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2 [*ST京化吧] 又发套 翻倍有多难 06-3007-01 09:39
- 89 4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哪些傻蛋在玩这个票的? 太湖边的男人 06-3007-01 09:39
- 157 5 [欣旺达吧] 狗达子,你把爷害惨了! 股友6199Vh1863 06-1607-01 09:39
- 67 0 [创新医疗吧] 早盘分析得不错吧,吹军工的啪啪打脸不,周五有 坦然的唐老鸭 07-0107-01 09:39
- 69 0 [海南海药吧] 昨天卖今天就涨了 鸿利资本 07-0107-01 09:39
- 75 0 [同宇新材吧] 成长空间不大吧 闲时喝稀忙时吃干 07-0107-01 09:39
- 57 0 [天和防务吧] 无人军机飞哪去了? 坚定信心看好 07-0107-01 09:39
- 59 0 [涛涛车业吧] 出货了 马头头岩 07-0107-01 09:39
- 70 0 [青鸟智控吧] 每天十个点的敲有点过分 烟雨潇湘1987 07-0107-01 09:39
- 65 0 [指南针吧] 又让他要带饭了~~~ 基民n8YZpM 07-0107-01 09:39
- 74 0 [宁波韵升吧] 别卖啊大伙 qi水手 07-0107-01 09:39
- 63 0 [塞力医疗吧] MD没买上 基民25d7U51110 07-0107-01 09:39
- 101 0 [光大纯债债券A吧] 挺不错的,拿好筹码继续冲! 财龙出渊 07-0107-01 09:39
- 72 0 [因赛集团吧] 借利好出货 股友93Y670l965 07-0107-01 09:39
- 70 0 [深华发A吧] , 预判勇哥小号 07-0107-01 09:39
- 563 2 [罗博特科吧] 罗博特科会是光子时代的asml。大体的论述过程是 股友39OjNC 07-0107-01 09:39
- 82 0 [内蒙一机吧] 速度来烽火电子,快点。内蒙不行了,我16块就买 ShiYang 07-0107-01 09:39
- 65 0 [德展健康吧] 25出啊,不能再多了 有爱心de宝瓶座 07-0107-01 09:39
- 53 0 [长城军工吧] 还不跑等啥呢 股友wf31789173 07-0107-01 09:39
- 112 0 [信通电子吧] 看下信通谁主买 维尚必牛 07-0107-01 09:39
- 71 0 [岩山科技吧] 美不美,大长腿 股友1338z960c8 07-0107-01 09:39
- 145 0 [国安股份吧] 只要我们所有散户团结起来去扫货,主力就不敢大 老股民21599259 07-0107-01 09:39
- 72 0 [华天科技吧] 没有主业靠补贴不行 股友MxEeNJ 07-0107-01 09:39
- 73 0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能起来的 控盘人 07-0107-01 09:39
- 145 0 [ST百灵吧] 国家医保局、国家卫生健康委印发《支持创新药高 避免情绪理性分析 07-0107-01 09:39
- 68 0 [诺德股份吧] 有机会随时上车了 连天大阳 07-0107-01 09:39
- 62 0 [小商品城吧] 之前我就说1号要注意。容易调仓 今买明卖都挂掉 07-0107-01 09:39
- 67 0 [博敏电子吧] 看着这货发射,想起了千古跌停的时候,这主力真 复利是无敌滴 07-0107-01 09:39
- 95 0 [天振股份吧] 春江水暖鸭先知,天振半年报看来不会差 股友9z2800r130 07-0107-01 09:39
- 53 0 [逸豪新材吧] 资金在流出快跑啊 恶棍4 07-0107-01 09:39
- 69 0 [维海德吧] 要休息一下了 股友uhIWq9 07-0107-01 09:39
- 183 0 [中公教育吧] 今天是豆神大哥带了一把中公,不然大概率还是跌 在中公干量化ing 07-0107-01 09:39
- 340 3 [星图测控吧] 中无人机50%筹码解禁,今日大大涨!!减仓了才 股友Yu0Ml8 06-3007-01 09:39
- 68 0 [华脉科技吧] 没事的,继续幻想兄弟们,明年就启动了 逆性心法 07-0107-01 09:39
- 68 0 [江山欧派吧] 僵尸 大吉有余de庄周 07-0107-01 09:39
- 86 0 [国投电力吧] 垃圾庄,看看国电电力 n220913449969532 07-0107-01 09:39
- 70 0 [长城汽车吧] si垃圾,江淮又4个点了 BaBiO 07-0107-01 09:39
- 66 0 [保税科技吧] 主力又开始在表演了吗 杨过来了 07-0107-01 09:39
- 68 0 [明月镜片吧] 没用了 spadger99 07-0107-01 09:39
- 80 1 [中伟新材吧] 板块跌的时候一定不会落下,还冲锋陷阵!板块涨 生机发财de叶孤城 07-0107-01 09:39
- 77 2 [中程退吧] 跌停板 三板宝1 07-0107-01 09:39
- 143 1 [神州泰岳吧] 神州泰岳:融资净偿还6851.27万元,两市排名第1 神州泰岳资讯 07-0107-01 09:39
- 137 4 [大恒科技吧] 10.53接的怎么办 基民3NVBJn 07-0107-01 09:39
- 269 4 [中信重工吧] 十五年前买过这个现在看,这个股有点大牛的趋势 深圳泰然一路 06-3007-01 09:39
- 82 0 [XD广深铁吧] 你是着了毛病,天天横盘 霍尔特 07-0107-01 09:39
- 61 0 [城地香江吧] 暴涨5分,微跌4毛,我就不卖 钉子户68 07-0107-01 09:39
- 73 0 [美邦服饰吧] 大家今天继续观看主力上下三分猴跳表演 股友a70209Z960 07-0107-01 09:39
- 51 0 [信通电子吧] 太强了。快买啊 财财采财才 07-0107-01 09:39
- 75 0 [永鼎股份吧] 经历的第一个涨停板太激动了大亏的时候幸好拿住 股友9q95186c33 07-0107-01 09:39
- 60 0 [天山电子吧] 这阿三又摔下来了! 股友2X7803759W 07-0107-01 09:39
- 70 0 [创维数字吧] 主力起床点火啦! 合富我xxx 07-0107-01 09:39
- 64 0 [融发核电吧] 我先挂涨停板了,继续睡觉 A股吸血鬼 07-0107-01 09:39
- 51 0 [长城军工吧] 充进去了吧? 时尚的邱日轩1 07-0107-01 09:39
- 158 1 [大东南吧] 买少了踏马的,才买了 精准大学生 07-0107-01 09:39
- 71 1 [博敏电子吧] 期待已久的日子,终于到了 股友G2yqrx 07-0107-01 09:39
- 61 0 [大连重工吧] 看到吧,6元就是这波段的阶段顶部拉,还会回调 股友JvTpcY 07-0107-01 09:39
- 103 2 [永辉超市吧] 完了,今天过来就要放量了。这下太好了,目标终 我是2015年的sucker 07-0107-01 09:39
- 60 1 [乾照光电吧] 这货又高开了,然后低走吗? 股友s7eDLo 07-0107-01 09:39
- 101 1 [*ST棒杰吧] 退市预备队 thence 07-0107-01 09:39
- 73 2 [龙建股份吧] 开盘即高点,天天如此 股友pDJ4fC 07-0107-01 09:39
- 784 11 [金浦钛业吧] 昨天赌重组赌错了啊,以为是天汽模。今天尾盘继 富贵经纶小阿贵 07-0107-01 09:39
- 65 0 [贝因美吧] 杯柄形态,卑鄙形态 飞黄大展的孙悟空 07-0107-01 09:39
- 59 0 [信通电子吧] 这个居然三个恭喜还没有跑的老铁 股友8e2F789196 07-0107-01 09:39
- 68 0 [ST中装吧] 很有可能是平盘整理状态,等待蓄势勃发 M怎么什么名字都有人用了 07-0107-01 09:39
- 65 0 [创维数字吧] 不合理啊,今天应该是下跌模式的啊! GD高位抢筹 07-0107-01 09:39
- 59 0 [弘信电子吧] 呵呵,再见了,啦叽就是啦叽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7-0107-01 09:39
- 63 0 [拓维信息吧] 天天拉高一点儿就出货可恶至极 基民WEXVw1 07-0107-01 09:39
- 53 0 [中仑新材吧] 犯天条了? 股海五千只取一瓢 07-0107-01 09:39
- 86 1 [泰豪科技吧] 泰豪科技和旋极信息是什么关系? jdzkt 07-0107-01 09:39
- 240 3 [绿地控股吧] 给个机会 无聊猿8302 07-0107-01 09:39
- 72 1 [模塑科技吧] 昨天追的今天能出去吗 黄水晶2689 07-0107-01 09:39
- 185 3 [中矿资源吧] 今生还能到45解套吗? lplp4915 07-0107-01 09:39
- 257 3 [中青宝吧] 问董秘:听说公司养了几百头猪,请问这些猪什么 落子不悔123 07-0107-01 09:39
- 75 0 [国缆检测吧] 庄家出不了货找调研配合!老把戏了!马上暴跌狂 大方的任春燕 07-0107-01 09:39
- 72 0 [云里物里(已切换)吧] 这个在憋大招 鑫泉鑫 07-0107-01 09:39
- 57 0 [创新医疗吧] 能连板,不容易 只C大学生 07-0107-01 09:39
- 52 0 [信通电子吧] 64跑了,留下的发财,跑早了 股友0hiVuM 07-0107-01 09:39
- 82 0 [北方稀土吧] 不死不活的 股友9e1800336B 07-0107-01 09:39
- 79 2 [鸿博股份吧] 安妮,我不能失去你 炒股养家的狮子 07-0107-01 09:39
- 198 5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33wan手进的那个还在吗 红苦茶子丶 07-0107-01 09:39
- 84 2 [沪银吧] 上8900反手空 股友7i987711V6 07-0107-01 09:39
- 293 3 [蔚蓝锂芯吧] 上午除了涨停,没有第二种走势 你给我过来哥们 07-0107-01 09:39
- 336 3 [沪锌吧] 逢高空!沪铜带不动它。回调它最深,开仓点随不 三水蜻蜓 06-3007-01 09:39
- 1153 18 [湖南天雁吧] 湖南天雁666 开在春风李 06-3007-01 09:39
- 59 0 [协鑫能科吧] 大家配合庄挂地板 上海神精接送中心 07-0107-01 09:39
- 79 1 [药明康德吧] 过了83再说吧,不然都是昙花一现 赚了就跑啦 07-0107-01 09:39
- 72 1 [佳讯飞鸿吧] 说攻就攻 绿的呼换 07-0107-01 09:39
- 1210 5 [金卡智能吧] 金卡智能:公司在燃气、水务领域已构建垂直行业 金卡智能资讯 06-3007-01 09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