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迈信林吧] 跟跌不跟涨,又是一个散户别走 豪迈奔放的梅铭松 07-0107-01 09:45
- 63 0 [电工合金吧] 就为了减持 股友73525M077U 07-0107-01 09:45
- 63 0 [药明康德吧] 上涨趋势,上涨不言顶 刘问天 07-0107-01 09:45
- 54 0 [ST百灵吧] 完了完了拉高发套了 涨了就跑吧 07-0107-01 09:45
- 62 0 [南京商旅吧] 么的,这么跌凉了啊 踏雪至山巅888 07-0107-01 09:45
- 67 0 [中国海油吧] 中移动和中海油是主力控盘的工具 股友7gc3382563 07-0107-01 09:45
- 90 1 [冰轮环境吧] 可惜可惜啊周五出掉了 韭黄蒜苗 07-0107-01 09:45
- 418 1 [汉马科技吧] 一个小报一篇臭文怎能影响大事? 清风明月啊 07-0107-01 09:45
- 85 2 [酷特智能吧] 兄弟们我先撤了,,我是真怕了它了。 万事成金de楚留香 07-0107-01 09:45
- 85 0 [中国中免吧] 药明康德底部起来翻倍了,期待中免早日反转 人工量化操作 07-0107-01 09:45
- 57 0 [XD乐山电吧] 主力跑的真块,跟着跑就对了 年年斗金得展翔 07-0107-01 09:45
- 47 0 [上大股份吧] 资不抵债的公司 sxw苏炫炜 07-0107-01 09:45
- 66 0 [润欣科技吧] 砸盘真狠呀! 商都悟道股友 07-0107-01 09:45
- 68 0 [中工国际吧] 拉稀货 zys518518 07-0107-01 09:45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终于要退潮了吗? 钱进的钱 07-0107-01 09:45
- 88 0 [长安汽车吧] 机构报团吃肉,散户报团吃土 看主力翻江倒海 07-0107-01 09:45
- 76 0 [南天信息吧] 后排杂毛,涨的时候最少,跌的时候最多 南天蟞孙 07-0107-01 09:45
- 68 0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股份永远当小老弟 心如止水_1 07-0107-01 09:45
- 56 0 [四维图新吧] 贵儿子不服来战 古灵精怪的陶子轩 07-0107-01 09:45
- 67 1 [湖南裕能吧] 昨天还说补点仓,这个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07-0107-01 09:45
- 68 1 [东田微吧] 同志们,惊喜不?耽误了多少天?被割了多少钱? 财神报到 07-0107-01 09:45
- 66 0 [鹏欣资源吧] 金铜普涨就你天天走邪路 任我行111 07-0107-01 09:45
- 82 1 [岩山科技吧] 你跟上海电气是兄弟俩吧 我叫李忻雨 07-0107-01 09:45
- 260 3 [南方泵业吧] 便秘,大盘从2千6百多点到3千4百多点了,出来讲 南泵管理是饭桶 06-3007-01 09:45
- 272 4 [彩讯股份吧] 这五分线到两点不拉起来明天算完了,今天进来的 望远方知风浪小 06-3007-01 09:45
- 465 15 [豫光金铅吧] 艾玛下来了???既然下来了我也不用怕你了!! A通灵翁A本人 06-3007-01 09:45
- 57 0 [银行Ⅱ吧] 胆大吃肉,昨天抄底的,我要走了! 有自信的红梦蝶12 07-0107-01 09:45
- 64 0 [安控科技吧] 龙芯五个多点啦 天气预报的 07-0107-01 09:45
- 69 0 [利亚德吧] 别人笑我太疯癫,我笑他人看不穿,不见五陵豪杰 一字并肩王马撕克 07-0107-01 09:45
- 74 0 [新余国科吧] $新余国科(SZ300722)$ 战股齐鸣 07-0107-01 09:45
- 110 0 [建霖家居吧] 开始做市值管理了,看高一线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09:45
- 84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要跌停,高位股很多在出逃了,真的无语 一股清流99 07-0107-01 09:45
- 327 1 [新潮能源吧] 最基本的常识,国金阳光6.39%,汇能的伯纳程4.9 村头二西施 06-3007-01 09:45
- 73 0 [广汇能源吧] 快点下手抢筹 股友6513H8e897 07-0107-01 09:45
- 38 0 [军工ETF华宝吧] AI/机器人正加速迭代,为新质战力核心,先进! 欣儿要发财 07-0107-01 09:45
- 61 0 [亚星锚链吧] 冲锋号一响,冲 谦虚的新山翔3 07-0107-01 09:45
- 65 0 [华峰超纤吧] 故意选今天砸科技股 股友832R32001L 07-0107-01 09:45
- 146 0 [网宿科技吧] 建议改名,“网”就是“套”的意思,“宿”就是 一米阳光0817 07-0107-01 09:45
- 70 0 [欧陆通吧] 同洲电子涨停都带不动你们几个杀掉资金盘 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07-0107-01 09:45
- 66 0 [中工国际吧] 突破8.8很难吗?明明近在咫尺却望而却步,啥意 乘风破浪的蓉姐姐 07-0107-01 09:45
- 77 0 [雅葆轩(已切换)吧] 昨天打广告北证冠绝全球,今天开始收割 人生就是搞 07-0107-01 09:45
- 67 0 [金力永磁吧] Sb无穷无尽的卖盘 n1407121896adaf7 07-0107-01 09:45
- 96 0 [水井坊吧] 昨天又收割一波 股友8767N6Q575 07-0107-01 09:45
- 57 0 [科新机电吧] 这都不能直接上去。弱呀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09:45
- 69 0 [舒泰神吧] 变态啊 菩提祖师能佑我发财888 07-0107-01 09:45
- 69 0 [西部证券吧] 就是这个样子你们不信 赔光了再借 07-0107-01 09:45
- 62 0 [东华软件吧] 这么多抛盘,是不是就是大股东减持的? 股友p2m0yJ 07-0107-01 09:45
- 59 1 [银行Ⅱ吧] 什么ai什么半导体的,有我放贷科技牛不 白毛萝莉好 07-0107-01 09:45
- 80 1 [振邦智能吧] $振邦智能(SZ003028)$ 股友7F07152M80 07-0107-01 09:45
- 155 1 [海信家电吧] 300亿的盘子,几手几十手的买卖,缩量缩到姥姥 天地一老翁 07-0107-01 09:45
- 327 0 [野马电池吧] 以进为退 随性不羁985 07-0107-01 09:45
- 90 2 [江苏银行吧] 只让闲B高兴两天就开始打它小屁屁了 清新的朱睿博 07-0107-01 09:45
- 74 2 [万马科技吧] 全部闷杀 不知道起个啥名字 07-0107-01 09:45
- 199 5 [蔚蓝锂芯吧] 哈哈哈…回本已经清仓了 不做韭菜拿到退市 07-0107-01 09:45
- 66 1 [东航物流吧] 幸好前天清了仓这垃圾总是微涨微跌,没有什么保 做个有尊严的股开 07-0107-01 09:45
- 112 3 [中国科传吧] 今天来个涨停,让股吧热闹一下吧,太冷清了,一 股友99835ly161 07-0107-01 09:45
- 190 1 [朗玛信息吧] 连红6天,1天就给你跌回来 奥飞娱乐4块见 06-3007-01 09:45
- 79 0 [深圳华强吧] 这就是中央汇金持股的科技股,全当大盘的调和剂 Yale665 07-0107-01 09:45
- 59 0 [川金诺吧] 就知道大盘不好你得表现 炒股需修身养性 07-0107-01 09:45
- 63 0 [东山精密吧] 妖精 吃嘎嘎L 07-0107-01 09:45
- 62 0 [红宝丽吧] 天天出货 股友755LM59198 07-0107-01 09:45
- 81 0 [朗玛信息吧] 白相人哦,早上打开接近涨停,心里激动来,等93 股友28u635z726 07-0107-01 09:45
- 72 0 [宁波韵升吧] 这阶段人都快晕,每天卖了稀土买固态,卖了固态 堆金利市的大年 07-0107-01 09:45
- 60 0 [东贝集团吧] 果然韭菜命 成长中的J韭菜 07-0107-01 09:45
- 100 0 [中兵红箭吧] 榜一长城出货见顶,今天红箭套了多少人在山顶啊 财神抱抱 07-0107-01 09:45
- 68 0 [万科A吧] 又来钝刀割肉了啊 康康520 07-0107-01 09:45
- 62 0 [东岳硅材吧] 现在骂你骂的都不晓得骂啥了 男儿行 07-0107-01 09:45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还是溜了保存利润比较好,之后大涨都无关紧要 股友1A1359x576 07-0107-01 09:45
- 83 1 [中京电子吧] 怎么个事啊?上来就地板? 她说你别再炒股了 07-0107-01 09:45
- 86 2 [赢时胜吧] 加仓快 刚强的何艳 07-0107-01 09:45
- 78 0 [龙头股份吧] 这是一支什么垃圾股,大盘创新高了他还没有回本 炒股发家 07-0107-01 09:45
- 191 1 [海欣食品吧] 一触即发!!! 绚烂丶华尔兹 06-3007-01 09:45
- 170 1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第一重仓就是卫宁,涨跌全看卫宁健康,真会选股 股友86703k9p28 06-3007-01 09:45
- 529 4 [天邦食品吧] 感觉属于利空,对方不愿意债转股,4.1/4.8=0.85 Running22 06-3007-01 09:45
- 168 1 [中银创新医疗混合C吧] $中银创新医疗混合C$这货是不是玩完了 和谐的傅红雪 06-3007-01 09:45
- 104 2 [谱尼测试吧] 马上要涨了,进入 股友ZvjRNW 06-3007-01 09:45
- 85 0 [沪银吧] 艾我超,刚才发生了啥 嘎子把持得住 07-0107-01 09:45
- 81 0 [中国稀土吧] 中国稀土今天低开,小心 n171213449642806 07-0107-01 09:45
- 94 0 [珠免集团吧] 人气全无,没有买卖盘,几千万的量,哪怕你跌下 风中追风99999 07-0107-01 09:45
- 66 0 [创新医疗吧] 我来了,连5板。 堆金富贵得哪吒 07-0107-01 09:45
- 72 0 [中兵红箭吧] 龙头调整了,这个今天一样,开盘冲高已出货!等 狠心的车辰希1 07-0107-01 09:45
- 91 0 [华东医药吧] 快跟上恒瑞脚步 银1234 07-0107-01 09:45
- 72 0 [汉威科技吧] 汉威科技7月1日快速反弹 汉威科技资讯 07-0107-01 09:45
- 77 0 [国际医学吧] 国际医学7月1日快速上涨 国际医学资讯 07-0107-01 09:45
- 71 1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再让你洗 小吸鱼 07-0107-01 09:45
- 101 2 [TCL科技吧] 还有救吗?还有王法吗? 股友6f7912R090 07-0107-01 09:45
- 68 1 [花园生物吧] 龙头走成这比样? 凌波微步的传人 07-0107-01 09:45
- 57 1 [东土科技吧] 加仓干 跟我买涨停 07-0107-01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