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金徽酒吧] …… 大吉成金的楼高 06-2506-25 10:25
- 85 0 [恒宝股份吧] 陈见顶,名不虚传,只要开盘情绪不对就开砸,名 股友3u92y28058 06-2506-25 10:25
- 89 0 [东方财富吧] 幸亏卖了你,真特么弱 招财广进得花满楼 06-2506-25 10:25
- 85 0 [中百集团吧] 真TM恶心 股友I56692i377 06-2506-25 10:25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两根阳线,小散开始进来接盘,量化开始工作 股友16882u206V 06-2506-25 10:25
- 90 0 [中水渔业吧] 秒男都称不上 四千必扣钱 06-2506-25 10:25
- 79 0 [东鹏饮料吧] 看主线在哪里 有上进心得辛巴 06-2506-25 10:25
- 106 0 [天星股份吧] 大喜报,天星股份荣获全国印刷业创新十强 股友262o27Y502 06-2506-25 10:25
- 79 0 [环旭电子吧] 放量下跌 魂系大海 06-2506-25 10:25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快拉银行啊,要绿了! 被针对的散户 06-2506-25 10:25
- 67 0 [深证成指吧] 涨一天跌半个月,不愧是垃基中的垃鸡,全宇宙只 一天到晚游泳的鱼519 06-2506-25 10:25
- 92 0 [拓维信息吧] 你的是蜡烛啊? 风火连城 06-2506-25 10:25
- 70 0 [温州宏丰吧] 拉升无人跟,这么差的股吗 八方腾达得张三丰 06-2506-25 10:25
- 66 0 [兴业股份吧] 吃相很难看 万利达 06-2506-25 10:25
- 68 0 [李宁吧] 对子顶 涅槃重生不玩港股 06-2506-25 10:25
- 73 0 [中百集团吧] 排名往上走,股价往下走 李游流 06-2506-25 10:25
- 77 0 [利欧股份吧] 服了就是要绿 涨停了吗 06-2506-25 10:25
- 125 0 [硅宝科技吧] 八个点发现的,观察了两分钟,发现拒绝回踩分时 趋势为王g 06-2506-25 10:25
- 70 0 [湘财股份吧] 今天就会开板的,反弹结束了! 纵横经纬369 06-2506-25 10:25
- 80 0 [力星股份吧] 等绿 基民19W93279O7 06-2506-25 10:25
- 72 0 [银之杰吧] 你看看指南针 翻倍翻倍翻百倍 06-2506-25 10:25
- 68 0 [中国长城吧] 大盘跌,长城涨 善良的蜘蛛侠 06-2506-25 10:25
- 84 0 [长城军工吧] 涨停板已经卖出,留下来的发财 hui炒家 06-2506-25 10:25
- 74 0 [今世缘吧] 大盘长了这么多,为什么不长一点呢? 捉猫的麻雀 06-2506-25 10:25
- 71 0 [广汽集团吧] 快倒闭吧,拉几 足智成金地哥帅 06-2506-25 10:25
- 203 3 [中京电子吧] 昨天打板进场,陈小群席位给了溢价,今天高开2. 浪尖上的微笑 06-2506-25 10:25
- 87 0 [雪人集团吧] 超级垃圾这股 受信任的紫荆 06-2506-25 10:25
- 83 0 [拉卡拉吧] 感谢主力不杀之恩!已清仓!!! 乐观的韵清颜9 06-2506-25 10:25
- 91 0 [海南海药吧] 咋回事,跌的挺快 画船听雨 06-2506-25 10:25
- 82 0 [盛帮股份吧] 坐等53 心想不急 06-2506-25 10:25
- 77 0 [立讯精密吧] 大盘跳水下午这个拉升, 明山隐尘居士 06-2506-25 10:25
- 107 2 [华统股份吧] 解禁股是悬在头顶的利剑!谁不丧胆? 富股向前 06-2506-25 10:25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洒脱随性的云栖1 06-2506-25 10:25
- 77 0 [正泰电源吧] 大盘红的,但是3000+下跌,糟心。 来骗来偷袭丶 06-2506-25 10:25
- 70 0 [超研股份吧] 烂玩意儿 股友7018P0207o 06-2506-25 10:25
- 66 0 [中毅达吧] 举报操控 股友62H52l2761 06-2506-25 10:25
- 78 0 [泰山石油吧] 今天不跑,尾盘跌停明天又得负6个点起 雨田2286924 06-2506-25 10:25
- 602 2 [易方达中短期美元债(QDII)C人民币吧] 外汇 | 美元在“最受欢迎的货币”调查中排名跌 我是数据派 06-2506-25 10:25
- 83 1 [康力源吧] 一条掉崖线,完蛋了 基民QOIxXC 06-2506-25 10:25
- 90 1 [交运股份吧] 妈的,进来一次亏一次! T0真好 06-2506-25 10:25
- 175 4 [宁波海运吧] 一直卡在64那位置破不了,是低吸还是出货啊!有 股友615a89269L 06-2506-25 10:25
- 122 0 [天星股份吧] 财联社6月25日电,今日酒价披露的批发参考价显 股友3w995R2101 06-2506-25 10:25
- 114 0 [必易微吧] 星期五下午再考虑买股票 可避坑可赚钱 06-2506-25 10:25
- 80 0 [芒果超媒吧] 垃圾芒果终究还是垃圾 向上的柯悦辉 06-2506-25 10:25
- 84 0 [华联股份吧] 知道它会死绿二块都上不去就知道垃圾股的本性 晴朗的孟醉薇3 06-2506-25 10:25
- 68 0 [骏鼎达吧] //@仁东方://@仁东方:买了这个股,整个牛市你都 仁东方 06-2506-25 10:25
- 72 0 [通达股份吧] 这票不中呀 仪态万千的游小达 06-2506-25 10:25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27qU298036 06-2506-25 10:25
- 69 0 [创新药吧] 明明走的好好的突然当头一根大阴,笔直往下掉, 彩虹帶着红 06-2506-25 10:25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见顶了,不跑就是大砂! 灭霸888 06-2506-25 10:25
- 77 1 [中毅达吧] 口香糖绿了,直接去买联华。 股友Ok36272828 06-2506-25 10:25
- 106 1 [*ST国中吧] 好像,怀疑,貌似各种指标都在启示变盘在即 wwmmv 06-2506-25 10:25
- 105 1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这玩意感觉没人玩了,我也走了,88 陌先森森森 06-2506-25 10:25
- 252 4 [泰山石油吧] 6.8!6.8!6.8! rainsouthgdmim 06-2506-25 10:25
- 72 1 [海科新源吧] 能红不? 奋勇当先的周伯通 06-2506-25 10:25
- 130 2 [中国建筑吧] 哪天分红 心蓝安然1 06-2506-25 10:25
- 338 4 [金田股份吧] 金田股份股东户数增加2.57%,户均持股20.25万元 金田股份资讯 06-2406-25 10:25
- 1844 11 [中国中车吧] 中国中车:计划开展全供应链的绿色评价 推动绿 中国中车资讯 06-2006-25 10:25
- 76 0 [顺网科技吧] 完了,又是一个假牛 顺网科技拿五年 06-2506-25 10:25
- 71 0 [*ST岭南吧] 主力,一直跌对你有什么好处? 一年做一只股票 06-2506-25 10:25
- 81 0 [新易盛吧] 放量滞胀, 股友2A36q27921 06-2506-25 10:25
- 70 0 [上大股份吧] 这票不值这个价,下跌是必然。 柔情似水的何睿博 06-2506-25 10:25
- 77 0 [德美化工吧] 全场都在憋气装死 云里雾里江湖再见 06-2506-25 10:25
- 71 0 [中文在线吧] 只要新增一个概念肯定会跌 股友36600e09L0 06-2506-25 10:25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1508L6671C 06-2506-25 10:25
- 87 0 [黄河旋风吧] 横了几天就是为了跌的吗大哥 Nolow见好就收 06-2506-25 10:25
- 97 0 [远东传动吧] 给不给军工车供轴? 忍耐吧李子 06-2506-25 10:25
- 97 0 [信立泰吧] 走了 天鹅山资本创始人 06-2506-25 10:25
- 78 1 [恒勃股份吧] 疯了吗 俏丽的邱雅香 06-2506-25 10:25
- 224 1 [电科网安吧] 什么意思 一望钱深 06-2506-25 10:25
- 79 1 [合众思壮吧] 冲吧 股友Z760182R50 06-2506-25 10:25
- 204 4 [浙商银行吧] 完了3.61买的现在不涨了我好恐慌何人能安慰我一 股友066g3A5888 06-2506-25 10:25
- 181 5 [中国长城吧] 憋着呢 不要摘老乡的凤梨 06-2406-25 10:25
- 100 0 [振华重工吧] 分的钱不够缴税,接下来阴跌一个星期 股友Y83106U309 06-2506-25 10:25
- 73 0 [雄帝科技吧] 勾东西 买跌VS卖涨 06-2506-25 10:25
- 78 0 [海立股份吧] 晦气 道友有涨停吗 06-2506-25 10:25
- 90 0 [吉视传媒吧] 从盘面感觉,获利2分钱都在抛出。庄家看来没办 江南0521 06-2506-25 10:25
- 95 0 [新大正吧] 为了回购不停砸盘还真的是恶心,拉几股名不虚传 回本以后只玩美股 06-2506-25 10:25
- 101 1 [青岛银行吧] 今日登记日,最后一跌,逢低加仓,可喜可贺,明 好学之段誉 06-2506-25 10:25
- 401 11 [中兵红箭吧] 明天什么点位出啊?有没有技术指导? 股友266F76q715 06-2406-25 10:25
- 130 0 [减速器吧] 300657大牛股一个冲鸭弟兄们 葛大壮 06-2406-25 10:25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开始了! 豁达的熟寿司2 06-2506-25 10:25
- 72 0 [上海艾录吧] 爱绿又绿一个点,板块又红一个多点,如果板块绿 明媚阳光999999 06-2506-25 10:25
- 92 0 [实益达吧] 昨天跌今天跌,跌跌不休⋯ 高抛低吸好吗 06-2506-25 10:25
- 84 0 [长春高新吧] 给百济药明恒瑞舔角都不配,不知道怎么敢碰瓷人 杭州和cn扫码 06-2506-25 10:25
- 104 0 [银宝山新吧] 只要有拉高,走是正确的 秋萧大人 06-2506-25 10:25
- 134 0 [华锋股份吧] 华锋股份20多亿低市值固态电池和无人驾驶,固态 股友T0d7331183 06-2506-25 10:25
- 90 0 [仟源医药吧] 赶紧割肉清仓,走势跟24年5月一模一样,还有10 我爱吃青草 06-2506-25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