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首都在线吧] …… 有条理的烟花红9 07-0107-01 09:44
- 51 0 [信通电子吧] 四分钱的妖股,到股市圈股民的钱 兼顾她人 07-0107-01 09:44
- 57 0 [长城军工吧] 边拉边出,谨慎,小心跌到湖底 股友312671fn75 07-0107-01 09:44
- 86 0 [艾可蓝吧] 今天又是完犊子了! 股友986Gh97079 07-0107-01 09:44
- 57 0 [苏州天脉吧] 到顶了,快跑吧 乱买乱卖168 07-0107-01 09:44
- 64 0 [常友科技吧] 继续装死 涨爱停 07-0107-01 09:44
- 86 1 [光大证券吧] 日线顶背离成立,赶紧出来躲一下,下来再抄底不 我爱吃青草 07-0107-01 09:44
- 100 1 [上海新阳吧] 获利比例几乎100%,没有套牢盘了。 沉默的莘润 07-0107-01 09:44
- 80 1 [中泰化学吧] 无人问津 手持烟火谋生活 07-0107-01 09:44
- 101 4 [长春高新吧] 礼拜五就有分红到账了,A股这样的好公司不多了 加仓是唯一选择 07-0107-01 09:44
- 78 3 [佳缘科技吧] 好,很好,非常好 长沙老韭菜 07-0107-01 09:44
- 844 11 [万里马吧] 这是不是才是这个股的正确价值观?难道大家当时 夏洛的朋友闫华 07-0107-01 09:44
- 174 5 [兴业股份吧] 这个票是跟谁的啊 洒脱的冷淼洋 07-0107-01 09:44
- 369 1 [翔鹭钨业吧] 看见没?大资金在跑,韭菜在接盘,快成僵尸股了 甜蜜的魏智妍1 06-3007-01 09:44
- 54 0 [海兰信吧] 都是些穷庄,拉不到一个点就开砸 Kk59 07-0107-01 09:44
- 75 0 [国际医学吧] 亏得最多的就是这股票疫情之间st,36个我等你还 足智有余de刘备 07-0107-01 09:44
- 66 0 [伊戈尔吧] 真是垃圾涨的不如跌的多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09:44
- 69 0 [金时科技吧] 后排股没任何办法,就看龙头决定涨跌, 宁波小游资 07-0107-01 09:44
- 57 0 [信通电子吧] 感谢,挣了2万多~? 大脸猫爱7鱼 07-0107-01 09:44
- 68 0 [佛塑科技吧] 都不能了吧? csh77777274 07-0107-01 09:44
- 70 1 [爱建集团吧] 龙头都绿了快跑 日进腾达地天天 07-0107-01 09:44
- 66 1 [海汽集团吧] 海南的耻辱公司 股友518035u03l 07-0107-01 09:44
- 48 0 [*ST沐邦吧] 加速上涨开启主升浪我已上车 神级预言 07-0107-01 09:44
- 77 0 [盛航股份吧] 拜拜了,垃圾 亿手哥的88 07-0107-01 09:44
- 70 0 [*ST瑞茂吧] 会不会成退市股?! 聪慧的纳兰逸凡 07-0107-01 09:44
- 44 0 [红豆股份吧] 就等它下到来加仓 细致的唐皓轩 07-0107-01 09:44
- 60 0 [海南华铁吧] 砸扁这个 行循自然 07-0107-01 09:44
- 63 0 [百利电气吧] 今天肯定是涨停 lzc越来越好 07-0107-01 09:44
- 71 0 [二六三吧] 和昨天一样的走势罢了 股友1tg5621332 07-0107-01 09:44
- 63 0 [永臻股份吧] 我还盈利15个点 专心的你理解 07-0107-01 09:44
- 70 0 [金运激光吧] 跳水了s 淡定吃排骨 07-0107-01 09:44
- 63 0 [深证成指吧] 贵州百灵,机会难得,值得期待 哈哈哈99 07-0107-01 09:44
- 86 0 [太平鸟吧] 才买了135万,看都不用看管他呢 海里的乌鸡 07-0107-01 09:44
- 76 0 [盛天网络吧] 昨天就叫兄弟们跑路了,果然判断正确 JDTMHFC 07-0107-01 09:44
- 58 0 [爱尔眼科吧] 所以,坚持的意义在哪里?看看药名,呕了 泰来泰来否极泰来 07-0107-01 09:44
- 76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有隐藏里空 股友EQ1nzH 07-0107-01 09:44
- 54 0 [弘讯科技吧] 今天不会玩真的吧 新光明 07-0107-01 09:44
- 63 0 [昭衍新药吧] 一个涨停各路妖魔鬼怪都来了 修行的道士 07-0107-01 09:44
- 85 0 [东方精工吧] 套牢和浮动筹码散户没请掉不可有大行情!快炮 股友0p6987O757 07-0107-01 09:44
- 74 0 [江特电机吧] 这市场一涨就管,跌成啥都没人管,不是骗是干嘛 日积月累5 07-0107-01 09:44
- 75 0 [亿纬锂能吧] 啥时候出半年报 沉默的小周 07-0107-01 09:44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会儿应该明白了,还换不换log? 潇洒不羁的阿王 07-0107-01 09:44
- 91 0 [中国银行吧] 事实证明天天买中国银行都是对的,今年股票数你 如意妙真2134 07-0107-01 09:44
- 83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刚给点希望今天又回调,要不要加点 汀兰岸芷 07-0107-01 09:44
- 102 0 [海昌新材吧] 小盘股想要在老庄面前赚钱只有靠时间,其它指标 风有祥云 07-0107-01 09:44
- 58 0 [旋极信息吧] 我都说了这货天天压盘肯定憋大招呢 院长不在自由发挥 07-0107-01 09:44
- 78 0 [新乡化纤吧] 上方抛压很重,买盘也很弱,涨不动 股友5d7z577692 07-0107-01 09:44
- 59 0 [兴通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 量化的令尊 07-0107-01 09:44
- 73 0 [中创智领吧] 大跌不会钝刀一点一点往下割总是给你一点小希望 喜欢干满仓 07-0107-01 09:44
- 67 0 [川能动力吧] 连续增发圈钱无耻 股友NV18079975 07-0107-01 09:44
- 74 0 [金地集团吧] 今天开始跌,又要连跌好多天,瘟股 股友yhCr0a 07-0107-01 09:44
- 62 0 [创新医疗吧] 上车 无情谁道春光好 07-0107-01 09:44
- 110 0 [岳阳兴长吧] 去年11月1日出减持公告,第二个交易日涨停,这 大家跟着农民大伯一起快乐割庄稼 07-0107-01 09:44
- 91 0 [跨境通吧] 跌到现在换手5%明显不够,没有承接,辣!级!股 静谧的袁娴青 07-0107-01 09:44
- 75 0 [鲁抗医药吧] 今天终于轮到医药板块上涨了 生椰拿铁666 07-0107-01 09:44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涨5%,好股 炒股挣钱买米 07-0107-01 09:44
- 68 0 [中远海发吧] 织布才是海发的常态,让2.87进来的新股东体验一 大牛市还要等一年 07-0107-01 09:44
- 50 0 [楚江转债吧] 这么垃圾吗 吃鱼的老刘 07-0107-01 09:44
- 62 0 [PVC吧] 我晕,没有看看什么时候跌倒4818的,怎么不继续 股友0Z321f5830 07-0107-01 09:44
- 76 0 [龙头股份吧] 真一坨 有教养的酒菜 07-0107-01 09:44
- 75 0 [比亚迪吧] 一天港股带A股跌,一天A股带港股跌,螺旋下跌了 去情感化操作 07-0107-01 09:44
- 79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昨天大涨的时候你在干嘛?今天别人跌你比别人跌 我要赚大钱13754 07-0107-01 09:44
- 63 0 [潜能恒信吧] 现在最高价是18.88 股友IvS5cs 07-0107-01 09:44
- 65 0 [聚飞光电吧] 又再次入坑 翡翠白菜 07-0107-01 09:44
- 63 0 [纯碱吧] 郑商所的品种都是资金高度控盘的,没法做。一点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09:44
- 63 0 [中兵红箭吧] 没劲道了,有下降可能,赶紧撤 n384913353128150 07-0107-01 09:44
- 71 0 [天风证券吧] 还是领头羊 股友L5XpQk 07-0107-01 09:44
- 82 0 [新洋丰吧] 开始做箱体了 油腻大叔不骗人 07-0107-01 09:44
- 69 0 [郑州银行吧] 四大行飞了 钻石大鳄 07-0107-01 09:44
- 71 0 [金煤科技吧] 开始砸了 黑马路666 07-0107-01 09:44
- 63 0 [炬芯科技吧] 蚊子腿它也是肉啊,你不做T别人做,别人不做量 牦牛吃嫩草 07-0107-01 09:44
- 81 0 [冠捷科技吧] 每天都有那么多的压盘,拼了命的压盘不让涨。 勇敢de萧峰 07-0107-01 09:44
- 59 0 [冰川网络吧] …… 必须是逆流而上 07-0107-01 09:44
- 73 0 [正海磁材吧] 吧 持仓皆阳线 07-0107-01 09:44
- 95 0 [比亚迪吧] 兄弟们,不要慌,量化横盘出货而已,目前只是没 智慧的谢秀丽3 07-0107-01 09:44
- 55 0 [汉缆股份吧] 啥时候补缺口啥时候起 以后嘎嘎嘎 07-0107-01 09:44
- 67 0 [赢时胜吧] 所谓垃圾,也不过如此! 股友266n9022V8 07-0107-01 09:44
- 73 0 [瑜欣电子吧] 感谢主力赚了20个点了先撤了拜拜 做空干d主力 07-0107-01 09:44
- 96 0 [国科微吧] 国科微我先离场了 朱哥论坛 07-0107-01 09:44
- 97 0 [创新医疗吧] #强势机会# 随性不羁985 07-0107-01 09:44
- 64 0 [志特转债吧] 这庄太狠了 股友6w6752h620 07-0107-01 09:44
- 66 0 [翠微股份吧] 加码 股友DrSdBd 07-0107-01 09:44
- 62 0 [光线传媒吧] 早盘这么跌都不带反弹一下的吗?太过分了吧…… 满仓牛牛不怕困难 07-0107-01 09:44
- 99 2 [ST合力泰吧] 我怎么就买了这么个垃圾 股友e1131e9125 07-0107-01 09:44
- 81 1 [齐鲁银行吧] 今天收盘应该回到6.5以上。 涨停绵绵 07-0107-01 09:44
- 60 0 [国瓷材料吧] 这主力明显做空挣点小钱的货 沪272154597558468241 07-0107-01 09:44
- 62 0 [大北农吧] 但愿今天不要绿 pgt8998 07-0107-01 09:44
- 80 0 [华东重机吧] 每天一套,启动 浩气的雷音 07-0107-01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