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7 0 [乐山电力吧] …… 标致的薛雅漪 06-2406-24 23:11
- 448 0 [中曼石油吧] 昨晚还提油汽 天煞孤星1996 06-2406-24 23:11
- 232 1 [纳斯达克吧] 停战,千真万确! 股友vvtQ5o 06-2406-24 23:11
- 249 2 [安妮股份吧] 美股稳定币暴跌兄弟们明天再见了 股友66783G7d28 06-2406-24 23:11
- 184 0 [胜利精密吧] 牛市开始了,希望主力抓住机会 沉毅果决的沐泽3 06-2406-24 23:11
- 117 0 [财经评论吧] 中阿(塞拜疆)互免签证协定即将生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23:11
- 122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广东省分行等联合发布金融支持重点老区苏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23:11
- 183 0 [华阳新材吧] 公告是乱发的吗?不是,他发到他这里来干嘛? 股友9E09z82529 06-2406-24 23:11
- 735 1 [恒宝股份吧] 靠。。。 韭神mark 06-2406-24 23:11
- 209 1 [美诺华吧] 今天没有猫鼠榜,就是好榜 有条理的范琪3 06-2406-24 23:11
- 228 2 [二六三吧] 明天涨停板 纯真质朴的静影5 06-2406-24 23:11
- 262 1 [比亚迪(ADR)吧] 对比一下特斯拉市盈率,BYD才多少,有三分之一 平平凡凡小蚂蚁 06-1206-24 23:11
- 301 2 [华阳集团吧] 实在看不懂公告的请豆包等去问一下,不要搞得吓 好好好haohao好运 06-2406-24 23:11
- 180 2 [金龙羽吧] 众生相,一片看多,明天在里面的要吃面了 股友HLgzcD 06-2406-24 23:11
- 268 1 [常山药业吧] 害怕感觉在高位,现在长片唱多文章又多,去评论 有同情心的武炫12 06-2406-24 23:11
- 210 2 [肇民科技吧] 最近一个多月股东户数不断的减少,股价下跌了十 真诚Hxn 06-2406-24 23:11
- 258 1 [广发证券吧] 证券从业中的佼佼者,稳定的分红收益,偏低的市 TJUT金融男 06-2406-24 23:11
- 171 0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明天继续涨来看看 小额分散 06-2406-24 23:11
- 291 4 [航天发展吧] 亏了上周四买的长城军工,要是留在航天发展,呵 太空船007 06-2406-24 23:11
- 96 2 [*ST八钢吧] 又是1分钱收工 随便点好9608 06-2406-24 23:11
- 198 0 [诺德股份吧] 继续向上拓展空间吧,把气氛搞起来。反正我继续 打板猎手A 06-2406-24 23:11
- 177 0 [NYMEX原油吧] 已经很给劳特面子了,该涨价了 梦清晨cjq 06-2406-24 23:10
- 170 0 [建业股份吧] 今天这量放的是真大,也不知道是好是坏 杨千幻幻 06-2406-24 23:10
- 181 0 [恒银科技吧] 今天走了许多朋友接下去主力轻装上阵, 股友6scsWZ 06-2406-24 23:10
- 209 1 [拓邦股份吧] 减持股少碰 股友GgRHhq 06-2406-24 23:10
- 535 3 [浪潮信息吧] 今天渣券大涨了,这是棋手摇旗呐喊的战鼓!今天 靖康之恥 06-2406-24 23:10
- 499 4 [中国银行吧] 我才是最亏的 基民7cVpvZ 06-2406-24 23:10
- 98 1 [苏奥传感吧] 扬州常州穷庄地方啊? 横着走不涨 06-2306-24 23:10
- 167 0 [同花顺吧] 上车等坐轿了 积极的舒昱河 06-2406-24 23:10
- 189 0 [共进股份吧] 捷报,每股大涨,明天大家又有肉吃了,踏空的开 斐然满斗得云中鹤 06-2406-24 23:10
- 174 0 [财经评论吧] 长三角5月“成绩单”:上海社零累计负增长一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23:10
- 153 0 [财经评论吧] 印度卢比兑美元汇率上升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23:10
- 134 0 [财经评论吧] ETF复盘0624- 沪指再上3400点,科创新能源ETF(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23:10
- 187 1 [华之杰吧] 隔壁股吧都是各种利好,你啥也不是 欧皇附体神了 06-2406-24 23:10
- 208 4 [ST标准吧] 7元附近被套,没解套的有没有 惬意的贺霄栋 06-2406-24 23:10
- 321 7 [博瑞医药吧] 基金的减持还是大宗交易合适,二级市场反应波动 股友6XsU7w 06-2406-24 23:10
- 1329 3 [中科三环吧] 中科三环:目前公司有2-3个月的轻稀土库存 中科三环资讯 06-1906-24 23:10
- 304 2 [洋河股份吧] $洋河股份(SZ002304)$ 机灵的袁思源 06-2406-24 23:10
- 186 0 [莲花控股吧] 要有倍量中阳才可以 fky16888 06-2406-24 23:10
- 178 0 [美诺华吧] 22的压力位看意思有点困难啊,今天刚进来 焱森集团 06-2406-24 23:10
- 215 0 [NYMEX原油吧] 全球综合成本价45左右,中东大概15块 张聪思 06-2406-24 23:10
- 201 0 [圆通速递吧] 减持剩1500万股,再来一次就结束。 森燊燊 06-2406-24 23:10
- 146 1 [蓝色光标吧] 好久没有出现20CM了 好心态好风水 06-2406-24 23:10
- 399 2 [华峰超纤吧] 这股根本不走稳定币,24号四方精创宇信科技回调 奋发图强千日红 06-2406-24 23:10
- 238 1 [原油吧] 转发 赚了就跑吧77 06-2406-24 23:10
- 546 2 [原油吧] 开始做多 今往一梦 06-2406-24 23:10
- 197 2 [金种子酒吧] 明天涨停 股友9G026597p2 06-2406-24 23:10
- 211 2 [湖南黄金吧] 明天又哦豁了 捂谷登峰 06-2406-24 23:10
- 315 3 [生物股份吧] 高开洗盘,换手率低于20%是好现象 股min007 06-2406-24 23:10
- 495 9 [北陆药业吧] 替换舒泰神,成为新龙头 股友3316919AC8 06-2406-24 23:10
- 85 1 [汇嘉时代吧] 还有没走的吗 hyy84 06-2406-24 23:10
- 120 0 [金龙羽吧] 二次上车 扶摇直上必胜客 06-2406-24 23:10
- 163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今天是白天行情带动了她吧 股友1o070981K1 06-2406-24 23:10
- 1102 0 [金牛化工吧] 明天有希望啊 股友7A3217M278 06-2406-24 23:10
- 225 0 [深科技吧] 跌吧、涨吧都是股市的自然规律。没什么大惊小怪 碧绿韭菜 06-2406-24 23:10
- 182 0 [海南机场吧] 无用的东西,天天逼海南自贸港。 小鱼骑车赶星星 06-2406-24 23:10
- 194 1 [中曼石油吧] 自己品。会这么就结束了吗? 平静的秦伊童 06-2406-24 23:10
- 236 2 [乐普医疗吧] 有大牛股的气质 看多华电辽能啊 06-2406-24 23:10
- 540 5 [泰和科技吧] 见顶了!明天大幅低开低走! 大青山王老师 06-2406-24 23:10
- 232 2 [平安银行吧] 其实平安银行已经启动了,就是不知道哪天加速 LHF777 06-2406-24 23:10
- 142 1 [焦作万方吧] 坐等抬轿 板儿小散 06-2406-24 23:10
- 1333 11 [三维通信吧] 这个卖点有问题吗,没想到后面他竟然拉起来了 无畏111 06-2406-24 23:10
- 213 7 [若羽臣吧] 今天大盘大涨,我还输了60块,你们相信吗!有谁 干科技到2027年 06-2406-24 23:10
- 78 1 [贝肯能源吧] 伊朗宣布停火,以色列还没说呢 莫安冬冬 06-2406-24 23:10
- 152 3 [电投绿能吧] 21%的解禁股,哎,什么时候能够解禁卖完 有执行力的卢禹 06-2406-24 23:10
- 232 0 [COMEX黄金吧] 决定黄金价格走势是米国巨大债务, 股友20Z701R830 06-2406-24 23:10
- 738 1 [新大陆吧] 大家错怪新大陆了 柔情似水的凛正3 06-2406-24 23:10
- 305 3 [NYMEX原油吧] 昨天很多人以为今天早上起来会很红,今天很多人 赚了就可以 06-2406-24 23:10
- 149 1 [合康新能吧] 怎么就涨这么一点,这股潜力巨大 一去兮 06-2406-24 23:10
- 524 9 [南京港吧] 该弱不弱就是强,尾盘进一点,让你们知道什么叫 股友9u92 06-2406-24 23:10
- 250 0 [ST银江吧] 一个保力新和一个工智差点让我一无所有,现就看 量化不绝股难涨 06-2406-24 23:10
- 167 0 [通源石油吧] 好了明天继续跌赌啊很好 一叶帆船 06-2406-24 23:10
- 173 11 [玉米吧] 加多做多,玉米上三千指日可待,小散冲冲冲@派 蝴蝶水槽 06-2406-24 23:10
- 386 15 [华骐环保吧] 快走趋势了。 静静地狩猎者 05-1906-24 23:10
- 237 0 [黄金/美元吧] 现在我继续逢低做多买入存货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23:10
- 199 0 [神驰机电吧] 9个点都没人封板 不要贪便宜 06-2406-24 23:10
- 327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股份的无人驾驶布局 股友g835R00796 06-2406-24 23:10
- 169 0 [中国船舶吧] 唉破船 财运满堂得甄姬 06-2406-24 23:10
- 848 3 [新国都吧] 大涨 股友6676y10x28 06-2406-24 23:10
- 1663 5 [四方精创吧] 美国稳定币暴涨,明天稳了 常山叔太神 06-2406-24 23:10
- 209 3 [佳禾智能吧] 佳禾智能: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 佳禾智能资讯 06-2406-24 23:10
- 121 2 [玉禾田吧] 今年买过最烂的公司,没反弹过! 六道魔人 06-1906-24 23:10
- 241 0 [君正集团吧] 卧龙凤雏有点认真了,股吧里聊聊天讨论讨论就行 君正太乙真人 06-2406-24 23:10
- 178 0 [联环药业吧] 你可真牛啊,罚款最少。你的那几个狱友还趴着了 招财银 06-2406-24 23:10
- 240 2 [沪银吧] 期货操作缺乏耐心是大忌,但是越操作越是丢失耐 不老橡树 06-2406-24 23:10
- 165 1 [峨眉山A吧] 明天肯定能过14元的 著名玩家VS 06-2406-24 23:10
- 1282 5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明天稳了的理由有二,第一,今天收盘价格回到上 华信大作手 06-2406-24 23:10
- 218 3 [扬帆新材吧] 25元无法阻挡 投资如爬山 06-2406-24 23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