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1 [东华测试吧] 天天这股,硬不几分钟就下来了 多文满腹的傅红雪 06-1207-01 09:42
- 1236 8 [昊华能源吧] 昊华能源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4.58元 昊华能源资讯 04-2907-01 09:42
- 74 0 [时代出版吧] 兄弟们集体躺平就好了 职业赌徒刘德华 07-0107-01 09:42
- 52 0 [新亚电子吧] 割肉了 贪恐仓线早盘假 07-0107-01 09:42
- 71 0 [中航高科吧] 这么垃圾? 感恩遇见终见彩虹 07-0107-01 09:42
- 61 0 [宝信软件吧] 看来来的这个也不是人 宝信软件缺跌货 07-0107-01 09:42
- 97 0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的估值也就在20亿左右。 睿亲王 07-0107-01 09:42
- 63 0 [华林证券吧] 丢人 喜运嘉年华 07-0107-01 09:42
- 183 1 [巨峰股份吧] 说的比较好 西洋扇9741 06-3007-01 09:42
- 285 6 [天奈科技吧] 操盘有水平,哀鸿遍野,达到了他们的主要目的。 浏阳富硒黑山羊 06-3007-01 09:42
- 78 0 [北投科技吧] 广西广电 股友7938N6U887 07-0107-01 09:42
- 67 0 [中国卫星吧] 这票主力真不是人揍的 趋势盘感哥 07-0107-01 09:42
- 53 0 [国货航吧] 要跌就痛痛快快的大跌,几下跌到位,像这样每天 身陷黑市难自拔 07-0107-01 09:42
- 60 0 [超讯科技吧] 你搞鸡毛呢 市场之外 07-0107-01 09:42
- 61 0 [长芯博创吧] 去看看人家新易盛 股友6L30736Z77 07-0107-01 09:42
- 74 0 [阳谷华泰吧] 我来加点仓 时也运也命也 07-0107-01 09:42
- 66 0 [焦煤吧] 先锁个仓,等下不跌的时候再转多, 试小牛 07-0107-01 09:42
- 74 0 [五粮液吧] 砸吧,分红公告要来了 股友6513H8e897 07-0107-01 09:42
- 65 1 [阿石创吧] 你今天创一回怎么样? 从此顺风顺水668 07-0107-01 09:42
- 61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溢价太高了 暗夜寒星 07-0107-01 09:42
- 214 2 [科思股份吧] 高温也阻挡不了跑……现在股价相当于除权前六七 坚毅的纳兰皓轩 07-0107-01 09:42
- 134 1 [九号公司-WD吧] 被洗了,主力你真行 沉毅果决的溪暮5 06-3007-01 09:42
- 133 3 [上海新阳吧] 38.6买入上海新阳 小柒爱喝红茶 06-3007-01 09:42
- 60 0 [鹿山新材吧] 货都出完了,这个票现在全是小散了!小散们团结 泰兰德赚米 07-0107-01 09:42
- 57 0 [四方精创吧] 你赢了,都给你了 灵动活泼的南枝 07-0107-01 09:42
- 66 0 [数据港吧] 飞流直下做空胜率就是高 随风飘动0205 07-0107-01 09:42
- 45 0 [煤炭ETF国泰吧] 这不是欺负老实人吗涨没我份跌就有我份 金牛启舞 07-0107-01 09:42
- 66 0 [首都在线吧] 昨天一天辛辛苦苦才涨几千块,今天十分钟跌了两 俊逸超凡先锋队 07-0107-01 09:42
- 83 0 [*ST湘邮吧] 6连阳,也该绿一绿了 天凉好个毛球 07-0107-01 09:42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忠心耿耿的林艳娥 07-0107-01 09:42
- 64 0 [寒武纪吧] 去旋极信息吧, hjyhyj 07-0107-01 09:42
- 79 0 [祥源文旅吧] 起码要来个大利好! 吉祥万贯地杨无敌 07-0107-01 09:42
- 58 0 [西部证券吧] 只要板块拉西部那就开始调整跳水了 雨中朋友 07-0107-01 09:42
- 60 0 [中兴通讯吧] 目标价:19 唱空鼎力一亿年 07-0107-01 09:42
- 64 0 [唐人神吧] 卧槽,75,76,一分钱上下跳。 平和的大喵 07-0107-01 09:42
- 65 0 [昇辉科技吧] 6.76收盘。 积财生金的沈万三 07-0107-01 09:42
- 64 0 [城地香江吧] 这股真坑,祝公司和庄出门车撞 赚够本钱 07-0107-01 09:42
- 66 0 [西部黄金吧] 好烦哦 细心的夏赫13 07-0107-01 09:42
- 67 0 [隆基绿能吧] 还好昨天解套了,等14.38 弹被子 07-0107-01 09:42
- 67 0 [天际股份吧] 跌回到8块再买入 欲望与胆怯 07-0107-01 09:42
- 62 0 [旗天科技吧] 真是垃圾的弊货 股友BkKwuK 07-0107-01 09:42
- 329 0 [中马传动吧] 真弱啊。只能感谢新股了 反转再反转6 07-0107-01 09:42
- 62 0 [汤姆猫吧] 无脑 股友8523Y823Y8 07-0107-01 09:42
- 58 0 [莱绅通灵吧] 磨磨唧唧的涨停 贪婪是利润得抹布 07-0107-01 09:42
- 85 0 [中金黄金吧] 黄金股,陆续见顶,一路下行活埋 恭喜为富的神 07-0107-01 09:42
- 62 2 [芯联集成-U吧] 梦想15元 股友0911n358U0 07-0107-01 09:42
- 65 1 [美迪西吧] 还是得玩药明啊,美迪西太弱了 火火火2026火火火 07-0107-01 09:42
- 71 1 [ST汇洲吧] 又是织布的一天 雨沫666 07-0107-01 09:42
- 86 2 [新国都吧] 关注等买入点 量化复利1991 07-0107-01 09:42
- 819 4 [雪天盐业吧] 雪天盐业拟牵头省级重点研发项目 科技赋能健康 雪天盐业 06-3007-01 09:42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干银行,没座。 秋叶片片落 07-0107-01 09:42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八方善贾得司徒笑 07-0107-01 09:42
- 56 0 [华微电子吧] 一大早就发福利,哈哈哈 股友x3073P2827 07-0107-01 09:42
- 74 0 [海联金汇吧] 那根放量大阴线短期过不了,以后呢不知道,横盘 老汉推股 07-0107-01 09:42
- 77 0 [ST章鼓吧] //@黎明2025:拉基的一批//@黎明2025://@黎明202 黎明2025 07-0107-01 09:42
- 73 0 [金奥博吧] 这庄脑子有水?天天这样玩散户越来越多真特么恶 股友e865252a19 07-0107-01 09:42
- 70 1 [首都在线吧] 这也出货?? 股友51137i196q 07-0107-01 09:42
- 72 1 [科大讯飞吧] 支撑位还在,证明还是有底线的 捞神鱼 07-0107-01 09:42
- 714 1 [长城军工吧] (7月1日)盘前分析,今日如何选择方向? 东方红198 07-0107-01 09:42
- 57 0 [朗迪集团吧] $朗迪集团(SH603726)$ 临港杂团 07-0107-01 09:42
- 83 0 [厦门信达吧] 册那这样跌啥意思啊? 股友0k800820A2 07-0107-01 09:42
- 70 0 [创业板指吧] 不要怕,逢低加满仓 千万别投资A股 07-0107-01 09:42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在扛牛市大旗 超凡脱俗的丁兰芳 07-0107-01 09:42
- 65 0 [*ST益通吧] 杂毛,板块起飞了 美了168 07-0107-01 09:42
- 372 2 [华测检测吧] 这才是它的主业 有逻辑思维的严玮 07-0107-01 09:42
- 63 1 [海尔智家吧] 怎么就买了你个板块逆子 股市小白板 07-0107-01 09:42
- 74 1 [弘业期货吧] 这开盘真的给你们机会了,大金融必须上啊,只进 温柔敦厚的好运女 07-0107-01 09:42
- 71 1 [中金黄金吧] 一分钱的缺口? 股友25370K5N65 07-0107-01 09:42
- 111 2 [电投产融吧] 这个公司真是鬼,分红7分钱直接把收盘价降7分。 金旺来 07-0107-01 09:42
- 186 2 [期权吧] 原油期权多空双杀,反弹涨不动,下跌沽权也跌。 姬飞燕重出江湖 07-0107-01 09:42
- 128 1 [津荣天宇吧] 明天大涨,大家放心吧 大树微笑 06-3007-01 09:42
- 744 28 [旋极信息吧] 加油,重上4.6 tlm6688 05-1207-01 09:42
- 71 0 [圣阳股份吧] macd死叉 gg6502074431 07-0107-01 09:42
- 40 0 [沪电股份吧] 量能不够,意愿不够,韭菜撤退吧 钱都是国家的 07-0107-01 09:42
- 57 0 [托普云农吧] 农业科技大牛股 A浪淘金二十载 07-0107-01 09:42
- 67 0 [五粮液吧] 卖卖卖出 老韭菜小鲜肉 07-0107-01 09:42
- 70 0 [银河磁体吧] 我现在就删除自选,还做T,真是钱多哟 无名晓晓卒 07-0107-01 09:42
- 62 0 [绿地控股吧] 哎呀,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你就跌 有礼貌的雨飞翔3 07-0107-01 09:42
- 56 0 [三博脑科吧] 强势 叶凡不凡 07-0107-01 09:42
- 59 0 [*ST益通吧] 按这个节奏,过几天创新医疗股价就远超诚益通了 股市江湖独行侠 07-0107-01 09:42
- 59 0 [华银电力吧] 妈的我一卖就涨停 股友808792C28D 07-0107-01 09:42
- 62 0 [鹏鼎控股吧] 这股适合做T每天都是冲高回落的戏码 菜鸟来炒股 07-0107-01 09:42
- 65 1 [晶澳科技吧] 今天老剧本,小跌3个点 足智斗金得段正淳 07-0107-01 09:42
- 90 2 [中证白酒吧] 昨天异动拉升,今天就全部砸下去? 我为大a而活 07-0107-01 09:42
- 100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又要涨了 萧竹影 07-0107-01 09:42
- 55 1 [ST京蓝吧] 图穷匕首见,最后的逃命机会啦! 生财高雅地夏雪宜 07-0107-01 09:42
- 262 2 [北矿科技吧] 哈哈哈 冒綠光的統統買入 07-0107-01 09:42
- 75 2 [亚星锚链吧] 还低开?这鼓怎么这个样子?别人都红了 青风风 07-0107-01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