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金一文化吧] 冲上去掉下来砸下来。真的是恶庄 十万入市 07-0107-01 09:49
- 62 0 [四方精创吧] 养肥了就是收割,大A的股性 九安牛上去 07-0107-01 09:49
- 83 0 [东方锆业吧] 大哥你航母概念呢,人家都动了。 YN满目星辰WA 07-0107-01 09:49
- 68 0 [嵘泰股份吧] 要站山顶了 我爱种地 07-0107-01 09:49
- 90 1 [协鑫集成吧] 快跑啊,能科大旗倒了,祸及集成 股友291p80X076 07-0107-01 09:49
- 81 2 [爱朋医疗吧] 虽然没人自媒体没人推爱朋,无可否认,爱朋就是 韭菜要反向收割 07-0107-01 09:49
- 103 2 [光明乳业吧] 有时候我都在纳闷,为什么每次打开软件这货怎么 我不是六一中路 07-0107-01 09:49
- 62 1 [天壕能源吧] 真的拉几股 可靠的董楚冰 07-0107-01 09:49
- 127 0 [卓胜微吧] 定增还没落地,又来个增发280万股权激励限制性 逃顶998抄底6124 07-0107-01 09:49
- 701 20 [ST银江吧] 银江技术涉多项信息披露问题被处罚,区间有变动 娄霄云 04-1607-01 09:49
- 88 0 [海亮股份吧] 看看人家海天股份,你也动一动了 守的住就赚钱 07-0107-01 09:49
- 77 0 [万里扬吧] 你倒是也蹭蹭机器人军工概念啊 进取de旱柳 07-0107-01 09:49
- 86 0 [卫光生物吧] 此股没有涨停基因,需要给管事的打一针基因突变 婀娜妩媚的秦昆 07-0107-01 09:49
- 64 0 [湘潭电化吧] 破位了跑 毛驴老师a 07-0107-01 09:49
- 32 0 [安妮股份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请叫我巴菲豆 07-0107-01 09:49
- 81 0 [百利电气吧] 好吧,这下真的是追高了 控制住心态 07-0107-01 09:49
- 92 0 [克明食品吧] 压单必涨 主力146 07-0107-01 09:49
- 66 0 [四方精创吧] 涨多少就跌多少 文静秀气的夏昭 07-0107-01 09:49
- 65 0 [恒宝股份吧] 开盘应该拉萨在砸盘 军弟炒股 07-0107-01 09:49
- 89 0 [顺景科技吧] 沐邦,你的榜样!加油!! 股友0055982AR9 07-0107-01 09:49
- 73 0 [中孚信息吧] 垃圾 股友g0k2886215 07-0107-01 09:49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又来凑热闹了 股友ZiRP2c 07-0107-01 09:49
- 106 0 [招商银行吧] 建设厉害了 股友017028kh81 07-0107-01 09:49
- 205 0 [恩捷股份吧] 恩捷大股东7月7日开始减持一千多万股,各位谨慎 jrgz408 07-0107-01 09:49
- 79 0 [晨曦航空吧] 今天可以20厘米,慌着出干嘛,其他股更不靠谱, 股友2z930V4549 07-0107-01 09:49
- 63 0 [弘业期货吧] 今天跌停,明天还是跌停 封印ccz 07-0107-01 09:49
- 60 0 [逸豪新材吧] 今天来了个啥玩意 股友763TT86969 07-0107-01 09:49
- 79 0 [星源材质吧] 高人气+机房ip小号刷屏利好,百试不爽 买不完的大A 07-0107-01 09:49
- 65 0 [金一文化吧] 无语至极 东东202109 07-0107-01 09:49
- 63 0 [安妮股份吧] 总有发不了财的套狗 刚强的耿欣儿 07-0107-01 09:49
- 6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没底线了 长期满仓持有 07-0107-01 09:49
- 271 0 [利欧股份吧] 上午洗盘,下午拉起,我加仓了 笑纳八方财8 07-0107-01 09:49
- 70 0 [哈三联吧] 卖早了 股友31M565t612 07-0107-01 09:49
- 72 0 [龙蟠科技吧] 继续 看看3333 07-0107-01 09:49
- 81 0 [桐昆股份吧] 这玩意儿真是啊 乐于助人的严晟20 07-0107-01 09:49
- 92 3 [中国长城吧] 你好意思吗?你涨过吗就这么跌? 第十名荟 07-0107-01 09:49
- 68 1 [爱朋医疗吧] 更名爱脑医疗吧,每次老马有消息,它就来劲,搞 啊股打 07-0107-01 09:49
- 65 2 [华阳股份吧] 快点跑,今天跌停 多财满腹de蓝银皇 07-0107-01 09:49
- 3932 27 [ST际华吧] 一个持股四年小股民对于际华集团的预期 Akihi008 06-3007-01 09:49
- 74 0 [乐普医疗吧] 15以上扯了一半,2块钱感谢 你们都是提供流动性的韭菜 07-0107-01 09:49
- 78 0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换手不高,大家都不走? 无眠之境看涨 07-0107-01 09:49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跑 馨逸在线 07-0107-01 09:49
- 66 0 [领益智造吧] 不要在这垃圾上浪费时间,就是蠢庄,不涨没有资 文哥3buk6t 07-0107-01 09:49
- 73 0 [冀东装备吧] 万手 股友8662Q763n1 07-0107-01 09:49
- 54 0 [威士顿吧] 焯 无私之雁来红 07-0107-01 09:49
- 75 0 [明阳电路吧] 咋卖了康强电子买了这个拉基,气死我了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7-0107-01 09:49
- 72 0 [遥望科技吧] 618的数据也不发了 紫禁城股帅 07-0107-01 09:49
- 63 0 [工业硅吧] 不仅跌的顺畅,主力还悠哉悠哉地诱多 股友1x3979C690 07-0107-01 09:49
- 95 0 [线上线下吧] 不要和市场背道而驰,因为你的账户不允许 丽人的李招弟3 07-0107-01 09:49
- 61 0 [南华期货吧] 这个庄真有意思,是00后吧! 百灵鸟加油吧 07-0107-01 09:49
- 68 0 [药明康德吧] 涨医疗其他的g了 梦想攒了八年有余 07-0107-01 09:49
- 81 1 [长春高新吧] 长春高新今天开始反转,涨到200长一倍。 坚韧的高子轩 07-0107-01 09:49
- 310 2 [创新医疗吧] 挂了几次才买入 夜深方知雪重 07-0107-01 09:49
- 373 3 [博彦科技吧] 明天突破15元大关是必须的,也无任何闲念。没有 和气广进财通 07-0107-01 09:49
- 74 0 [均瑶健康吧] 0.55的换手根本没人玩 每天都会是涨停板 07-0107-01 09:49
- 64 0 [黑猫股份吧] 加油,封板!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7-0107-01 09:49
- 83 0 [南天信息吧] 这个操盘手是DB级,无语! 龙腾362 07-0107-01 09:49
- 73 0 [XD国泰海吧] 你是香港第一个获得牌照的 鑫鑫纳 07-0107-01 09:49
- 63 0 [广汽集团吧] 该彪了吧?! 怒翔云巅 07-0107-01 09:49
- 72 0 [荣泰健康吧] 强的可怕 qsdfc14856 07-0107-01 09:49
- 71 0 [大为股份吧] 我又回来啦,希望你不要骗我,前天刚割,今天又 下雨记得带伞 07-0107-01 09:49
- 55 0 [银行Ⅱ吧] 砸其他的多狠都行但别拉这个平都行 基民976017Y32L 07-0107-01 09:49
- 83 0 [铜牛信息吧] 杂毛 深谋远虑的善念 07-0107-01 09:49
- 37 0 [利欧股份吧] 你们赶紧割肉离场。我还是买入。物极必反 完美收官25 07-0107-01 09:49
- 75 0 [诺德股份吧] 6.71B 小年轻爱股 07-0107-01 09:49
- 66 0 [吉大正元吧] 蒙了,一面两吃,6 花卷_发发发 07-0107-01 09:49
- 74 0 [青岛金王吧] 要砸跌停不是 舒炀炀炀炀炀 07-0107-01 09:49
- 66 0 [多晶硅吧] 32500是个平台参考低点,破了就完犊子,所以那 小灰灰594288 07-0107-01 09:49
- 58 0 [道氏技术吧] 想都不用想,短期14必见 赚了就跑啦 07-0107-01 09:49
- 103 3 [豪威集团吧] 确实有点想哭,涨你不跟着涨,跌你就跟着跌。。 股友27wZ159908 07-0107-01 09:49
- 187 1 [氧化铝吧] 明天破2880,千万别去接飞刀! 不追多不追空1 06-3007-01 09:49
- 234 0 [荣安地产吧] 没见过这么惨的机构上海迎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- 股友pJhuID 07-0107-01 09:49
- 30 0 [诺德股份吧] 一露头,秒摁 傻不拉几个人 07-0107-01 09:49
- 68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跌停 股友095g07p030 07-0107-01 09:49
- 68 0 [光电股份吧] 我说什么来着,融资盘每次大买就必大跌,屡试不 体贴的戚昊祥 07-0107-01 09:49
- 60 0 [信通电子吧] 预测收盘价46 股友607Y120k82 07-0107-01 09:49
- 72 0 [长城军工吧] 赶紧买,再不买买不到了,一群韭菜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09:49
- 67 0 [龙蟠科技吧] 继续A杀这是 又是白干了 07-0107-01 09:49
- 67 0 [中金辐照吧] 还我筹码来!!!!! 只做上坡 07-0107-01 09:49
- 126 2 [好利科技吧] 什么原因秒板?半导体?还是什么 伯克希尔8哈撒韦 07-0107-01 09:49
- 248 7 [蓝箭电子吧] 没人买吗,这么低的位置,这么低的价格,这几天 风度儒雅的红红 06-2507-01 09:49
- 694 21 [普邦股份吧] 必须做好三年不开张开张吃十年的准备。守株待兔 雪豹突击队888888 06-0207-01 09:49
- 54 0 [信通电子吧] 这样的炒作你们想过明天卖给谁了吗? 七亏二平一不赚 07-0107-01 09:49
- 70 0 [创元科技吧] 送转倒计时:该是抢权的时候了!!下周送转2股 股友xMepdK 07-0107-01 09:49
- 62 0 [光线传媒吧] 涨几天不够他一天跌的,你们说有多垃圾 股友2fV6369556 07-0107-01 09:49
- 67 0 [稳健医疗吧] 精准回踩十日线 招宝万金丶 07-0107-01 09:49
- 57 0 [吉大正元吧] 有本事就跌停 某某队在掌控全局 07-0107-01 09:49
- 60 0 [科新机电吧] 诱多留下的发财 一把钝小刀 07-0107-01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