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六国化工吧] 天天这样恶心人,还有人唱多 股友11773O9i76 07-0107-01 10:18
- 95 0 [广汽集团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跌,工作你跌,失业了你还 南航者臻 07-0107-01 10:18
- 79 0 [慈文传媒吧] 强势股,洗盘不会大量出货,主力跑了48亿 读心2 07-0107-01 10:18
- 72 0 [基金动态吧] 3央行积极稳经济,市场展现慢牛格局,正是长期 彭苇苇 07-0107-01 10:18
- 91 0 [汇添富恒生科技ETF联接发起式(QDII)C吧] 怎么2个基没开盘 强者恒强yyds 07-0107-01 10:18
- 68 0 [台基股份吧] 搞个毛线呀,昨天出的 心态好之天蝎 07-0107-01 10:18
- 72 0 [盈方微吧] 又高位托着? 和光同尘1990 07-0107-01 10:18
- 105 0 [炬华科技吧] 纳斯达克指数仍在创新高,创业板指仍然处在半山 股友2FY0N93373 07-0107-01 10:18
- 98 0 [太龙股份吧] 这票今天反包预期日均线附近可上车 zz侠W4p4p4p 07-0107-01 10:18
- 99 1 [荣科科技吧] 算力跌跟跟上,deepseek跌跟上,医疗跌跟上,涨 价值投机小傅 07-0107-01 10:18
- 90 1 [碳酸锂吧] 这玩意做空有没有亏过的 要顺势不要逆势做 07-0107-01 10:18
- 114 0 [夜光明(已切换)吧] GOU庄的恶心伎俩都看透了 红尘如歌 06-3007-01 10:18
- 43 0 [山西汾酒吧] 走了走了,你们发财 未来的牛市 07-0107-01 10:18
- 72 0 [ST银江吧] 向下钻。 谁买谁吃大亏 07-0107-01 10:18
- 74 0 [东信和平吧] 今日的板块龙!小地天板! 塔台塔台准备起飞 07-0107-01 10:18
- 69 0 [大东南吧] 不要走,全仓顶上,顶上,顶回去,全仓抄底,满 岁月如歌2026 07-0107-01 10:18
- 74 0 [兴业股份吧] 搞笑20,9卖了 只有最低没有更低 07-0107-01 10:18
- 104 0 [史丹利吧] , n5281136858820509736 07-0107-01 10:18
- 103 1 [*ST中设吧] 非要压着干啥呢 股友7z2079v206 07-0107-01 10:18
- 101 2 [福元医药吧] 收工,今天行情走完了 平心静气待花开 07-0107-01 10:18
- 110 1 [精测电子吧] 没涨停过啊 梧桐花开668 07-0107-01 10:18
- 104 2 [灵康药业吧] 又选错了 神之一手12 07-0107-01 10:18
- 120 3 [安图生物吧] 还没真正涨过 尽职的袁莉萍 07-0107-01 10:18
- 92 3 [模塑科技吧] 今天可以补仓了 Red10厘米就行 07-0107-01 10:18
- 64 2 [紫光股份吧] 拉涨停板子 股票投资靠定力 07-0107-01 10:18
- 93 2 [安井食品吧] 主力要砸盘了,快跑路 为国护盘salute 07-0107-01 10:18
- 91 1 [葵花药业吧] 还不分红 基民o7ArCY 07-0107-01 10:18
- 1564 6 [博亚精工吧] 博亚精工的产品覆盖到了陆军、火箭军和海军等; 方平栾 06-2807-01 10:18
- 79 0 [国际复材吧] 3元的股,闭眼入 眼光伽运气 07-0107-01 10:18
- 89 0 [天孚通信吧] 提桶跑路,3天11个点,知足常乐 龙江东路 07-0107-01 10:18
- 85 0 [龙溪股份吧] 这拉几可以卖了,里面有恶庄 股友68r52l0776 07-0107-01 10:18
- 92 0 [永福股份吧] 你真能装 古神丁蟹 07-0107-01 10:18
- 76 0 [德龙汇能吧] 老舅老舅妈 股海横行 07-0107-01 10:18
- 84 0 [模塑科技吧] 小米的加持力量不大啊,一个涨停价格都受不住啊 上海午夜牛狼 07-0107-01 10:18
- 81 0 [依米康吧] 什么垃几股天天趴窝 从十到百是个坎 07-0107-01 10:18
- 69 0 [翠微股份吧] 洗出来了 股友e3016606L1 07-0107-01 10:18
- 87 1 [红墙股份吧] 13.24有没有清仓的 股友W798039z37 07-0107-01 10:18
- 79 1 [晶瑞电材吧] 庄家无能,光刻机已经上天了,这股的庄家还是无 基民0H639N1833 07-0107-01 10:18
- 79 1 [江波龙吧] 下来吧。卖飞了 红花北街 07-0107-01 10:18
- 77 1 [*ST沐邦吧] 放量滞涨是出货,看来又得调整一阵子了,我20的 看空就涨看多就跌 07-0107-01 10:18
- 98 1 [江淮汽车吧] 资金在进,股价在跌看不懂 有趣的吕菲芊 07-0107-01 10:18
- 103 0 [金鹰股份吧] 不忘初心,方得始终 等量先生 07-0107-01 10:18
- 100 2 [上海贝岭吧] 29的台基没有买,买了你,套死死的 天天涨不停哈哈哈 07-0107-01 10:18
- 3994 1 [财经评论吧] 芯片产业链持续走高 华维设计等十余股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107-01 10:18
- 89 1 [科新机电吧] 天哪,挂15抢的,又被挂到山顶 笨重的陶花长2 07-0107-01 10:18
- 86 1 [泉峰汽车吧] 昨天一天成交量成交2.63今天半小时3.5看着像是 挣个三毛五 07-0107-01 10:18
- 100 3 [奕帆传动吧] 43.74元卖光了! 扬州之明月 07-0107-01 10:18
- 158 2 [铜陵有色吧] 美元贬值这么多!对铜陵有色有影响不 晨辉燕 07-0107-01 10:18
- 253 9 [大为股份吧] 重仓大为,亏的一塌糊涂,要不要割肉跑? 坐等运来 06-2607-01 10:18
- 70 0 [肯特股份吧] 加油啊 林荷风 07-0107-01 10:18
- 67 0 [东信和平吧] 强的 遭了上当了 07-0107-01 10:18
- 68 0 [沧州明珠吧] 跌不止了,3.4左右等你。 包容的梅翔云1 07-0107-01 10:18
- 76 0 [万里马吧] 10.30埋伏200手。。 股东道西 07-0107-01 10:18
- 89 0 [曲江文旅吧] 天天这样? 基民a9820H6822 07-0107-01 10:18
- 66 0 [翠微股份吧] 快跑出乎货了 七夜xxm 07-0107-01 10:18
- 81 0 [建科院吧] 太弱了,没实力没热点 fffffffkk2491 07-0107-01 10:18
- 68 0 [诺德股份吧] 昨天拉尾盘就知道今天大跌,拉尾盘的哪一个有好 量化时代低吸抄底 07-0107-01 10:18
- 95 0 [合锻智能吧] 月中会有一波行情,不要急,好好在里面待着 又寸方正在输入 07-0107-01 10:18
- 128 0 [道氏技术吧] 感谢荣老道赶在固态电池板块调整的时候公布减持 十里尘香 07-0107-01 10:18
- 85 1 [玻璃吧] 有点啊太明白为什么玻璃涨的没纯碱多跌幅却更大 股友5d295M5287 07-0107-01 10:18
- 129 1 [中国卫星吧] 内蒙出来,加仓干卫星 A股战争 07-0107-01 10:18
- 160 4 [华天科技吧] 10.88提示见顶!卖 可靠的主力大单 07-0107-01 10:18
- 413 3 [融发核电吧] 满仓买的 马上来财马到发财 07-0107-01 10:18
- 88 2 [二六三吧] 没回本咋办 股友xmcbcD 07-0107-01 10:18
- 91 1 [熵基科技吧] 能过28.1就有机会回到三十 越来越难搞了 07-0107-01 10:18
- 77 2 [山西焦化吧] 3.70元,几百亿入场,干它 股市人人人 07-0107-01 10:18
- 58 1 [新亚电缆吧] 各位没救了准备换股 熊牛判官 07-0107-01 10:18
- 2522 4 [常山北明吧] $常山北明(SZ000158)$ 航海路顺流 06-3007-01 10:18
- 248 2 [华电新能吧] 关心发行价格。价格决定是否申购。 GoE 06-3007-01 10:18
- 325 6 [永辉超市吧] 按照永辉长期运动逻辑,明天大幅低开低走,今天 牛气长存步步高升 06-3007-01 10:18
- 76 1 [品渥食品吧] 股吧说话的太多,还得跌 民中中高 06-3007-01 10:18
- 104 0 [长缆科技吧] 15.24元出了1000股。 股友yTEWkw 07-0107-01 10:18
- 85 0 [ST际华吧] 落袋为安先出了。等下来再进 明天下来再进 07-0107-01 10:18
- 77 0 [*ST皇庭吧] 我不发威,你还以为我是病猫 股友6h7860859C 07-0107-01 10:18
- 84 0 [石化油服吧] 今天有点意思啊!板块第一 莫怀愁 07-0107-01 10:18
- 87 0 [海马汽车吧] 抖音推荐票慎入啊 低吸有人来抬轿 07-0107-01 10:18
- 97 0 [晋控煤业吧] 今天没戏了,下班 走一步看一步吧11 07-0107-01 10:18
- 79 0 [江淮汽车吧] 信心不足,还要下来,不要着急买。 财富齐聚来 07-0107-01 10:18
- 112 1 [世纪华通吧] 主力资金天天流出? 股友Aohicg 07-0107-01 10:18
- 79 1 [普路通吧] 只有有人买都会砸给你,行业没有持续性,每天都 LoveTreasure 07-0107-01 10:18
- 182 3 [四维图新吧] 懂得都懂,一个字买,二浪已经启动 ST操盘手 07-0107-01 10:18
- 126 0 [洋河股份吧] 不是都说了高端白酒现在想保业绩,库存就降不下 股友819l7e3772 07-0107-01 10:18
- 782 0 [航天信息吧] 航天信息: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航天信息资讯 06-2507-01 10:18
- 75 0 [欧菲光吧] 都亏光 对苟A放弃幻想 07-0107-01 10:18
- 72 0 [信通电子吧] 一千万咋吃呀 胭脂沾染了灰 07-0107-01 10:18
- 110 0 [衢州东峰吧] 玩意 股友n96282863X 07-0107-01 10:18
- 78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不愧是我的爱股就是牛逼 平和宁静的霁川5 07-0107-01 10:18
- 90 0 [建业股份吧] 主力不出货就不会往下掉 leeboss1111 07-0107-01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