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海马汽车吧] …… Larry01 06-2506-25 10:06
- 69 0 [大唐电信吧] 主力瞌睡还没有睡醒吗 日进万贯的韩信 06-2506-25 10:06
- 68 0 [新化股份吧] 马上绿 亲切的尹妍素 06-2506-25 10:06
- 71 0 [宏川智慧吧] 吃了大面,留下的发财,这种关系到战争的股我把 请叫我隔壁老黄 06-2506-25 10:06
- 81 0 [丽珠集团吧] 垃圾又是冲高回落 嘉年丰果品 06-2506-25 10:06
- 64 1 [曲美家居吧] 这么多唱多的,危险啊 有主见de令狐冲 06-2506-25 10:06
- 86 2 [ST洲际吧] 打仗或者生产,没有石油和资源都为零。 问鼎中元 06-2506-25 10:06
- 290 1 [万里马吧] 万里马,8.08真的做头了。有股当减,无股不入。 我是蔡公 06-2506-25 10:06
- 74 2 [天壕能源吧] 还瞅啥买入机会买买天壕能源60000股 万事善贾的莱文狄 06-2506-25 10:06
- 181 2 [华锋转债吧] 挂166.500卖出,没想到卖出去没一分钟就崩盘了 我是百万富翁 06-2506-25 10:06
- 245 6 [联创股份吧] 创啊,别装了,我又卖了。等你4块的时候我过来 温文尔雅的卢晟煜 06-2506-25 10:06
- 95 2 [合金投资吧] 业绩这么好,市盈率还低,低估了得买。 刘宏兵 06-2506-25 10:06
- 72 0 [德必集团吧] 直接几个涨停结束了 股友PhPNUX 06-2506-25 10:06
- 885 24 [常山药业吧] “我是沧海999”你脸皮太厚了,做T不是挣钱,你 账户已注销 06-2506-25 10:06
- 1287 5 [兆龙互连吧] 兆龙互连实控人之3位一致行动人拟合计减持不超2 兆龙互连资讯 06-2406-25 10:06
- 524 8 [ST圣博润吧] 整个新三板只有三只股票值得关注,点击、九洲、 股中的飘 06-1806-25 10:06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3400是高压线,碰不得 诚恳的戴诚炳 06-2506-25 10:06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好了,差不多了,可以跌了 Thep 06-2506-25 10:06
- 84 0 [值得买吧] 短线30%仓位,继续等待机会 另有高见2025 06-2506-25 10:06
- 80 0 [南山铝业吧] 高管迟早会 诚实的菲星云19 06-2506-25 10:06
- 80 0 [海南高速吧] 拉高出货了,快跑 勤勉的XX 06-2506-25 10:06
- 167 0 [工商银行吧] 不慌 李酒s 06-2506-25 10:06
- 70 0 [顺鑫农业吧] 快抛吧 股友NuJeBx 06-2506-25 10:06
- 68 0 [飞天诚信吧] 飞天诚信6月25日快速反弹 飞天诚信资讯 06-2506-25 10:06
- 63 0 [飞天诚信吧] 收盘是绿色的 huangliang1988 06-2506-25 10:06
- 74 1 [航天发展吧] 连8块都涨不到 慢慢在回本 06-2506-25 10:06
- 77 1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去年2块多错过太多,今天没错过,喜提大G 盛开1跌加仓 06-2506-25 10:06
- 242 2 [山东墨龙吧] 暗盘主力全跑了散户跑步进场 宝宝呀 06-2506-25 10:06
- 115 1 [北方稀土吧] 国外最需要的是中国的稀土,但是国内的稀土股就 股友LDxuVF 06-2506-25 10:06
- 77 2 [指南针吧] 哈哈,兄弟们我水下近了一点。不敢买多少量参与 顺势而为逆风翻盘 06-2506-25 10:06
- 241 2 [风范股份吧] 挺看好你的,量能,资金还有形态。但是看了看业 红阳暖春 06-2506-25 10:06
- 221 8 [宏盛华源吧] 那么多年你就没有启动过一次 先去完成再说完美 06-2406-25 10:06
- 279 5 [华西股份吧] 明天不走的有分红了 闲钱赚点酒钱 06-2406-25 10:06
- 235 0 [富国新兴产业股票A吧] 怎么才涨1点多 价格低于价值 06-2506-25 10:06
- 72 0 [常山药业吧] 说实话,外面太赚了,我割了2成出去了,实在抵 知名小散v587 06-2506-25 10:06
- 64 0 [天力锂能吧] 今天这么怂? 股友zf8TX0 06-2506-25 10:06
- 63 0 [众生药业吧] 量化砸盘果然凶狠 没钱补仓别炒股 06-2506-25 10:06
- 81 0 [拓斯达吧] 你是真的拉垮 lj股满天飞 06-2506-25 10:06
- 65 0 [海兰信吧] 现在好了,唱空的人不见了,现在改唱多了?还不 独步天涯心自渡 06-2506-25 10:06
- 68 0 [东信和平吧] 我来抄个底 送钱做慈善的散户 06-2506-25 10:06
- 18 0 [天阳科技吧] 垃圾,走喽 收益与风险共存7104 06-2506-25 10:06
- 77 0 [拓维信息吧] 越吹越跌 老被割的韭菜 06-2506-25 10:06
- 80 0 [中国银行吧] 都卖完了了什么价位可以建仓前辈指教指教 股友1y73301g50 06-2506-25 10:06
- 57 0 [湘财股份吧] 小心天地板 银行牛才是真的牛 06-2506-25 10:06
- 73 0 [工智退吧] 开始连续跌停板准!准!准!!! 三板宝1 06-2506-25 10:06
- 96 0 [深振业A吧] 深振业庄股,太明显了,前期获利已经出尽 股市一叶 06-2506-25 10:06
- 72 0 [佩蒂股份吧] 跳水吧 福不缺 06-2506-25 10:06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应该会有一波跳水 基民daRBIp 06-2506-25 10:06
- 100 3 [泡泡玛特吧] 泡泡玛特狂扇那班丝的脸 倾国倾城的财源 06-2506-25 10:06
- 63 0 [小米集团-W吧] 25.几万 股友89g7565Z06 06-2506-25 10:06
- 59 0 [航天发展吧] $航天发展(SZ000547)$ 股友Rw30Mr 06-2506-25 10:06
- 63 0 [新国都吧] 汽车零部件板块33建设工业:代码002265,现价26 心灵的呼唤 06-2506-25 10:06
- 64 0 [邦基科技吧] 明天加码TTTTTTTTT回,,,及时T回来,,,,, 龙的超人5zsvht 06-2506-25 10:06
- 91 0 [*ST九鼎吧] 卖了卖了,太弱 基民3WEdGq 06-2506-25 10:06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想要牛市不拉地产是不行的 股友w55999a852 06-2506-25 10:06
- 61 0 [中毅达吧] 啥情况? 股友3156033c6U 06-2506-25 10:06
- 74 2 [慧博云通吧] 无语 是否告诉我涨停 06-2506-25 10:06
- 70 0 [指南针吧] 阿针,你来真的? 只做龙头和妖股 06-2506-25 10:06
- 84 0 [裕兴股份吧] 短期压力6.31看能不能突破 股友aH75187557 06-2506-25 10:06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有专注力的邱56 06-2506-25 10:06
- 89 0 [宏达股份吧] 跌回六块我加仓 飘逸的唐宸东 06-2506-25 10:06
- 81 0 [宝丰能源吧] 比冲突前还低。。你就砸吧,反正我也不卖。 股友26a6L12877 06-2506-25 10:06
- 70 0 [苏美达吧] 多跌点我来抄底 股友5363li1552 06-2506-25 10:06
- 58 0 [华之杰吧] 这股等着暴跌吧 自在的非飞 06-2506-25 10:06
- 81 0 [英联股份吧] 主力又想小资金封板,又想把排单撤了给后面的散 圆脸杰 06-2506-25 10:06
- 214 3 [航天发展吧] 各位来看看一个上市公司连官网都打不开。不知道 炒股理财 06-2306-25 10:06
- 59 0 [瑞可达吧] 在这里错过这波行情了, 光华世纪 06-2506-25 10:06
- 68 0 [北化股份吧] 还剩一些爱幻想的在这里面挣扎 不变天永无牛市 06-2506-25 10:06
- 76 0 [北矿科技吧] 主力跑完了,怎么涨 超凡脱俗的厚土6 06-2506-25 10:06
- 76 0 [六国化工吧] 大叛逆子 股友uVY9RV7824 06-2506-25 10:06
- 69 0 [创新医疗吧] 就你了!京城割肉换的你!不赚钱不走,最好拿它 大腕小中 06-2506-25 10:06
- 66 0 [众生药业吧] 天天跌,为啥呢 高兴的上官冉1 06-2506-25 10:06
- 72 0 [中国国航吧] 有一种无力感 不知疲惫的蚂蚁 06-2506-25 10:06
- 78 0 [立航科技吧] 一个月2000块,你玩什么命啊,上不去就老实的下 兴奋的夏俞东 06-2506-25 10:06
- 138 0 [富国天益价值混合A吧] $富国天益价值混合A$能不能将这唐经理换下? 股友103F8d3191 06-2506-25 10:06
- 61 0 [保税科技吧] 一坨 擒龙必须控制回撤 06-2506-25 10:06
- 67 0 [海马汽车吧] 完犊子,放量滞涨 踩踩踩冲冲冲 06-2506-25 10:06
- 79 0 [南方泵业吧] 今天跌停 宏图生财的甄姬 06-2506-25 10:06
- 69 0 [华盛昌吧] 砸盘的死比! 激情大海 06-2506-25 10:06
- 66 0 [温州宏丰吧] 一年一次大阴线可能今日出现。 股友BQ8bs8 06-2506-25 10:06
- 71 0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资金净流出 海之南紫贝 06-2506-25 10:06
- 61 0 [天工国际吧] 也不发一下疯,抽一下风?远远落后于大盘,哈哈 收手吧不赌为赢 06-2506-25 10:06
- 59 0 [国芳集团吧] 每天不卖!!!收盘什么都没有 案板上的9菜 06-2506-25 10:06
- 77 0 [斯菱智驱吧] 还得是斯菱老相好。108清了之后就开始在外面挨 植物人启动 06-2506-25 10:06
- 61 0 [联化科技吧] 还好跑的快 平和的邱韶华 06-2506-25 10:06
- 97 0 [珈伟新能吧] 这股每次股价都不大涨,J值确高的离谱,又要调 请叫我股力特 06-2506-25 10:06
- 63 0 [中京电子吧] 好多板块的龙头都当过,可惜是龙头一日游,股性 DJ猫 06-2506-25 10:06
- 59 0 [威马农机吧] 每次32都能接到,哈哈哈 基民i79753959O 06-2506-25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