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0 2 [隆鑫通用吧] 别唱空了,今晚发的公告只能说明公司有股权激励 炒股先锋看小林 06-3007-01 09:38
- 126 1 [舒泰神吧] 水下一个多点入的,盈利8个多点,希望明天还有 小卡拉米吃肉 06-3007-01 09:38
- 360 9 [东华软件吧] 实际控制人薛向东都减持自家股份,说明什么?? 股友Keulvn 06-3007-01 09:38
- 75 0 [电子城吧] $电子城(SH600658)$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09:38
- 59 0 [天龙集团吧] 这个股票太差劲了 欧阳下大雪 07-0107-01 09:38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1.8元抄老头底 c7872951426073396 07-0107-01 09:38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跑,又是靠的银行,一会就得崩 坚韧的沈凌qp 07-0107-01 09:38
- 59 0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跌不了就上攻吧! 简单与海 07-0107-01 09:38
- 54 0 [联创电子吧] 为啥你就非得跌啊 贴心的卢博煜 07-0107-01 09:38
- 57 0 [洽洽食品吧] 符合大家对你的预期 韭万三 07-0107-01 09:38
- 72 0 [锦盛新材吧] 今天一开始就高开完蛋了一定又有好多韭菜被割呀 三松新道 07-0107-01 09:38
- 60 0 [浙江世宝吧] 竞价都没人玩儿,还不赶紧跑路 I盐巴I 07-0107-01 09:38
- 64 0 [东方财富吧] 反弹结束了 大玍古 07-0107-01 09:38
- 84 1 [翠微股份吧] 洗盘后涨停板 股友63295H80E6 07-0107-01 09:38
- 64 1 [安妮股份吧] 今天轮到安妮了 沉淀修身养性 07-0107-01 09:38
- 84 2 [宁波建工吧] 这股可以,涨的时候没你事,跌的时候你跟随啊 润泰花园 07-0107-01 09:38
- 69 1 [长信科技吧] 真烂!见不得涨一点 无限梦想家 07-0107-01 09:38
- 147 3 [大位科技吧] 我7.50元进去的,做T现在7.12元,来个跌停也没 能吃面就行 07-0107-01 09:38
- 112 3 [新炬网络吧] 二十个一字张婷板 股友TrCSYM 07-0107-01 09:38
- 165 1 [悦达投资吧] 固态电池概念 股友E6758W8779 07-0107-01 09:38
- 266 1 [钒钛股份吧] 钒钛股份: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钒钛股份资讯 06-3007-01 09:38
- 1437 5 [中国铁建吧] 中国铁建:联合体中标37.81亿元中吉乌铁路项目 中国铁建资讯 06-3007-01 09:38
- 218 2 [格力博吧] 前期空头回补,不是庄家拉升,尚早。 大愚若智5哥 06-3007-01 09:38
- 67 0 [信隆健康吧] 八块有排玩 股友1h12c78089 07-0107-01 09:38
- 71 0 [石大胜华吧] 熬了三年,再怎么洗,也应该洗结束了呀 活跃的牛排1 07-0107-01 09:38
- 68 0 [歌尔股份吧] 你再洗,我还加 谨慎的苏虹浩 07-0107-01 09:38
- 70 0 [歌尔股份吧] 真垃圾,严查 股友9275W509R0 07-0107-01 09:38
- 66 0 [浙文互联吧] 今天涨停 我只想发财暴富 07-0107-01 09:38
- 100 1 [玉马科技吧] 玉马科技:融资净买入4041.78万元,创历史新高 玉马科技资讯 07-0107-01 09:38
- 217 0 [*ST亚振吧] 继续加仓雪发/ 星能源 07-0107-01 09:38
- 58 0 [兆新股份吧] 现在里面几万踢勾在盯盘,涨一分就卖,跌一分又 我爱股仙小宝宝 07-0107-01 09:38
- 75 0 [延江股份吧] 垃圾了,抛了吧 力争上游的南宫越 07-0107-01 09:38
- 63 0 [长信科技吧] 好的话,会这个位置连续减持吗?txd都补涨了 好一个定向牛市 07-0107-01 09:38
- 172 0 [京东方A吧] 涨一分钱,多长时间?一年?一个月? shangdichifu 07-0107-01 09:38
- 92 1 [内蒙一机吧] 20.4元清仓,再见了 招财的老猫 07-0107-01 09:38
- 69 1 [天风证券吧] 大跌大买,小跌小买 小小的阿本 07-0107-01 09:38
- 59 0 [中航机载吧] 600372这票不跟掌 股友16O165781M 07-0107-01 09:38
- 64 0 [朗新科技吧] 主力,今天又结束了? 三千年的胡杨1024 07-0107-01 09:38
- 63 0 [唐山港吧] 下来下来,四块钱等你 点个赞蹭蹭往上涨 07-0107-01 09:38
- 76 0 [欢瑞世纪吧] 大家好,我是芙蓉出水姐姐,今天走了一半,明天 A芙蓉出水姐姐 07-0107-01 09:38
- 64 0 [酒鬼酒吧] 菜菜们,扑街了 股友w338m88179 07-0107-01 09:38
- 66 0 [通化金马吧] 放量滞涨不对劲 股友a3760Z2080 07-0107-01 09:38
- 149 2 [联盛化学吧] 联合涨了440% 小小大飞机 06-3007-01 09:38
- 227 6 [空港股份吧] 居然红了 都是套路全是陷阱 06-2607-01 09:38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我想知道各位赚多少米了 股友058di30625 07-0107-01 09:38
- 75 0 [冠盛股份吧] 今天是趋势顶了吗? 尔滨炒家 07-0107-01 09:38
- 187 0 [常山药业吧] 09:35【国家医保局、国家卫生健康委印发《支持 好多象很重要 07-0107-01 09:38
- 104 0 [宇新股份吧] 四个生产丁酮的票都没有上涨。 股友i1LnYv 07-0107-01 09:38
- 484 0 [跨境通吧] 跨境通不是跨境支付,却为通汇铺坦途 光彩夺目之伊夫力 07-0107-01 09:38
- 72 0 [中油资本吧] 梭入 亮亮622 07-0107-01 09:38
- 63 1 [氧化铝吧] 2918开始跌20个点,就买入20%,直到满仓 vitas_zhao4652 07-0107-01 09:38
- 102 1 [瑞纳智能吧] 早盘预测,今日开盘一字板跌停,我说了算 傻得太旺 07-0107-01 09:38
- 70 0 [ST得润吧] 前天7.3走了,换手率太高了,害怕 坐市论道 07-0107-01 09:38
- 67 0 [楚天龙吧] 再上车买一点 股生金吗 07-0107-01 09:38
- 55 0 [纯碱吧] 做空了,一时半会起不来了 只会做不会吃 07-0107-01 09:38
- 72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昨天就你跌,今天你还是继续跌 买的涨不停666 07-0107-01 09:38
- 63 1 [鲁西化工吧] 啊哈哈怎么都是跌 跟跌不跟涨 07-0107-01 09:38
- 88 1 [翠微股份吧] 哈哈昨天说今天开始数板的呢,出来报道了 心态还可以 07-0107-01 09:38
- 102 1 [汤姆猫吧] 汤姆猫:融资净买入1755.86万元,融资余额10.31 汤姆猫资讯 07-0107-01 09:38
- 90 1 [金帝股份吧] 今日突破,明日开始—— 桃花岛主6 07-0107-01 09:38
- 359 1 [新中港吧] 新中港:拟斥资4000万元至8000万元回购股份 新中港资讯 06-3007-01 09:38
- 69 0 [海星股份吧] 又要开始13.开始窜稀了! v风行天下 07-0107-01 09:38
- 58 0 [南京熊猫吧] 能不能创新高? 基民30H61819d1 07-0107-01 09:38
- 54 0 [威士顿吧] 量化跑了,不知道养家跑了没有 n584613237605002 07-0107-01 09:38
- 53 0 [瑞达期货吧] 靠自己猛一次吧,就会跟 第六年小韭菜 07-0107-01 09:38
- 56 0 [恒生电子吧] 后排的总是带头砸 睿智的薛睿白 07-0107-01 09:38
- 77 0 [美的集团吧] 快醒醒 转运号 07-0107-01 09:38
- 615 1 [退市创兴吧] 参考st聆达的公告,7.15号_7.20号会有公告。 史酷汪 06-3007-01 09:38
- 56 0 [酒鬼酒吧] 同样的配方同样的味道 金财富加油 07-0107-01 09:38
- 56 0 [凯众股份吧] 短期肯定难涨了哦 拿不住就去打流 07-0107-01 09:38
- 57 0 [百利电气吧] 量放大了 达者之路 07-0107-01 09:38
- 56 0 [龙蟠科技吧] 玩个屁玩不起来 又是白干了 07-0107-01 09:38
- 64 0 [机器人吧] 垃圾 经纶来财得花无缺 07-0107-01 09:38
- 61 0 [南京熊猫吧] 真该去买人脑工程龙头股的,太拉跨了熊猫 定风波best 07-0107-01 09:38
- 66 0 [国电电力吧] 慢牛,守住 今天打老虎123 07-0107-01 09:38
- 75 0 [英集芯吧] 缺口补上后再上 天生韭菜苗 07-0107-01 09:38
- 54 0 [南华期货吧] 杀猪了 天天股票大涨 07-0107-01 09:38
- 66 0 [西藏天路吧] 好好的线,又一天走烂 股友366357r1U7 07-0107-01 09:38
- 59 0 [深证成指吧] 座等拉升! 专享ST板块队友 07-0107-01 09:38
- 59 0 [乐普医疗吧] 你还成大哥了小样的 卡卡罗特S 07-0107-01 09:38
- 95 0 [兴发集团吧] 红一天没个三五天消化不了 麻了的叶孤城 07-0107-01 09:38
- 56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都在这喊涨停,他就涨停了?做发财梦都能实现的 竹影的玫瑰 07-0107-01 09:38
- 63 2 [信维通信吧] 缺爹概念股 东土大皇 07-0107-01 09:38
- 71 1 [博源化工吧] 这怎么又又又又蹿稀了 韭菜1米8 07-0107-01 09:38
- 83 1 [欧菲光吧] 昨日买的创新药,又蒙对了 复利多赚钱 07-0107-01 09:38
- 405 3 [信通电子吧] $N信通(SZ001388)$ lgkeepcool 07-0107-01 09:38
- 294 0 [东华测试吧] 跑路啊跑路 第一个投资顾问 06-2107-01 09:38
- 59 0 [川润股份吧] 意料之中,尾盘拉升没好事 勇敢坚毅耐住寂寞 07-0107-01 0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