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1 0 [恒基达鑫吧] 这票好像跟石油没关系吧,属于情绪杀,明天低开 南方布衣 06-2406-24 23:09
- 160 0 [纳斯达克100吧] 再涨100点创新高 基民02m3763t89 06-2406-24 23:09
- 418 0 [建业股份吧] $建业股份(SH603948)$ 老阿牛 06-2406-24 23:08
- 198 1 [山东药玻吧] 明天暴跌,加油,,。。 股友1952Y7O505 06-2406-24 23:08
- 281 3 [中国长城吧] 5月30日一6月20日,股东人数减少18833,呵呵, 战狼搏击999 06-2406-24 23:08
- 363 5 [招商银行吧] 盘面走得看不懂,大幅减仓先出来了。 踏实的小股东 06-2406-24 23:08
- 171 0 [天康生物吧] 庄家吃了我750元,可恶。这庄下跌收割磨人的。 股友zYGObg 06-2406-24 23:08
- 208 1 [盛新锂能吧] 回购个股份就唱涨停,收购的话就得给你们翻几番 钝感力金凰 06-2406-24 23:08
- 586 4 [君正集团吧] 这次大盘站上3400还要涨,君正明天继续加油~ uuu93 06-2406-24 23:08
- 188 0 [北矿科技吧] 明天强,就是开启第二波,弱向下杀10个点。 大道阳光 06-2406-24 23:08
- 1357 2 [四方精创吧] 美股另一个盘子更大的稳定币大涨 股友6676y10x28 06-2406-24 23:08
- 421 8 [招商南油吧] 我就想知道,明天就算反弹也不可能直接涨停吧, 股友510507aW82 06-2406-24 23:08
- 317 4 [南京商旅吧] 我不知道是什么利好,我就想问为什么不涨?连续 下一页爱你 06-2406-24 23:08
- 173 4 [ST海龙吧] 没人关注了,挺好的,今天主力都不用花多少钱 有同情心的鲁帆4 06-2406-24 23:08
- 5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等着科技行业吃肉就行。毕竟是有提升空间赛道的 股友2e5913280L 06-2406-24 23:08
- 167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宁新去年业绩亏的太多,该亏的亏完了!明后年会好 Hyd7600 06-2406-24 23:08
- 157 0 [财经评论吧] 伊朗副外长与卡塔尔外交国务大臣通话,谴责以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23:08
- 172 0 [财经评论吧] 尼加拉瓜总统谴责美国袭击伊朗核设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23:08
- 178 0 [电投绿能吧] 那么股等着解禁呢,慢慢熬吧,哎 有执行力的卢禹 06-2406-24 23:08
- 352 0 [财经评论吧] 【西街观察】从达沃斯到亚投行,将开放进行到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23:08
- 172 0 [和辉光电-U吧] 带U的可以上市,但不应该可以减持 乐观的柔月羽 06-2406-24 23:08
- 592 8 [原油吧] 这能不能赚够手续费啊 WMZ080 06-2406-24 23:08
- 204 1 [蓝思科技吧] 不容乐观,最近的走势,加上小作文 股友125g02w389 06-2406-24 23:08
- 3547 8 [格林美吧] 格林美大宗交易成交373.23万元 格林美资讯 06-2406-24 23:08
- 1321 3 [中国移动吧] 我国通信行业 为世界数字经济发展贡献智慧 中国移动资讯 06-2306-24 23:08
- 1902 22 [*ST岭南吧] 岭南目前唯一的出路并不是进行资产重组,毕竟20 五行大地 06-2306-24 23:08
- 370 0 [华立科技吧] 这次支持消费的力度空前绝后。 lb笑中思 06-2406-24 23:08
- 81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最近二次下面持仓股票全是红色而净值是绿色,不 c1169771431097218 06-2406-24 23:08
- 387 5 [贵研铂业吧] 跟跌不跟涨,板! 大红588888888 06-2406-24 23:08
- 159 1 [西部建设吧] 请问目前股东数多少? 西部建设股友 06-2406-24 23:08
- 56 0 [PROSUS NV PROSUS ORD SHS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PROSUS NV PROSUS资讯 06-2406-24 23:08
- 165 1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一帮狗涨也叫跌了也叫 温文尔雅的章日轩 06-2406-24 23:08
- 45 0 [CT HEALTHCARE TRUST PLC RED ORD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CT HEALTHCARE TR资讯 06-2406-24 23:08
- 791 3 [神通科技吧] 从技术突破与产业升级双维度审视神通科技(6052 鹰眼量化 06-2306-24 23:08
- 218 0 [湖南裕能吧] 原来预期站上五周线横盘震荡三周起飞,就怕提前 南墙投资 06-2406-24 23:08
- 194 1 [楚天龙吧] 刻舟求剑。9.13的常山赵子龙 控制肥撤 06-2406-24 23:08
- 282 1 [兴森科技吧] 722之前股价应该会拉到转股价13.4之上,不然可 SAILOR 06-2406-24 23:08
- 350 5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要不要挂个隔夜单出去,今天真的是出师不利 有教养的意林行20 06-2406-24 23:08
- 596 20 [长亮科技吧] 知道为什么涨不起来了吗?股东在卖公司!再大的 股友2THCIY 06-2406-24 23:08
- 280 0 [道琼斯吧] 万倍杠杠做多美股,沽空小A 期指裸空好赚钱 06-2406-24 23:08
- 124 0 [财经评论吧] 内蒙古向京津冀游客发起“夏季之邀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23:08
- 168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美股在交易降息,港股跟着美股往上爆拉 噪音0014 06-2406-24 23:08
- 174 0 [泰山石油吧] 没事最多三个月会涨回来的 灵动机敏的楚云4 06-2406-24 23:08
- 219 0 [雪人集团吧] 是我拿着枪逼你出去的吗,你不是想抄我的底吗, 九品湘长 06-2406-24 23:08
- 192 2 [焦煤吧] 庄家在等蛇哥犯错,蛇哥同样也在等庄家犯错,耗 西郊蛇王 06-2406-24 23:08
- 1075 4 [盛新锂能吧] 盛新锂能:拟斥资4亿至5亿元回购股份 盛新锂能资讯 06-2406-24 23:08
- 2081 7 [国泰海通吧] 荀玉根卸任国泰海通证券首席经济学家 国泰海通资讯 06-2406-24 23:08
- 191 0 [金运激光吧] 这票的主力是空头,哈哈哈真的笑死人了 股友6scsWZ 06-2406-24 23:08
- 164 0 [*ST准油吧] 继续地板 不要躲牛shi 06-2406-24 23:08
- 108 1 [*ST发展吧] 不要在这里浪费时间了,绝对的垃圾 YDT222 06-2406-24 23:08
- 183 0 [大为股份吧] 就少一个涨停就破前高了。这个位置肯定会暴力洗 地天获得者 06-2406-24 23:08
- 160 0 [中策橡胶吧] 明天涨停 阶梯式上涨 06-2406-24 23:08
- 171 0 [金陵体育吧] 小莽夫不过如此,居然和我等同车 依山落蜀川 06-2406-24 23:08
- 862 3 [海联金汇吧] 美股电子货币继续大涨 GW好运连绵 06-2406-24 23:08
- 230 2 [赣锋锂业吧] 如果这个时候还拿不住,只能说穷种胎带的没办法 有探索精神的兰湘 06-2406-24 23:08
- 268 3 [超频三吧] 这周或下周8.9能见 拥抱诗和远方 06-2406-24 23:08
- 189 4 [中锐股份吧] ,板块最差的 股友YbAb9h 06-2406-24 23:08
- 163 0 [金种子酒吧] 卖酒不挣钱,套人赚钱 不想玩了没手感 06-2406-24 23:08
- 178 0 [襄阳轴承吧] 嘻嘻肯定低开 股友1i13720u97 06-2406-24 23:08
- 90 0 [国联安优选行业混合吧] 5年多的定投,尽然收益率-19.88%,天地不容啊 基民6EUAx6 06-2406-24 23:08
- 73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现在医药价值更高,而且现在有很多需求,外资不 股友2e5913280L 06-2406-24 23:08
- 605 3 [保税科技吧] 明天大幅低开低走。 大青山王老师 06-2406-24 23:08
- 1033 9 [盈新发展吧] 新华联:6月25日起证券简称变更为“盈新发展” 盈新发展资讯 06-2406-24 23:08
- 159 0 [氧化铝吧] 截止到2025年6月24日,几内亚氧化铝相关最新情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23:08
- 367 0 [财经评论吧] 禾元生物科创板IPO将于7月1日上会,适用科创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23:08
- 62 0 [赣锋锂业吧] 明天先看看。 广西南宁人o 06-2406-24 23:08
- 191 0 [神州信息吧] 说一千道一万,你就是个没人要的东西,发利好是 破相立新 06-2406-24 23:08
- 267 0 [千红制药吧] 主力暴力洗盘结束,正好与行情共振,拉升阻力小 每天必须抄作业 06-2406-24 23:08
- 198 0 [沪银吧] 又回归工业属性,哈哈,抵抗越多,后续跌幅越大 VincentWang1031 06-2406-24 23:08
- 175 0 [欣旺达吧] 缺口还未补。 伶俐乖巧的趣言1 06-2406-24 23:08
- 256 0 [永泰能源吧] 主力票砸手里了。没人敢买了股市有风险,投资需 咱们一起吹泡泡 06-2406-24 23:08
- 1625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佳合科技(872392)跨境并购标杆企业!一、业务 专心的杜湘龙 06-2406-24 23:07
- 240 3 [五粮液吧] 成本130以上的好惨。。。本身都在低位,结果主 股友301lK02217 06-2406-24 23:07
- 170 3 [纳指ETF广发吧] 赚了10个点,今天跑了,年化收益率10%,达标了 黑白霞深3780 06-2406-24 23:07
- 217 0 [对二甲苯吧] 原油一天成交额2000亿,对二甲苯才几十亿,差了 清溪绕竹 06-2406-24 23:07
- 677 0 [宇瞳光学吧] $宇瞳光学(SZ300790)$ 人生因此改变 06-2406-24 23:07
- 735 0 [恒瑞医药吧] $恒瑞医药(SH600276)$ 不懂股票的炒股人 06-2406-24 23:07
- 177 0 [三人行吧] 如何问董秘问题? jdzkt 06-2406-24 23:07
- 203 1 [速腾聚创吧] 看看晚上的禾赛,明天你至少五点以上总有吧 恒通恒达 06-2406-24 23:07
- 200 1 [甲醇吧] 甲醇,pp都转空了,pvc还没转空,中性所以先不 温柔的舒顺昊1 06-2406-24 23:07
- 176 2 [四方精创吧] 明天怎么办 砸炼石做飞机 06-2406-24 23:07
- 822 2 [中油资本吧] 17年重组,改名中油资本,多少年了人马还是那波 中油勾庄私立马 06-2406-24 23:07
- 225 0 [财经评论吧] 暴雨黄色预警:重庆、湖南、贵州等地局地有大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23:07
- 176 0 [财经评论吧] 高温黄色预警继续:河北中南部等地局地可达40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23:07
- 136 0 [财经评论吧] 两部门:湖北、湖南、重庆等地局地发生山洪灾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23:07
- 1072 11 [苏州天脉吧] 6.24日盘中分析,先手+后手。原油等暴跌,早盘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23:07
- 189 0 [清新环境吧] 只能等重组了,快10年没涨了 星辉缘 06-2406-24 23:07
- 176 0 [波长光电吧] 看样子明天还得涨停 永鼎通鼎给我起飞 06-2406-24 23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