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0 [凯发电气吧] 久盛电气涨了十多个点了1,凯发电气还跌! n14382592435fcb39098 07-0107-01 10:06
- 164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加州“沃尔夫大火”等多场野火迅速蔓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107-01 10:06
- 71 0 [恒宝股份吧] 承接很强早评十字星 达者之路 07-0107-01 10:06
- 88 0 [凯撒文化吧] 没一次像样的。。。草 赛林木呀 07-0107-01 10:06
- 93 0 [东方新能吧] 但是退市的公司董事长一律收监入刑!中国的股市 见好就收0926 07-0107-01 10:06
- 99 0 [三安光电吧] 半导体板块和光电子板块都已经快突破23年上半年 起来吧大A 07-0107-01 10:06
- 159 0 [财经评论吧] 两名美国前总统罕见公开批评!质疑特朗普政府解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107-01 10:06
- 79 0 [石英股份吧] 看看你的兄弟凯德石英 股友87A5e20028 07-0107-01 10:06
- 76 0 [*ST赛为吧] 上不了4元吗?又下来了 我是傻白 07-0107-01 10:06
- 85 1 [青岛双星吧] 太磨磨唧唧的,集合竞价跑了,下来再接吧。留下 三个梦想都实现 07-0107-01 10:06
- 87 1 [蓝帆医疗吧] 真牛 中车给我赚钱 07-0107-01 10:06
- 105 2 [东方锆业吧] 行情那么快就结束了吗 股友o181777p17 07-0107-01 10:06
- 80 0 [天邦食品吧] 浪费时间 勤奋的忆夜凌13 07-0107-01 10:05
- 88 0 [兆丰股份吧] 需要一次下跌 日月大晴天 07-0107-01 10:05
- 99 0 [玲珑轮胎吧] 王家的,骂也无用 坦诚的付竞薇 07-0107-01 10:05
- 88 0 [电投产融吧] 织布一天,明天开始跌了 心态良好的韭菜 07-0107-01 10:05
- 367 7 [电科网安吧] 明天高开秒板吗? 宁夏银川股民 06-3007-01 10:05
- 443 5 [南都物业吧] 中报业绩基本确定翻倍了 独天蝎 06-2707-01 10:05
- 74 0 [海泰科吧] 开始买入需要向上补缺口的确定性强 Greatex 07-0107-01 10:05
- 78 0 [供销大集吧] 避雷针的危害,极大 深情的苗光耀1 07-0107-01 10:05
- 79 0 [*ST香雪吧] …… 股友859K222Z03 07-0107-01 10:05
- 77 0 [金开新能吧] 真是在这里躲牛市再见 股友18G272213X 07-0107-01 10:05
- 92 0 [飞亚达吧] 能让散户上车的票不是什么好票,明天割 模式纪律心态 07-0107-01 10:05
- 90 0 [海南海药吧] 这么个烂股有多少量化在操作,没人管吗 emin000988 07-0107-01 10:05
- 118 2 [科翔股份吧] 今天会红 股友81082t95V0 07-0107-01 10:05
- 88 1 [东芯股份吧] 太弱了,一直在出货,又绿了 深沉的朱美波 07-0107-01 10:05
- 107 2 [光启技术吧] 都说了,这股板块涨5个点他涨2个,板块跌2个点 上古_娅 07-0107-01 10:05
- 199 2 [睿能科技吧] 有些人真的大傻,低位票刚刚起动,胡说明天暴跌 股友yAad5t 06-3007-01 10:05
- 82 0 [蠡湖股份吧] 洗洗更健康 zhang197511 07-0107-01 10:05
- 86 0 [ST信源吧] 今天一定绿盘收,绿色环保 雪菜肉丝 07-0107-01 10:05
- 75 0 [唯特偶吧] 拿得住吗? 观潮听风888 07-0107-01 10:05
- 77 0 [盛德鑫泰吧] 又是一个轮回31以上找人接盘了 西窗火烛 07-0107-01 10:05
- 77 0 [新时达吧] 各位都在几手几手在做T,总体是赚的吗? 不是鸡鸭就是牛羊 07-0107-01 10:05
- 78 0 [金证股份吧] 有点了 我是股神芭比Q 07-0107-01 10:05
- 85 0 [ST洲际吧] 做T都不好做, 谁是能听者 07-0107-01 10:05
- 78 0 [电魂网络吧] 恶心的票恶心的庄稼该死的庄稼 哲学大炒家 07-0107-01 10:05
- 78 0 [创新医疗吧] 卖飞了 想想都好 07-0107-01 10:05
- 76 0 [神州数码吧] 什么时候回本 中线持股小能手 07-0107-01 10:05
- 128 1 [数码视讯吧] 对这货而言,暴跌只会迟到不会缺席 股友729O6c7753 07-0107-01 10:05
- 63 1 [永贵电器吧] 彻底完了,没有主力,连散户也没有了,织布机走 万物可链永贵电链 07-0107-01 10:05
- 86 0 [垒知集团吧] 你能洗掉我吗,我看不可能,我是开盘看一下,收 红色酸梅汤 07-0107-01 10:05
- 89 0 [东湖高新吧] 好上好又涨停了每天进出自由,每天稳稳涨停。。 股友forskill88 07-0107-01 10:05
- 114 0 [安泰科技吧] 挣点生活费 气宇轩昂的游思源 07-0107-01 10:05
- 88 0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出货的也不少啊,这会资金还是净流出 股友773qK16337 07-0107-01 10:05
- 79 0 [康美药业吧] 这家伙是不是独立一个板块? 股友lZILKD 07-0107-01 10:05
- 89 0 [伊利股份吧] 真差 基民io26xw 07-0107-01 10:05
- 84 0 [海容冷链吧] 一言难尽 杨路宽 07-0107-01 10:05
- 121 0 [开勒股份吧] 6.24冲高买入的,今天终于小盈走人,再见了 沈醉刹那緈福 07-0107-01 10:05
- 97 1 [汉钟精机吧] 每天涨几分钱,挺稳定的 耕地黄牛 07-0107-01 10:05
- 105 2 [信通电子吧] 唉!我68.56买了七手,真服了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10:05
- 69 1 [银行Ⅱ吧] 只有我一个人买的银行吗?你们都不买的?他一直 基民5611hc9352 07-0107-01 10:05
- 95 2 [岱勒新材吧] 隔壁的三超看得我眼红 善香的邬琮 07-0107-01 10:05
- 84 1 [伊利股份吧] 心塞大盘涨你跌! zxygjqfgkl 07-0107-01 10:05
- 73 1 [雷科防务吧] 创新高 lw676988 07-0107-01 10:05
- 164 6 [盛通股份吧] 会不会涨停呀 古灵精怪的林芸菲 07-0107-01 10:05
- 115 2 [*ST仕净吧] 今天会涨停吗 套你一万年 07-0107-01 10:05
- 12302 24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涨停的逻辑思维,个人愚见,一不是因为小 豪爽大气的钱思源 06-2807-01 10:05
- 83 0 [卓翼科技吧] 今天能跌停吗? 基民g570515L19 07-0107-01 10:05
- 156 0 [钧崴电子吧] 风浪越大 鱼越贵 古畑1984 07-0107-01 10:05
- 77 0 [无锡振华吧] 没啥好担心的。不过就是小米yu7销量大幅超出了 青蛙投资 07-0107-01 10:05
- 88 0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你永远也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… X海沉浮 07-0107-01 10:05
- 76 1 [京北方吧] 割肉走人,留下的发财 活泼的汤三仟 07-0107-01 10:05
- 97 1 [电科院吧] 这就结束了 股友6T513o8927 07-0107-01 10:05
- 258 6 [XD五矿资吧] 新来的,今天5.85进的,套多久 诚实之小草莓 06-3007-01 10:05
- 349 5 [安克创新吧] 这个股票什么逻辑啊?召回应该是大利空啊,怎么 白天是好人 06-3007-01 10:05
- 705 16 [康弘药业吧] 刚刚又以27.42元再次买入 少虑寡欲 06-1907-01 10:05
- 161 0 [东信和平吧] 割肉就涨 奥德牛 07-0107-01 10:05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我说今天怎么又跌了,原来又是董秘一问一答(心 杨先生杨总1476 07-0107-01 10:05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啊sir不上班,同志在摸鱼 六千rmb 07-0107-01 10:05
- 74 0 [纯碱吧] 必然有一次跌停才能稳住价格!没有跌停就不会止 我是小刘82 07-0107-01 10:05
- 102 0 [桐昆股份吧] 大盘涨他跌大盘跌他也跌这样下去跌到0⃣不是梦 红红688 07-0107-01 10:05
- 70 0 [欣旺达吧] 年线下的股价能有好货吗? 快乐酒坛 07-0107-01 10:05
- 246 0 [退市锦港吧] 不出意外的涨停了哈哈,早已洞见。做锦港的末日 恭喜987个股友 07-0107-01 10:05
- 81 0 [紫光国微吧] 有一股恶势力一直在砸盘 上升趋势中慢慢来 07-0107-01 10:05
- 79 0 [中科金财吧] 这股真TM的垃圾 股友Z81d780883 07-0107-01 10:05
- 69 0 [中京电子吧] 先出来休整休整,等明天看看机会进去 HDB 07-0107-01 10:05
- 87 0 [胜宏科技吧] 开盘买了个几百股。强者恒强。没人敢接盘,又不 迷人的谷翼扬 07-0107-01 10:05
- 96 0 [航发动力吧] 真能磨叽! 安然1688 07-0107-01 10:05
- 65 0 [楚天龙吧] 清仓 看看3333 07-0107-01 10:05
- 89 0 [交大思诺吧] 排名5000多名,确实是烂股,大盘每天换手不到1 八方来财99 07-0107-01 10:05
- 80 0 [深圳燃气吧] 接着奏乐接着砸,不要停。套死小狗神 科绿退市播报员 07-0107-01 10:05
- 80 0 [中海达吧] $中海达(SZ300177)$ 股友18Qe353585 07-0107-01 10:05
- 240 0 [莲花控股吧] 板块跌幅第一,就是这么衰! 呵呵呵456 07-0107-01 10:05
- 136 0 [京能电力吧] 这中报是得有多好??大龙头了明天H大唐开市, 多多有鱼 07-0107-01 10:05
- 78 0 [北京君正吧] 82.3的本 请多关照哦 07-0107-01 10:05
- 91 0 [三七互娱吧] 越拉越轻松,直接起飞 撒大噶阿斯蒂芬 07-0107-01 10:05
- 101 0 [永福股份吧] 一个好的投资者,需要有强大的耐心和坚定的信仰 直线拉板 07-0107-01 10:05
- 68 0 [北方导航吧] 承接不强,跑 一天一支涨停板 07-0107-01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