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9 4 [ST南新吧] 这公司有几条管线? 那马利利 06-2406-24 18:40
- 152 3 [耐普矿机吧] 公司产品已经应用到伊矿山企业 曾经沧海70 06-2406-24 18:40
- 185 1 [雷科防务吧] 今天有资金出逃吗?看分吋就明白,主力已高废控 船128 06-2406-24 18:40
- 129 3 [浙江永强吧] 可以下手了! dnje888 06-2406-24 18:40
- 136 0 [NYMEX原油吧] 川普:短线玩这么准,谁谁谁价值投资 劫火洗乾坤_齐欢悦 06-2406-24 18:40
- 132 0 [中核科技吧] 擦,卖了后那边又要开始打了,我糊涂呀 华夏二路T王 06-2406-24 18:40
- 117 0 [神剑股份吧] 散户联手做多,把主力洗出去 芜湖荷花 06-2406-24 18:40
- 149 1 [尔康制药吧] 你们这个走得太不尽意,耐心等待明跌下稳定再进 三眼观世界 06-2406-24 18:40
- 913 3 [财经评论吧] 新洋丰:拟投资11.5亿元建设新型作物专用肥项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18:40
- 12715 9 [财经评论吧] 反不正当竞争法修改拟就侵害数据权益等作出规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18:40
- 1021 11 [R汇车1吧] 合金投资也卖了。该把转债13亿不见的钱补上了。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6-2406-24 18:40
- 117 1 [玻璃吧] 国泰加仓多单厉害,想做什么,今晚可以做多了吧 期货之光 06-2406-24 18:40
- 711 5 [民生银行吧] 有一个大V银行股神机上午一建清仓银行股,他拥 低估之王民生托 06-2406-24 18:40
- 602 2 [永安药业吧] 过几天你就这样。 膜匠数码 06-2406-24 18:40
- 321 3 [天有为吧] 连汽车零部件零头都不到,还开会,开个 深情的舒皓银 06-2406-24 18:40
- 356 6 [英维克吧] 今天反弹,明天,后天收两根阴线,调到30天线建 和谐旅途 06-2406-24 18:40
- 120 0 [金牛化工吧] 不要怕,大不了明天跌3个点 妩媚的赵靖娴 06-2406-24 18:40
- 90 0 [易事特吧] 猪金天天流出,证明猪力都跑了,剩下的都是持股 股灵金乖發大財 06-2406-24 18:40
- 108 0 [PVC吧] 别人原油燃油都跌停,就你不愿意跌。为什么你这 股友996027f5H2 06-2406-24 18:40
- 139 0 [珠免集团吧] 人事调整完毕,就应该要更专业的人管理珠免,李 股友Q48AZWR 06-2406-24 18:40
- 57 0 [二倍做多苹果ETF-GraniteShares吧] Post-effective amendment [Rule 485(a)] 二倍做多苹果ETF-Granit资讯 06-2406-24 18:40
- 254 1 [联建光电吧] 昨天大盘涨4600多只股票上涨你跌可以理解,毕竟 Jsx天天向上 06-2406-24 18:40
- 774 1 [*ST八钢吧] 下午好明显的洗盘,明天至少5个点涨幅。 随便点好9608 06-2406-24 18:40
- 108 0 [湖南裕能吧] 技术指标刚上水平面! 南墙投资 06-2406-24 18:40
- 1628 13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【热点解读】债市小幅回调,莫慌,聊我直接投资 奶爸价值观 06-2406-24 18:40
- 96 1 [西山科技吧] 西山分红,快去登记 舒亦凡凡 06-2406-24 18:40
- 116 0 [ST金鸿顺吧] 重组总有一天会涨起来 股友SrXt2V 06-2406-24 18:40
- 194 0 [华能国际吧] 华能国际:华能国际202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华能国际资讯 06-2406-24 18:40
- 124 0 [南方航空吧] 退市吧 小强强快跑 06-2406-24 18:40
- 363 6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回本跑了,等大跌再来! 自在de赫拉 06-2406-24 18:40
- 478 3 [中金亦庄产业园REIT吧] 中太少了,打发乞丐 妖灵六 06-1306-24 18:40
- 113 0 [安妮股份吧] 又能跌到5元 股友G58689683l 06-2406-24 18:40
- 114 0 [星网锐捷吧] 40元见 wangyan1133 06-2406-24 18:40
- 116 0 [德尔玛吧] 金融支持提振和扩大消费,消费起飞 股友hinges 06-2406-24 18:40
- 108 0 [健康之路吧] 很多都以为自己是大神跌了就看空涨了就看多不知 才情出众的千隅5 06-2406-24 18:40
- 152 1 [歌尔股份吧] 证券公司开始推票,明天危矣。 小炒怡情定D来 06-2406-24 18:40
- 159 1 [供销大集吧] 我说1.20以下买,我是今天2.23买入。 天梯板主 06-2406-24 18:40
- 155 1 [横店影视吧] 僵尸股 股友kV77631812 06-2006-24 18:40
- 50 0 [Slam Corp吧] Additional definitive proxy soliciting mater Slam Corp资讯 06-2406-24 18:40
- 80 0 [BOSS直聘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BOSS直聘资讯 06-2406-24 18:40
- 68 0 [国药科技股份吧] 更换核数师 国药科技股份资讯 06-2406-24 18:40
- 38 0 [DIVERSE INCOME TRUST (THE)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DIVERSE INCOME T资讯 06-2406-24 18:40
- 132 1 [保利发展吧] 举报量化吧!保利深受其害! zhouyy660751 06-2406-24 18:40
- 117 2 [*ST准油吧] 昨天8个点进来的,血亏啊 fufyrhdtgxct 06-2406-24 18:40
- 138 1 [长城汽车吧] 港股的长城形态走得好 小祖记 06-2406-24 18:40
- 242 10 [珠免集团吧] 7块的本,跌成这个b样,感觉没有补仓的必要了, 芬芳的韭菜 06-2306-24 18:40
- 147 1 [中核科技吧] 听说没停火,明天是不是该红了 股友76n90236N5 06-2406-24 18:40
- 133 0 [圆通速递吧] 6点了,还未有新闻,今天没大宗了吧,而且今天 全自动挖掘金 06-2406-24 18:40
- 138 2 [胜利股份吧] 明天涨停开 巴菲克力 06-2406-24 18:39
- 445 1 [华升股份吧] 眼瞅着竞价的80万封单瞬间变成20万,果断弃了 思维是王牌 06-2406-24 18:39
- 184 6 [黄河旋风吧] 大盘又猛冲,还把刁茅冲红了 金鑫铜 06-2406-24 18:39
- 5058 2 [财经评论吧] 公募“后浪”汹涌而来 控制回撤成必修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18:39
- 126 0 [天洋新材吧] 明天涨婷 吉祥发财地明远 06-2406-24 18:39
- 394 0 [万家新机遇同享混合C吧] 【AI速看】分红旺季到,红利正当时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6-2406-24 18:39
- 127 1 [华立科技吧] 买了套牢一大片那些减持者一个接一个准备卖钱跑 牛气冲天泡泡糖 06-2406-24 18:39
- 108 1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放量站上5元才能开启新周期 king521 06-2406-24 18:39
- 103 0 [万兴科技吧] 前两天不是吹爆天幕华为的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8:39
- 130 0 [香溢融通吧] 明天很关键突破前高拉板后面就一马平川了我也减 股友2ny0820799 06-2406-24 18:39
- 103 0 [兴通股份吧] 又打战了,明天反包,涨停。 只会低吸挖掘 06-2406-24 18:39
- 160 0 [山东路桥吧] 路桥不再是单一的基建型公司,而是在向科技创新 飛花鎏金 06-2406-24 18:39
- 148 0 [恒宝股份吧] 大宗交易没有了?不卖了? 股友g835R00796 06-2406-24 18:39
- 220 0 [ST太重吧] 太原重工:太原重工关于为子公司代开保函延期的 ST太重资讯 06-2406-24 18:39
- 173 0 [ST太重吧] 太原重工:太原重工关于为子公司代开保函进展的 ST太重资讯 06-2406-24 18:39
- 199 0 [江苏雷利吧] 估计今天大股东减持的那个在卖,如果减持完成来 莫扎特也做T 06-2406-24 18:39
- 174 0 [大庆华科吧] 从盘面上看,主力资金外逃1100万,跌幅接近跌停 诚之动天 06-2406-24 18:39
- 131 0 [赛力斯吧] 挣了一千多先出来观望,这几天有点走独立行情的 Leo彦 06-2406-24 18:39
- 114 0 [烽火电子吧] 又干起来了 股友80d385157C 06-2406-24 18:39
- 42 0 [23兴业Y1吧] 240277: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发生变动的 23兴业Y1资讯 06-2406-24 18:39
- 649 3 [国际实业吧] 今天早上早早把它放到自选股里,一直在观察动静 北斗七星abcd 06-2406-24 18:39
- 281 0 [华工科技吧] 光迅两个一日游的游资顶盘触发量化封板你们以为 学前班的小霸王 06-2406-24 18:39
- 132 0 [招商南油吧] 还想着开的别指望了,绝对会被抢到0轴附近,甚 股友hWB0G6 06-2406-24 18:39
- 137 1 [邵阳液压吧] 哥,您应该晚两天停牌 弼马温 06-2406-24 18:39
- 285 5 [金牛化工吧] 7.7卖的,但愿明天7.5能买回来 齐鲁大虾 06-2306-24 18:39
- 1951 27 [中国中免吧] 如何辨别一个股票主力是否基本完成吸筹?方法有 业余一段 06-1706-24 18:39
- 159 0 [河钢资源吧] 铜价快上1万了 温馨的杨全1 06-2406-24 18:39
- 435 6 [多晶硅吧] 硅料大会预期 股友18Cr003699 06-2406-24 18:39
- 116 0 [芒果超媒吧] 这个指数如果共振,那完蛋 砸砸砸砸 06-2406-24 18:39
- 124 1 [蓝盾光电吧] 今日大盘猛涨,如不是这样,跌没影了,巴菲特说 股友CQ5TdC 06-2406-24 18:39
- 112 0 [NYMEX原油吧] 吸肿啦 永远不玩a股 06-2406-24 18:39
- 149 1 [杭钢股份吧] 不知道今天8.8清仓算不算明智,成本9.07 绝不买高标 06-2406-24 18:39
- 434 7 [新恒汇吧] 到底炒的什么鬼概念,稳定币猛涨你猛砸,芯片低 壹买就跌壹卖就涨 06-2406-24 18:39
- 144 2 [北方长龙吧] 明天能不能来个20cm就看你了 清风明月11 06-2406-24 18:39
- 139 1 [和邦生物吧] 上涨缩量,无主力推动,散户只在大盘大涨时出现 我行我想 06-2406-24 18:39
- 112 2 [三七互娱吧] 收盘尾数绝对带6 晚安沁 06-2406-24 18:39
- 242 5 [天海防务吧] 起飞 红日资本 06-2406-24 18:39
- 103 2 [和邦生物吧] 玻璃、纯碱、光伏都跌成什么样子了,还想涨? 醉禾 06-2406-24 18:39
- 119 0 [中国康富吧] 中国康富: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中国康富资讯 06-2406-24 18:39
- 63 0 [菊乐股份吧] 菊乐股份: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 菊乐股份资讯 06-2406-24 18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