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1 [片仔癀吧] 爽不爽 股市赚钱真难啊 07-0107-01 09:41
- 199 3 [万里石吧] 看来昨天是属于错杀了 王长长红 07-0107-01 09:41
- 81 1 [怡亚通吧] 今天啥情况?大大小小! 夜夜疯狂的小娜娜 07-0107-01 09:41
- 303 2 [千禾味业吧] 股东大会不发布股权登记日吗? InnerPeaceFocus 06-3007-01 09:41
- 272 5 [中科环保吧] 不值涨停,也值个10cm,冲冲冲! V50请闭嘴 06-3007-01 09:41
- 107 1 [白银有色吧] 黄金坑吗 账户已注销 06-3007-01 09:41
- 332 5 [蓝科高新吧] 要起飞了· 股友1103Uz6598 05-2107-01 09:41
- 56 0 [威士顿吧] 早上刚加的仓,了 无私之雁来红 07-0107-01 09:41
- 65 0 [思创智联吧] 突破4元,上涨趋势已形成 绝对大户 07-0107-01 09:41
- 64 0 [意华股份吧] 原来fw股是这样的涨不动跌着急的很 股友78703r8l33 07-0107-01 09:41
- 67 0 [苏州银行吧] 筹码又被骗出去了 低调低调886 07-0107-01 09:41
- 77 0 [今天国际吧] 谁尿黄滋醒它! 股友65o2lJ 07-0107-01 09:41
- 78 2 [沧州明珠吧] 3.80割了,等3.5再进,俺太聪明了 坚硬的盾簲 07-0107-01 09:41
- 73 0 [贵州燃气吧] 赶紧跌,我准备补仓降本了 炒股能不能养家 07-0107-01 09:41
- 68 0 [伊利股份吧] 香港的大股在天天砸盘吗?等于大股东在天天减持 股友ZHglEK 07-0107-01 09:41
- 86 0 [广发证券吧] 阶段见顶了… 耐性坚韧正确目标 07-0107-01 09:41
- 57 0 [志特新材吧] 跌亭 股友780552Cc65 07-0107-01 09:41
- 70 0 [华锋股份吧] 打板买入三天1秒没红闻所未闻 白马估值陷阱 07-0107-01 09:41
- 72 0 [联创电子吧] 又接着联创新低了! 股友6g2oFf 07-0107-01 09:41
- 64 0 [当升科技吧] 完蛋 渊子a 07-0107-01 09:41
- 46 0 [北方长龙吧] 放心我会出手的 唐三v小舞 07-0107-01 09:41
- 70 0 [海亮股份吧] 等你下来,我可入局 兰心的凌莘 07-0107-01 09:41
- 60 0 [永泰能源吧] 1.2见 骑着蜗牛追黑马 07-0107-01 09:41
- 61 0 [科泰电源吧] 唱多就是为了让你接盘,晒单就是吸引你进场,韭 圆桌武士666 07-0107-01 09:41
- 72 0 [浙大网新吧] 跟昨天一样,9.59高开低走 股友272q29A887 07-0107-01 09:41
- 65 0 [中央商场吧] 天天跌 股友eXMljp 07-0107-01 09:41
- 59 0 [药明康德吧] 43块为什么没能拿住?韭菜啊! 李川寶 07-0107-01 09:41
- 73 0 [跃岭股份吧] 好上好,牛笔 稳稳吃大肉飞起来 07-0107-01 09:41
- 62 0 [英科医疗吧] 手套三傻最弱就你了 股友8539E63P87 07-0107-01 09:41
- 72 0 [XD嘉友国吧] 这个大量出货是空头?还是量化 股友bswjPM 07-0107-01 09:41
- 53 0 [工业富联吧] 快退市得了 刚强的范昊祥 07-0107-01 09:41
- 62 0 [银河磁体吧] $银河磁体(SZ300127)$ 股友9C3556O327 07-0107-01 09:41
- 70 1 [中毅达吧] 别装了,下来吧 每天正能量 07-0107-01 09:41
- 87 1 [西昌电力吧] 1、国有资源型资产不可能便宜到被外资捡漏。你 每天爻1卦 07-0107-01 09:41
- 62 1 [蓝英装备吧] 竞价进蓝英,低位进腾达。 小汪爱做T 07-0107-01 09:41
- 82 1 [宁德时代吧] 真是个250 股友eu26936559 07-0107-01 09:41
- 61 2 [扬电科技吧] 拉不动,没戏。。。 欢腾的桑萱 07-0107-01 09:41
- 61 1 [蓝英装备吧] 不出你回本了金山没赚 基民JUX8b3 07-0107-01 09:41
- 110 5 [永辉超市吧] 不应该啊,我昨天减持,你该拉升才是啊! 富有斗金de柯镇恶 07-0107-01 09:41
- 66 1 [福莱特吧] 上方缺口要去的 包容的武琳松 07-0107-01 09:41
- 3089 5 [同宇新材吧] 6月30日重要资讯一览 同宇新材资讯 06-3007-01 09:41
- 209 5 [晋拓股份吧] 要涨停了。 teckbit 06-1007-01 09:41
- 63 0 [北方铜业吧] 全球军费增长,不需要铜吗? 大撒1111545 07-0107-01 09:41
- 49 0 [北方长龙吧] 家人们就是牛 行情不好要做t 07-0107-01 09:41
- 72 0 [航发科技吧] 幸亏跑了 股友290Z96t922 07-0107-01 09:41
- 61 0 [华银电力吧] 我走了 生意民丰地莱文狄 07-0107-01 09:41
- 49 0 [长城军工吧] 明显是拉高出货啊 坦诚的韩明雪 07-0107-01 09:41
- 73 0 [比亚迪吧] 清仓了,大爷的 股友X0N0935673 07-0107-01 09:41
- 164 0 [维科技术吧] 高处有点冷 国服第一瑶妹 07-0107-01 09:41
- 62 2 [一博科技吧] 来厉害的了,加速了 日进斗金峰哥 07-0107-01 09:41
- 85 1 [今创集团吧] 从我买了之后天天跌,准备割肉了 如果爱e3fle3 07-0107-01 09:41
- 97 2 [希荻微吧] 全是大单出货 买入就是顶 06-3007-01 09:41
- 77 0 [比亚迪吧] 有这么跌的吗? 诚恳的罗心宇1 07-0107-01 09:41
- 54 0 [保利发展吧] 一天对倒2个亿,一年税费15亿。税费是对倒额的7 股友2ERJcp 07-0107-01 09:41
- 56 0 [卫信康吧] 一个 和气发财de楚留香 07-0107-01 09:41
- 64 0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会有惊喜哦 股友75193O0N25 07-0107-01 09:41
- 65 0 [星网宇达吧] 辣几! 散里散气 07-0107-01 09:41
- 67 0 [怡亚通吧] 垃圾 富贵广进de任我行 07-0107-01 09:41
- 55 0 [弘讯科技吧] 一会儿还得绿就这尿性 新光明 07-0107-01 09:41
- 67 0 [科大讯飞吧] 今天北上休息,就原形毕露了?! 冬去春来2026 07-0107-01 09:41
- 74 0 [山西汾酒吧] 昨天就说了,必破175主力怎么会傻到抬轿子,让 王大召 07-0107-01 09:41
- 1820 5 [维维股份吧] 6.30有感 I是渣哥 06-3007-01 09:41
- 187 3 [玉禾田吧] 没大宗么?都在竞价减持么? 永清一赫尔退 06-3007-01 09:41
- 424 3 [*ST尔雅吧] 明天涨幅10个点刺激 高山下的花环 06-2807-01 09:41
- 60 0 [瑞可达吧] 此时不进,更待何时 青藤雪影6968 07-0107-01 09:41
- 67 0 [三角防务吧] 也没看这个票带头上涨呀却带头下跌秒太妙了 善良的彭清平1 07-0107-01 09:41
- 154 0 [景旺电子吧] 深圳营业部买入景旺电子(603228)6819万! 股友3765r01n25 07-0107-01 09:41
- 79 0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脑机叠加核聚变,今天是你主场啊 健康得栀子花 07-0107-01 09:41
- 57 0 [信通电子吧] 下午100 小鸡吃大米 07-0107-01 09:41
- 84 0 [中航重机吧] …… 股友336am89908 07-0107-01 09:41
- 58 0 [供销大集吧] 10万手说砸就砸 管住手1 07-0107-01 09:41
- 63 0 [ST合力泰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 童颜无稽 07-0107-01 09:41
- 80 0 [安诺其吧] 庄家压盘太狠了,一点机会都不给 关注当下 07-0107-01 09:41
- 67 0 [金一文化吧] 让我没有亏损的离开,看后面调整在进 安徽小张 07-0107-01 09:41
- 73 0 [中天科技吧] 安逸了哇这瓜皮真的是一中标就拉稀 中天坑我 07-0107-01 09:41
- 58 0 [川发龙蟒吧] 真是搞笑,大盘涨疯了,这股还在躺平 股友053Cv30712 07-0107-01 09:41
- 59 0 [恒宝股份吧] 会倒了吗20.44 乙点点 07-0107-01 09:41
- 65 0 [泰山石油吧] 幸好昨天出了 小小小小小小小鸟 07-0107-01 09:41
- 75 0 [红墙转债吧] 又拉鸡了 股海鑫归来 07-0107-01 09:41
- 66 0 [长盈精密吧] 唉,涨两毛跌五毛, 股友HRcg3X 07-0107-01 09:41
- 70 0 [国电电力吧] 加把劲上5块吧,真墨迹 紫色小韭菜 07-0107-01 09:41
- 66 0 [鹏鼎控股吧] 宝子们,昨天这边儿操作完不完美。我们就是要割 扭转乾坤树 07-0107-01 09:41
- 366 0 [国联民生吧] 吧。天天干不过ETF。 贴心的顾舒虎 07-0107-01 09:41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烂泥是扶不上墙的,昨天那么多SB喊涨停的就知道 佛系玩家卧龙 07-0107-01 09:41
- 75 0 [长城军工吧] 本来极限就只值5-6块钱左右的股票,就是炒作。 小学生愛辣條 07-0107-01 09:41
- 70 0 [中航西飞吧] 非常给力 股友986x89961H 07-0107-01 09:41
- 78 0 [乐歌股份吧] 加仓,逢低买入。 先三思后韭皇 07-0107-01 09:41
- 57 0 [科翔股份吧] 戴翔公司,减持恶心 乐观的影风意0 07-0107-01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