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1 [杉杉股份吧] 不要走,决战到天亮啊! 今晚解套了 07-0107-01 10:19
- 103 2 [晶瑞转债吧] 317.3买入 兴在股市 07-0107-01 10:19
- 158 5 [中瓷电子吧] 板了,谢谢,庄家万岁,今天刚进来 股友k805E86958 07-0107-01 10:19
- 170 4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要涨停了 发财miao 07-0107-01 10:19
- 96 3 [好上好吧] 把我洗走了,只有300股了 KevinJay 07-0107-01 10:19
- 110 1 [中国广核吧] 一一一一20日线30日线啊,布林中轨均为3.67,估 相信相信的力量7 07-0107-01 10:19
- 88 2 [理邦仪器吧] 涨停 骑扬为富得小燕子 07-0107-01 10:19
- 315 4 [天地在线吧] 假突破卖了 快人快语的南扬 06-3007-01 10:19
- 211 3 [股市实战吧] 高位妖股坚决卖,低位蓝筹坚决买!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6-2707-01 10:19
- 214 0 [股市实战吧] 别靠单一特长。单靠帅没用,比你帅的太多,标签 七十三只蚂蚁 07-0107-01 10:19
- 82 0 [浙江新能吧] 恶心给恶心开门,恶心到家了。 楚国散人老杨 07-0107-01 10:19
- 77 0 [旗天科技吧] 大盘也带不动,大盘红几天了这货就绿几天 只买自己有信心的 07-0107-01 10:19
- 84 0 [韵达股份吧] 神秘买家是新一代拉人头吹鼓手 股友0922d77d22 07-0107-01 10:19
- 97 0 [ST云城吧] 每天上下一两分,就问你服不服…… DA不倒我不倒 07-0107-01 10:19
- 85 0 [楚天龙吧] 低吸东信已经十个点了楚散户多,只负责点火,资 陈王败寇 07-0107-01 10:19
- 83 0 [连云港吧] 出不完的货,等他出完货还不知道要跌成什么样 股友G4695I6607 07-0107-01 10:19
- 84 0 [山西焦煤吧] 这是卖公司吗 股友572365d6Z0 07-0107-01 10:19
- 67 0 [中京电子吧] 就是消闲派砸的 心态平和要 07-0107-01 10:19
- 172 0 [天承科技吧] 再见吧 piliang27607 07-0107-01 10:19
- 104 0 [苏州龙杰吧] 告诉大家,龙杰的热度又开始了。为什么会这样, 桑榆东隅 07-0107-01 10:19
- 241 4 [新铝时代吧] 重庆涪陵历史上就是出黑马股的地方.,一定好好骑 AAA4748 06-3007-01 10:19
- 79 0 [超声电子吧] 回抽11.45颈线位,抛出为主!耐心等待! 今晚八点半_COM 07-0107-01 10:19
- 70 0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和你擦肩而过 丹材村小散户 07-0107-01 10:19
- 91 0 [青松股份吧] 这是磨人的妖精 风xiaoxiao 07-0107-01 10:19
- 115 2 [利民股份吧] 嘿嘿,这里现在全是拉萨天团的,机构游资早就走 来瘟司机 07-0107-01 10:19
- 71 0 [华峰超纤吧] 多亏昨天跑了 马前有卒888 07-0107-01 10:19
- 115 0 [吉大通信吧] 垃圾涨没涨跌比谁都快 股友Ch5EY8 07-0107-01 10:19
- 106 0 [清新环境吧] 主力等了两周大盘,一直不配合,这下好了,今天 森燃森然 07-0107-01 10:19
- 78 0 [群兴玩具吧] 还好卖了 迪尼热巴Q 07-0107-01 10:19
- 80 0 [*ST东珠吧] 拉鸡啊草了 浮盈加仓giao 07-0107-01 10:19
- 97 0 [正裕工业吧] 不应该幻想,跑慢了,昨天一把拉上去,今天应该 财股有道盈在朝夕 07-0107-01 10:19
- 78 0 [宝钛股份吧] 哪里可以融券呢 涨的机理 07-0107-01 10:19
- 88 2 [沧州明珠吧] 我4·5不跑等坐牢 股友dm50927100 07-0107-01 10:19
- 70 1 [华尔泰吧] 牛,昨天涨的2分今天还要跌回去 孤独是股市的终点 07-0107-01 10:19
- 210 2 [红星发展吧] 15.7的本,明天应该问题不大了吧 骑骡子的王子 06-3007-01 10:19
- 114 5 [九州通吧] 这个拉几是哪个概念题材下跌它就跟跌哪个,但却 豁达的车小白1 06-3007-01 10:19
- 77 0 [巨力索具吧] 能不能拉升啊! 帅气刘罗锅 07-0107-01 10:19
- 73 0 [ST天玑吧] 一根直线飞上天 平安喜乐7999 07-0107-01 10:19
- 23 0 [25浙江33吧] 234481:关于2025年浙江省政府专项债券(二十六期 25浙江33资讯 07-0107-01 10:19
- 105 0 [冀东装备吧] 不要大红只要一直红 一路长纮 07-0107-01 10:19
- 83 0 [力源信息吧] 就不能来个涨停板吗? 宏图钵满de潘乘风 07-0107-01 10:19
- 141 0 [居然智家吧] 这股的波动周期3-5年。这么多散户进来没有个3年 小嘴渔 07-0107-01 10:19
- 140 0 [金圆股份吧] 感觉要st?因为3亿资金没有归还上市公司,可能 阳光50 07-0107-01 10:19
- 98 1 [台基股份吧] 营收不到1个亿,市值炒到100多亿,韭菜接盘。 庄家和小散 07-0107-01 10:19
- 80 1 [冰山冷热吧] 这量开门绿 股友Z2ypo9 07-0107-01 10:19
- 162 1 [TCL智家吧] 怎么看司法拍卖的进展 优丫优丫4969 07-0107-01 10:19
- 107 1 [炬光科技吧] 这货不是也是光刻机的票吗?为什么独独跌? 股友0T7193903I 07-0107-01 10:19
- 107 2 [高盟新材吧] 可以打75分 炒股如同打游戏 07-0107-01 10:19
- 680 2 [飞龙股份吧] 飞龙股份控股股东宛西控股拟减持不超过563万股 飞龙股份资讯 07-0107-01 10:19
- 80 2 [黄河旋风吧] 要打到昨天的低点再拉起来吗 翻倍清仓不纠结 07-0107-01 10:19
- 64 2 [威高血净吧] 今天上37.5 第六机构 07-0107-01 10:19
- 182 4 [丰元股份吧] 缩量下跌到地量了,很快反转 猫好人坏 06-3007-01 10:19
- 191 4 [纯碱吧] 阴跌到500 一起和气生财 05-2807-01 10:19
- 69 0 [上海贝岭吧] 发生了什么哈哈哈哈 股友97r828751c 07-0107-01 10:19
- 68 0 [工业硅吧] 家人们又做对了 股市骑墙派 07-0107-01 10:19
- 74 0 [*ST皇庭吧] 弄一下又要跌好几个月了哈 特维斯勒5147 07-0107-01 10:19
- 1585 2 [ST际华吧] 我今天又赚麻了? 能管住手的大人 07-0107-01 10:19
- 229 1 [亨通光电吧] 理性分析,亨通的股价为什么万年15-20元,6年了 一飞冲天98888 07-0107-01 10:19
- 85 0 [奔图科技吧] 你拉高出货也不至于拉这么点就出吧 股友0K5V971717 07-0107-01 10:19
- 88 0 [正邦科技吧] 正邦垃圾,天天装死,要下跌多一点,我好加仓, 股友o10336A188 07-0107-01 10:19
- 79 0 [金安国纪吧] 又完蛋了! 基民V03XRN 07-0107-01 10:19
- 355 0 [长江材料吧] 天天向下跳空缺口不是好现象... TJL89219 07-0107-01 10:19
- 75 0 [ST金鸿顺吧] 这个票几重组就没成过。公告出来就是利空落地 有激情的雁花秋13 07-0107-01 10:19
- 91 0 [美亚光电吧] 真恶心 发工资就加仓 07-0107-01 10:19
- 70 0 [富岭股份吧] 拉高没量再等等 刚入市的大白 07-0107-01 10:19
- 82 0 [恒瑞医药吧] 龙头为啥变龙尾了?真看不懂!板块涨的这么好, 欣喜的春兰 07-0107-01 10:19
- 71 0 [兴通股份吧] 快用你们的钱砸一波。 股友3055993Dx1 07-0107-01 10:19
- 78 0 [上海贝岭吧] 哇哇哇,终于发狠了下 Maye淘气宝 07-0107-01 10:19
- 23 0 [25浙江27吧] 234475:关于2025年浙江省政府一般债券(二期)上 25浙江27资讯 07-0107-01 10:19
- 95 0 [中国东方航空股份吧] 再涨就赶上A股了 炒股养自己太难了 07-0107-01 10:19
- 84 0 [ST华谊吧] 走了,2.5以下再考虑分批进 书法的公缍 07-0107-01 10:19
- 77 0 [舒泰神吧] 龙头要相信 懂得分享的芒果 07-0107-01 10:19
- 66 1 [华电科工吧] 有利好就上8看年k 荣信科技 07-0107-01 10:19
- 518 2 [奥瑞金吧] 犀旺今年广告发力,从体育频道到中超,销量增长 奥瑞金股友 06-2007-01 10:19
- 406 11 [天银机电吧] 这种形态对于他来说明天必回调,太了解它了 小八戒炒股 06-3007-01 10:19
- 69 0 [爱朋医疗吧] 大哥,就这?太坑了 东方朔月007 07-0107-01 10:19
- 69 0 [科恒股份吧] 是否重复6月18日走势 堆金利市的大年 07-0107-01 10:19
- 79 0 [山子高科吧] 不好冲高回落 等风来ing 07-0107-01 10:19
- 74 0 [晨曦航空吧] 22.77对子顶跑路吧 剑指13 07-0107-01 10:19
- 74 0 [招商蛇口吧] 有开始割韭菜了恶心 勤于思考得翠菊 07-0107-01 10:19
- 86 0 [众生药业吧] 主力:你看我吃饱了么?你看我吃饱了么?你看我 股友01z6T59572 07-0107-01 10:19
- 104 3 [甘肃能化吧] 这是什么玩意 日进利市de老陈 07-0107-01 10:19
- 77 0 [森马服饰吧] 这森马有毒吧? 洋河钉子户 07-0107-01 10:19
- 100 0 [XD三友化吧] 就你是个老顽固分子,回本遥遥无期 基民2t193i9287 07-0107-01 10:19
- 87 0 [万向钱潮吧] 9块的本, 故事里的大青蛙 07-0107-01 10:19
- 81 0 [XD三友化吧] 400点大盘指数,就涨了几分钱。吗。 贪婪的小股民 07-0107-01 10:19
- 72 0 [华天科技吧] 感谢大哥不杀之恩,熬了半年终于出来透口气了 元气满满520好运 07-0107-01 10:19
- 90 0 [航天彩虹吧] 一卖就拉升,主力监控我 股友f393817Z62 07-0107-01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