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东山精密吧] 各位大佬;今天是惊还是喜? 股友71085pd680 07-0107-01 09:39
- 112 0 [贵阳银行吧] 几波牛市都被浪费了,垃圾 我想飞158133 07-0107-01 09:39
- 60 0 [汉威科技吧] 人脑工程涨停了,你个什么东西,不涨吗? 和庄一起拼 07-0107-01 09:39
- 70 0 [信雅达吧] 还是和昨天一样, 股友H627221k79 07-0107-01 09:39
- 100 0 [恒拓开源(已切换)吧] 在这里的股价盘整半年多了,仍在半山腰,对不起 股友0891ON7570 07-0107-01 09:39
- 58 0 [志特新材吧] 8分钟跑2000万,跌的更狠了 好想你1314 07-0107-01 09:39
- 64 0 [辉隆股份吧] 涨停了冲啊! 一片云彩 07-0107-01 09:39
- 55 0 [中证白酒吧] 医疗是真的不带你这个弟弟玩啊 基民5611hc9352 07-0107-01 09:39
- 62 1 [华友钴业吧] 它它ma今天想起来了 步行骑黄牛2012 07-0107-01 09:39
- 415 3 [金发科技吧] 摩尔线程将要发行新股上市了,下一个轮到宇树科 永不言败的朗姆酒 07-0107-01 09:39
- 243 4 [酒鬼酒吧] 明天43给个机会? 论韭菜养成 06-3007-01 09:39
- 58 0 [电投产融吧] 跌7分怎么才说1分 股友25151E8q85 07-0107-01 09:39
- 55 0 [电工合金吧] 银行股大涨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07-0107-01 09:39
- 66 0 [晶瑞电材吧] 大家买买买买买买不要怕发财机会来了!!!绝对 飘香一剑4 07-0107-01 09:39
- 70 0 [海能达吧] 只要有鬼唱多开盘就卖准没错 股友A4meC2 07-0107-01 09:39
- 55 0 [乾照光电吧] 说了要冲击缺口 支支棒制香厦门 07-0107-01 09:39
- 380 0 [宇信科技吧] 我骄傲了吗 扛住我先撤 07-0107-01 09:39
- 68 0 [光迅科技吧] 玩的真溜 股友7F3979015T 07-0107-01 09:39
- 65 0 [丰元股份吧] 极度丑陋的k线,短期起不来了 跑步的节奏 07-0107-01 09:39
- 57 0 [共同药业吧] 医药就你一直在低位,几年了一动不动 东财网友8885513715030918 07-0107-01 09:39
- 70 0 [万丰奥威吧] 跌起来这么猛 明天会更好965 07-0107-01 09:39
- 54 0 [大东南吧] 牛逼,吃了一口肉 股神张择端 07-0107-01 09:39
- 63 1 [上证指数吧] 小票不好过吧 KevinJay 07-0107-01 09:39
- 138 1 [ST应急吧] 明天不要下跌5个点就谢天谢地了,还想涨停, 看牛股专业户 06-3007-01 09:39
- 73 0 [比亚迪吧] 天天主人资金在出 飞快的金莺4 07-0107-01 09:39
- 196 0 [有研新材吧] $有研新材(SH600206)$ 十拿九准 07-0107-01 09:39
- 89 0 [北方导航吧] 今天有人来接了跑路的单子,就要起飞,没大资金 还好长得帅 07-0107-01 09:39
- 86 0 [海源复材吧] 这人气 一路红668888 07-0107-01 09:39
- 53 0 [神州泰岳吧] 说过还要到11.5破11也有可能 风神一哥518 07-0107-01 09:39
- 62 0 [天际股份吧] 一堆股托才是最大的利空 才望有余得唐晨 07-0107-01 09:39
- 185 1 [国轩高科吧] 引用信息:请细读。5月16日至17日,国轩高科举 若酒的尹简 07-0107-01 09:39
- 56 1 [天齐锂业吧] 三生的 股友7jG7k9 07-0107-01 09:39
- 108 2 [科达利吧] ??? 心细如尘的戎耀6 07-0107-01 09:39
- 120 3 [广东宏大吧] 相对滞后dd的反而容易出口。 股友003506I52Q 07-0107-01 09:39
- 562 6 [今世缘吧] 你说我怎么玩的,每次进就被套,卖就涨 股友gI35302951 06-3007-01 09:39
- 5952 23 [小米集团-W吧] 彻底爆了!何小鹏催促,雷军重磅预告:7月2日晚 小米集团-W资讯 06-3007-01 09:39
- 272 3 [中烟香港吧] 牛逼克拉斯 hk_834700 06-3007-01 09:39
- 540 5 [赤峰黄金吧] 一部分,换个文明股,太黄了,受不了! 决定运气的时间 06-3007-01 09:39
- 64 0 [韵达股份吧] 可以问董秘,能把韵达的快递和小哥的颜色从黄色 股友0922d77d22 07-0107-01 09:39
- 60 0 [中国铝业吧] 这垃圾,7块都站不稳。 满仓锦鲤来 07-0107-01 09:39
- 81 0 [老百姓吧] 药明康德牛掰 光阴渐淡 07-0107-01 09:39
- 69 0 [五粮液吧] 重生之我在五粮液躲牛市,7月能不能对我好一点 万分后悔 07-0107-01 09:39
- 105 2 [赣锋锂业吧] 现在低开就是买入的时候,不是新能源有多牛,多 风风语雨爱中铁 07-0107-01 09:39
- 64 1 [岳阳兴长吧] 在15.4-15.6短暂横盘手蠢庄直接抬轿冲上16.1-16 大家跟着农民大伯一起快乐割庄稼 07-0107-01 09:39
- 86 3 [中国长城吧] 所有利好都为了出货,每天晚上都是利好 懂奉献的艾维斯 07-0107-01 09:39
- 76 1 [蠡湖股份吧] 看这样子一定要跌到10日均线以下才可能反弹了。 沉毅果决的肖三仟 07-0107-01 09:39
- 64 1 [华微电子吧] 跌停板等你 崖山战役 07-0107-01 09:39
- 73 1 [胜宏科技吧] 主力资金最近有兑现需要,注意规避 股友01D578131t 07-0107-01 09:39
- 227 1 [优利德吧] 上涨太难了,步步登天 小除一 06-3007-01 09:39
- 479 10 [陕鼓动力吧] 陕鼓动力6年前空气压缩机全国质量最优,不以此 阳光的灿烂辉煌 06-3007-01 09:39
- 194 8 [ST南都吧] 我觉得要启动了 妩媚动人的唐皓轩 06-3007-01 09:39
- 54 0 [信通电子吧] 上午临停的股都很危险 ai大牛股 07-0107-01 09:39
- 63 0 [东方精工吧] 必须要垃圾到底 M100个小目标 07-0107-01 09:39
- 68 0 [新金路吧] 感觉要开启新一轮下跌迎接半年报亏损 敢作敢当的丁翼扬 07-0107-01 09:39
- 63 0 [南京熊猫吧] 还好回去创新医疗了 喜欢赚钱的爱迪生 07-0107-01 09:39
- 64 0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小跌 多喝矿泉水 07-0107-01 09:39
- 55 0 [塞力医疗吧] 差点看成暴力医疗。眼睛不好使了。 PLPGGS 07-0107-01 09:39
- 69 0 [供销大集吧] 要阴跌一个月,到1.9元 风中的阿飞7753 07-0107-01 09:39
- 209 4 [华阳新材吧] 昨天进的 清风817 07-0107-01 09:39
- 989 2 [北京人力吧] 脱胎换骨 江铃自动驾驶 06-3007-01 09:39
- 159 0 [东华测试吧] 快跌停,你嘛 不差点 06-2007-01 09:39
- 65 0 [永安药业吧] 昨天卖飞三分之一 黄金牛牛A 07-0107-01 09:39
- 56 0 [欧菲光吧] $欧菲光(SZ002456)$ 股友2350f3D367 07-0107-01 09:39
- 52 0 [ST南都吧] 15-15.3在接回来 红红火火要大发 07-0107-01 09:39
- 58 0 [奥雅股份吧] 傻郭达托不错,还说洗盘,脑子不好使 专打狗棍 07-0107-01 09:39
- 172 0 [中国广核吧] xxoo一发可转债为啥要压价呢?你看看股东表里, 相信相信的力量7 07-0107-01 09:39
- 203 0 [宁波韵升吧] 宁波韵升,作为国内高性能永磁材料行业的领军企 鹰眼量化 07-0107-01 09:39
- 60 0 [招商南油吧] 换庄了 阿俊2080 07-0107-01 09:39
- 84 1 [恒宝股份吧] 六一在 投机者23 07-0107-01 09:39
- 71 1 [中色股份吧] 这股怎么天天跌呀 兰仙子 07-0107-01 09:39
- 69 1 [金信诺吧] 板块齐全,但是什么板块都不跟,主力在玩什么, 哼哈哼 07-0107-01 09:39
- 192 4 [日上集团吧] 这是想把上方套牢盘磨没了再涨 隔避老王 07-0107-01 09:39
- 137 2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固态电池 蔚蓝尤佳 07-0107-01 09:39
- 62 0 [宁波韵升吧] 卖飞了,才赚4个点 我好久没涨停了 07-0107-01 09:39
- 73 0 [弘信电子吧] 在大额解禁前发利好,慎重 咕咕大脸狗 07-0107-01 09:39
- 73 0 [光大智能汽车主题股票C吧] 昨天收0.24%,近一周收3.37%持续发挥哈,可以的 认真的车泽哈 07-0107-01 09:39
- 57 0 [长安汽车吧] 为什么要参与融券做空?????? 聪慧睿智的余卓婷 07-0107-01 09:39
- 58 0 [同兴达吧] 还亏9个点 睿智沉稳的张浩源 07-0107-01 09:39
- 67 0 [微光股份吧] 封太早了。 坚毅de兔八哥 07-0107-01 09:39
- 61 0 [南极电商吧] 动都不动了,翘翘了 上66下99加油 07-0107-01 09:39
- 56 1 [韩建河山吧] 加一点 心想不急 07-0107-01 09:39
- 77 0 [金刚光伏吧] 如果弄个转型就有救了,那恒大就好好的 股友tIB2Tg 07-0107-01 09:39
- 60 0 [盐湖股份吧] 永远的拉几,烂尼扶不上墙 晓九九 07-0107-01 09:39
- 73 0 [兆晟科技吧] 买的人不少啊? 股友n0U7233169 07-0107-01 09:39
- 70 0 [云从科技-UW吧] 行情现在不在软件这边,放弃幻想,耗着吧 犇犇犇虎 07-0107-01 09:39
- 49 0 [中国长城吧] 这个辣几,涨没份,跌从来没少过 神采轩扬 07-0107-01 09:39
- 48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28 无爱无恨999 07-0107-01 09:39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上4000能回本不 有志气的dd 07-0107-01 09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