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1 [保税科技吧] 你干嘛我可是还有100股被你套在里面 不合预期开盘就跑 06-2506-25 10:07
- 79 1 [贤丰控股吧] 15分钟和30分钟放量了。。差不多到头了 我是韭菜1111 06-2506-25 10:07
- 106 3 [网龙吧] 今天感觉有点悬啊啊啊啊啊啊啊 股友D9797770Z8 06-2506-25 10:07
- 286 6 [汇金股份吧] 拿了一周多跌了一周,轻仓补到重仓,撑不住周五 周先生的女主角 06-2506-25 10:07
- 86 0 [濮耐股份吧] 这么好的概念浪费了 御风Lynch 06-2506-25 10:07
- 76 0 [乐山电力吧] 这票费了,今年涨上去的, 股友VL65893183 06-2506-25 10:07
- 71 0 [火星人吧] 真剑,硬不够三秒 一只小蚂蝗 06-2506-25 10:07
- 74 0 [天娱数科吧] 你看我,下来快吗? Thep 06-2506-25 10:07
- 63 0 [中炬高新吧] 这票太弱了,留一个月吃分红吧,现在亏两个点 股友32O97188m7 06-2506-25 10:07
- 63 0 [中远海控吧] 某队玩跑路,昨天加的空单,赚得盆满钵满 股友38159Pl367 06-2506-25 10:07
- 71 0 [晨光股份吧] 真TM的垃圾 东郭子 06-2506-25 10:07
- 65 0 [上海贝岭吧] 不想高位接盘 jianghuali200264 06-2506-25 10:07
- 65 0 [海马汽车吧] 自求多福 浪千层 06-2506-25 10:07
- 136 1 [兆日科技吧] 我要跑路了。 韭菜慰问专员 06-2506-25 10:07
- 96 3 [乐山电力吧] 16的本 我是一条酸菜鱼呀 06-2506-25 10:07
- 67 0 [丰元股份吧] 放量上涨 特困户闯大A 06-2506-25 10:07
- 67 0 [金龙汽车吧] 银行跑,你也跑,真是可以啊,看来都是散户跟风 lufan010 06-2506-25 10:07
- 71 0 [利君股份吧] 四个缺口不算以前的慢慢补 锋利的水果刀 06-2506-25 10:07
- 87 0 [融发核电吧] 就说机构昨天大量买入,今天怎么可能会大涨,不 葫芦大王997 06-2506-25 10:07
- 62 0 [多晶硅吧] 空头每天几个钻地,多头胆战心惊 一场游戏梦一场 06-2506-25 10:07
- 106 0 [卓越新能吧] 今天这是量化没上班? 股友322e8770u3 06-2506-25 10:07
- 81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折价折价10%才适合进,这才2% 吵股哇 06-2506-25 10:07
- 63 0 [天壕能源吧] 不是一般的垃圾,打回原形,板块涨几个20多没有 桃腮的国珺 06-2506-25 10:07
- 64 0 [楚天龙吧] 龙头就是要过山车 春耕夏收秋播冬藏 06-2506-25 10:07
- 95 1 [大智慧吧] 已鉴别诊断这货没有涨停连板基因 妙妙X 06-2506-25 10:07
- 70 1 [老白干酒吧] 本周必破16 热情似火的乔 06-2506-25 10:07
- 333 4 [秦川机床吧] 卖在地板上 tyyu236 06-2506-25 10:07
- 115 1 [ST万邦吧] 邦德无量反弹还得跌 st025 06-2406-25 10:07
- 118 0 [王子新材吧] 别急着买,急跌过后是阴跌!阴跌跌幅40%。 好运来_168 06-2306-25 10:07
- 83 0 [慈文传媒吧] 昨天预计今日下蹲,没想到这么猛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6-2506-25 10:07
- 64 0 [银之杰吧] 一拉就减持 阳光的照耀我 06-2506-25 10:07
- 63 0 [融发核电吧] 完了往水下去了 Liu流星9735 06-2506-25 10:07
- 95 0 [同方股份吧] 同方里的量化,实力很强,强到决定控盘 善恶黑白 06-2506-25 10:07
- 70 0 [金瑞矿业吧] 你为啥不跟红星了,昨天你俩都是地板,今天怎么 青春梦想 06-2506-25 10:07
- 65 0 [光力科技吧] 要么冲14,要么上,不可能还在这位置横盘 满仓一股流 06-2506-25 10:07
- 88 2 [光线传媒吧] 一阴吞3阳 我不知道为啥又来了 06-2506-25 10:07
- 106 2 [皇台酒业吧] 昨天放量滞涨今天又是低开低走大阴线破位补跌了 神之左手亲 06-2506-25 10:07
- 109 5 [欧线集运吧] 今天挂两手1699 股友5698k2m503 06-2506-25 10:07
- 74 0 [乐山电力吧] 好搞笑,外面都红成啥样了 丁火甲木火旺 06-2506-25 10:07
- 73 0 [红宝丽吧] 老手法了,看见巨量托单,跑就对了,无脑跑,别 托单就跑高抛做套 06-2506-25 10:07
- 103 0 [中国石化吧] 别跌了哥哥,我马上去加油 执着的常恺恒 06-2506-25 10:07
- 81 0 [苏利股份吧] 到15 min富guo强 06-2506-25 10:07
- 71 0 [圣邦股份吧] 又开始套人了 狼哥百万逆袭 06-2506-25 10:07
- 74 0 [赣能股份吧] 说赣能股份是垃圾股是不会说错的…就是垃圾股中 股友PI96609065 06-2506-25 10:07
- 70 0 [广厦环能(已切换)吧] 我错了 清逸灵动的汤艳 06-2506-25 10:07
- 67 1 [宝利国际吧] 跌下去快,涨上来难啊! 京仓ZYF 06-2506-25 10:07
- 107 1 [芭田股份吧] 买吧你们以为早上五千手的资金会亏本出来吗? 股林皇者林小侠 06-2506-25 10:07
- 99 2 [光启技术吧] 股价是最好的说明书!中国军工…呵呵! 生财高升de丘处机 06-2506-25 10:07
- 238 4 [建元信托吧] 坚持了五年多,成本从五块多降到三块多,昨天刚 柠檬草Dion 06-2506-25 10:07
- 66 1 [退市创兴吧] 现在是比谁有耐心的时候了 典雅之莱蕾 06-2506-25 10:07
- 70 1 [完美世界吧] 给老子冲回15.2,怼进15.4,蛇给塔,搞炒搞起来 股友3Ddja7 06-2506-25 10:07
- 109 2 [科达利吧] 冲高回落真是快,始终弱势 苦尽甘来石不惊 06-2506-25 10:07
- 95 3 [新力金融吧] 9.03卖了,太可惜了 积极向上的高飞蛋 06-2506-25 10:07
- 299 2 [利能5吧] 3年之内不用钱的,这个价位闭着眼睛买,买了就 有条理的云心星19 06-2406-25 10:07
- 167 0 [东财北证50指数发起式A吧] 西藏东财北证50成份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暂 基金资讯 06-2506-25 10:07
- 205 0 [小型纳指吧] 这波做完了,a股买到了做天毛躁了,卖快了,等 宁可错过也不做错 06-2506-25 10:07
- 83 0 [优刻得-W吧] 什么时候才轮到你涨啊,还没解套呢 股友ji6Gfa 06-2506-25 10:07
- 74 0 [辽港股份吧] 山海关外概念龙头非你莫属,最没廉耻之心的地方 钢管77 06-2506-25 10:07
- 67 0 [国新能源吧] 什么垃圾 落袋为安选好再买 06-2506-25 10:07
- 163 1 [*ST西发吧] 重整完成后,预判未来五年业绩由少升都中升到大 股友kyOVbs5337 06-2506-25 10:07
- 69 1 [新亚强吧] 今天涨停明天就是一字板 炼金提纯 06-2506-25 10:07
- 103 4 [兆龙互连吧] 46.88炒股长手看盘先看跌 非诚勿扰之者 06-2506-25 10:07
- 85 1 [国元证券吧] 破净是有道理的 沉稳的小牛 06-2506-25 10:07
- 69 1 [盈方微吧] 就知道,永远的三秒微 我是一个拖 06-2506-25 10:07
- 146 6 [包钢股份吧] 1.75割的,第二天就开始红了,怎么骂才难听? 陈儿呀 06-2506-25 10:07
- 96 6 [药师帮吧] 嫩韭菜都在等回购 股友7P531V0082 06-2506-25 10:07
- 513 4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危险 轻快的小股民 06-2506-25 10:07
- 213 2 [华凯易佰吧] 这支股还要下跌10元,肯定会破。10元以下可以考 雄姿英发之一休 06-2406-25 10:07
- 266 0 [东芯股份吧] 东芯股份周三暴涨30%,可有人相信? 且炒且珍惜1237870 06-2406-25 10:07
- 167 3 [茂业商业吧] 昨天含泪甩卖了,今天去宁波海运吃了一波大肉, 股友01y7X75989 06-2406-25 10:07
- 536 37 [股市实战吧] 洗的漂亮 三亚时间循环 06-2406-25 10:07
- 133 1 [顺网科技吧] 有电竞题材的电魂网络的冲击涨停板了。顺网科技 股友IoOoD1 06-2406-25 10:07
- 322 8 [基金动态吧] 港股市场受外围因素影响波动频繁,恒生指数ETF 七财鹿永远满仓 06-2306-25 10:07
- 1171 12 [兰州银行吧] 严重低估的兰州银行涨回3.57元发行价如何??? y蓝鲲鹏 06-1906-25 10:07
- 76 0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进来,喜提吃面,看了你的形态,没把握住情 紫气东来_道 06-2506-25 10:07
- 69 0 [双林股份吧] 太坏了 跌穿牢底 06-2506-25 10:07
- 71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为什么涨呀? 大哉乾元01 06-2506-25 10:07
- 63 0 [信宇人吧] 一直有资金压着不让上,多空交战激烈 波澜不惊处之泰然 06-2506-25 10:07
- 75 0 [宗申动力吧] 24成本不知何时解套期待一下 小柚宝 06-2506-25 10:07
- 60 0 [四方精创吧] 为啥下来就一瞬间 人生如若初见5 06-2506-25 10:07
- 69 0 [武进不锈吧] 大盘都冲击高点了,这还在低位躺着 快乐的年87329 06-2506-25 10:07
- 91 0 [京投发展吧] 5188名,两市仙股 一恒90950 06-2506-25 10:07
- 80 1 [易明医药吧] 这股每天都是虚假托单 紧握龙头 06-2506-25 10:07
- 256 5 [中视传媒吧] 以最大决心挑战打破历史最低点7.51的纪录。让众 大财神99999 06-2006-25 10:07
- 74 0 [冠捷科技吧] 今天涨一个点,每天跌两个点,很快就跌没了。 勤勉的韩翠花4 06-2506-25 10:07
- 72 0 [宗申动力吧] 别啊!一买就套顶上 有激情地雪松 06-2506-25 10:07
- 84 0 [中国出版吧] 估计一天都卡在6.48-6.50看着难受吧! 股友3q6505m385 06-2506-25 10:07
- 82 0 [颖泰生物吧] 目前分析这几天买卖成交量下跌上涨,推土机式的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6-2506-25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