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1 [上港集团吧] 今天会不会又提前砸呢? 我行我自在 07-0107-01 09:42
- 66 0 [北投科技吧] 这都跌? 有教养的魏赫17 07-0107-01 09:42
- 53 0 [长城军工吧] 完了 忠心耿耿的婉兮4 07-0107-01 09:42
- 64 0 [北方国际吧] 昨尾盘买的全部出清 股海无涯之涯 07-0107-01 09:42
- 77 0 [至纯科技吧] 急拉慢跌典型的出货,快逃 股友1V2229885l 07-0107-01 09:42
- 77 0 [浙文互联吧] 洗筹,你们怎么看 唱空我是专业的 07-0107-01 09:41
- 71 0 [漳州发展吧] 我昨天尾盘卖了,你今天这样搞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股友3n6r729139 07-0107-01 09:41
- 56 0 [恩捷股份吧] 前天连续发公告,发利好,就是为了套现下跌做准 股友zH28597835 07-0107-01 09:41
- 61 0 [常青科技吧] 套多久都能拿,两个板,急吼吼卖 股友PWuZW5 07-0107-01 09:41
- 60 0 [安控科技吧] 操这么垃圾 股友TFjEIB 07-0107-01 09:41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家人们!!!不要寄希望于一鼓作气!!!每天都 震养鱼 07-0107-01 09:41
- 80 0 [万科A吧] 好喜欢万科被砸爆,直接打那些喊止跌回稳的人的 股友217M92Y750 07-0107-01 09:41
- 57 0 [长城军工吧] 买啊,刚刚谁说要买的,哈哈哈 股友3615112Fl2 07-0107-01 09:41
- 153 1 [歌尔股份吧] 没涨起来原因:一是关税的不稳定性,二是苹果股 想想谁给歌尔订单 07-0107-01 09:41
- 72 1 [法本信息吧] 融资构扛不住了,每天4000万的资金爆仓强平 股友91U280965q 07-0107-01 09:41
- 82 2 [浙商证券吧] 今天如果给机会,开始建仓浙商 风行万里 07-0107-01 09:41
- 170 2 [兰花科创吧] 今天红2个点,这周红5个点。今天红了给我点赞的 股友8672x090p5 07-0107-01 09:41
- 128 1 [国芯科技吧] 公告王又自愿披露了,毛用!狼来了喊多次屁用没 事在人为31 06-3007-01 09:41
- 220 4 [商汤-W吧] 半年过去了,怎么还不配股呢?不缺钱? 温文尔雅的清韵9 06-3007-01 09:41
- 74 0 [尖峰集团吧] …… 品茶论今 07-0107-01 09:41
- 61 0 [西陇科学吧] 反弹结束,撤 股友V7022f2108 07-0107-01 09:41
- 80 0 [科士达吧] 踏马的,涨是不行的,跌我是厉害的 股友7709Iu1933 07-0107-01 09:41
- 55 0 [玻璃吧] 焦煤又把大家都带崩了 股友fTiUbZ 07-0107-01 09:41
- 76 0 [航天智造吧] 怎么回事,,量在何方 俊逸超凡的暮野5 07-0107-01 09:41
- 421 2 [创新医疗吧] 多头必胜!必胜 随性不羁985 07-0107-01 09:41
- 88 2 [回天新材吧] 这周上十元没问题 英气俊朗的谢晨光 07-0107-01 09:41
- 71 1 [壹连科技吧] 今天跌停 一生都在浪 07-0107-01 09:41
- 162 0 [ST易联众吧] 佩服自己,做了4天的T,真的爽。现在保持一些仓 加油12366 07-0107-01 09:41
- 255 4 [雷电微力吧] 市场开始走强这些高管们却要减持有病吧 有用的乔日轩1 06-3007-01 09:41
- 184 5 [奥雅股份吧] 晚上郭毛毛睡不着觉,明天等着解套,收盘后一直 专打狗棍 06-3007-01 09:41
- 48 0 [军工ETF华宝吧] 没这么玩过这么富裕的市场,我去 翘板人 07-0107-01 09:41
- 47 0 [长城军工吧] 跑跑跑 股友wf31789173 07-0107-01 09:41
- 74 0 [福星股份吧] 彻彻底底的没量成死股了。 东鹏牛魔不带王 07-0107-01 09:41
- 61 0 [威士顿吧] 已经割肉换去蓝箭电子 强趋势二板回踩流 07-0107-01 09:41
- 65 0 [华测检测吧] zuzhou量化 股友XzCnIm 07-0107-01 09:41
- 69 0 [太阳电缆吧] 逆势走强,我相信你今天会暴力大涨的,看好你从 新韭涨的笑哈哈 07-0107-01 09:41
- 62 0 [腾亚精工吧] 这就出货了?没一点格局 克服贪念 07-0107-01 09:41
- 80 0 [XD方大炭吧] 只要股吧里面出现无脑唱多的,方大跌! 大德通钱庄 07-0107-01 09:41
- 87 0 [比亚迪吧] 跌跌不休,补仓继续套,亏损大呀! 股友1LPmmq 07-0107-01 09:41
- 53 0 [天阳科技吧] 涨没你份,跌最起劲,醉了 东方反向指标 07-0107-01 09:41
- 134 0 [东通退吧] 果然是华为云概念,怒涨1分。 谁买谁吃大亏 07-0107-01 09:41
- 76 0 [宗申动力吧] 涨一天4小时1个多点,下跌只需10分钟 zsdl268168968 07-0107-01 09:41
- 94 3 [海联金汇吧] 再见了 杂毛改名 07-0107-01 09:41
- 101 2 [北化股份吧] 感觉要成妖股了,是不是该入手了 铁公鸡945 07-0107-01 09:41
- 80 1 [华培动力吧] 今天有底点 ABC888888 07-0107-01 09:41
- 513 26 [浙江东日吧] 今天有没有人格局的,来聊聊 股友5h3077d631 06-3007-01 09:41
- 100 0 [晋拓股份吧] 垃圾 股友y1319D8653 06-2607-01 09:41
- 57 0 [ST京蓝吧] 1.79我来接回 st仙人 07-0107-01 09:41
- 60 0 [拓维信息吧] 宇勾又开始叫了 深谋远虑的雅琴2 07-0107-01 09:41
- 65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这是什么玩意啊,还好昨天16.68走了,不然今天 基民9f0811Q883 07-0107-01 09:41
- 56 0 [国轩高科吧] 要跌停了快跑啊 舒适的梅兰芳 07-0107-01 09:41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博时 dafeng_zt 07-0107-01 09:41
- 61 0 [观想科技吧] 上方筹码明显增多,主力出货,这g庄 sccool 07-0107-01 09:41
- 40 0 [正泰电器吧] 这个企业现在还在生产吗? 战狼2016 07-0107-01 09:41
- 65 0 [沃尔核材吧] 跌破5日线,废了 股友0359P5a216 07-0107-01 09:41
- 92 0 [圣阳股份吧] 我卖了蔚蓝锂芯想在你这里回本,结果你大跌,蔚 有激情的峰恋香15 07-0107-01 09:41
- 79 1 [世纪华通吧] 你什么时候能像吉比特那样啊 无敌233 07-0107-01 09:41
- 113 3 [中航成飞吧] 开盘冲高87全部清仓了中航成飞,最最高价高兴疯 局座8341 07-0107-01 09:41
- 95 1 [安车检测吧] 主力洗盘,速度买入坐享主升浪!!! 深林的冷昕 07-0107-01 09:41
- 86 0 [协创数据吧] 83出的88买进去了 基民JUX8b3 07-0107-01 09:41
- 492 2 [飞鹿转债吧] 小吃10个点,爽歪歪,买少了,只买了50张 天才交易员666号 07-0107-01 09:41
- 75 1 [鼎龙股份吧] 莫非在我要抛的这天来个涨停么? 西天取经溢多利 07-0107-01 09:41
- 61 0 [三超新材吧] 今天有啥消息啊?减了半仓 ricot 07-0107-01 09:41
- 73 0 [XD苏豪弘吧] 等着吧,弘业期货跌停,问题是人家涨停你也没跟 n907013637576752 07-0107-01 09:41
- 55 0 [中国长城吧] 来个跌停吧,别一天到晚要死要活的在那里横着 红心老AK 07-0107-01 09:41
- 49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给机会了,已走 朝朝暮暮暮暮朝朝 07-0107-01 09:41
- 56 0 [翠微股份吧] 走了 大A镖客 07-0107-01 09:41
- 68 0 [康龙化成吧] 还得是药明,这掉毛真的不行 股市里的小财神 07-0107-01 09:41
- 50 0 [赛意信息吧] 看样子都要回去了,捧不起的刘阿斗 股友07i62337l7 07-0107-01 09:41
- 72 0 [航天长峰吧] 散户不卖,主力不拉。道理就是这样,看你割不割 日久了见人心 07-0107-01 09:41
- 60 0 [千红制药吧] 完犊子完犊子了大好行情主力在砸 专干毕毕汪 07-0107-01 09:41
- 59 0 [慈文传媒吧] 869买入。 股友7l061195T8 07-0107-01 09:41
- 75 0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北证王者,牛 股友r17338v806 07-0107-01 09:41
- 67 0 [东方新能吧] 东方通现在还在不在 贪心不足吃月亮 07-0107-01 09:41
- 283 0 [创新医疗吧] 亏麻木了 只想成为游资 07-0107-01 09:41
- 65 0 [恒宝股份吧] 数字经济,数字货币 有毅力的幽思笑4 07-0107-01 09:41
- 76 0 [漫步者吧] ……? 泠鸢爱猫 07-0107-01 09:41
- 73 0 [四川长虹吧] 掐指一算10分钟啦张婷 牛贵宾 07-0107-01 09:41
- 137 3 [恒生电子吧] 跌到5日线再拉 空仓等待低点加仓 07-0107-01 09:41
- 6336 15 [中兵红箭吧] 看来今天要封板,带动国防ETF(SH:512670)直接大 欢快异域 06-3007-01 09:41
- 485 2 [红相股份吧] 用3年时间将商誉减值减到0了,轻装上阵,业绩拐 股友fNDNMb 06-2807-01 09:41
- 90 0 [歌尔股份吧] 不具备任何投资价值。这公司了解过的都知道市值 a梦快跑 07-0107-01 09:41
- 71 0 [安徽建工吧] 他们持股1年以上免税,有钱任性 专业水军股托 07-0107-01 09:41
- 52 0 [中科磁业吧] 换宁波了, 白云山水南边13 07-0107-01 09:41
- 68 0 [供销大集吧] 还要等各路均线,慢慢熬吧,两月 五显财神 07-0107-01 09:41
- 78 0 [科达制造吧] 广东省第一股 草根哥 07-0107-01 09:41
- 72 0 [新国都吧] 又是大家割肉的一天,不要急,都跑得掉 股友nzcsPq 07-0107-01 09:41
- 65 0 [云从科技-UW吧] 涨你没份,跌肯定有你 青龙心宿 07-0107-01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