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国轩高科吧] #股市怎么看##周度策略##实盘记录# 股友沙漠之鹰 07-0107-01 09:39
- 82 0 [皖天然气吧] 庄已没救,自身难保 股友8105T92i27 07-0107-01 09:39
- 51 0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走吧,让他们自己玩 刘羽凰 07-0107-01 09:39
- 63 0 [XD老白干吧] 老白昨天白忙又白干,割了不见。 热情似火的乔 07-0107-01 09:39
- 137 0 [螺纹钢吧] 反转概率不大下来概率挺大房地产不景气 小散户丶 07-0107-01 09:39
- 56 0 [新亚电子吧] 瀑布杀,连诱多都没 股真人悟道 07-0107-01 09:39
- 77 0 [跨境通吧] 你都这么洗盘了我不走你肯定不开心咯,那就走吧 静谧的袁娴青 07-0107-01 09:39
- 66 0 [退市锦港吧] 哇,好厉害!庄家就是牛!果真一起埋葬! jffdkj 07-0107-01 09:39
- 75 0 [王子新材吧] 别急,今天板块集体涨停 鸡太美贝贝 07-0107-01 09:39
- 65 0 [正元智慧吧] 生日快乐 股友qhESM0 07-0107-01 09:39
- 238 0 [大东南吧] 之后我会一直加,拿着的兄弟们看自己格局程度吧 腼腆羞涩的大学生 07-0107-01 09:39
- 61 0 [西部黄金吧] 垃圾 格格23 07-0107-01 09:39
- 69 0 [福达股份吧] 至少下跌调整到下星期了 细致的冯兰芳 07-0107-01 09:39
- 68 0 [巨人网络吧] 可以卖了 股市串天猴 07-0107-01 09:39
- 60 0 [工业硅吧] 跌停!!!! 拉萨军团操盘手 07-0107-01 09:39
- 71 1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地板全韭菜准备追赶紧跑 个股属性研究员 07-0107-01 09:39
- 62 0 [漱玉平民吧] 我民生健康准备涨停了。哈哈哈。 hpws888 07-0107-01 09:39
- 66 0 [东北制药吧] 跑了 小A3000点 07-0107-01 09:39
- 60 0 [博敏电子吧] 会开板 菲特看了都摇头 07-0107-01 09:39
- 79 1 [万林物流吧] 这是叫老乡别跑,要跑我先跑。呵呵。今天接温水 行者风 07-0107-01 09:39
- 448 1 [荣昌生物吧] 千万别丢筹码了,三生制药BD首付款12亿美元,其 九洲無雙 07-0107-01 09:39
- 1277 9 [钢研高纳吧] [图片] 股友PIzkVg 06-3007-01 09:39
- 66 0 [协鑫能科吧] 马迪 牛油果288 07-0107-01 09:39
- 72 0 [创新医疗吧] 板上硬吃一个亿,无敌! 普通且自信172 07-0107-01 09:39
- 85 0 [佳云科技吧] 尽快ST看着难受 bing22 07-0107-01 09:39
- 51 0 [梦网科技吧] 出货? 祖训高开低走 07-0107-01 09:39
- 67 0 [ST合纵吧] 万手哥他来了 股友1r09568A39 07-0107-01 09:39
- 103 0 [氧化铝吧] 嘿嘿下来加空了 农一鸣惊人 07-0107-01 09:39
- 62 0 [欧菲光吧] 今天估计跌的会有点惨 勇敢无畏的紫御3 07-0107-01 09:39
- 65 0 [道氏技术吧] 看来要跌停了 股友7090615K9q 07-0107-01 09:39
- 76 0 [恒瑞医药吧] 不是吧,一卖就涨,昨天51.1卖了就涨。。。 沉着冷静的居头三 07-0107-01 09:39
- 70 2 [广和通吧] 这两天这么热闹,上次这么热闹还是40多的时候 活灵活现的波子 07-0107-01 09:39
- 70 0 [创新药ETF富国吧] 快跑 耿耿哟 07-0107-01 09:39
- 68 0 [探路者吧] 瓜娃子股今天应该涨了 mayibing123 07-0107-01 09:39
- 80 0 [工业硅吧] 昨天就说了不论多空基差持平了,厂家傻了才不套 期货小豆芽 07-0107-01 09:39
- 425 3 [*ST东晶吧] *ST东晶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*ST东晶资讯 06-3007-01 09:39
- 68 0 [江特电机吧] 还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股友3GT9898133 07-0107-01 09:39
- 65 0 [长电科技吧] 飞雾 不喜欢冷天 07-0107-01 09:39
- 66 0 [会稽山吧] 升学宴马上开始了 基民83W081570d 07-0107-01 09:39
- 51 0 [美利信吧] 相同的味道 聪明的邱骏4 07-0107-01 09:39
- 447 0 [内蒙一机吧] $内蒙一机(SH600967)$ 基民XE62320273 07-0107-01 09:39
- 76 0 [ST福能吧] 还好走了这主力真不当人,红一点都不让啊 LEARN1 07-0107-01 09:39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说了清仓科技买入银行医药,今天不就来了。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09:39
- 57 0 [银行ETF天弘吧] 盈利一个点走了 A股波段大师 07-0107-01 09:39
- 60 0 [翠微股份吧] 走了 股神最神 07-0107-01 09:39
- 256 0 [海南海药吧] 两部门印发《支持创新药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》 紫色的妹妹 07-0107-01 09:39
- 86 1 [酒鬼酒吧] 胖东来和酒鬼酒要合作出新品 稳健的王清平 07-0107-01 09:39
- 125 5 [利欧股份吧] 逃命啊 疯狂的小清 07-0107-01 09:39
- 1352 3 [粤传媒吧] 这个有动静了吗? 瞎急拔炒 06-3007-01 09:39
- 265 2 [汇量科技吧] 啥意思每天跌个1分钱一分钱的跌幅玩了好几天我 利好冲第一 06-3007-01 09:39
- 71 0 [中坚科技吧] 没有底线,谢谢 勤劳善良的陶含白 07-0107-01 09:39
- 71 0 [东信和平吧] 每天换领涨股最后都玩玩,今天又去拉安妮 zlyjing 07-0107-01 09:39
- 59 0 [光线传媒吧] 5日线必破的样子…… 满仓牛牛不怕困难 07-0107-01 09:39
- 114 0 [R庞大1吧] 老三板主力可以看见挂牌的。真的。(最后一分钟 望重的晁琳 07-0107-01 09:39
- 56 0 [海洋王吧] 你是有大病吗 我要扶摇直上 07-0107-01 09:39
- 81 0 [中际旭创吧] 散了吧,今天港股休息,内资肯定要砸盘的 生意满腹de夏侯惇 07-0107-01 09:39
- 51 0 [银行Ⅱ吧] 跌了两天又开始拉了?银行的牛市啊 股友9866z7979Q 07-0107-01 09:39
- 94 1 [中集车辆吧] 之前有人在这里推中国重汽。还好昨天割肉换了中 一天一瓶茅台 07-0107-01 09:39
- 69 0 [PVC吧] 长的时候一直涨,跌的时候也是一直跌啊 修改昵称修改 07-0107-01 09:39
- 73 1 [恒生电子吧] 今天再不涨,破5走人 股友e07R302380 07-0107-01 09:39
- 240 2 [华丽家族吧] 公司旗下的宁波墨西和重庆墨希主要致力于石墨烯 马到功成666年 06-3007-01 09:39
- 72 0 [光威复材吧] 这公司高层都忙着套现老板带头套 温柔敦厚的邓莉萍 07-0107-01 09:39
- 481 0 [现金流ETF嘉实吧] 【科普系列01】什么是自由现金流? 嘉实基金 07-0107-01 09:39
- 70 0 [东芯股份吧] 换入杭可科技 股友XNRB8p 07-0107-01 09:39
- 67 0 [京东方A吧] 抢了 招财生财de祖千秋 07-0107-01 09:39
- 57 0 [ST亚光吧] 早盘急拉出货 牛哪去啦 07-0107-01 09:39
- 62 0 [中毅达吧] 家人们,耐心别被洗了,行业趋势在,只是外面干 Logic5 07-0107-01 09:39
- 75 1 [A50期指吧] 银行起来咯 股友919W76V731 07-0107-01 09:39
- 144 5 [湖北宜化吧] 宜化应该有动作了,看盘面情况 山楂牛牛牛202308 07-0107-01 09:39
- 81 0 [美年健康吧] 冲鸭冲鸭冲鸭冲鸭 大橙子用盘接 07-0107-01 09:39
- 97 1 [天山铝业吧] 天山铝业:融资净买入3056.72万元,融资余额6.5 天山铝业资讯 07-0107-01 09:39
- 116 1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建:融资净买入1417.49万元,融资余额18. 中国电建资讯 07-0107-01 09:39
- 207 4 [博士眼镜吧] 今天给我加个小鸡腿可以吗?靠你了! 有激情的齐祺8 07-0107-01 09:39
- 124 1 [华电辽能吧] 再也不碰电力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鸡 蒙萌子 06-3007-01 09:39
- 175 4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马德,早上最低点把我洗出去了 阳一春路三长月红 06-3007-01 09:39
- 65 0 [维海德吧] 快跑吧,拖来了 燥热的林浅秋2 07-0107-01 09:39
- 52 0 [*ST沐邦吧] 昨天那情况还以为直接想1字呢,还是要洗前山顶 盈盈每一天 07-0107-01 09:39
- 82 0 [荣泰健康吧] 全清了,又一个到目标 我说要有信仰 07-0107-01 09:39
- 62 0 [万泰生物吧] 这么一个高价股,每天波动的竟然是那么几分钱。 买后即涨 07-0107-01 09:39
- 71 0 [XD福龙马吧] 说1640是今天最高价的那个吠滚出来,你就是路边 铃兰至高点 07-0107-01 09:39
- 75 0 [*ST雅博吧] 哎呦呦,我以为你多厉害啦,高兴得不得了,进来 在鸭脖损失50W 07-0107-01 09:39
- 66 0 [交大昂立吧] 天天高开,低走, 中线选手 07-0107-01 09:39
- 71 0 [光线传媒吧] 利好出尽是利空呀。 波段看趋势 07-0107-01 09:39
- 71 0 [市北高新吧] 1分钱真丢人, 股友BskfqQ 07-0107-01 09:39
- 72 0 [安徽合力吧] 不作不死 静谧悠然的陈晨光 07-0107-01 09:39
- 60 0 [三花智控吧] 太过于拉垮 手动反向量化 07-0107-01 09:39
- 55 0 [创新医疗吧] 太牛了 烂草莓呀 07-0107-01 09:39
- 55 0 [三超新材吧] 今天24卖了, 股友5N96q65059 07-0107-01 09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