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0 6 [博敏电子吧] 突破新高改变趋势,形成上升通道开启主升浪 老股怪安安点评 06-2707-01 10:05
- 207 0 [零跑汽车吧] 零跑汽车6月交付48006台,同比增长超138% 零跑汽车资讯 07-0107-01 10:05
- 87 0 [弘亚数控吧] 就一个字:绝 股友WM92959057 07-0107-01 10:05
- 91 0 [光电股份吧] 那些新来的小白不知道这货有多黑,天天盲目叫好 体贴的戚昊祥 07-0107-01 10:05
- 86 0 [*ST动力吧] 新元新研新动力,今天是新字辈联动 zuno555 07-0107-01 10:05
- 71 0 [万里马吧] 真是,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7-0107-01 10:05
- 80 0 [塞力医疗吧] 二次封盘就牛逼了 为梦启航08 07-0107-01 10:05
- 76 0 [天顺风能吧] 恶心 机械墙头草 07-0107-01 10:05
- 81 0 [明阳电路吧] 今天脱单太多太大了,必须爹 啊不错12345678906799 07-0107-01 10:05
- 75 0 [协鑫集成吧] 垃圾 独gu求胜 07-0107-01 10:05
- 74 0 [惠发食品吧] 阴跌开始。 涨停板xck 07-0107-01 10:05
- 73 0 [*ST东智吧] 完了,又不定神 十八子88354814700 07-0107-01 10:05
- 84 0 [博瑞传播吧] 逢低于5元即可买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10:05
- 120 0 [恒生电子吧] 它是怎么做到这么优秀的,涨的比恒宝少得多,跌 十万到大百万 07-0107-01 10:05
- 72 0 [广电运通吧] 还没到1318加油购庄 善良的蒋7 07-0107-01 10:05
- 78 0 [海能实业吧] 挂逼 荷花不染泥 07-0107-01 10:05
- 87 0 [农发种业吧] 操,今天6块3又到头了。 股友737ll85323 07-0107-01 10:05
- 73 1 [富特科技吧] 今天要红啊 飞黄积玉得洪七公 07-0107-01 10:05
- 90 2 [工业硅吧] 跌的我都想开空了 股友0M782g8760 07-0107-01 10:05
- 89 2 [万里马吧] 高看一眼,该弱不弱示为强。看长城军工敢突破规 n991513289272764 07-0107-01 10:05
- 175 2 [七彩化学吧] 联合和七彩选了七彩! 大脚企鹅 06-3007-01 10:05
- 479 1 [银河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机器人人才缺口激增!对行业发展影响如何? 银河基金黄栋 06-2707-01 10:05
- 73 0 [欣旺达吧] 别人涨多了回调下可以理解,你这东西这个叉货, 螞蚁爱上大象的鼻子 07-0107-01 10:05
- 77 0 [影石创新吧] 500元 一生都在浪 07-0107-01 10:05
- 64 0 [北证50吧] 张不动了 喜上的伊籥 07-0107-01 10:05
- 100 0 [小商品城吧] 回落整理,消化浮筹。午后再度拉升。 长安城主人 07-0107-01 10:05
- 81 0 [海正药业吧] 好股啊,一分钱能玩几周 豪放的风无痕2 07-0107-01 10:05
- 76 0 [红宝丽吧] 守住了,奶奶个熊…… 股友0V50z79827 07-0107-01 10:05
- 101 0 [襄阳轴承吧] 换了南方精工! 炳哥888 07-0107-01 10:05
- 82 0 [安妮股份吧] 东信和平跌7个点都红了,你在干什么 股友023910L8T3 07-0107-01 10:05
- 83 0 [华软科技吧] 软蛋 交易也是一场修行 07-0107-01 10:05
- 91 0 [桐昆股份吧] 天天这么个熊样,烂股恶庄,恶心透顶! 金马迎春好运来 07-0107-01 10:05
- 75 0 [XD健康元吧] 兰他马给兰开门 镇定的耿思源 07-0107-01 10:05
- 79 0 [*ST益通吧] 太弱了,很多都涨停了,你怎么这么差。 轻盈跳跃的八哥 07-0107-01 10:05
- 85 0 [雄韬股份吧] 还好今天17元跑了挣了一个买菜钱 rainwen 07-0107-01 10:05
- 87 0 [上海电气吧] 海大爷这个时间点涨停了看来你是要出局了 安心做个小韭菜 07-0107-01 10:05
- 89 0 [汽轮科技吧] 这股啥情况不温不火就等收购了?连个量都没有庄 兴高采烈的范浩源 07-0107-01 10:05
- 68 0 [银行Ⅱ吧] 银行要涨三天就反包那根阴线创新高 股市明天还在 07-0107-01 10:05
- 87 0 [中国平安吧] 又是拉胯的走势 zzm2517 07-0107-01 10:05
- 73 0 [楚天龙吧] 眼睁睁从13块看到25 基民3999Q525G2 07-0107-01 10:05
- 85 0 [韶能股份吧] 隔壁涨停了 股友d60575W936 07-0107-01 10:05
- 96 0 [潞安环能吧] 瘦煤、贫瘦煤、贫煤被划分为稀缺资源,你应该比 信傲天骄 07-0107-01 10:05
- 537 5 [北方国际吧] 明早8,30出公告,仃牌。 堆金满腹地芈月 06-3007-01 10:05
- 117 7 [股市实战吧] 下周将有68只股解禁,合计解禁市值816.71亿元, 金融V风暴 06-2807-01 10:05
- 69 0 [天风证券吧] 垃圾 刚强的董浩源 07-0107-01 10:05
- 79 0 [小商品城吧] 主力出货完毕,撤退 今买明红 07-0107-01 10:05
- 82 0 [国际医学吧] 我一进来就伟了 勇敢的常皓16 07-0107-01 10:05
- 78 0 [红墙股份吧] 你和002165谁强???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7-0107-01 10:05
- 77 0 [御银股份吧] 还是东信牛逼啊,负7都拉起来了 团结路拉萨成员 07-0107-01 10:05
- 256 0 [工银睿智进取股票(FOF-LOF)C吧] 近一年收益百分之三十多!很牛了,而且回撤小夏 我也不知道起什么程度 07-0107-01 10:05
- 71 0 [通威股份吧] 谁昨天说的一子板 深小韭菜 07-0107-01 10:05
- 97 0 [中公教育吧] 吸筹了这么久,还不启动每天大单买入,隔天卖出 大马猴圈 07-0107-01 10:05
- 77 0 [佛山照明吧] 拉高出货,快跑 突突兔子头 07-0107-01 10:05
- 80 1 [时代万恒吧] 拉高出货,跑 热心得郭靖 07-0107-01 10:05
- 100 1 [创新医疗吧] 二板定龙头,希望这波能持久一点,球球了 挣一个小目标阿卓 07-0107-01 10:05
- 83 2 [烽火电子吧] 最高位回本没跑现在又亏3点了 聆听风声 07-0107-01 10:05
- 247 1 [包钢股份吧] 这此东西只给你看的,因为包钢没有处置权,都是 股友16839IC821 07-0107-01 10:05
- 73 0 [兴业股份吧] 这种早盘最强板块在开盘砸盘的人脑子不知道想什 牛吧吧111 07-0107-01 10:05
- 500 0 [银宝山新吧] 终于等来了 以晴以风以雨 07-0107-01 10:05
- 72 0 [宏盛华源吧] 天天用一万股砸盘 谁操纵宏盛华源 07-0107-01 10:05
- 89 0 [三羊转债吧] 现价是个不错的… 奇林新语 07-0107-01 10:05
- 83 0 [长芯博创吧] 借机砸盘打压,不要怕减持,主力也不怕 俏丽的邱雅香 07-0107-01 10:05
- 89 0 [安奈儿吧] 股吧有个神经,涨也骂跌也骂,天天说走了,天天 散户艰难赚米 07-0107-01 10:05
- 79 0 [XD五矿资吧] 我昨天就说了,没有真正的牛市,只有真正的韭菜 股友8508NE8935 07-0107-01 10:05
- 220 0 [中油资本吧] 请大哥给我解套 看我持仓你反着买 07-0107-01 10:05
- 259 1 [ST际华吧] 际华集团近期股价表现活跃 字洞根单细筒 07-0107-01 10:05
- 96 2 [中远海能吧] 上下都有缺口,离下方缺口近就买,离上方缺口近 逆势而为小韭菜 07-0107-01 10:05
- 230 4 [联建光电吧] 死死拿着,无论怎么震荡,都不脱手。。。我已经 上海owen 07-0107-01 10:05
- 119 1 [尚品宅配吧] 坐等拉升 痞机兔 07-0107-01 10:05
- 94 0 [XD中国国吧] 向跌破20元进发啦! 国贸跌停 07-0107-01 10:05
- 74 0 [东安动力吧] 垃圾跌这么多 洋洋喜欢 07-0107-01 10:05
- 83 0 [拓维信息吧] 三傻里,长虹都红了,你在等什么 薯片哥哥 07-0107-01 10:05
- 71 0 [中洲特材吧] 不会又杀猪了…… 出手必红 07-0107-01 10:05
- 81 0 [金陵体育吧] 会跌到14 六一路分路 07-0107-01 10:05
- 85 0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C吧] 今天不开盘吗 强者恒强yyds 07-0107-01 10:05
- 103 0 [道氏技术吧] 荣董历次减持基本都是在16元附近,22年11月,21 Jerry真机灵 07-0107-01 10:05
- 77 0 [新五丰吧] 没退市因为是国企,且担负着疏港的任务。 欧阳满仓 07-0107-01 10:05
- 86 0 [复星医药吧] 复星医药本身有病,需要药治。 炒股达摩 07-0107-01 10:05
- 119 1 [长龄液压吧] 能破48绝对板 莲花金蟾子 07-0107-01 10:05
- 85 1 [兴业股份吧] 给洗了 平和之心 07-0107-01 10:05
- 82 1 [通富微电吧] 集成电路真不厚道 谈投资人 07-0107-01 10:05
- 152 1 [沪铜吧] 我对铜的看法是它现在日线很强,一小时布林带又 抄底摸顶123 07-0107-01 10:05
- 102 1 [心脉医疗吧] 应该立刻拉涨停脱离底部区域 来世之鹰999 07-0107-01 10:05
- 141 4 [中光学吧] 接一半回来 赚钱养吖 07-0107-01 10:05
- 97 3 [大禹节水吧] 这娘俩真不行 pashannnn 07-0107-01 10:05
- 76 0 [华友钴业吧] 果然六连摸 是起风了呢 07-0107-01 10:05
- 208 0 [万华化学吧] 昨天有过来,光刻胶和光刻机的,满满都是肉!等 嘉年丰果品 07-0107-01 10:05
- 79 0 [科隆股份吧] 每次像涨停,却不会涨停,出货而已。 股市有韭有菜 07-0107-01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