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3 [银宝山新吧] 请问,是不是应该卖了啊,被套了好几个月了,终 豪放不羁的哥昭 07-0107-01 09:40
- 83 1 [ST恒信吧] 这LJ主力,大盘好的时候不拉,拉的时候遇上大盘 别贪赶紧跑 07-0107-01 09:40
- 73 0 [博敏电子吧] 反正条件单已经挂出,这个涨停是吃定了,明天就 技术论股 07-0107-01 09:40
- 61 0 [天海防务吧] 硬生生浪费了这波行情 孤醉星空 07-0107-01 09:40
- 68 0 [天奇股份吧] 啥时能回本 霸气的小王子 07-0107-01 09:40
- 68 0 [玉禾田吧] 我给你们打气,早盘最后一次下杀,低吸的机会来 如意江别鹤 07-0107-01 09:40
- 61 0 [雪迪龙吧] 今天封住了明天加速了急死神棍了 惬意的大蓝脚 07-0107-01 09:40
- 72 0 [长源电力吧] 银行板块歇菜,电力板块顶上。 痴汉说股 07-0107-01 09:40
- 66 0 [浙江永强吧] 继续跌跌跌 股友1178Ln5103 07-0107-01 09:40
- 59 0 [英诺激光吧] 开盘犹豫了,以为它能硬一下的,结果就泄了 大吉有余地楚留香 07-0107-01 09:40
- 78 1 [信通电子吧] 这么买,明天出的来吗 乐川德尔维 07-0107-01 09:40
- 116 1 [微光股份吧] 为啥涨停???? 股友tiJy0Z 07-0107-01 09:40
- 79 1 [保变电气吧] 可控核聚变你没份? finn枫 07-0107-01 09:40
- 116 3 [电投产融吧] 昨天收盘6.84今天0轴线6.77什么意思?分的红在 东财网友3094513640192230 07-0107-01 09:40
- 173 0 [城地香江吧] 还好打了安妮吃了14%了在看城地绿江我就知道这 我踏马来勒 07-0107-01 09:40
- 62 0 [荣泰健康吧] 高开 n10厘米 07-0107-01 09:40
- 71 0 [澳洋健康吧] 到头了? 娴雅文静的舒芝蔓 07-0107-01 09:40
- 95 0 [江波龙吧] 美股西部数据、希捷科技在关税后已经翻倍,甚至 布衣神相80 07-0107-01 09:40
- 256 0 [红土创新丰泽中短债C吧] 当下利率市场整体平稳,为中短债基金创造良好机 从来123 07-0107-01 09:40
- 58 0 [川发龙蟒吧] 稳中突破,十连板 股友053Cv30712 07-0107-01 09:40
- 67 0 [锦浪科技吧] 哎 我要红彤彤 07-0107-01 09:40
- 65 0 [紫光国微吧] 幸亏昨天卖了 上升趋势中慢慢来 07-0107-01 09:40
- 70 0 [*ST南置吧] 1分磨一天 喜气洋洋的张小达 07-0107-01 09:40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基本上涨不动了,小心暴跌,注意风险注意风险 继续努力保持 07-0107-01 09:40
- 54 0 [中国长城吧] 永远不要对他抱有希望 涨不赢的韭菜 07-0107-01 09:40
- 73 0 [顺威股份吧] 谁说牛市来了? 股友915G192r25 07-0107-01 09:40
- 96 2 [芭田股份吧] 空头继续唱,继续等,几天业绩预告爆头 股友EtzSLa 07-0107-01 09:40
- 97 0 [新联电子吧] 急不得,慢慢磨。下个高点6块 股友bdvatJ 07-0107-01 09:40
- 67 0 [三丰智能吧] 放弃幻想,换股吧 凹凸镘 07-0107-01 09:40
- 73 0 [歌尔股份吧] 这会儿散户心气估计大部分熬没了,还差一下猛药 信歌尔成负翁 07-0107-01 09:40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走了,跑了那么多 大圣哥 07-0107-01 09:40
- 76 1 [睿能科技吧] 加油啊啊能 牛逼克拉斯的张庭 07-0107-01 09:40
- 99 3 [ST云城吧] 又是一天,孔又活一天。 十年的生手 07-0107-01 09:40
- 238 3 [星云股份吧] 来了,三个涨停板 名威利 06-3007-01 09:40
- 227 3 [中铝国际吧] 中铝国际: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章程(2025年 中铝国际资讯 06-3007-01 09:40
- 199 7 [博源化工吧] 7个多亿的融资盘没爆仓前都是不会上涨的 投资策略518 06-3007-01 09:40
- 108 0 [富佳股份吧] 杭州国际人形机器人与机器人技术展览会马上要举 股友363X12798o 07-0107-01 09:40
- 69 0 [居然智家吧] 必然补缺口,买进点等着 太白莲花 07-0107-01 09:40
- 71 0 [融发核电吧] 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一个亿了大家快跑下午大盘跳 直率的赵雪梅 07-0107-01 09:40
- 73 0 [深科技吧] 怕个毛大盘必涨 股友9XPzTP 07-0107-01 09:40
- 136 0 [东方甄选吧] 26现在估计能看到地方一号机会都没了。他和他的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09:40
- 78 0 [五芳斋吧] 昨天也这个B样,81开,直线下 贪心不足吃月亮 07-0107-01 09:40
- 55 0 [大东南吧] 盘大股价小……封单1000万都没用,别问我怎么知 南京鳄鱼冯伟强 07-0107-01 09:40
- 66 0 [王子新材吧] 居然还不涨停啊! 铁公鸡945 07-0107-01 09:40
- 66 0 [北方铜业吧] 不出我所料阴跌开始割吧韭菜们及时止损 股友17n907383y 07-0107-01 09:40
- 174 5 [兰州银行吧] 兰州银行不出意外有可能涨停板!注意投资风险! 水牛行情 06-3007-01 09:40
- 60 0 [飞利信吧] 收盘585 无心花开 07-0107-01 09:40
- 59 0 [海联金汇吧] 全仓杀入 股友DrSdBd 07-0107-01 09:40
- 74 0 [唐山港吧] 横久必跌 点个赞蹭蹭往上涨 07-0107-01 09:40
- 87 0 [天宇股份吧] 逆子 南方六菲特 07-0107-01 09:40
- 59 0 [洽洽食品吧] 昨天那副死样,板块拉上来它一动不动,就代表今 股友68888l301o 07-0107-01 09:40
- 49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对这里的人来说今天a股大跌是最好的 股友188Q9O3527 07-0107-01 09:40
- 6839 6 [佳都科技吧] 7月1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:佳都科技拟发行H 佳都科技资讯 06-3007-01 09:40
- 165 0 [莲花控股吧] 你今天在莲花这票上又浪费了一天 贪婪与恐惧之间 07-0107-01 09:40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开始拉科技银行了 LOVE寓言 07-0107-01 09:40
- 61 0 [光伏设备吧] 真是一日游啊 迪哈鲁特 07-0107-01 09:40
- 72 0 [神州泰岳吧] 上涨带不了头。下跌就是龙头表现。真是蹭了一堆 股友06a6i66992 07-0107-01 09:40
- 134 0 [工业富联吧] 妇联空头量化如预测一样砸盘,狠狠砸吧 wblteda3057 07-0107-01 09:40
- 62 0 [湘潭电化吧] 胜负险中求 n1429138262e0715 07-0107-01 09:40
- 60 0 [ST亚光吧] 感觉这家伙犯了天条 沉着冷静的疏影5 07-0107-01 09:40
- 76 0 [沪电股份吧] 启动! 假药不能停 07-0107-01 09:40
- 74 0 [西藏矿业吧] 创了5天新低 DFCFLY 07-0107-01 09:40
- 79 2 [通达股份吧] 我卖了,可以涨了 基民5N606X2230 07-0107-01 09:40
- 329 1 [万胜智能吧] 勾量化没有货了吗? 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07-0107-01 09:40
- 53 0 [爱朋医疗吧] 能拉 细腻的贺隆扬 07-0107-01 09:40
- 71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高点已经回调差不多20%,谢谢,还能买得到。 财经天天 07-0107-01 09:40
- 65 0 [寒武纪吧] 跌停 股友gU0vwN 07-0107-01 09:40
- 57 0 [西藏珠峰吧] 烂股,真的太恶心人了。都是长得慢,跌的快,无 搞量化的都卖勾子 07-0107-01 09:40
- 74 0 [杉杉股份吧] 快涨三月了,回调也正常。 任逍遥哥哥 07-0107-01 09:40
- 52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切换成脑机接口 基民30H61819d1 07-0107-01 09:40
- 66 0 [鹏翎股份吧] 垃圾 李员外one 07-0107-01 09:40
- 47 0 [银行Ⅱ吧] 牛 雾枝ws 07-0107-01 09:40
- 70 1 [爱乐达吧] 小,留点底仓慢慢发臭吧,去龙头了 如是观海 07-0107-01 09:40
- 77 1 [科力远吧] 应该起来了… 股友359161qd79 07-0107-01 09:40
- 68 1 [德尔股份吧] 来,多狗出来叫两声,一收盘多狗就出来了 ssssst市场 07-0107-01 09:40
- 77 1 [国瓷材料吧] 看这架势,真是要跌啊 惊封2 07-0107-01 09:40
- 457 26 [尔康制药吧] 在大家最绝望的时候,一直在提示大潘即将迎来反 凤凰涅槃奇迹重生 07-0107-01 09:40
- 416 3 [佳电股份吧] 看股吧人气值操作,不加任何主观意识,严格执行 生意生财得龙啸云 06-3007-01 09:40
- 162 2 [东华测试吧] 大股东吃相太难看了,这股票没啥发展 股友Vktgvn 06-2507-01 09:40
- 71 0 [科士达吧] 你是真的lan 股友99n26i7222 07-0107-01 09:40
- 68 0 [捷佳伟创吧] 涨一分,跌一毛,哈哈哈漂亮啊天生的绿毛龟,大 还可以911 07-0107-01 09:40
- 72 0 [安妮股份吧] 7.1卖的,郁闷,卖早了 往上冲啊 07-0107-01 09:40
- 68 0 [精锻科技吧] 只是个超跌反弹,散户想多了 凌霜的甘蘅 07-0107-01 09:40
- 60 0 [楚天科技吧] 龙哥又硬起来了 n1412817348c3044 07-0107-01 09:40
- 217 1 [中国人保吧] 开盘被炸出去了,8.72,没想到是洗盘 假面股侠 07-0107-01 09:40
- 590 2 [佳都科技吧] 佳都科技:6月30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佳都科技资讯 07-0107-01 09:40
- 61 0 [创新医疗吧] 水头哥,我还没加餐晕 今生今誓 07-0107-01 09:40
- 63 0 [清水源吧] 一个韭菜,一个坑 股友28Y677I251 07-0107-01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