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1 [创新医疗吧] 回来看看创新,今年做的第一支票,这里现在这么 连屿资本_100PCT 07-0107-01 09:53
- 85 0 [华友钴业吧] 还是等练完了再说吧 十万起步168 07-0107-01 09:53
- 478 0 [股市实战吧] 市场在消息刺激下,放量反弹了,希望本轮反弹, 好习惯终生受用 07-0107-01 09:53
- 93 0 [中集车辆吧] 后天开始减持,大家看懂了吗?哈哈哈,进来吃面 股友95798L5H11 07-0107-01 09:53
- 91 0 [荣盛发展吧] 有些股票虽然价格低,但是并不便宜啊 散步大韭菜 07-0107-01 09:53
- 75 0 [长青股份吧] 快跑呀 超短不格局者l 07-0107-01 09:53
- 68 0 [烽火电子吧] 长城是你爷吗 爱运动的奥丽华 07-0107-01 09:53
- 67 0 [乙二醇吧] 便秘一样的… A恭喜发财先生688 07-0107-01 09:53
- 36 0 [纳指ETF汇添富吧] 这个基金有分红吗? 鱼三利 07-0107-01 09:53
- 75 0 [中洲特材吧] 都说了震荡洗筹还有二波40左右 巴菲特的排泄物 07-0107-01 09:53
- 67 1 [和而泰吧] 涨到40 温文的猫 07-0107-01 09:53
- 74 3 [扬电科技吧] 明显,主力不会高开太多给你们太多机会,哈哈 无问西东46 07-0107-01 09:53
- 239 1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电工:融资余额28.13亿元,创近一年新低(0 特变电工资讯 07-0107-01 09:53
- 894 3 [ST百灵吧] 金一文化摘帽当日大跌至-7%,次日涨停反复打开, 天天tiantian爱研究 07-0107-01 09:53
- 127 1 [金力泰吧] 炒股如果要看豆包之类,呵呵,可以回家抱小孩 新叁板投资挖掘机 07-0107-01 09:53
- 591 15 [建设银行吧] 今天9.29减仓了 戈戈28 06-2007-01 09:53
- 67 0 [维科技术吧] 老章你不走我不走,我格局! 莽夫王大锤 07-0107-01 09:53
- 120 0 [国联股份吧] 不管今天涨跌多少,今天这个成交量和换手率已经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09:53
- 82 0 [浙能电力吧] 不是电力不给力,华银都涨停了,是这货拉鸡,晕 股友S70T087991 07-0107-01 09:53
- 76 0 [三安光电吧] 马上4000点了,多少散户吃到肉了,所以这市场就 他二叔公 07-0107-01 09:53
- 83 0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回撤前几天诱多了不少水下5个点! a嘟嘟的炒股路 07-0107-01 09:53
- 84 0 [广汇能源吧] 分红前不能涨 广汇嫂 07-0107-01 09:53
- 86 0 [威孚高科吧] 这票现在走的,真是可笑 利剑飞行 07-0107-01 09:53
- 87 1 [天源迪科吧] 不得不佩服主力的打压手段。刚冒头就压回去 技术遛沐木 07-0107-01 09:53
- 89 1 [天华新能吧] 大盘半年从3250涨到3440,天华从29.60跌到19.07 股友6q33529V10 07-0107-01 09:53
- 87 1 [德尔股份吧] 有几个主力和机构傻到把股价拉高等股东减持的? 古树千年0984 07-0107-01 09:53
- 87 1 [淳中科技吧] 永远是一坨 资深大韭菜第99号 07-0107-01 09:53
- 85 1 [今飞凯达吧] 今飞凯达:融资净偿还553.44万元,融资余额1.48 今飞凯达资讯 07-0107-01 09:53
- 193 1 [顺威股份吧] 没董事=没主力=阴跌 股友915G192r25 06-3007-01 09:53
- 83 1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卖飞了 再割肉我就是狗 06-3007-01 09:53
- 72 0 [红星发展吧] 大烂股 片金黄 07-0107-01 09:53
- 91 0 [天通股份吧] …… 步步高天天涨 07-0107-01 09:53
- 77 0 [ST西王吧] 这个主力一直在压盘 股友w55999a852 07-0107-01 09:53
- 153 0 [时代万恒吧] 估计又是盘中富贵 纯真质朴的舒梦香 07-0107-01 09:53
- 76 0 [利欧股份吧] 浙江犹太股份 苏兰叫的大艾 07-0107-01 09:53
- 83 0 [中国电信吧] 成交量最低 股友JKWjwM 07-0107-01 09:53
- 75 0 [岩山科技吧] 我想早点解套 我叫李忻雨 07-0107-01 09:53
- 68 0 [北方导航吧] 换长城军工了 股友VuAOm47872 07-0107-01 09:53
- 171 3 [润建股份吧] 收盘竞价跌停板卖出 qwertyusdf 06-3007-01 09:53
- 138 2 [*ST柳化吧] 此股有腾飞的意图 飞黄广进得袁承志 06-3007-01 09:53
- 96 0 [航天彩虹吧] 全球第一的无人机市值200亿,真是笑话,这不在 爱谁谁123 07-0107-01 09:53
- 76 0 [药石科技吧] 今天缩量明天进这股完美 股友65h216a728 07-0107-01 09:53
- 72 0 [第一创业吧] 不争气的玩意儿 红旗在股市飘扬 07-0107-01 09:53
- 74 0 [长高电气吧] 卖公司也没必要这样没底线吧 股友9q0781v728 07-0107-01 09:53
- 75 1 [山西汾酒吧] 上坟专用酒 金宝羊 07-0107-01 09:53
- 83 0 [思创智联吧] 涨停涨停20厘米 股友9qmugR 07-0107-01 09:53
- 114 2 [胜宏科技吧] 其实外面的人,更懂我们?深股通为何大额交易, 股绅巴菲刚 07-0107-01 09:53
- 79 1 [中鼎股份吧] 一浪比一浪低,又套一大批小韭 飘起来吧 07-0107-01 09:53
- 76 1 [碳酸锂吧] 此时不做T更待何时乎,月底9万以下几乎看不到 南阳市王东松王梓涵夫妇 07-0107-01 09:53
- 116 4 [天晟新材吧] 看来昨天进的30W有大肉吃了。哈哈。 真费jhb 07-0107-01 09:53
- 73 0 [领湃科技吧] 看谁跑的快 腼腆羞涩的华人 07-0107-01 09:53
- 90 1 [岩山科技吧] 这货人气一直都不低,就是走不上去 股友foYtba 07-0107-01 09:53
- 77 1 [京北方吧] 这货稳定币涨得的时候没她的事,跌的时候到很积 平和之心 07-0107-01 09:53
- 78 0 [北汽蓝谷吧] 这饿心玩意,看走势倒推销量没亮点吧 股友662cRW 07-0107-01 09:53
- 77 1 [掌趣科技吧] 原来这货是跟数字货币 金祿盈發發發 07-0107-01 09:53
- 118 4 [天风证券吧] 低开高走,听我的没错 股友970Q9160a8 07-0107-01 09:53
- 82 0 [雄帝科技吧] 量化缠身 凯瑞Kerry 07-0107-01 09:53
- 82 0 [国瑞科技吧] 我买了1手,果不然崩了 糊涂的流川枫 07-0107-01 09:53
- 67 0 [每日互动吧] 在七月八号前最后一跌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0107-01 09:53
- 91 0 [药易购吧] 把握好轮动节奏,就能在不同季节收获风景。 亚里士A 07-0107-01 09:53
- 74 0 [长春高新吧] 大家不要急,中报一出七字开头。,给我气死这些 拓邦涨涨涨 07-0107-01 09:53
- 75 0 [每日互动吧] 哥们差不多得了,赶紧往上拉起来,天天磨有意思 Liu流星9735 07-0107-01 09:53
- 78 0 [完美世界吧] 垃圾游戏垃圾票 破心中之贼 07-0107-01 09:53
- 69 0 [信通电子吧] 机构是真敢定价,市盈率350了,监管的呢 股友YiaA3C 07-0107-01 09:53
- 70 1 [天风证券吧] 哪个大聪明还在买进 勤奋的孟帆9 07-0107-01 09:53
- 183 1 [银座股份吧] 今天没睡觉了,盯盘卖了最低点 知识学豹 07-0107-01 09:53
- 103 2 [大北农吧] 有的股民问公司是不是要ST了,有的没事跑进来说 枸杞系列产品 07-0107-01 09:53
- 88 2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昨天清空了果然是对的哈哈 百里守琦 07-0107-01 09:53
- 85 2 [歌尔股份吧] 评论区一堆人每天看多,不跌才怪,等你们什么看 韭菜魏卿 07-0107-01 09:53
- 131 2 [XD嘉友国吧] 趋势性上涨,挺好的。一个涨停支棱起来,后面再 平凡之路changer 07-0107-01 09:53
- 119 4 [紫江企业吧] 紫江新材无论如何都不能转让的,反对票一投到底 最涨停板 07-0107-01 09:53
- 133 2 [飞力达吧] 短期均线粘合,而且呈多头排列,今天来个+20Cm 未来的江疏寒2 07-0107-01 09:53
- 399 4 [高新发展吧] 在这里的基本都是赌徒,最近外面随便一个科技股 基民SAAgiJ 06-3007-01 09:53
- 71 0 [利君股份吧] 你涨停了为什么成飞不涨 十个涨停才能回本 07-0107-01 09:53
- 79 0 [中信金属吧] 量化洗资金,嘻嘻嘻嘻嘻,边出边洗,出出出。 气宇轩昂的淡紫 07-0107-01 09:53
- 80 0 [岩山科技吧] 要搞就必须成为主角,让大家哭着喊着要买进来, 林之洋 07-0107-01 09:53
- 86 0 [沃尔核材吧] $沃尔核材(SZ002130)$ 站队2 07-0107-01 09:53
- 72 0 [电广传媒吧] 点火,火箭发射涨停冲冲冲,火箭军牛逼(旅游和 擒大牛抓妖 07-0107-01 09:53
- 78 0 [智莱科技吧] 跑了,傻瓜股,拉黑。 TSJ123456789 07-0107-01 09:53
- 76 0 [岩山科技吧] 终于卖掉了回本了,就是个到处蹭热度的公司 下跌时再买 07-0107-01 09:53
- 74 0 [安妮股份吧] 躺平了,爱咋咋把 风趣的章可严 07-0107-01 09:53
- 86 0 [东山精密吧] 涨停吧,根据去年万通套路,最高点可以到60吧? 我国股市真好TAT 07-0107-01 09:53
- 66 0 [常山药业吧] 太坑人了 朝气蓬勃6666666 07-0107-01 09:53
- 1698 1 [海光信息吧] 隔壁龙芯买热度上新闻搞杀猪盘,还是海光好。 仔细得帝傲霓 06-3007-01 09:53
- 83 0 [和而泰吧] 23.3卖!24.3又买!我服了! 千万别作幻想 07-0107-01 09:53
- 130 0 [协鑫能科吧] 龙头弘业期货走势很重要,弘业期货不反包,稳定 风云岛行动 07-0107-01 09:53
- 86 0 [长春高新吧] 远离百济信达那些亏损股,都是资本泡泡,只有真 加仓是唯一选择 07-0107-01 09:53
- 87 0 [江苏银行吧] 苏州银行是你夜 桀骜不驯的股坛 07-0107-01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