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弘信电子吧] 在大额解禁前发利好,慎重 咕咕大脸狗 07-0107-01 09:39
- 73 0 [光大智能汽车主题股票C吧] 昨天收0.24%,近一周收3.37%持续发挥哈,可以的 认真的车泽哈 07-0107-01 09:39
- 57 0 [长安汽车吧] 为什么要参与融券做空?????? 聪慧睿智的余卓婷 07-0107-01 09:39
- 58 0 [同兴达吧] 还亏9个点 睿智沉稳的张浩源 07-0107-01 09:39
- 67 0 [微光股份吧] 封太早了。 坚毅de兔八哥 07-0107-01 09:39
- 61 0 [南极电商吧] 动都不动了,翘翘了 上66下99加油 07-0107-01 09:39
- 56 1 [韩建河山吧] 加一点 心想不急 07-0107-01 09:39
- 77 0 [金刚光伏吧] 如果弄个转型就有救了,那恒大就好好的 股友tIB2Tg 07-0107-01 09:39
- 60 0 [盐湖股份吧] 永远的拉几,烂尼扶不上墙 晓九九 07-0107-01 09:39
- 73 0 [兆晟科技吧] 买的人不少啊? 股友n0U7233169 07-0107-01 09:39
- 70 0 [云从科技-UW吧] 行情现在不在软件这边,放弃幻想,耗着吧 犇犇犇虎 07-0107-01 09:39
- 49 0 [中国长城吧] 这个辣几,涨没份,跌从来没少过 神采轩扬 07-0107-01 09:39
- 48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28 无爱无恨999 07-0107-01 09:39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上4000能回本不 有志气的dd 07-0107-01 09:39
- 144 0 [吴通控股吧] 走了,当12高点己现。中阴 窗前_听雨 07-0107-01 09:39
- 69 0 [杭钢股份吧] 是要砍掉你的时候了 追逐龙头 07-0107-01 09:39
- 98 1 [中芯国际吧] 三个V你倒是V啊 股友8986i2377k 07-0107-01 09:39
- 114 3 [迎驾贡酒吧] @妙想现在什么情况,能买吗 炒股的意义在于 07-0107-01 09:39
- 84 1 [润和软件吧] 看看美软件股微软股价497.410美元,再看看润和 峰回路转336 07-0107-01 09:39
- 317 2 [迦南科技吧] 帮弟兄们抬抬轿子 时不我待a 07-0107-01 09:39
- 1225 1 [宗申动力吧] $宗申动力(SZ001696)$ 谦虚的苏如3 06-3007-01 09:39
- 567 2 [*ST闻泰吧] 主板中报有条件强制披露懂不懂?什么叫有条件, 快乐天通5 06-3007-01 09:39
- 53 0 [永泰能源吧] 都资不抵债,还不了账股票来凑能长才怪呢,不退 股友ubFyR7 07-0107-01 09:38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冰封两年,科创板第五套标准重启,“天才班”迎 财经柯南说 07-0107-01 09:38
- 59 0 [今世缘吧] 白酒不是没人买,而是都在想更低的价格买 锤子铁打的 07-0107-01 09:38
- 61 0 [旭光电子吧] 牛逼 微财富888 07-0107-01 09:38
- 73 0 [创新医疗吧] 兄弟们不要卖了,这个星期股东减持还会有高点, 股友67w5Y09520 07-0107-01 09:38
- 75 0 [小型纳指吧] 不卖的就是跌,卖了的一直涨 风度翩翩的谷芸菲 07-0107-01 09:38
- 74 1 [天海防务吧] 但是买盘还是很积极的 有正义感的彭逸2 07-0107-01 09:38
- 49 0 [汇量科技吧] 你是懂技术的 股友Z36e713886 07-0107-01 09:38
- 68 0 [依米康吧] 弱垃圾 追光小旋风 07-0107-01 09:38
- 66 0 [强力新材吧] 集合竞价最后一秒二千手的价值现在知道了吧!能 有魄力的寒叶 07-0107-01 09:38
- 73 0 [爱尔眼科吧] 乐普医疗! 懒惰的投资者 07-0107-01 09:38
- 55 0 [长城军工吧] 还以为昨天到顶了 多多快發财 07-0107-01 09:38
- 67 0 [日经225吧] 感觉要开始回调一段了,过几天看看加仓 YuY376 07-0107-01 09:38
- 55 0 [大北农吧] 暴跌开启 股友2x9173710n 07-0107-01 09:38
- 74 0 [长虹美菱吧] 跟坨史一样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09:38
- 63 0 [弘信电子吧] 高开低走再翻绿,一直没变过 股友166m19q667 07-0107-01 09:38
- 58 0 [弘业期货吧] 今天怎么比不上爱建了 山顶的资本b 07-0107-01 09:38
- 84 0 [华能国际吧] 一年不来一个涨停 股友t1509M5851 07-0107-01 09:38
- 62 0 [盛新锂能吧] 哇,那些看多又要当股东了!你们真棒 标准60分 07-0107-01 09:38
- 70 0 [贝因美吧] 调仓换股,不然错过牛市起点 ja莫兰特12 07-0107-01 09:38
- 64 0 [雪人集团吧] $雪人股份(SZ002639)$ 爻辞纳财 07-0107-01 09:38
- 60 0 [汤姆猫吧] 假概念老猫是做到了全网第一 股友aOqDbO 07-0107-01 09:38
- 62 0 [招商南油吧] 撤,连续几天否这个位置太煎熬了 忠心耿耿的幽溟7 07-0107-01 09:38
- 64 0 [工业硅吧] 昨天封板不成,搞不好今天都会被打成跌停~ 乡下来的韭菜 07-0107-01 09:38
- 90 0 [金力永磁吧] 这主力操盘手法一直都不变,大阳线拉一天吸引人 金绿永辞 07-0107-01 09:38
- 67 0 [海洋王吧] 千万不要妄想抄底,等等再说 想过念过 07-0107-01 09:38
- 2017 0 [兴银中短债A吧] 债券市场信用分化加剧背景下,本基金的信用债投 开心嗨皮 07-0107-01 09:38
- 109 0 [中集集团吧] 超过10万股民的票,这轮结构牛应该没有大涨的, 决心耐心等风来 07-0107-01 09:38
- 59 0 [沧州明珠吧] 表演结束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7-0107-01 09:38
- 70 0 [三花智控吧] allin 李悠林 07-0107-01 09:38
- 64 0 [爱建集团吧] 冲击涨停板加油 股友ZtueXD 07-0107-01 09:38
- 57 0 [飞鹿股份吧] 竞价后挂单,开盘追买,涨的太快,整了十个点 郑道正道也 07-0107-01 09:38
- 105 2 [立华股份吧] 发行价29.35现价18.19破发也可以减持,求各位大 牛叔看股盆满钵满 07-0107-01 09:38
- 72 1 [三峡能源吧] 什么时候到2元 公平得木芙蓉 07-0107-01 09:38
- 80 0 [安徽合力吧] 割又不是,不割又不是,真的选到这个股,今年最 看看就不卖 07-0107-01 09:38
- 74 0 [和而泰吧] 有人砸盘。 赤橙红绿 07-0107-01 09:38
- 74 0 [XD中国石吧] 只要敢红,必被砸,红一分也砸 美好的盛博弘 07-0107-01 09:38
- 501 0 [林洋能源吧] 可惜了七块四的净资产 股友bnfkWm 07-0107-01 09:38
- 62 1 [云从科技-UW吧] 高开必跑,祖训!!!!! 股友o1917060l1 07-0107-01 09:38
- 66 0 [爱施德吧] 三只乌鸦 股友53c016305o 07-0107-01 09:38
- 72 0 [片仔癀吧] 就这果子都不管,林不为都不出来说句话,做点实 股友8C1580z989 07-0107-01 09:38
- 72 0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乌鸦。。。横着 聪慧的小Y 07-0107-01 09:38
- 70 0 [ST海龙吧] 最后进的机会,要不然没有了 行走的收割机 07-0107-01 09:38
- 77 0 [贝瑞基因吧] 今天拉个板带带创新药,政策来了快拉吧 火火火2026火火火 07-0107-01 09:38
- 53 0 [万里马吧] 太弱了 落子无悔为 07-0107-01 09:38
- 55 0 [弘信电子吧] 骗炮 冷若冰霜的叶诺霞 07-0107-01 09:38
- 68 0 [卓翼科技吧] 全仓买这货,是我今年最蠢的决定 股友A0Gu39 07-0107-01 09:38
- 76 0 [万里石吧] 到底发生了什么?今天竞价买了14手试水 猴子大王9527 07-0107-01 09:38
- 81 1 [潍柴动力吧] 重汽上涨5个点了!你就不动一动? 徘徊牛A与牛C 07-0107-01 09:38
- 74 1 [华测检测吧] 混的最差的创新药 系统格式化 07-0107-01 09:38
- 79 0 [华大基因吧] 卫宁健康又要把你干到地上。 线下不做多记住 07-0107-01 09:38
- 66 2 [双星新材吧] 一群9菜一天到晚想屁吃 黎活明 07-0107-01 09:38
- 115 2 [动力新科吧] 慢就是快,所以现在是很快 大如如33 06-3007-01 09:38
- 135 2 [中船特气吧] 每年收入才十几亿,市值已经150亿了,你说高估 波波巨浪 06-2707-01 09:38
- 59 0 [石英股份吧] 买一次一次无论什么时候肺吴 股友777066eu16 07-0107-01 09:38
- 93 0 [ST豆神吧] 利空消息传出,很多这位置保本的都吓跑啦,只剩 帝花女 07-0107-01 09:38
- 66 0 [*ST新元吧] 抢了一个涨停我走了,再见,感谢40000元 僵尸股友 07-0107-01 09:38
- 67 0 [旋极信息吧] 牛啊 基民JvCaG3 07-0107-01 09:38
- 63 0 [协鑫能科吧] 出货分时出现了 背的跟牛一样 07-0107-01 09:38
- 65 0 [盐田港吧] 完了,今天又是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RU9CXX 07-0107-01 09:38
- 73 0 [五洲交通吧] 今天会有一个小突破 股友d877303E13 07-0107-01 09:38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日海智能开盘进来了 张婷犇 07-0107-01 09:38
- 69 0 [金龙羽吧] 上,别拉胯 ST退钱 07-0107-01 09:38
- 69 0 [玲珑轮胎吧] 必须要让你们承认是自己眼花 倚马的陈烨 07-0107-01 09:38
- 63 0 [普利特吧] 尿性不改 牛牪牪 07-0107-01 09:38
- 68 1 [安妮股份吧] 我卖飞了,我害怕 风趣的章可严 07-0107-01 0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