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中达安吧] 今天跌明天启稳,后天上涨,不知道会不会按这个 股友D5C8196272 07-0107-01 10:09
- 82 0 [硅宝科技吧] 别浪费时间成本打穿19看我有心情回补点不 多财亨通地梦轩 07-0107-01 10:09
- 75 0 [佳禾智能吧] 今天是不是减持的砸盘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07-0107-01 10:09
- 118 0 [黄金/美元吧] 高位多还激进吗!顺势而为罢了!收获的粉丝们点 老胡LH26uu 07-0107-01 10:09
- 78 0 [供销大集吧] 还想用十几个万手脱单骗? 两个大白兔 07-0107-01 10:09
- 73 0 [南华期货吧] 跌停吧直接 顽强的肖梦香 07-0107-01 10:09
- 96 0 [不锈钢吧] 自己就是个生产大国还给别人加税,真搞笑,欧韩 胡掉扯 07-0107-01 10:09
- 102 0 [水晶光电吧] 19.6波段止损,其余情况持股即可 市场波动 07-0107-01 10:09
- 101 0 [永辉超市吧] 上海建工、永辉超市、供销大集、海航控股统称四 有责任心的柳衡20 07-0107-01 10:09
- 224 2 [好上好吧] 先走三分之二,我怕下午长城大跌带崩整个高位情 宇羲羲 07-0107-01 10:09
- 164 3 [通行宝吧] 此苞走的太弱,辜负广大投资者的信任了。 裤角分叉 06-3007-01 10:09
- 67 0 [御银股份吧] 难道就这样子了吗?慢慢的出货! 炒垃圾养家 07-0107-01 10:09
- 78 0 [双林股份吧] 小垃圾把你都卖了 小米爱画画 07-0107-01 10:09
- 72 0 [圣泉集团吧] 真难,真费劲呀 澜起277 07-0107-01 10:09
- 79 0 [强力新材吧] 反超广信 花开满腹得文 07-0107-01 10:09
- 94 0 [通富微电吧] 能不能加仓, 鱼很贵小孙 07-0107-01 10:09
- 107 2 [西藏天路吧] 昨天的大长腿就是骗人的吧 不你有 07-0107-01 10:09
- 150 2 [橡胶吧] 橡胶如五分钟收线站稳13960则右侧多 心灵幸福 07-0107-01 10:09
- 110 3 [新国都吧] 今天应该涨七个点左右 海洋之心12 07-0107-01 10:09
- 211 5 [海泰科吧] 北方长龙和你,二选一。居然选了你。垃圾 一个资深韭菜 06-3007-01 10:09
- 107 0 [隧道股份吧] 想要分红买银行股:绝对填满权!还要创历史新高 歌唱家tj 07-0107-01 10:09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又卷土重来了 股友H35122R569 07-0107-01 10:09
- 85 0 [北玻股份吧] 万手哥今天又卖了2万手了,万手哥每天都偷袭赚 中山狼57206 07-0107-01 10:09
- 66 0 [银行Ⅱ吧] 操吸血银行拼命拉 多文发财地洪七公 07-0107-01 10:09
- 80 0 [宏景科技吧] 这个是骗子股!找了几个托不断发小作文!!!清 巍峨绵延千里 07-0107-01 10:09
- 90 0 [恒玄科技吧] 昨天说了不是?lj恒玄体验极差不反包就不是底… 谷神2026 07-0107-01 10:09
- 73 0 [协鑫能科吧] 跟6.19一模一样的走势,进了就死 执着地菠萝 07-0107-01 10:09
- 90 0 [东阿阿胶吧] 看看那分时走势,感觉咋样 深情的陶芝蔓1 07-0107-01 10:09
- 127 1 [大恒科技吧] 大阳后的日K走势基本一样,早盘拉升,中间回调 盆满满堂得小乔 07-0107-01 10:09
- 80 1 [青龙管业吧] 今天要奔着跌停去了 洞察牛股 07-0107-01 10:09
- 94 1 [金银河吧] 宝月山已经再出货了! 执着的红苹果 07-0107-01 10:09
- 95 0 [黄金/美元吧] 周一静茹3294空止营3285拿下9个大点。特哥喷美 a静茹 07-0107-01 10:09
- 83 0 [万科A吧] 最后逃命机会 乐于助人的岳隆17 07-0107-01 10:09
- 87 0 [浙数文化吧] 垃圾猪 股友azn7hG 07-0107-01 10:09
- 93 0 [先导智能吧] 喜欢格局的拿住了,A杀马上就到,日,周,月, 一枪热血短平快 07-0107-01 10:09
- 100 0 [三六零吧] 红是偶然,跌是常态,退是结局。 周绿不再绿 07-0107-01 10:09
- 76 0 [海格通信吧] 黑庄没有砸跌停的能力只能这样磨蹭不过最终这个 灭老贼救新松 07-0107-01 10:09
- 101 0 [美利云吧] 板块涨没有见你涨,板块跌你TM比谁还快。 布衣酒仙 07-0107-01 10:09
- 79 1 [胜利精密吧] 昨天走一半,今天清仓! 清晨也有微风 07-0107-01 10:09
- 86 1 [全志科技吧] 昨天卖了,今天就涨。 股友z193700O55 07-0107-01 10:09
- 81 2 [永安期货吧] 虽然涨不动,但是跌厉害啊 搞什么名堂 07-0107-01 10:09
- 1379 1 [甬矽发债吧] 我这是申购成功了吗 聪慧的游古力娜扎 06-3007-01 10:09
- 73 0 [方大特钢吧] 肠威今天能有5个点吗 Soya4 07-0107-01 10:09
- 110 0 [深圳燃气吧] 6月29日,高埗电厂燃气热电联产改扩建项目第二 天山府韭菜 07-0107-01 10:09
- 75 0 [天际股份吧] 11.5本继续等待 扯淡吧111 07-0107-01 10:09
- 157 3 [豆粕吧] 玉米2605,2300豆粕2605,2700点。也就是说,豆 豆粕3000随便加 07-0107-01 10:09
- 6167 75 [协鑫能科吧] 本周,协三鑫,给了我两个惊喜,仨个遗憾,惊喜 稳上至赢 06-2707-01 10:09
- 79 0 [国轩高科吧] 这根答应棒子破位了 稳健的菜小白 07-0107-01 10:09
- 69 0 [ST百灵吧] 该回调了 易景谦 07-0107-01 10:09
- 337 0 [蓝英装备吧] 卖飞了 复星大股东 07-0107-01 10:09
- 76 0 [宏川智慧吧] 不愧是扫碧主力,嘿嘿 在股海中超越自己 07-0107-01 10:09
- 87 0 [东信和平吧] $东信和平(SZ002017)$ 反复横扫吃进,稳定币活 清龙道门 07-0107-01 10:09
- 84 0 [同宇新材吧] 保佑中签好人一生平安 苏垵小陈 07-0107-01 10:09
- 91 2 [ST得润吧] 收盘7.15 活着只为赚钱 07-0107-01 10:09
- 123 4 [南京熊猫吧] 今天如果封不了就危险 吾心永恒2 07-0107-01 10:09
- 82 2 [华之杰吧] 90块钱还需要六七个涨停 先挣他一百亿 07-0107-01 10:09
- 76 0 [大西洋吧] 又是打板失败的一天 愔嫕d 07-0107-01 10:09
- 82 0 [金证股份吧] 按着压是呀。带血的筹码我先拿一部分 常山子龙 07-0107-01 10:09
- 106 0 [赛诺医疗吧] 塞力医疗才是龙头! 真空妙有l 07-0107-01 10:09
- 68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今天港股为啥休市 基民93H0067k77 07-0107-01 10:09
- 139 4 [海立股份吧] 今早开盘11.30买了你加油加油,你可以的 T海纳百川S 07-0107-01 10:09
- 82 0 [山西焦煤吧] 这是有多大的利空;放量下跌 风之楚5116 07-0107-01 10:09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FN67398670 07-0107-01 10:09
- 76 0 [恒生电子吧] 今天这么隆重的日子别逼我扇你 李尧1122 07-0107-01 10:09
- 94 0 [赛轮轮胎吧] 单车接人 n1327135021450004320 07-0107-01 10:09
- 96 0 [天工股份吧] 8月25出中报,拖这么后的时间估计不乐观,业绩 永定河右堤路 07-0107-01 10:09
- 67 0 [银行Ⅱ吧] 垃圾搅棍 己午成祥富贵盈 07-0107-01 10:09
- 89 0 [海格通信吧] 假如今晚公告回购完成,那应不错,如还没开展回 股友O5MN2a 07-0107-01 10:09
- 86 0 [绿地控股吧] 1.61卖出10万利息手,破了他的魔咒 壹个小角色 07-0107-01 10:09
- 66 0 [融发核电吧] 一买就掉,一卖就起飞,我擦 不撞南墙不回头丿 07-0107-01 10:09
- 79 0 [御银股份吧] 卧槽,波动这么这么大,刚刚7个点了快,现在一 买入就拉板 07-0107-01 10:09
- 75 0 [风范股份吧] 真的是一支烂股 甜美的董小达1 07-0107-01 10:09
- 88 0 [迈威生物-U吧] 蓄势阶段,能买就多买点吧 SkyPLT 07-0107-01 10:09
- 75 0 [美年健康吧] 想亏钱买美年 n213713636074988 07-0107-01 10:09
- 75 0 [翰宇药业吧] 套路深啊!!!想啥呢你 小牛0826 07-0107-01 10:09
- 73 0 [东信和平吧] 你大爷还是你大爷!怎么下去怎么上来,怎么上来 云里雾里江湖再见 07-0107-01 10:09
- 87 0 [数码视讯吧] 加仓干 股友zjpaYH 07-0107-01 10:09
- 83 0 [歌尔股份吧] 真垃圾股,走了,留下发财,就一个代工厂而已 乱星海厉飞雨QWQ 07-0107-01 10:09
- 94 0 [高澜股份吧] 60线上的不稳,再吸点货 股友5Lnd5D 07-0107-01 10:09
- 92 0 [宁波方正吧] 减仓了又被它拉上去了,看样子很强啊 股友K08929x673 07-0107-01 10:09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666666 庐山最景 07-0107-01 10:09
- 129 0 [凌云股份吧] 涨跌的关键是平衡 上帝也会笑 07-0107-01 10:09
- 71 0 [山子高科吧] 服了!!选了你 基民C20692555N 07-0107-01 10:09
- 79 0 [海航科技吧] 烂板 我不想当大哥 07-0107-01 10:09
- 84 0 [中粮资本吧] 什么东西,以为这样老子我就会卖的一样,鸟用。 股友99893R7K83 07-0107-01 10:09
- 86 0 [长安汽车吧] 这么会资金净流出2000万,就把涨幅0.8砸绿了, 文静得史都华德 07-0107-01 10:09
- 86 0 [甘化科工吧] 休息一周!本周跨区不益出手! 小股东增持 07-0107-01 10:09
- 76 0 [兆易创新吧] 半导体连着拉了这么久,这票就原地不动是吧,我 股友2667yH2222 07-0107-01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