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ST应急吧] 真sb啊,昨天卖飞了,收盘就后悔9.04卖了你就差 富有富理 07-0107-01 09:49
- 108 0 [创元科技吧] 送转倒计时:该是抢权的时候了!!下周送转2股 股友xMepdK 07-0107-01 09:49
- 108 0 [维力医疗吧] 医疗器械板块涨了1.7 老乡1号 07-0107-01 09:49
- 65 0 [杭钢股份吧] 又费了,耽误我搞钱 股友33rD283238 07-0107-01 09:49
- 68 1 [长源电力吧] 我看好长源 热心得史努比 07-0107-01 09:49
- 64 1 [退市苏吴吧] 买点,试试水 嗨抬头 07-0107-01 09:49
- 60 1 [祥鑫科技吧] 这个破股是真不行了 股友b7mUaY 07-0107-01 09:49
- 75 1 [弘信电子吧] 还会是高开低走吗 只做龙头股888 07-0107-01 09:49
- 2066 28 [ST美晨吧] 2025年3月31日晚,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。2 娄霄云 04-1107-01 09:49
- 71 0 [杉杉股份吧] 完了,开始抢跑了 wo说什么ni都别信 07-0107-01 09:49
- 76 0 [鼎际得吧] 鼎际得7月1日快速上涨 鼎际得资讯 07-0107-01 09:49
- 63 0 [格林达吧] 格林达7月1日快速反弹 格林达资讯 07-0107-01 09:49
- 49 0 [五洲医疗吧] 五洲医疗7月1日盘中涨幅达5% 五洲医疗资讯 07-0107-01 09:49
- 61 0 [海鸥股份吧] 海鸥股份7月1日盘中涨幅达5% 海鸥股份资讯 07-0107-01 09:49
- 109 1 [福瑞医科吧] 清仓走人,两天四个点也不错,下次有机会再来 轻舞飞扬17951 07-0107-01 09:49
- 108 2 [高伟达吧] 减持完还有什么理由拉升呢,接下来是大跌 主力他窦 07-0107-01 09:49
- 193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今年收益继续新高了! 搬砖小浪哥 06-3007-01 09:49
- 518 6 [多氟多吧] 多氟多:关于归还募集资金的公告 多氟多资讯 06-3007-01 09:49
- 59 0 [永鼎股份吧] 哎呀,终于等到了 松柏欲盖弥彰 07-0107-01 09:49
- 75 0 [天源迪科吧] 只跟跌,不跟涨,还在吹 财富不自由 07-0107-01 09:49
- 73 0 [云鼎科技吧] 滞涨,散户越来越多了 天天盈利发发发 07-0107-01 09:49
- 68 0 [哈空调吧] 因为我买了,所以来吹泡泡 买完就涨板 07-0107-01 09:49
- 62 0 [拉卡拉吧] 七月开门黑 关灯吃灯 07-0107-01 09:49
- 65 0 [大东方吧] 508挂山顶了, 有幽默感的施贺 07-0107-01 09:49
- 61 0 [飞利信吧] 下午必绿跌停板 灬半梦半醒 07-0107-01 09:49
- 62 0 [广信材料吧] 今天要是上去27.54,这个月看到31 芝麻小钱 07-0107-01 09:49
- 59 0 [建设银行吧] 今天不能怂 谷中悠然独行 07-0107-01 09:49
- 59 0 [兴业股份吧] 你自己看也不差啊,多概念一身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7-0107-01 09:49
- 76 0 [招金黄金吧] 贵金属一家独绿! glwayj 07-0107-01 09:49
- 57 0 [安妮股份吧] 安妮我不能失去你 彩彻区明2025 07-0107-01 09:49
- 70 0 [赣能股份吧] 如涨 立架哏 07-0107-01 09:49
- 36 0 [酒ETF鹏华吧] 横了半个月了 股友7D05o25658 07-0107-01 09:49
- 55 0 [创益通吧] 太脏了,长见识了,我真是谢谢你了老庄 诚泽凯 07-0107-01 09:49
- 58 0 [ST百灵吧] 哈哈哈,停牌前卖掉,以为卖飞了,昨天杀进来, 股友62832K880T 07-0107-01 09:49
- 75 1 [玉禾田吧] 减持股不能碰 钴钢韭菜 07-0107-01 09:49
- 827 2 [国盛证券吧] 看多的,从85下降到50,股吧里全都喊打大跌a杀 老马风控之王 07-0107-01 09:49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出了山子,进了你,你就这样了 基民9129Kq9739 07-0107-01 09:49
- 58 0 [强达电路吧] 这个精品股票真恶心 坚韧的孟晖13 07-0107-01 09:49
- 62 0 [世运电路吧] 记住了便宜没好货,好货不便宜。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09:49
- 60 0 [*ST赛为吧] 杂总洗我 铜雀春深锁2乔 07-0107-01 09:49
- 71 0 [飞天诚信吧] 风浪越大,学费越贵 牛踏飞云 07-0107-01 09:49
- 69 0 [R搜特1吧] 到底啥时候是个头暴 挣钱不难e 07-0107-01 09:49
- 76 0 [立华股份吧] 加了一点 牛气的生命在折腾 07-0107-01 09:49
- 71 1 [旗天科技吧] 呜呼 雄心勃勃得百灵鸟 07-0107-01 09:49
- 310 7 [迪马3吧] 定州得去哪儿了?咋不出来吹牛啦! 十八子666666 06-3007-01 09:49
- 65 0 [湘潭电化吧] 杀溢价 大力投手 07-0107-01 09:49
- 64 0 [拓维信息吧] 还吹不吹,垃圾股 贫道来也 07-0107-01 09:49
- 61 0 [信通电子吧] 韭菜盒子教育基地 飘渺一点红 07-0107-01 09:49
- 353 0 [翰宇药业吧] 昨天就说了,有内幕,不信,舒服 一手哥知行核 07-0107-01 09:49
- 72 0 [众泰汽车吧] 上半年A股收官,市场震荡上涨,总市值站上100万 小股民来了 07-0107-01 09:49
- 35 0 [新港转债吧] 公司回购流通市值五个亿小盘子,122一线可以大 万能小白 07-0107-01 09:49
- 80 0 [移远通信吧] 硬气起来了 椒盐卷心菜 07-0107-01 09:49
- 79 0 [广汇能源吧] 最后看一眼6元!以后不见。。。。 股友Mryipz 07-0107-01 09:49
- 82 0 [华丰科技吧] 这是要低开低走吗?是有什么利空了? 千浔8 07-0107-01 09:49
- 125 1 [四维图新吧] 大贵未来的下场 古灵精怪的陶子轩 07-0107-01 09:49
- 78 1 [长芯博创吧] 7月月线打下影线,可能是最佳切入时间 打击恶庄 07-0107-01 09:49
- 65 1 [爱施德吧] 越来越低,他会越来越低的。 牛牛堡垒 07-0107-01 09:49
- 140 1 [华建集团吧] 上海电气,海立股份,电气风电,这几天全红,你 順勢為王 07-0107-01 09:49
- 90 3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昨天沙特跌了 股友39789O97M7 07-0107-01 09:49
- 210 4 [汉朔科技吧] 这里散户多?都等着突破?你们说主力会不会抬轿 龙渊乘势 06-3007-01 09:49
- 1786 2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#下半年行情主线是哪个?#$富国恒生港股通医疗 lanse00001 06-3007-01 09:49
- 414 4 [国防ETF鹏华吧] 买了十年了,一元五买的,分了六次红,也不知道 俊逸出尘的马昭 06-3007-01 09:49
- 180 1 [*ST亿通吧] 今年华米的智能穿戴订单给亿通追加了不少,我下 金铂铭V8 06-3007-01 09:49
- 261 7 [天有为吧] 有昨天集合竞价140就买入的朋友吗? 盆满发财地小燕子 04-2507-01 09:49
- 70 0 [海格通信吧] 能不能来个开门红 大a无需多言 07-0107-01 09:49
- 70 0 [星星科技吧] 上午涨2分钱,下午就变成跌2分钱了,天天如此, 积极进取得桑椹 07-0107-01 09:49
- 69 0 [XD经纬恒-W吧] 这个有毒吧 孙行者归来 07-0107-01 09:49
- 78 0 [丽岛新材吧] 换手率太低了!没人玩! 益友516 07-0107-01 09:49
- 109 0 [蓝思科技吧] 抛单是真的猛,源源不断的几百手几千手砸,港股 基民pvxD4H 07-0107-01 09:49
- 59 0 [天利科技吧] 前几天叫散户接盘。 你托我托 07-0107-01 09:49
- 259 0 [创金合信恒荣120天持有期债券C吧] 创金合信恒荣120天持有期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(C 基金资讯 07-0107-01 09:49
- 352 1 [农业银行吧] 昨天尾市5.88买的今5.95卖出。股数又增多了。 小马哥拥抱你 07-0107-01 09:49
- 2454 31 [诺德股份吧] 最后一秒十万手砸盘,你们还指望明天高开,明天 暴富小陀螺 06-3007-01 09:49
- 70 0 [旗天科技吧] 这股废了 乐淘淘得魅兰莎 07-0107-01 09:49
- 80 0 [长盈精密吧] 主力你装的这么辛苦,没必要的好吧?肯定拉红的 花开的禄湛 07-0107-01 09:49
- 89 0 [比亚迪吧] 拉一下,骗一手,主力疯狂卖,散户疯狂接 想知道内幕 07-0107-01 09:49
- 78 0 [福星股份吧] 每天一分钱,多久跌完 小亦亦520 07-0107-01 09:49
- 64 0 [广合科技吧] 胜宏和沪电,今天狠狠摩擦你 基民792373zp11 07-0107-01 09:49
- 71 0 [沪电股份吧] 进货了 中国成长价值 07-0107-01 09:49
- 88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] 大家都去打12386举报,强烈要求更换基金经理, 乘风破浪996 07-0107-01 09:49
- 81 0 [东方新能吧] 开局就压那么多,那个Sz卖,天天压天天绿,这晚 贪心不足吃月亮 07-0107-01 09:49
- 72 0 [光线传媒吧] 以后再也不会碰散户集中营的股票了…… 破天一鸣 07-0107-01 09:49
- 91 0 [金石亚药吧] 急什么,高抛低吸。主力资金完全控盘。持股待涨 o財緣廣進o 07-0107-01 09:49
- 72 1 [法本信息吧] 牛逼继续 涛上峰 07-0107-01 09:49
- 68 0 [永安药业吧] 怎么样?说今天跌停打我脸的人呢? 炒家释股 07-0107-01 09:49
- 55 0 [星源材质吧] 不敢看了 股友ZUOtbr 07-0107-01 09:49
- 78 1 [药明康德吧] 唉,彻底卖飞,50以下彻底买不到了 晚安股市我走了 07-0107-01 09:49
- 40 1 [杰创智能吧] 杰创智能7月1日快速上涨 杰创智能资讯 07-0107-01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