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环球印务吧] 顶不住了,准备出仓 yaoyandetaiyang 07-0107-01 10:05
- 65 0 [达利凯普吧] 大盘平台搭好。就看庄硬不硬啊 种地养股 07-0107-01 10:05
- 94 0 [锰硅吧] 爆跌马上开始 股友57a687915k 07-0107-01 10:05
- 73 0 [沃尔核材吧] 真垃圾 n3922133472843484777 07-0107-01 10:05
- 71 0 [北方导航吧] 托单出来,巴比Q了 沉蒾媄色 07-0107-01 10:05
- 77 0 [翰宇药业吧] 吓死我我以为你要拉板了呢 激昂的郦琮 07-0107-01 10:05
- 72 0 [博亚精工吧] 这是在洗老庄吧 胜己一子 07-0107-01 10:05
- 79 0 [东信和平吧] 诱多,参考湘潭电话上周五 股友UQqMV0 07-0107-01 10:05
- 113 1 [九鼎新材吧] 这个股票我一直说他有点卡在6.66这个数上,很多 猫的平方 07-0107-01 10:05
- 75 0 [优优绿能吧] 市直既然比不过上市的信通,速度改名优优红能 散修九阳 07-0107-01 10:05
- 90 1 [豪威集团吧] 看看思特威格科微,再看看你。烂成什么样 大度的章思源 07-0107-01 10:05
- 112 3 [协鑫能科吧] 这么多的资金在这里怕什么。 Lisa2560 07-0107-01 10:05
- 85 1 [康泰医学吧] 眼睁睁的看着康泰走出了底部没下手 SMCloud 07-0107-01 10:05
- 82 0 [能科科技吧] 绿点没出现不对 股友03y5677F52 07-0107-01 10:05
- 74 0 [宝地矿业吧] 真够烂的,去退市吧?鬼地不要害金属投资者? 你想点搞定 07-0107-01 10:05
- 219 0 [广聚能源吧] 跑了,等12.8再进 炒股养家5207 07-0107-01 10:05
- 76 0 [欧菲光吧] 五个点都起不来 股友2126U6817m 07-0107-01 10:05
- 73 0 [工商银行吧] a股的纳斯达克,我服了 股友15D217729n 07-0107-01 10:05
- 80 0 [博瑞转债吧] 好好的,他都要往下跌,正股都是红的,看来今天 基民8el0566892 07-0107-01 10:05
- 88 1 [大位科技吧] 骗子机构票 帆布鞋賺钱不够 07-0107-01 10:05
- 205 16 [深圳华强吧] 今天会不会上29? 向着光前进 07-0107-01 10:05
- 169 4 [宁波海运吧] 5.1买的套我一个星期了,今天又是低开低走 天天都涨停板啊 07-0107-01 10:05
- 525 7 [*ST闻泰吧] 国家大基金三期是不是没闻泰的份啊!没闻泰份的 闻泰周树人 06-2907-01 10:05
- 82 0 [容大感光吧] 38跑了,我不信他还能创新高 活泼的耿博弘 07-0107-01 10:05
- 71 0 [天风证券吧] 等4.30以下再来,现在就是在发套 盈利才是王 07-0107-01 10:05
- 68 0 [中京电子吧] 是不是消闲派咂了啊 拿破仑11 07-0107-01 10:05
- 78 0 [佳禾智能吧] 一看就知道诱多,走了 花岭山上 07-0107-01 10:05
- 73 0 [东安动力吧] 要跑吗 股友w127h91723 07-0107-01 10:05
- 79 0 [上海建工吧] 那位大佬知道什么时候分红? 日日红刘 07-0107-01 10:05
- 754 3 [天风证券吧] 5.02走了,t得真舒服 和尚化缘 07-0107-01 10:05
- 83 0 [天邦食品吧] 有良心的话把股价拉上去,市值搞上去,欠的钱减 赚够饭钱就清仓18 07-0107-01 10:05
- 50 0 [德昌股份吧] $德昌股份(SH605555)$ py12345678908449 07-0107-01 10:05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牛市真难玩 股友0787R2035U 07-0107-01 10:05
- 66 0 [银行Ⅱ吧] 希望银行崩的那天大家跑的比主力快! 许愿平安 07-0107-01 10:05
- 70 0 [北方导航吧] 买进去跌一个点 股友2p60577m38 07-0107-01 10:05
- 66 0 [银行Ⅱ吧] 一个字,绝 無風自渡 07-0107-01 10:05
- 80 0 [方正科技吧] 快下来 股友IbertZ 07-0107-01 10:05
- 72 0 [华谊集团吧] 这抛盘要有百万手哥才行。 股友6Y3peo 07-0107-01 10:05
- 84 0 [科拓生物吧] 今天是跟的中宠吧? 张盟駐 07-0107-01 10:05
- 77 0 [云赛智联吧] 半死不活 我踏马来勒 07-0107-01 10:05
- 89 0 [高德红外吧] 20元是小目标 股友092h5m9529 07-0107-01 10:05
- 72 0 [万里马吧] 还军工,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7-0107-01 10:05
- 80 0 [文灿股份吧] 来了来了 亿点伴 07-0107-01 10:05
- 90 0 [越秀资本吧] 买上再说 万家灯火十万人家 07-0107-01 10:05
- 84 0 [鹿山新材吧] 分时均线下方均线角度向下,,注定要跌不要轻易 股友e752D93518 07-0107-01 10:05
- 87 0 [ST洲际吧] 一天一天,都没有涨成样,何时能做回人?跌了这 c8131481428592563 07-0107-01 10:05
- 172 0 [好上好吧] 满仓持股!一股不卖! 只做上升趋势涨停 07-0107-01 10:05
- 85 0 [恒鑫生活吧] 众鑫飞起了 南山迎客松 07-0107-01 10:05
- 85 0 [金证股份吧] 突然之间变的臭不可闻 股友10n318O607 07-0107-01 10:05
- 73 0 [恒宝股份吧] 买了么 全宇宙第一 07-0107-01 10:05
- 99 0 [长城军工吧] 没必要了,现在先调整调整吧,等真要阅兵了再一 怀布尔什维 07-0107-01 10:05
- 92 0 [蓝帆医疗吧] 这个股涨起来慢,但跌起来快啊 庄为刀俎我为韭菜 07-0107-01 10:05
- 93 0 [望变电气吧] 垃圾 股友1z36h18606 07-0107-01 10:05
- 102 0 [数字认证吧] 早盘两分钟量太大,今天肯定上不去,跌是避免不 与牛股相伴 07-0107-01 10:05
- 122 0 [健民集团吧] 这股票没有主力资金,冲一下就蔫好几天,底在哪 股市老兵王无极 07-0107-01 10:05
- 89 0 [协鑫能科吧] 完了破位,虽然有承接,但是空头胜 水下抄底王 07-0107-01 10:05
- 76 0 [长青股份吧] 快点跑呀 财赋论九哥丶 07-0107-01 10:05
- 88 0 [信息发展吧] 马上要减持了 请相信光 07-0107-01 10:05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红,个股跌。 fuzhi336 07-0107-01 10:05
- 80 0 [中兴通讯吧] 别装了,等等就跳水 王徳福 07-0107-01 10:05
- 71 0 [信通电子吧] 就五百股怕个嘚 沉毅果决的天香2 07-0107-01 10:05
- 82 0 [房地产开发吧] 地产又是量化,钝刀子割肉。 扶摇直上之燕十三 07-0107-01 10:05
- 475 0 [远东传动吧] 赶紧跑 富有满斗地风清扬 07-0107-01 10:05
- 83 0 [汤姆猫吧] 涨停 机灵的陆禹汐 07-0107-01 10:05
- 85 0 [金证股份吧] 怪我,我买了所以跌 板上顶乾坤 07-0107-01 10:05
- 80 2 [汉宇集团吧] 跌起来真轻松!直插的…… HoldDoor 07-0107-01 10:05
- 241 3 [电科网安吧] 今晚继续加大某音自媒体推荐速度~~~~~ 首席龙头 06-3007-01 10:05
- 246 2 [焦炭吧] 还得继续阴跌,偶尔会出现一两天的假红诱新多~ 乡下来的韭菜 05-2607-01 10:05
- 102 0 [德邦科技吧] 最相关的封装都起来了你到底是不是封装材料公司 基民i88595776P 07-0107-01 10:05
- 91 0 [瑞贝卡吧] 这股票垮了我还送五万块钱的鞭炮 股友729e576A01 07-0107-01 10:05
- 186 0 [中广核技吧] 外面行情那么好,核鸡很给力啊,今天和大盘共振 信仰神 07-0107-01 10:05
- 74 1 [模塑科技吧] 快补缺口 辰泓 07-0107-01 10:05
- 87 1 [龙溪股份吧] 今天就只望你拉红了 小伞在线 07-0107-01 10:05
- 94 3 [普路通吧] 这庄很阴毒 强势增量 07-0107-01 10:05
- 248 3 [安妮股份吧] 从五块看到现在不敢买,活该穷 塔林斯顿 06-3007-01 10:05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一大涨,个股没了希望,今天就这样 散户王户散 07-0107-01 10:05
- 72 0 [中超控股吧] 又挨套了 妩媚动人的星阑 07-0107-01 10:05
- 74 0 [药石科技吧] 创新药这么大利好你慢慢洗明天早上刚好满仓 股友65h216a728 07-0107-01 10:05
- 84 0 [津荣天宇吧] 这股除了每天发作文找人接盘还能干啥??? 聪明的白芝菲 07-0107-01 10:05
- 144 0 [通源石油吧] 没大消息今天翻不了身 sucksid 07-0107-01 10:05
- 85 0 [梅雁吉祥吧] 哎呀,现在看到你心情无比的 股友2l572199Y6 07-0107-01 10:05
- 115 0 [锐科激光吧] 现在全世界都晓得激光反无,你可是香饽饽呀…… 鳣庆集团 07-0107-01 10:05
- 91 0 [维远股份吧] 收盘不冲上午日线那就可以废了 股业流氓 07-0107-01 10:05
- 981 0 [江苏新能吧] 电力板块震荡反弹 华银电力涨停 江苏新能资讯 07-0107-01 10:05
- 79 0 [上海机场吧] 希望你继续大跌,加油 切割带血筹码 07-0107-01 10:05
- 104 1 [旋极信息吧] 洗出来了,流下来的发财 汐颜洲 07-0107-01 10:05
- 75 1 [大为股份吧] 我昨天居然减了半仓,真是没那命 股海无涯苦作舟丶 07-0107-01 10:05
- 73 1 [浙江华业吧] 再买 翻几番算多吗 07-0107-01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