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凯莱英吧] 弱的很 阿楠93 06-2506-25 09:49
- 63 0 [科泰电源吧] 昨天真是拍断大腿 强者恒强不买补涨 06-2506-25 09:49
- 60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! 抓牛大咖 06-2506-25 09:49
- 83 2 [弘业期货吧] 庄真可恶,提前把我洗走了,完美错过连板 餐霞饮瀣 06-2506-25 09:49
- 151 4 [高德红外吧] 第三根大阳即将出现 空投砖家 06-2506-25 09:49
- 60 0 [ST任子行吧] 点戏可以吗。如果可以。来一小段京城会 老默不杀鱼 06-2506-25 09:49
- 56 0 [隆华科技吧] 这个公司也太垃圾,公司老板以及公司董秘高管都 jiangshankun 06-2506-25 09:49
- 64 0 [红日药业吧] 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6C7193t368 06-2506-25 09:49
- 81 0 [中铝国际吧] 64天,今天还可以,有量,有换手,有人气了 账户已注销 06-2506-25 09:49
- 133 0 [新易盛吧] 断层式增长股票给市场挖掘中,今天泰绫微涨停, 自在投资2 06-2506-25 09:49
- 61 0 [拉卡拉吧] 不行了,快跑吧 股仓满 06-2506-25 09:49
- 62 0 [鸿博股份吧] 给压压了,不乖 飞升飞飞 06-2506-25 09:49
- 77 0 [中恒电气吧] 大哥不赚最后一个铜板 以主力一起砸 06-2506-25 09:49
- 1167 0 [中科曙光吧] 不错站上5日线了 hgiii 06-2506-25 09:49
- 51 0 [兴业股份吧] 打板了 重庆炒股养车 06-2506-25 09:49
- 83 1 [亚星锚链吧] 涨停 爱伸懒腰的猫猫 06-2506-25 09:49
- 121 5 [*ST东智吧] 说好的连板呢?? 牛气冲天的山竹 06-2506-25 09:49
- 123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请及时更新持仓股,否则明明看着全都是涨的,结 基民NxeEVP 06-2506-25 09:49
- 60 2 [深水规院吧] 不知道能涨停不 郑道正道也 06-2506-25 09:49
- 52 1 [新恒汇吧] 建议逢低买入,短期见60元!! 火烧股海 06-2506-25 09:49
- 316 4 [华电辽能吧] 绕过高山,穿越大漠 鲨鱼效应1 06-2506-25 09:49
- 296 3 [天和磁材吧] 昨晚发一堆公告猜猜今天是涨还是跌 天和股东 06-2506-25 09:49
- 228 7 [深中华A吧] 颤抖吧韭菜们,股托们,黄金大跌,明天吃跌停吧 cyangemini 06-2406-25 09:49
- 385 4 [*ST香雪吧] 这董秘一句话应付了10几个问题。牛。 炒股取乐 06-2406-25 09:49
- 188 10 [芯动联科吧] 满园春色关不住,红杏可否出墙来? 股友l6KEOO 06-2406-25 09:49
- 356 11 [光环新网吧] 拿两周有惊喜 祈福N 06-1706-25 09:49
- 62 0 [山鹰国际吧] 开始出货了 东方知竹 06-2506-25 09:48
- 90 0 [达实智能吧] 主力还是在压盘,看看能不能冲破三三。 股市战胜 06-2506-25 09:48
- 76 0 [新集能源吧] 这价位买活套,中期毕上7元 股友1yN6786656 06-2506-25 09:48
- 54 0 [金种子酒吧] 爽!!! 天才交易员瞎子 06-2506-25 09:48
- 66 0 [掌阅科技吧] 真是 未知境修行者 06-2506-25 09:48
- 53 0 [力劲科技吧] 力劲快跌,不然我会破产的啊 账户已注销 06-2506-25 09:48
- 57 0 [ST云动吧] 今天解套了,留下的发财 柠朵满仓操作 06-2506-25 09:48
- 65 0 [星网锐捷吧] 开盘卖了 ljlnwy 06-2506-25 09:48
- 81 0 [华友钴业吧] 大盘涨到6000和你也没有关系 日积月累5 06-2506-25 09:48
- 57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必然冲破前高3439,这只是起点,重点词起点 lufan010 06-2506-25 09:48
- 55 0 [中银证券吧] 标准垃圾股,要入伙慎重,跌得快,涨的慢,套你 中和886 06-2506-25 09:48
- 63 0 [京东物流吧] 哎吆吆,厉害了呀 我爱旅游 06-2506-25 09:48
- 86 0 [高澜股份吧] 站稳20日线,开启上涨模式,坐等赚钱…… 犇牛228 06-2506-25 09:48
- 65 0 [沃特股份吧] 这个股没救了 我比你磨叽 06-2506-25 09:48
- 76 0 [光大超短债债券E吧] 债基继续冲吧,加油问题不大 呆萌小资资资投 06-2506-25 09:48
- 72 0 [中钢洛耐吧] 4块08分堆了8000手,啥意思? 股友tgozEP 06-2506-25 09:48
- 69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昨天放量滞涨就该跑的,哎,还是抱有一些希望, 股友MK5RU7 06-2506-25 09:48
- 51 0 [拉卡拉吧] 别洗了快拿不住了! 大A拉菲特 06-2506-25 09:48
- 61 0 [中远海控吧] 这股息是真的高啊,不知道能维持几年 基民29y0n70782 06-2506-25 09:48
- 64 0 [兰石重装吧] 六六六我等你哦,不要哈 行者不行 06-2506-25 09:48
- 56 0 [国泰海通吧] 荀走了就涨就对了 有潜力的荭草 06-2506-25 09:48
- 65 0 [四方精创吧] 完了,让骗了 今年错过25个涨停 06-2506-25 09:48
- 55 0 [甘李药业吧] 冲几分钟, 灰暗的孙大秀1 06-2506-25 09:48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周线水上二次金叉 随遇而安矣 06-2506-25 09:48
- 65 0 [中国广核吧] 边干活边看股 重要的那怡4 06-2506-25 09:48
- 78 1 [梦洁股份吧] 像死猪一样,太可怕了。一定要远离垃圾股。 股友2P68209E05 06-2506-25 09:48
- 161 4 [中铝国际吧] 开盘卖不了怎么回事 股友2k619085Q7 06-2506-25 09:48
- 73 1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今天能不能涨停 与狼共舞li 06-2506-25 09:48
- 96 0 [海默科技吧] 他只是个卖设备的,好苦这样苦苦相逼,况且刚刚 放牛长大的农村人 06-2506-25 09:48
- 62 0 [实丰文化吧] 实丰文化 笔端风雨驾云涛 06-2506-25 09:48
- 60 0 [海特高新吧] 涨停 Asherfelix 06-2506-25 09:48
- 65 0 [协鑫能科吧] 竞价补点仓位,还是看好 童童大A炒股 06-2506-25 09:48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要突破箱体上沿3439了,接下来就是3600 wzj1115 06-2506-25 09:48
- 54 0 [吉大正元吧] 6.20跌破均线把我洗了,拍断大腿,超短修炼之路 卡小布 06-2506-25 09:48
- 62 0 [易明医药吧] 接近一块钱的利润,成功T出去,谢谢老六哈哈哈 唐伯虎點十三香 06-2506-25 09:48
- 66 2 [顺灏股份吧] 等跌倒3元在进 倔犟的小鸟 06-2506-25 09:48
- 254 1 [ST云动吧] 挂山顶了还是山尖尖那种 龘龘劉 06-2506-25 09:48
- 105 4 [华友钴业吧] 为什么总是一日游? 机灵的秦思源 06-2506-25 09:48
- 102 1 [上证指数吧] 生育津贴直接到账!13省份已落地,全国近六成统 财经柯南说 06-2506-25 09:48
- 152 3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我清仓跑啦。这个线太长了 蓝宝之祖 06-2406-25 09:48
- 469 2 [银河微电吧] 银河微电:银江投资和银冠投资拟合计减持约188 银河微电资讯 06-2406-25 09:48
- 58 0 [爱建集团吧] 昨天刚卖,今天就涨停 股友钰鑫 06-2506-25 09:48
- 56 0 [*ST金科吧] 我要的猛跌来了,跌停抄哈哈,这庄搞笑,套路被 明智的跑 06-2506-25 09:48
- 85 0 [上海医药吧] 等大盘和板块涨幅起来了才安全,主力才会轻松涨 山水之间浮云 06-2506-25 09:48
- 60 0 [汤臣倍健吧] 土立圾,大盘疯涨 江湖一点点宏 06-2506-25 09:48
- 81 0 [宏达电子吧] 早盘上车,上一波赚了30个点,希望这一波不要让 今年要发财咯 06-2506-25 09:48
- 44 0 [太力科技吧] 跟大盘跌了几天大反弹no装捏码呢 如果枚炒股就好了 06-2506-25 09:48
- 116 7 [兆丰股份吧] 牛啊,12个点到手了,舍不得卖怎么办? J88g98c5918 06-2506-25 09:48
- 58 0 [江龙船艇吧] 今天这是玩啥?这股换庄了?风格变了啊 夫言捷 06-2506-25 09:48
- 43 0 [北方长龙吧] 叫你们换长城军工不信,我的已经涨停了!叫你们 画画的baby是奔驰的野马 06-2506-25 09:48
- 59 0 [华东重机吧] 又是卖公司真的服了刚想撤单就买进去了无语 有执行力的兰楚8 06-2506-25 09:48
- 65 0 [中国医药吧] 拉稀是常态,上涨是意外 FTHGZZ 06-2506-25 09:48
- 43 0 [红四方吧] 这支股这么弱的吗? 有财的小花 06-2506-25 09:48
- 54 0 [*ST天喻吧] 又是几分钱织布的一天,散会 灵动活泼的范涛 06-2506-25 09:48
- 127 0 [天弘中证农业主题ETF联接C吧] 又是大盘全线上涨的情况下40+成分股同步下跌, 基民1X05587A33 06-2506-25 09:48
- 46 0 [万里马吧] 好马儿拿下40% 低位梭哈 06-2506-25 09:48
- 61 0 [长飞光纤吧] 港股涨上天,这垃圾走成这个gou样!! 股友726P971M13 06-2506-25 09:48
- 63 0 [新易盛吧] 你看空跑到这股巴干什么?你这离此股,找个你看 无花果6240 06-2506-25 09:48
- 55 0 [一脉阳光吧] 医学影像这个赛道还是挺好的 有自信的菲云琳1 06-2506-25 09:48
- 77 1 [蓝焰控股吧] 第一目标6.5。主力部队太狠了,大量卖卖卖,收 极光的村里 06-2506-25 09:48
- 66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14个点盈利了,清了一半,祝大家发财 温馨的袁芸菲 06-2506-25 09:48
- 279 5 [红星发展吧] 蒜鸟蒜鸟,涨停也不气,昨天跌停买的,赚了一个 不卖就割不了我 06-2506-25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