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湖北能源吧] 报报盘:成交量:1336万,可笑可笑 湖北能源危机管理 07-0107-01 10:18
- 81 0 [旗天科技吧] 早说让你们跑了 我爱吃橙子 07-0107-01 10:18
- 75 0 [韩建河山吧] 这是怎么做到可以一直卖个不停的 股友01y7X75989 07-0107-01 10:18
- 87 0 [丰元股份吧] 暴跌开启,在不走留下做股东与大股东同吃同住也 知足不贪 07-0107-01 10:18
- 82 0 [新集能源吧] 这股就是在。 ABC刀手 07-0107-01 10:18
- 77 0 [时代万恒吧] 热度已过,在里面的兄弟姐妹们做好承接准备 烟酰胺 07-0107-01 10:18
- 123 1 [电投产融吧] 可怜的娃迷路了,电力、多元金融、核电、并购重 不以涨喜不以落悲 07-0107-01 10:18
- 231 1 [恺英网络吧] 哈哈哈,请鸡坤代言,流量巨大无比,冲连板看看 周线价值投资 07-0107-01 10:18
- 107 3 [平潭发展吧] 今日高点3.13立帖为证 热情的清雨翔13 07-0107-01 10:18
- 206 1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$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$只有撤换一条 夕阳ysp369 06-3007-01 10:18
- 77 0 [保税科技吧] 完了,昨天的拉升是为了出货。 思量而动 07-0107-01 10:18
- 95 0 [兄弟科技吧] 这个套路就对了 空仓是一种修行 07-0107-01 10:18
- 81 0 [旋极信息吧] 砸啊,再砸啊…… 直率的高抛低吸 07-0107-01 10:18
- 205 0 [科翔股份吧] 怎么每次一割就涨,,不割的时候就一直下杀 赚了两头牛 07-0107-01 10:18
- 82 0 [力源信息吧] 海思就你没涨了 股友bnfkWm 07-0107-01 10:18
- 78 0 [立昂微吧] 借板块势来个涨停好吗 富贵纳福de丁春秋 07-0107-01 10:18
- 245 0 [通富微电吧] 真的无语了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10:18
- 97 1 [襄阳轴承吧] 犹豫了一下,没有走掉,真是rlgl 深谋远虑的云帆5 07-0107-01 10:18
- 668 12 [江淮汽车吧] 哎,又卖飞了! Wiellu 07-0107-01 10:18
- 112 4 [航天信息吧] 板块大涨时不涨,跌时跟进!真的挺无奈的!好好 股友3617h7r336 07-0107-01 10:18
- 96 0 [金刚光伏吧] 完了一堆拖冒出来了,回本无望 回本回本回本111 07-0107-01 10:18
- 77 0 [江淮汽车吧] 唱多的一群托继续叫啊?追高的舒服了没 风姿绰约的鹤川9 07-0107-01 10:18
- 118 0 [ST际华吧] 唉走早了,今天才注意到周K线是个宝剑出销形态 小市民磨豆腐 07-0107-01 10:18
- 101 0 [金力泰吧] 电话也打不通,年报是出不来了 股友1yY1672720 07-0107-01 10:18
- 85 0 [大叶股份吧] 割肉了这票无敌,反正就是阴跌不反弹。 只买茅台9 07-0107-01 10:18
- 339 0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收盘是3302.8月线是小阳十字星季线是中阳十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10:18
- 109 0 [博通集成吧] 土把生土长的苏州人,都知道上海的品质,相信上 股友AZUUgx 07-0107-01 10:18
- 76 1 [*ST皇庭吧] 嗷嗷嗷,头一次大涨 股友81e70K8927 07-0107-01 10:18
- 115 1 [赤天化吧] 静候佳音 双色人生 07-0107-01 10:18
- 92 1 [山西焦化吧] 今天主力机构在出货! 挣指数不挣钱 07-0107-01 10:18
- 84 0 [金信诺吧] 每天都是急拉缓跌 选择好的股票 07-0107-01 10:18
- 76 0 [天阳科技吧] 涨它不行,跌一点不含糊! 山居笔记 07-0107-01 10:18
- 74 0 [瑞贝卡吧] 哀鸿遍野,满目伤亡。 n1189136936192483934 07-0107-01 10:18
- 93 0 [亚联发展吧] 贵在有些股票目前业绩不亏损,你懂? 股友16363P9u22 07-0107-01 10:18
- 84 0 [深科技吧] 你是做储存卡的呀别的涨停你还在磨 喜气洋洋抓好东西 07-0107-01 10:18
- 71 0 [翠微股份吧] 洗洗更健康,看下午吧 学会断舍离 07-0107-01 10:18
- 90 0 [蓝色光标吧] 资金都切换去以蓝英装备为龙头的光刻机板块了 带队大哥2018 07-0107-01 10:18
- 88 0 [北化股份吧] 昨天哪些说冲高走的不知道走没走今天板块要调整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10:18
- 83 1 [大位科技吧] 真是倒霉,玩意 韭黄炒韭菜吧 07-0107-01 10:18
- 175 1 [北矿科技吧] 奔朗新材计划自2025年7月1日起上调稀土永磁体产 要天在补五百年 07-0107-01 10:18
- 78 1 [惠发食品吧] 谁买谁倒霉 自信的赵佑超1 07-0107-01 10:18
- 77 1 [玻璃吧] 一天把一个星期涨幅跌没啦 八千里路雲与火 07-0107-01 10:18
- 200 0 [R汇车1吧] 鉴于债务违约,本周即使0.07也不赌了,等0.05再 坦然de威士忌234 07-0107-01 10:18
- 100 2 [雅克科技吧] 你到底是光刻胶还是双面胶? 脚踩黑心雅克 07-0107-01 10:18
- 89 2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涨一点就TM疯狂唱多的苟拖呢 专业喷托狗 07-0107-01 10:18
- 93 3 [盈方微吧] 我一卖你就起飞了 国色天香的潘姗苇 07-0107-01 10:18
- 130 2 [利民股份吧] 利民股份今天收小阳,上涨一个半点左右。收盘时 名股收金 07-0107-01 10:18
- 107 1 [贵航股份吧] 比新兴准备差远了 股友1872n859f7 07-0107-01 10:18
- 159 1 [张江高科吧] 跟随超级主力吃肉肉,光刻机龙头不是白给的。 泡股二十年 07-0107-01 10:18
- 81 2 [寒武纪吧] 一万亿,赶超英伟达 浩存哥 07-0107-01 10:18
- 126 4 [雪人集团吧] 我13元什么时候解套? 炒股养家不吃面 07-0107-01 10:18
- 79 2 [宏盛华源吧] 今天是不是像以前一样忽悠 涨7个点就好 07-0107-01 10:18
- 323 3 [露笑科技吧] 上证指数,还能维持一天高位震荡,本周三形成波 顶呱呱之史都华德 07-0107-01 10:18
- 104 1 [双乐股份吧] 别问了,这股就是去年涨太多今年萎了 股友2E38c83153 06-2607-01 10:18
- 81 0 [中晶科技吧] 卧槽,速度回封! 雪豹突击 07-0107-01 10:18
- 71 0 [开发科技吧] 浪费时间 淡然在心 07-0107-01 10:18
- 198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C吧] 坚信创新药是主线 财潮墨 07-0107-01 10:18
- 310 0 [海航科技吧] 合着就洗我一个人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10:18
- 91 0 [格林美吧] 果然一堆貌似利好消息出来就得跌!都总结出来了 婀娜多姿的文光耀 07-0107-01 10:18
- 105 3 [杭州园林吧] 有没有可能收红 临池学书的沉默 07-0107-01 10:18
- 592 4 [龙蟠科技吧] 都怪我,兄弟们 牛市辞职炒股 07-0107-01 10:18
- 90 2 [航宇微吧] 今天航会亏死去的 恭喜满腹的泰坦 07-0107-01 10:18
- 1351 9 [江苏银行吧] 【投资话题】银行股必涨逻辑:一、定价权在国家 行大道买价值 07-0107-01 10:18
- 136 1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今天什么意思? hushroom 06-2707-01 10:18
- 1402 4 [东鹏饮料吧] 东鹏特饮还能持续多久? 超总湾徐哥 06-1107-01 10:18
- 71 0 [奥瑞德吧] 我卖了,你可以涨了 江南小马哥 07-0107-01 10:17
- 71 0 [内蒙一机吧] 啦上去啦 股友2f9957r393 07-0107-01 10:17
- 67 0 [华天科技吧] 我专门研究短期涨停的。之前试过几次都准。 手机号6个8 07-0107-01 10:17
- 70 0 [华天科技吧] 一样的一跑就拉 蓝先森 07-0107-01 10:17
- 71 0 [古鳌科技吧] 那个现在接盘 时间煮雨570 07-0107-01 10:17
- 126 0 [延华智能吧]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507013444 帝桦爱涨停 07-0107-01 10:17
- 77 0 [贝因美吧] 求求了快快砸到六块让我进场 无根生69 07-0107-01 10:17
- 84 0 [海南机场吧] 说说为啥此股没抛压了?大家都不卖了当收藏品了 wabmw 07-0107-01 10:17
- 81 0 [京北方吧] 昨天进来今天就挨毒打,割肉撤了! 炒股赚万亿68685 07-0107-01 10:17
- 97 0 [金沃股份吧] 要命 灿灿灿灿灿灿j 07-0107-01 10:17
- 88 0 [华特气体吧] 进入主升浪 股友37tR029957 07-0107-01 10:17
- 73 0 [天际股份吧] 别人是三板定龙头,这是三板定狗头了 股友l5R1065385 07-0107-01 10:17
- 89 0 [丽江股份吧] 小可爱,真是tm的个废无 股友35P188c001 07-0107-01 10:17
- 74 0 [弘业期货吧] 首阴买入试试水 帅气的梭哈 07-0107-01 10:17
- 75 0 [慈文传媒吧] 赶紧跌停 股友589521r6k2 07-0107-01 10:17
- 72 0 [宁波远洋吧] 这个丧门星只配出货 股友j3LBTu 07-0107-01 10:17
- 75 0 [ST棕榈吧] 今天就把苟装的干了 总绿鸭鸡公司 07-0107-01 10:17
- 85 0 [中电电机吧] 亏在啥苟这里 ruyi牛 07-0107-01 10:17
- 88 0 [锦江在线吧] 这个股咋回事,大盘连续大涨几天,它就连续砸几 东江旋风天下 07-0107-01 10:17
- 82 0 [海南华铁吧] 《快跑!一但开始下跌,就会连续下跌》 操盘手8898 07-0107-01 10:17
- 79 0 [福瑞达吧] 真的旯 劝人退市 07-0107-01 10:17
- 114 0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主操作方法是,跌1角,涨5分,再跌1角,再 lukyed 07-0107-01 10:17
- 76 0 [安妮股份吧] ,东信跌7个点都3个点了 股友023910L8T3 07-0107-01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