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1 [新力金融吧] 新力金融 十月168168 06-2506-25 10:25
- 132 1 [正泰电器吧] 6月23日,国家能源局发布数据,2025年1-5月,国 桉叶末蘸星屑 06-2506-25 10:25
- 866 2 [建元信托吧] 多元金融板块持续拉升,建元信托等多股涨停 建元信托资讯 06-2506-25 10:25
- 153 7 [融发核电吧] 我也是散户,但是当看到散户拼刺刀式买入,哦知 小虎杖 06-2506-25 10:25
- 220 3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吧] 能不能解释一下昨天该基金为什么是绿色的(全部 基民lTIWqd赚点菜钱 06-2506-25 10:25
- 126 3 [天赐材料吧] 还好早上差不多到成本线,半仓做了个T,等你下 股友03623x3r05 06-2506-25 10:25
- 181 3 [西部材料吧] 我还是很牛的,几乎是买什么就跌,只要我在这个 开心的秦美波 06-2406-25 10:25
- 78 0 [利君股份吧] 开门放我出去 俊逸超凡的黎炫晔 06-2506-25 10:25
- 86 0 [波长光电吧] 专家都走了。还在想。想什么呢。说实话。都翻倍 楚留香大哥哥 06-2506-25 10:25
- 64 0 [天有为吧] 牛逼跟跌不跟涨 东方不败笑江湖 06-2506-25 10:25
- 86 0 [中国电建吧] 别急八毛还有机会 今年必翻番 06-2506-25 10:25
- 85 0 [科翔股份吧] 大盘又崩了,逃命吧 不遵守纪律得垛手 06-2506-25 10:25
- 186 0 [西陇科学吧] $西陇科学(SZ002584)$ 龗驤88 06-2506-25 10:25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的很无语,拉银行所有股都绿了 股友F0637675t5 06-2506-25 10:25
- 125 1 [渤海汽车吧] 小米供应商,估值这么低,至少俩涨停 股友Y901X08369 06-2506-25 10:25
- 88 1 [同有科技吧] 这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? F我能回本吗 06-2506-25 10:25
- 84 1 [大华股份吧] 又是一分玩一天的节奏。。。 小耳朵TuTu 06-2506-25 10:25
- 102 1 [川环科技吧] 天天冲高回落 股友T960E03208 06-2506-25 10:25
- 65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前天低位卖了今天又追进来 我等小韭菜 06-2506-25 10:25
- 211 1 [菜油吧] 继续来3手 飞黄来财地柳栖梧 06-2406-25 10:25
- 3238 9 [信雅达吧] 一:行情分析1、大家情绪到了崩溃边沿,但量能 红色小富婆 06-2006-25 10:25
- 64 0 [利民股份吧] 废了 零度高温785601 06-2506-25 10:25
- 69 0 [赢合科技吧] 拉稀? 北望雄关万里 06-2506-25 10:25
- 267 0 [济川药业吧] 谁都不啃,为谁抬轿。在济川精心设计的方案中, 股友Q由客 06-2506-25 10:25
- 95 0 [环旭电子吧] 板块涨他不动,板块跌他第一个往下砸,真服了 诚实的夏轩9 06-2506-25 10:25
- 100 0 [辽港股份吧] 今天偶尔进来的,发现居然还有这么奇葩的股票, 新手小白想发财 06-2506-25 10:25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内资狗没有一点格局,咬一口就跑了。 股友12M9395O81 06-2506-25 10:25
- 82 0 [海能达吧] 快砸下来,打穿11元我又开始建仓 LANZNA 06-2506-25 10:25
- 135 2 [退市鹏博吧] 这个为什么不能买,退市三板的我都可以买呀,有 充实的华苑2 06-2506-25 10:25
- 320 2 [ST合力泰吧] $合力泰(SZ002217)$ 废墟里捡黄金 06-2506-25 10:25
- 124 0 [ST加加吧] 终于像模像样了 铁面无私的唐翼扬 06-2506-25 10:25
- 120 4 [南京港吧] 刚才抄底买的真是一个字,弱 风云267 06-2506-25 10:25
- 77 0 [永安药业吧] 跌了大胆买入 股友6966X120R2 06-2506-25 10:25
- 267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看大单 柯大侠不会武功 06-2506-25 10:25
- 80 0 [康希诺吧] 紧急砸盘 买入就是顶 06-2506-25 10:25
- 99 0 [云赛智联吧] 这里面是个恶尼,散户别进! 八方来財666 06-2506-25 10:25
- 75 0 [翠微股份吧] 放量滞涨 股友j9ncID 06-2506-25 10:25
- 85 0 [怡亚通吧] 车门焊死,继续加仓吧,怡亚通会告诉你什么是趋 有风度地宙斯 06-2506-25 10:25
- 78 1 [贝肯能源吧] 明天再来补点就吃肉,T盘指定行! 不屈战神A 06-2506-25 10:25
- 90 2 [信达证券吧] 今天追高了 始终如一走下去 06-2506-25 10:25
- 77 2 [浙江交科吧] $浙江交科(SZ002061)$ 家财有余得白起 06-2506-25 10:25
- 199 8 [银之杰吧] 高手说一下,压力位在哪? 谨慎的吕茹雪 06-2506-25 10:25
- 65 1 [中国西电吧] 原地横盘慢跌 股友1p3688361y 06-2506-25 10:25
- 779 8 [东方锆业吧] 尾盘放量,今天可能就是大决战了,突破前高的话 作家之路 06-2506-25 10:25
- 81 0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快下来 时来运转fc 06-2506-25 10:25
- 193 0 [合金投资吧] 第一步控制权转移,第二步才是正戏。时间6个月 xl金木水土 06-2506-25 10:25
- 82 0 [雅本化学吧] 主力净流出快一千万了,跑得比散户还快 我从看多变看空 06-2506-25 10:25
- 71 0 [迎驾贡酒吧] 哇哦。今天37见 基民55Pw899793 06-2506-25 10:25
- 123 3 [大为股份吧] 谁懂啊,买大位买成了大为进来吃面了 股友18t591510c 06-2506-25 10:25
- 72 1 [赤天化吧] 老样子又来了 量化压盘砸盘 06-2506-25 10:25
- 82 1 [冠城新材吧] 间歇性发癫 财神我要暴富富 06-2506-25 10:25
- 179 2 [麦格米特吧] 看看小弟和是怎么涨的!!! 古筝8888888 06-2506-25 10:25
- 152 4 [双汇发展吧] 24.46元买了500股 长笛518 06-2506-25 10:25
- 110 4 [北巴传媒吧] 快点补缺口让我吸回来 爱赚钱的情绪大师 06-2506-25 10:25
- 862 8 [华阳新材吧] 例行公示,与本公司无关,不要无端恐慌 以观沧海紫气东来 06-2506-25 10:25
- 302 2 [长安汽车吧] 就算重庆长安整车业务整合到的新央企名字叫中国 Leo彦 06-2406-25 10:25
- 87 0 [圣农发展吧] 千年老绿 业余的尤夏青2 06-2506-25 10:25
- 87 0 [中泰股份吧] 垃圾股真是,问候你吗一千遍 恬静的咸缤 06-2506-25 10:25
- 106 0 [焦点科技吧] 量能充沛 佳人在水另一方 06-2506-25 10:25
- 68 0 [首航新能吧] 真是套你不商量 卖酒翁1919hj 06-2506-25 10:25
- 144 3 [中远海控吧] 中报马上要预告,肯定还要分红 潮起潮落禅坐南山 06-2506-25 10:25
- 67 2 [上证指数吧] 恒指380直接空,止损30点 MDHZ881122 06-2506-25 10:25
- 90 0 [浪潮信息吧] 今天应该能摸到51 无聊来炒股 06-2506-25 10:25
- 78 1 [小鹏集团-W吧] 上蹿下跳的 我爱旅游 06-2506-25 10:25
- 99 0 [阿科力吧] T哥们有道理的前提是,本票的操盘手,必定是一 悟道路漫漫与求索 06-2506-25 10:25
- 103 2 [顺网科技吧] 电竞游戏也是新消费的一种方式年轻人最好的选择 一万炒到10个亿 06-2506-25 10:25
- 117 3 [古汉医药吧] 坐稳扶好,耐心持有 猎金一流 06-2306-25 10:25
- 76 0 [省广集团吧] 板块大涨的时候它装死,板块回调跑的是真快,买 股友751M98869R 06-2506-25 10:25
- 86 0 [华润微吧] 超级 细水常流4 06-2506-25 10:25
- 66 0 [泰和科技吧] 散户们砸它 奇哩古怪 06-2506-25 10:25
- 82 0 [北矿科技吧] 有本事跌到20啊,狗篮子 顽强的石淼洋 06-2506-25 10:25
- 76 0 [佩蒂股份吧] 几手拉起来,上百手砸,量化吗 福不缺 06-2506-25 10:25
- 67 0 [新国都吧] 现在的股票套人就是这么厉害 雨凡37695 06-2506-25 10:25
- 79 0 [锐捷网络吧] 又冲高回落,今天还会涨上来吗? 耀元zyy123 06-2506-25 10:25
- 99 1 [佛慈制药吧] 昨天和华森犹豫,结果买了你。。。。。。 老李的意大利炮 06-2506-25 10:25
- 73 0 [国光连锁吧] 好不容易涨1天,就这样跌没了 lucky星666 06-2506-25 10:25
- 70 0 [湘潭电化吧] 别装了 喜盈盈de风清扬 06-2506-25 10:25
- 69 0 [湘财股份吧] 主力还在跑 久久为功的张昭 06-2506-25 10:25
- 74 0 [鲁西化工吧] 能不能硬气一点 茅台小王子001 06-2506-25 10:25
- 88 0 [中百集团吧] 刚进来就被套也是没谁了。 米节节高升 06-2506-25 10:25
- 126 4 [博安生物吧] 一浪更比一浪高 西湖边的tfboy 06-2506-25 10:25
- 78 0 [南方精工吧] 他怎么又绿了。。。。 纯朴之杜仲 06-2506-25 10:25
- 72 0 [大位科技吧] 上午没拉停!下午基本没戏。 买一手看看 06-2506-25 10:25
- 72 0 [南方精工吧] 又绿了 股友vyXv28 06-2506-25 10:25
- 74 0 [大位科技吧] 主力建完仓,今天就准备跳水? 中原股海摆渡人 06-2506-25 10:25
- 86 0 [共达电声吧] 百米冲刺跌,厉害 股友SEiDtY 06-2506-25 10:25
- 72 0 [华盛昌吧] 对子顶 千万别追高333 06-2506-25 10:25
- 82 0 [华阳新材吧] 跌停,加油! 基民2xopP3 06-2506-25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