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跌下来就是做t好机会 一天到晚到处瞎晃 07-0107-01 09:44
- 97 0 [*ST威领吧] 亏十来个点,割了以后不用被这股影响心情了 王英俊呀呀呀 07-0107-01 09:44
- 98 0 [珍宝岛吧] 氯亡8 FTHGZZ 07-0107-01 09:44
- 70 0 [XD健康元吧] 真苟 股友802f29N507 07-0107-01 09:44
- 77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明后两天是不是还能有机会?周五吃肉 财经天天 07-0107-01 09:44
- 66 0 [国瑞科技吧] 拼格局的时候勾到了 咦涨停了 07-0107-01 09:44
- 65 1 [佳先股份吧] 快买蓝英装备 股友330uC62520 07-0107-01 09:44
- 95 1 [内蒙一机吧] 吃肉了 教授有好股V 07-0107-01 09:44
- 83 1 [广和通吧] 这是倒车接客吗?没道理贴上稳定币还不涨的啊 股友957d9311m3 07-0107-01 09:44
- 66 2 [湖南裕能吧] 杀得够狠 股友q8hhjY 07-0107-01 09:44
- 65 2 [信通电子吧] 这玩意咋没k线 啸问乾坤 07-0107-01 09:44
- 103 3 [重庆啤酒吧] 自认为是正宗小散那为什么恶意猜测别人咧?我已 投资水熊虫 07-0107-01 09:44
- 190 7 [兆驰股份吧] 今天坐飞机出去旅游,刚下飞机。好家伙,兆驰一 你大爷的大爷 06-3007-01 09:44
- 71 0 [南京商旅吧] 跌破五日线和开盘价了,快跑,会一直阴跌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09:44
- 107 0 [广博股份吧] 第四次冲击12元,我感觉今天能过去了,或者十字 zhengh3 07-0107-01 09:44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6月30日,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对外 股友vp18767705 07-0107-01 09:44
- 77 0 [三六零吧] 说你是垃圾分类,你同意吗? spanner 07-0107-01 09:44
- 77 0 [百合花吧] 顺飞爷爷说拉板就拉板家人们星期四再抛,格局住 丶网友张顺飞 07-0107-01 09:44
- 60 0 [东航物流吧] 深井冰走法,大盘跌了他反而起了 久持有缘 07-0107-01 09:44
- 68 0 [浙江建投吧] 8.88清仓了,20手,小挣 秋枫轻舞 07-0107-01 09:44
- 56 0 [工商银行吧] Nlbl 农民收割庄家 07-0107-01 09:44
- 73 0 [中兵红箭吧] 我高位撤了,旁观各位大神的神操作!加油啊! JessieWong 07-0107-01 09:44
- 58 0 [百普赛斯吧] 百普赛斯7月1日快速回调 百普赛斯资讯 07-0107-01 09:44
- 52 0 [人乐退吧] 人乐退7月1日快速回调 人乐退资讯 07-0107-01 09:44
- 117 0 [黄金/美元吧] 隔夜3266波段多拿下,48个点入袋 金师姐Xau0078 07-0107-01 09:44
- 80 0 [华立股份吧] 真的要等放量了才能进,不然就是浪费时间 friendlyyy 07-0107-01 09:44
- 197 4 [广汇能源吧] $广汇能源(SH600256)$ aaaaaa7666 07-0107-01 09:44
- 92 2 [中国移动吧] 填权反击战,欢迎你参战 五把飞刀 07-0107-01 09:44
- 58 0 [赛升药业吧] 赛升药业7月1日快速上涨 赛升药业资讯 07-0107-01 09:44
- 58 0 [神州泰岳吧] 11.5已到11保不住 风神一哥518 07-0107-01 09:44
- 59 0 [华电辽能吧] 华电辽能7月1日盘中涨幅达5% 华电辽能资讯 07-0107-01 09:44
- 77 0 [南京熊猫吧] 南京熊猫7月1日快速上涨 南京熊猫资讯 07-0107-01 09:44
- 125 0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7月1日打开涨停 大东南资讯 07-0107-01 09:44
- 75 0 [飞亚达吧] 飞亚达7月1日打开涨停 飞亚达资讯 07-0107-01 09:44
- 60 0 [泉峰汽车吧] 泉峰汽车7月1日快速回调 泉峰汽车资讯 07-0107-01 09:44
- 60 0 [颖泰生物吧] 支撑位在3.92元,短期压力位在5.09元 滨医豪哥 07-0107-01 09:44
- 60 0 [百利电气吧] 百利电气7月1日盘中涨幅达5% 百利电气资讯 07-0107-01 09:44
- 57 0 [吉大正元吧] 吉大正元7月1日盘中跌幅达5% 吉大正元资讯 07-0107-01 09:44
- 74 0 [中程退吧] 中程退7月1日盘中涨幅达5% 中程退资讯 07-0107-01 09:44
- 44 0 [退市锦B吧] 退市锦B7月1日盘中涨停 退市锦B资讯 07-0107-01 09:44
- 57 0 [三角防务吧] 垃圾 啥时翻身啊 07-0107-01 09:44
- 46 0 [岱勒新材吧] 岱勒新材7月1日快速上涨 岱勒新材资讯 07-0107-01 09:44
- 604 0 [冰轮环境吧] 【调研快报】冰轮环境接待斌诺资产等多家机构调 冰轮环境资讯 07-0107-01 09:44
- 48 0 [朗玛信息吧] 朗玛信息7月1日快速上涨 朗玛信息资讯 07-0107-01 09:44
- 38 0 [汇成真空吧] 汇成真空7月1日盘中涨幅达5% 汇成真空资讯 07-0107-01 09:44
- 59 0 [爱建集团吧] 卡位了卡位了 正哥哥yy_168 07-0107-01 09:44
- 87 1 [福石控股吧] 71节也不炒作一下 股友ybfp62 07-0107-01 09:44
- 83 1 [凯撒旅业吧] 增持说明业绩转好,有戏。 岁月如夕 07-0107-01 09:44
- 144 1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家族净值来了,一路创新高业绩,给力哈 途积财富 06-3007-01 09:44
- 180 3 [源杰科技吧] 会到300吗? 股友q02X921919 06-3007-01 09:44
- 273 3 [卫星化学吧] 1、离5日线有些远,2、量价不匹配。回调是大概 课前热身 06-3007-01 09:44
- 250 0 [财经评论吧] 芯片股延续强势 诚邦股份等多股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107-01 09:44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关注:短线:解读: 股友n31g991115 07-0107-01 09:44
- 71 0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诱多,抛的好时机 我是江湖小虾米2199 07-0107-01 09:44
- 73 0 [电投水电吧] 一天涨一分俺也不说啥了 股友5519A3x683 07-0107-01 09:44
- 63 0 [四方精创吧] 等跌百分之二十再加 无所吊谓之 07-0107-01 09:44
- 67 0 [涛涛车业吧] 历史首个涨停即将诞生 火玛瑙 07-0107-01 09:44
- 70 0 [*ST新元吧] 重大利好!!! 捌一捌的小松鼠 07-0107-01 09:44
- 97 0 [洋河股份吧] 酒ETF512690这几天简直是喝酒吃肉行情,技术分 沙发上吃饭是 07-0107-01 09:44
- 52 0 [钧崴电子吧] 会牛,但不是现在 HX747U9专营 07-0107-01 09:44
- 56 0 [银行Ⅱ吧] 银行科技又开始了! 追一波涨停 07-0107-01 09:44
- 78 0 [建设银行吧] 非常好,即将再创历史新高,看空银行股的人,年 MasterBarry 07-0107-01 09:44
- 78 1 [旭光电子吧] 兄弟们,快跑,拉了 善解人意的柳逸凡 07-0107-01 09:44
- 88 1 [凯众股份吧] 股吧里天天吹小米汽车,还有华为汽车的,都是脑 佛系股市炒家 07-0107-01 09:44
- 86 2 [潍柴动力吧] 潍柴动力一月算是军工概念 Allen数据 07-0107-01 09:44
- 63 1 [丽人丽妆吧] 今天来个涨停吧 彬少财源滚滚 07-0107-01 09:44
- 76 0 [海康威视吧] 有天理吗?大盘涨了20%了,海康威视还在底部天 丘处机路人 07-0107-01 09:44
- 83 0 [乐普医疗吧] 第二只舒泰神,看到30以上 高开秒板 07-0107-01 09:44
- 77 0 [中国重工吧] 今天主力能拉起来 基民vmaqYB 07-0107-01 09:44
- 70 0 [小商品城吧] 现在半仓,等跌停了全仓 股友F7W5723351 07-0107-01 09:44
- 73 0 [宝鹰股份吧] 速度吧 富贵万贯的卜鹰 07-0107-01 09:44
- 54 0 [扬帆新材吧] 快买啊,暴涨了,不怕死的买啊,哈哈哈 股友DahF0w 07-0107-01 09:44
- 65 0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做倒一啦,王子八个点了 股友23012d0E95 07-0107-01 09:44
- 167 7 [岩山科技吧] 这股真的解套就得拉黑 我叫李忻雨 07-0107-01 09:44
- 74 0 [中际旭创吧] 到顶了,还是落袋为安吧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09:44
- 45 0 [军工ETF广发吧] 全是利好,再加上炒作热情,不知道还能涨多久 豁达的昆哥 07-0107-01 09:44
- 96 0 [复星医药吧] h股前段时间创新药利好,人家就是疯涨。大a有利 股友917623x53h 07-0107-01 09:44
- 62 0 [道氏技术吧] 放量下跌快跑 股友1h17K00582 07-0107-01 09:44
- 58 0 [ST合力泰吧] 跌停算了 俩容四点五 07-0107-01 09:44
- 62 0 [ST合力泰吧] 是要搞跌停板吗? 蜀都段波 07-0107-01 09:44
- 65 0 [万科A吧] 要跌停 股友66781le755 07-0107-01 09:44
- 59 0 [楚天科技吧] 醒醒吧医疗都涨疯了 n1412817348c3044 07-0107-01 09:44
- 69 1 [新余国科吧] 领跌,真牛鼻 股友6618r8251D 07-0107-01 09:44
- 75 1 [京东方A吧] 咋个意思?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09:44
- 105 1 [*ST天箭吧] 抖音推荐 股是用来炒的 07-0107-01 09:44
- 92 1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调整完毕,今天起飞 Z_孤狼 07-0107-01 09:44
- 416 1 [卫星化学吧] 这一片区域不打掉估计上不去 红多绿少心情好 07-0107-01 09:44
- 89 1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场外明天又要调仓了,这次是什么占比比较多,高 神机妙算刘伯温L 06-3007-01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