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中海达吧] 涨一天跌二天 天天企盼 07-0107-01 09:40
- 67 0 [特发服务吧] 这两天应该要踩第三只脚38 我命好688 07-0107-01 09:40
- 65 0 [XD福龙马吧] 走了,车上的发财 Waste交易员 07-0107-01 09:40
- 59 1 [海洋王吧] 加仓加仓 古16古20梁翔 07-0107-01 09:40
- 395 6 [迎驾贡酒吧] 耐心老师还在吗??? 卡卡罗特孙悟空 06-2807-01 09:40
- 133 2 [新研股份吧] 不知不觉又涨上去快三十个点了 大头老赵 06-1807-01 09:40
- 61 0 [通富微电吧] 涨的时候没被华天带上去,跌的时候带下来了 半梦癫人 07-0107-01 09:40
- 68 0 [七一二吧] 21.38挂单也成不贪半周有缘再见 盘盘小A 07-0107-01 09:40
- 70 0 [XD贵州茅吧] 垃圾 明白为什么 07-0107-01 09:40
- 61 0 [五洲交通吧] 垃圾雄起一下 完善的何淑芬4 07-0107-01 09:40
- 70 0 [誉衡药业吧] 板块马上轮到医药了 主力的操盘员 07-0107-01 09:40
- 70 0 [美利云吧] 养老单位 yummy雅妹 07-0107-01 09:40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上半年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乐极生悲 07-0107-01 09:40
- 67 0 [PVC吧] 看来要到10点15分钟左右才会有变化了 动态均衡 07-0107-01 09:40
- 65 0 [兰石重装吧] 板块起飞了 有毅力的丁香 07-0107-01 09:40
- 78 0 [中信证券吧] 真特么恶心 yydsyh 07-0107-01 09:40
- 62 0 [麦格米特吧] 不跟你宏爹了 修养剩系 07-0107-01 09:40
- 69 0 [航天动力吧] 此股I好像很少扬眉吐气过永远像便秘 拙人三17071 07-0107-01 09:40
- 64 0 [*ST英飞吧] 一日游,那么多次都是一日游 一锅绿色的韭菜 07-0107-01 09:40
- 56 0 [运营活动吧] 2025上半年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乐极生悲 07-0107-01 09:40
- 88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有收益吗 cpo会打脸不坚定的人 07-0107-01 09:40
- 82 0 [翰宇药业吧] 两部门印发《支持创新药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》 大吉如意de任我行 07-0107-01 09:40
- 71 0 [梦网科技吧] 恭喜恭喜我走了就大涨 鱼人2 07-0107-01 09:40
- 531 0 [林洋能源吧] 昨天买入的,今天吃大面了。昨天卖出的,今天跌 全是散户000 07-0107-01 09:40
- 62 0 [天娱数科吧] 主力跑路了 机灵聪慧的哥博弘 07-0107-01 09:40
- 62 0 [新余国科吧] 稳稳地跌 战股齐鸣 07-0107-01 09:40
- 73 1 [中仑新材吧] 太恶心了,至于嘛 万物皆可联 07-0107-01 09:40
- 88 4 [工业硅吧] 空单就是爽,给我砸啊 超级短线小王子 07-0107-01 09:40
- 94 0 [东华测试吧] 远离这样 你太谦虚 06-2507-01 09:40
- 55 0 [长城军工吧] 估计9.3号十一之前3个月,这么也得上涨到50左右 蓝天喜欢 07-0107-01 09:40
- 74 0 [古越龙山吧] 老张决定1手不卖就是满仓发呆 老张24年炒股赚钱养家 07-0107-01 09:40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善良的城1 07-0107-01 09:40
- 61 0 [恒生电子吧] 天天频繁震仓 高高羊 07-0107-01 09:40
- 116 0 [工商银行吧] 中国工商科技 冲哥哥 07-0107-01 09:40
- 65 0 [康盛股份吧] 这是什么玩意天天这样 qulanlan 07-0107-01 09:40
- 57 0 [纯碱吧] 跌四个点,加仓一倍 豆粕3000随便加 07-0107-01 09:40
- 70 1 [华银电力吧] 七月的电力,第一天就涨停666 耐心为王007 07-0107-01 09:40
- 77 1 [汉马科技吧] 托单出货 牛欢喜66 07-0107-01 09:40
- 86 1 [圣阳股份吧] 我都搞不懂这么垃圾的股票为什么还有散户进来? 基民i0uqHm 07-0107-01 09:40
- 68 1 [江苏银行吧] 昨天浦发算是新高了,,大家猜猜今天哪个银行会 姜苏爆炒闲人煲 07-0107-01 09:40
- 82 3 [中公教育吧] 3.3的本能不能干脆点,给个涨停让我走 鱼生财 07-0107-01 09:40
- 257 4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的两大壮举:股价拉到最高位时离婚减持 东东198811 05-1207-01 09:40
- 65 0 [中毅达吧] 凯美特气 桑叶航天 07-0107-01 09:40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吹六月首飞,都七月了没动静,说明不达标了,还 清新的董熙 07-0107-01 09:40
- 63 0 [杭钢股份吧] 马上就要最底了 天之星的不落之星 07-0107-01 09:40
- 71 0 [梦网科技吧] 和昨天一样,诱多。再不跑没机会了 baba哈哈 07-0107-01 09:40
- 81 0 [乐心医疗吧] 起飞 炒家释股 07-0107-01 09:40
- 136 0 [精优药业吧] 精优药业:2025财年年度净利润2.23亿港元,同比 迪丽热哥 07-0107-01 09:40
- 86 0 [凤凰光学吧] 71节也不炒作一下 股友ybfp62 07-0107-01 09:40
- 67 0 [西藏天路吧] 又来一遍? 模范的布朗尼2 07-0107-01 09:40
- 68 0 [安妮股份吧] 19.41割了,挂9.9进,爽歪歪 坚硬的盾簲 07-0107-01 09:40
- 84 0 [斯达半导吧] 每天都有被套进来的新人吧? 入坑思 07-0107-01 09:40
- 135 1 [天奇股份吧] 满仓,干 大A岛冒险记 07-0107-01 09:40
- 65 1 [上海建工吧] 蜘蛛网一扯又是一天,爷叔到死都解不了套。 股神之重出江湖 07-0107-01 09:40
- 133 5 [钱江摩托吧] 如果今天表现差,就走了,半年报好不好看最近今 善良的H 07-0107-01 09:40
- 74 0 [华微电子吧] 们满意了吧 HX2333094369641774 07-0107-01 09:40
- 50 0 [长城军工吧] 快跑吧 股友VFUEAU 07-0107-01 09:40
- 59 0 [利欧股份吧] 涨停板上没几手 砂之器 07-0107-01 09:40
- 74 0 [上海钢联吧] 又摆烂了 如意宝郎君 07-0107-01 09:40
- 68 0 [涛涛车业吧] 发个业绩预告提前进入了150元 chengzhangniu 07-0107-01 09:40
- 72 1 [信通电子吧] 我不后悔心跑了 股友8e2F789196 07-0107-01 09:40
- 68 1 [大东南吧] 集合竞价卖了,留下的发财,我也不亏,进了维科 股友C527Q62900 07-0107-01 09:40
- 67 1 [广汇能源吧] 卖了合金人家两个板了,你是永远抬不起头来,问 有激情的梦蓝雁4 07-0107-01 09:40
- 95 2 [中超控股吧] 中标公告后续应该还有很多 兰亭序2018 07-0107-01 09:40
- 185 1 [荣华3吧] 重大利好:新修订的矿产资源法将于7月1日(明天 股友3l7A125267 06-3007-01 09:40
- 1320 4 [恒锋信息吧] 恒锋信息:东方金诚下调“恒锋转债”评级至A- 恒锋信息资讯 06-2307-01 09:40
- 103 0 [东华测试吧] 票 股票龙头寻客 06-1607-01 09:40
- 59 0 [久其软件吧] 差不多了 大A马后炮 07-0107-01 09:40
- 61 0 [信通电子吧] 拉到70机构开始出货!!!! 千股千评888 07-0107-01 09:40
- 98 0 [XD楚天高吧] 我竞然卖了现代投资去买的你 股性是人性 07-0107-01 09:40
- 60 0 [拓维信息吧] 又在拉银行 薯片哥哥 07-0107-01 09:40
- 75 0 [飞鹿股份吧] 牛批 炒股周伯通 07-0107-01 09:40
- 63 0 [欢瑞世纪吧] 头顶三炷香 玲珑剔透的余亚特 07-0107-01 09:40
- 55 0 [信通电子吧] 可以关门了,套住他们了 股友ODFX187802 07-0107-01 09:40
- 87 0 [生益电子吧] 股权激励,行权价4.76,看来是机构和企业高管合 zzhxhl 07-0107-01 09:40
- 60 0 [红枣吧] 多头爱玩火,不死即伤。 股友69E971F255 07-0107-01 09:40
- 68 2 [安凯客车吧] 今天有机会回到六块二吗? 旺财是只pig 07-0107-01 09:40
- 91 2 [海格通信吧] 首飞没有报道了, 股友bCRXTg 07-0107-01 09:40
- 60 0 [爱建集团吧] 干拉爆扣 股友17CQ975892 07-0107-01 09:40
- 77 0 [青云科技-U吧] …… 股友97Y9c68990 07-0107-01 09:40
- 72 0 [第一创业吧] 在这里面的小散可以成功躲过这波牛 股友0V55387m05 07-0107-01 09:40
- 69 0 [协鑫能科吧] 早说了不及预期,居然牛逼翻绿了马上!双阴见顶 股友6393780OI9 07-0107-01 09:40
- 118 4 [广和通吧] 高开,有肉吃 股友957d9311m3 07-0107-01 09:40
- 83 1 [凯盛新能吧] 产能过剩了还扩张?光伏了。 股友5320A697Z5 07-0107-01 09:40
- 112 5 [沪镍吧] nooneiscoming。 VincentWang1031 07-0107-01 09:40
- 103 1 [歌尔股份吧] 要跌一波才能涨了 无敌嘚风火轮 07-0107-01 09:40
- 208 7 [朗科科技吧] 那个充电宝我都想七天无理由了 酒红桃 06-3007-01 09:40
- 164 2 [人民网吧] 明天是你的生日!!!!!必须涨停!!!!大家 股友7285378A1c 06-3007-01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