh 06-2506-25 10:22
- 256 6 [宇信科技吧] 就差我这点呗 我是咚咚北 06-2506-25 10:22
- 74 1 [百合花吧] 按照屁理论,有资金进来就要涨?哪只跌的股票没 股友2986A9k816 06-2506-25 10:22
- 73 1 [永太科技吧] 到底跟哪个板块阿姨 基民55562L93W7 06-2506-25 10:22
- 129 3 [中稀有色吧] 爆买爆买爆买爆买爆买爆买爆买爆买爆买爆买爆买 宇宙之环 06-2506-25 10:22
- 74 1 [西部证券吧] 昨天没忍住减了半仓 有魄力的卢臻9 06-2506-25 10:22
- 109 3 [丰元股份吧] 想想为什么昨天不出货今天来出货,大概就能猜到 只做强势0408 06-2506-25 10:22
- 160 3 [科顺股份吧] 短线看,现在守在里面的庄家实力实在弱,只有换 sbqs 06-2406-25 10:22
- 157 3 [银座股份吧] 不会无缘无故的涨停,下午拉红,国芳第二 股友9180829ZW3 06-2406-25 10:22
- 66 0 [英联股份吧] 开始有分水岭。走人 B视你 06-2506-25 10:22
- 73 0 [飞利信吧] 终于等到你发力 如来神掌涨 06-2506-25 10:22
- 88 0 [滨化股份吧] 分分必较,纷纷撤离。 samuelxia8712 06-2506-25 10:22
- 76 0 [正业科技吧] 估计又流拍了,这不不受待见吗 有正义感的猎手 06-2506-25 10:22
- 86 0 [石英股份吧] 这股没前途,菲利华马上上不来车,目标翻倍。 半步大A境丶 06-2506-25 10:22
- 93 0 [XD玲珑轮吧] 使劲砸,不想涨就砸烂了,都别过了。最好把质押 多财亨通de柳二龙 06-2506-25 10:22
- 82 0 [朗科科技吧] 烂一个字 股友HTpN5b 06-2506-25 10:22
- 94 0 [农业银行吧] 已经是第二天V回来了,难不成还想天天上演? bajin_20092761 06-2506-25 10:22
- 80 0 [海马汽车吧] 怕什么,你比长安有名,长安现在叫辰致(橙子) 造徦三万百亿 06-2506-25 10:22
- 78 1 [*ST准油吧] 好久没见到连续两个无量一字了,明天会不会二进 聪明的小散户 06-2506-25 10:22
- 137 1 [中嘉博创吧] 仲裁就在这几天出来,继续延期也没啥,几年都熬 老白111 06-2506-25 10:22
- 104 1 [悦心健康吧] 一万个一百万个一千万个涨停都是永远值得的悦心 王长连 06-2506-25 1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