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0 [COMEX黄金吧] 亚欧盘还是看震荡上移! 淘金者志新 07-0107-01 10:05
- 91 0 [中国中免吧] 散了吧 jpl20082009 07-0107-01 10:05
- 86 0 [安诺其吧] 染料涂料涨那么好,别装湿,起来干活…… 反手套牛 07-0107-01 10:05
- 85 0 [东信和平吧] 这才是真正牛X的票,什么吉大正元京北方这些别 敬城主线精选 07-0107-01 10:05
- 96 0 [顺灏股份吧] 这就完犊子了?还没回本呢 牛归西里的蓝故事 07-0107-01 10:05
- 80 0 [赢合科技吧] 喔豁 勤劳善良的马靖娴 07-0107-01 10:05
- 76 0 [斯菱智驱吧] 什么鬼啊,这样的 鼓舞的希羽岚梦 07-0107-01 10:05
- 77 0 [股指期货吧] 多单才对吧 股指财富自由之路 07-0107-01 10:05
- 97 0 [福田汽车吧] 自嗨的很 龙股草药 07-0107-01 10:05
- 69 0 [亚星锚链吧] 这票带融的根本看不懂筹码峰 炒股养家88号 07-0107-01 10:05
- 79 0 [梦网科技吧] 永远记住但凡利好能轻易买入的就是套!!!! 股友长牛 07-0107-01 10:05
- 86 1 [中油工程吧] 还压,我就看你能压几天 挖煤的牛马 07-0107-01 10:05
- 91 2 [川能动力吧] 明年的夏天这厮可能又要编故事:李家沟极有可能 股友z8SXsL 07-0107-01 10:05
- 301 3 [大富科技吧] 14.2低吸的。。再次启动了吗 跳动de字节 07-0107-01 10:05
- 89 1 [先锋电子吧] 拿着一把好牌打的稀巴烂 比盖茨 07-0107-01 10:05
- 85 0 [科恒股份吧] 得英联跌停了 拼搏的无崖子 07-0107-01 10:05
- 78 0 [乐普医疗吧] 这抛压再正常不过 爱情龙卷风 07-0107-01 10:05
- 82 0 [中稀有色吧] 哈哈哈哈 镜中花月 07-0107-01 10:05
- 82 0 [棕榈油吧] 冒尖就调头,没这么玩的 交易快乐谦啊谦 07-0107-01 10:05
- 80 0 [阿尔特吧] 能不能当回老大? 拉拉起来 07-0107-01 10:05
- 93 0 [天佑德酒吧] 这就是长年赞助张帅的那个品牌吗? 大鱼卢卡斯 07-0107-01 10:05
- 75 0 [国瑞科技吧] 完蛋了砍仓了 咦涨停了 07-0107-01 10:05
- 80 0 [协鑫能科吧] 这不应该呀能反包吗,算了吃个板就走了挣点是点 剑气冲霄 07-0107-01 10:05
- 101 0 [金麒麟吧] 西上海2连板你都不跟下 不出家的贫僧 07-0107-01 10:05
- 141 0 [力合科创吧] 看来连卖豆腐的都不如呀 四川省刘德华 07-0107-01 10:05
- 84 1 [东方中科吧] 阿斗 一路长虹红火火 07-0107-01 10:05
- 91 1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怎能如此忽悠投资者!真不应该! 股友t2rnUs 07-0107-01 10:05
- 95 1 [东方锆业吧] 出货完毕,阴跌开始 sam187828 07-0107-01 10:05
- 227 2 [锦泓集团吧] 野径云俱黑江船火独明云开见日色柳暗自花香 藏海归墟 06-3007-01 10:05
- 573 5 [安妮股份吧] 10.5抄底,永远只买红的 每天只买暴跌股 06-3007-01 10:05
- 103 2 [铜冠铜箔吧] 要不是大盘和板块还行,这股早就一泻千里了 买啥啥涨哈 06-3007-01 10:05
- 70 0 [太极集团吧] 天天倒数的拉几年底能退市吗 红心小韭菜 07-0107-01 10:05
- 72 0 [逸豪新材吧] 草 股友83u6C26253 07-0107-01 10:05
- 71 0 [人形机器人吧] 牛市只买半导体 波荡起伏的心态 07-0107-01 10:05
- 94 1 [东方精工吧] 南方精工4个点你0.4 唐先生必胜 07-0107-01 10:05
- 45 1 [大西洋吧] 大西洋7月1日盘中涨幅达5% 大西洋资讯 07-0107-01 10:05
- 64 1 [万里马吧] 竞价弱转强,又要开始爆拉了 庄股的克星 07-0107-01 10:05
- 84 0 [新洁能吧] 看月线要筑双底 沐辰王 07-0107-01 10:05
- 77 0 [隆基绿能吧] 啦基隆鸡 空军出没 07-0107-01 10:05
- 75 0 [宝利国际吧] 垃圾 找一些有故事的票 07-0107-01 10:05
- 104 0 [天赐材料吧] 今日走势证明18元以上卖出是正确的。 绝对别做亏损操作 07-0107-01 10:05
- 100 0 [天舟文化吧] 自从6月6日流氓贵减持公告以来,股价就一直萎靡 老陈电器 07-0107-01 10:05
- 90 0 [利元亨吧] 调整一周还得起来。 HONEY888 07-0107-01 10:05
- 80 0 [桂发祥吧] 哎呀,看好几个股,都没买就等你这股,可惜呀。 有条理的琳林君8 07-0107-01 10:05
- 73 0 [方大特钢吧] 肠威继续冲鸭,腰得 魅力的曹操 07-0107-01 10:05
- 90 0 [乐歌股份吧] 在乐歌,会不会感觉躲牛市呢! 自在de赫拉 07-0107-01 10:05
- 76 0 [协鑫能科吧] 听劝,别进,买的人越多,反而利好出货 创美好共出发 07-0107-01 10:05
- 85 0 [中宠股份吧] 终于等到你,还好我没放弃~ 股友51t738866U 07-0107-01 10:05
- 72 0 [舜禹股份吧] 不能来点实际的? 有本事给我涨停 07-0107-01 10:05
- 68 0 [兴业股份吧] 不要搞了啊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7-0107-01 10:05
- 34 0 [杭钢股份吧] 我赌今天会红。 北方玄学 07-0107-01 10:05
- 86 0 [东软集团吧] 你不是华为医疗吗? 屡败屡战209 07-0107-01 10:05
- 83 0 [ST汇洲吧] 跑吧,lj票 股友2u06312M98 07-0107-01 10:05
- 87 0 [探路者吧] 服了 动人的俞澜素 07-0107-01 10:05
- 72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终于被狗喊下来了 浪漫爱琴海2 07-0107-01 10:05
- 155 0 [长源电力吧] 以为你会跟你华银的,没想到你会是这样死出 快乐大柱哥 07-0107-01 10:05
- 74 0 [广信材料吧] 蓝英涨停了,他就不会涨停,一个板块只能有1个2 芝麻小钱 07-0107-01 10:05
- 79 0 [露笑科技吧] 感觉更像是便秘[偷笑] T来T往 07-0107-01 10:05
- 71 0 [信通电子吧] 除了中签的,今天买的全闷杀 情绪养家 07-0107-01 10:05
- 82 0 [海科新源吧] 最近海字的都涨的蛮好,海天股份也要学学你。 守的住就赚钱 07-0107-01 10:05
- 83 0 [上海贝岭吧] $上海贝岭$欠我一个涨停板 捂了嚎风 07-0107-01 10:05
- 76 0 [晶瑞电材吧] 听容大的,小弟弟 名字叫阳生 07-0107-01 10:05
- 118 0 [翔宇医疗吧] 涨停清仓,去买浙江东日了600113 股友2239Y8765w 07-0107-01 10:05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大家一起来抄底 流浪3 07-0107-01 10:05
- 75 0 [雷电微力吧] 雷哥我这么的相信你你咋就走了 年年如意得杨戬 07-0107-01 10:05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国家出台全链条支持措施推动创新药产业高质量发 风口解码站 07-0107-01 10:05
- 140 0 [大为股份吧] 永远不满仓~ 平安喜乐喜楽 07-0107-01 10:05
- 78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磨磨唧唧,赶紧/SSt像庞大一样千 山寨产品R众泰1 07-0107-01 10:05
- 81 0 [特发服务吧] 苟妆,我准备捏5年,就看你每天演 精准的游三仟 07-0107-01 10:05
- 81 0 [王子新材吧] 完了完了,又追到最高点 CLLMH 07-0107-01 10:05
- 85 0 [退市苏吴吧] 快啊! 你痘哥 07-0107-01 10:05
- 423 2 [协鑫能科吧] 我怂了你们发财 股友06M790628D 07-0107-01 10:05
- 93 2 [融捷股份吧] 别装了,往下砸吧 老乡别走马上解套 07-0107-01 10:05
- 83 2 [综艺股份吧] 别刚2cm就萎靡了啊,sb主力你是不是太短小了呀 江海伟梁 07-0107-01 10:05
- 210 2 [中程退吧] 今天两个都会涨停,都是果子控股,一个有港口一 ST牛牛2026 07-0107-01 10:05
- 93 1 [龙洲股份吧] 昨天收市前2分钟出了,马上入旋极信息,入市十 好好升 07-0107-01 10:05
- 528 5 [新产业吧] 【调研快报】新产业接待Dodge and Cox Inc等多 新产业资讯 06-3007-01 10:05
- 156 3 [金隅集团吧] 枯竭,枯竭,极度枯竭 股友73732Gf711 06-3007-01 10:05
- 126 6 [*ST春兴吧] 最后送呆子们一句金玉良缘赢了自己就赢了江湖祝 小九是只猫 06-3007-01 10:05
- 98 0 [大为股份吧] 买少了,没想到冲的那么快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10:05
- 81 0 [掌趣科技吧] 游戏垫底 丁火呀 07-0107-01 10:05
- 67 0 [龙芯中科吧] 风水轮流转发到我了 炒a股买错卖对 07-0107-01 10:05
- 71 0 [北化股份吧] 感觉会开启连板效应。 春天的阳光正好 07-0107-01 10:05
- 80 0 [上海贝岭吧] 台基疯了 股友DrSdBd 07-0107-01 10:05
- 79 0 [蓝思科技吧] 绿吧,快被自己玩死了 金黄的尉迟战冥 07-0107-01 10:05
- 94 2 [联动科技吧] 前方一堆套牢盘,拉高就要出货,买台基股份,千 股友RhjjFb 07-0107-01 10:05
- 86 2 [威派格吧] 今天管住手,明天开盘接。 股友7h2772155R 07-0107-01 10:05
- 463 3 [南京商旅吧] 明天必出长阳,持股待涨就好 专做回踩潜力股 06-3007-01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