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天海防务吧] 板块倒数第一 zxd28018505 07-0107-01 10:10
- 76 0 [浙数文化吧] 垃圾猪 股友azn7hG 07-0107-01 10:10
- 91 1 [四方精创吧] 在散户巨大分歧中出货,高手啊 热心吴先生 07-0107-01 10:10
- 99 2 [川金诺吧] 大盘一起来,他就怂了,又要准备手哥了,兄弟们 NB野牛 07-0107-01 10:10
- 159 1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芯片赛道是未来经济发展大方向,现在开始着手布 兴奋的苗亚特1 07-0107-01 10:10
- 136 1 [*ST航图吧] 航天宏图:连续6日融资净买入累计3782.02万元( *ST航图资讯 07-0107-01 10:10
- 156 4 [奕东电子吧] 此股走势阴阳怪气,大盘如此之好,它却该涨不涨 今一点骑马去6069 06-3007-01 10:10
- 84 0 [尤夫股份吧] 没主力 n1436843948a5b50 07-0107-01 10:10
- 75 0 [东通退吧] 套你没商量。 谁买谁吃大亏 07-0107-01 10:10
- 98 0 [腾达建设吧] 已经严重缩量, clwxzdfm 07-0107-01 10:10
- 68 0 [泰和科技吧] 固态已死 赚钱换腾势 07-0107-01 10:10
- 93 0 [爱施德吧] 荣耀明天新品发布会,你不给大哥荣耀一点面子?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10:10
- 64 1 [纳指ETF汇添富吧] 这与真纳指差这么多,昨天溢价0.3%,纳指夜涨0. Seek166 07-0107-01 10:10
- 112 1 [龙源技术吧] 主力给信号了,777,起起起 股友Pt52503633 07-0107-01 10:10
- 75 1 [华润三九吧] 回本了,我绝对不会在碰你 一辈子回本路 07-0107-01 10:10
- 658 6 [华泰证券吧] 股王神笔马良画图,明天开始连续板,图已经提前 地表最强股王 06-3007-01 10:10
- 81 0 [XD中国联吧] 两分钱玩一天 慢就是快十年十倍 07-0107-01 10:10
- 81 0 [沪硅产业吧] 干掉18.88 八方高雅得怜星 07-0107-01 10:10
- 102 0 [中天火箭吧] 跟风股别追高 招财富贵地刘菠菜 07-0107-01 10:10
- 89 0 [真视通吧] 果然没错,一到两阴穿六阳 坚毅不拔的慧瞳8 07-0107-01 10:10
- 75 0 [东方国信吧] 死亡翻滚,专治不服 霸气哥不霸气 07-0107-01 10:10
- 90 1 [中粮资本吧] 跟跌不跟涨的垃圾 向上de射干 07-0107-01 10:10
- 91 1 [山西汾酒吧] 一瓶酒比一顿饭还贵不爆雷才怪 轻快的盛麦克 07-0107-01 10:10
- 95 1 [华茂股份吧] 废了,打回原形,这波又套了多少人 股友E0x3OQ 07-0107-01 10:10
- 77 1 [圣邦股份吧] 再这股错过了这轮半导体行情 股友01Z631K118 07-0107-01 10:10
- 83 0 [福元医药吧] 这是要疯啊啥情况 米先生333 07-0107-01 10:10
- 80 0 [*ST香雪吧] 在香雪里躲牛市 有教养的幻天菲16 07-0107-01 10:10
- 79 0 [中直股份吧] 越冲越卖 laos0 07-0107-01 10:10
- 68 0 [龙芯中科吧] 涨一天,调整好几天 鹊信自动 07-0107-01 10:10
- 83 0 [三安光电吧] 哪个绿跟哪个系列 股友Ml7pPY 07-0107-01 10:10
- 83 0 [梅安森吧] 永远的 股友GHAGLF 07-0107-01 10:10
- 78 0 [北陆药业吧] 二波急拉套死人了。 天狼星999888 07-0107-01 10:10
- 49 0 [探路者吧] 垃圾 盼风来888 07-0107-01 10:10
- 80 1 [玻璃吧] 真的够假!哈哈哈哈 利落的夏艳 07-0107-01 10:10
- 166 2 [中程退吧] 光持有的镍矿就值十亿,退市不用怕,参考左江退 金融之家网 07-0107-01 10:10
- 276 4 [电科网安吧] 稳定币将是大国掘起人民币平推美国的唯一工具手 宛龍清闲 07-0107-01 10:10
- 117 4 [国旅联合吧] 早上有割肉的吗 爆红姐 06-3007-01 10:10
- 3169 11 [长江电力吧] 昨天我对长江电力的报告千真万确,我在说什么呢 理在心中 06-3007-01 10:10
- 95 0 [华菱钢铁吧] 柳钢今月涨停,钢铁行业有丈利好 沉稳的赵柏 07-0107-01 10:10
- 81 0 [江淮汽车吧] 个个都说超预期别走,快进啊,拉到50在走,今天 海鲜咖喱饭 07-0107-01 10:10
- 121 0 [赛力斯吧] 只要利好看多的,肯定不会大涨。不绿都偷笑了。 股友q957F35027 07-0107-01 10:10
- 68 0 [海格通信吧] 涨的时候倒数跌的时候也倒数哈哈哈 刘亦菲的迷妹 07-0107-01 10:10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豪赌10套房 主升浪目标1个亿 07-0107-01 10:10
- 64 0 [华天科技吧] 反包 达者之路 07-0107-01 10:10
- 80 0 [万胜智能吧] 能源稳定币离不开科学计量 股友pA9OXB 07-0107-01 10:10
- 75 0 [万润科技吧] 60真是有鬼。真可怕 快去请如来老儿 07-0107-01 10:10
- 1412 0 [海光信息吧] 301421你看人家多牛。 老鼠困难比猫多 07-0107-01 10:10
- 86 0 [华兰生物吧] 现在都动不动了嘛咸鱼嘛 股友u152993T73 07-0107-01 10:10
- 304 0 [财经评论吧] 品种间走势分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107-01 10:10
- 76 0 [ST豆神吧] 继续查查董事长是不是提前买入,今天高开出货了 牛哥拉高卖一半 07-0107-01 10:10
- 165 0 [财经评论吧] 两市融资余额增加106.49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107-01 10:10
- 70 0 [爱朋医疗吧] 别跌了,一步错步步错 叫我北酒 07-0107-01 10:10
- 82 0 [金开新能吧] 大家看东莞控股怎么样,刚取得东莞证券20%的股 上岸的小虾 07-0107-01 10:10
- 90 0 [陆家嘴吧] 有本事你就天天跌! 本地人老范5931 07-0107-01 10:10
- 82 0 [酷特智能吧] 在出货了 Leyon 07-0107-01 10:10
- 73 0 [国芳集团吧] 你还要跌 保利泊院 07-0107-01 10:10
- 74 1 [科翔股份吧] 我又回来了~~~~ 金炜私募 07-0107-01 10:10
- 77 1 [宏润建设吧] 呦呵,还指望你涨涨涨呢,咋闹这么一出 股友15w08092n8 07-0107-01 10:10
- 278 1 [中红医疗吧] 发飙了,老客户跟随我们喝好茶喝好酒咯,不喝烂 品专业酒品专业茶 07-0107-01 10:10
- 89 0 [沪银吧] 洗盘,下午拉涨。 每天连班哥 07-0107-01 10:09
- 79 0 [澳弘电子吧] 我信好早上跑了 张天师6 07-0107-01 10:09
- 70 0 [中科磁业吧] 这货弹性真不错,就是散户太多了,跌的时候也猛 爱打首板 07-0107-01 10:09
- 90 0 [诚迈科技吧] 龙芯反包了,国产替代硬件,软件都得涨。我看你 出库安摸摸 07-0107-01 10:09
- 90 0 [兖矿能源吧] 主力使劲砸,越砸人越多 九莱一玫 07-0107-01 10:09
- 1413 0 [中科曙光吧] 这股有什么重大利好吗? 英俊潇洒的旭旭 07-0107-01 10:09
- 76 0 [南京熊猫吧] 果然不突破11.59就得死,还11.44 昵称没改 07-0107-01 10:09
- 45 0 [运营活动吧] 2025上半年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n14299762504641e 07-0107-01 10:09
- 65 0 [盈方微吧] 不像涨停的货,像发套 日常中没有常 07-0107-01 10:09
- 104 1 [寒武纪吧] 和摩尔线程比,一文不值 庆幸平 07-0107-01 10:09
- 29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…… 热情的泉月雁7 07-0107-01 10:09
- 138 0 [华安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)A吧] 创新药短期震荡也属正常 t提笔落墨 07-0107-01 10:09
- 82 0 [华夏兴阳一年持有混合吧] 烂出新高度 基民57909v1d78 07-0107-01 10:09
- 91 0 [中南股份吧] 跌到2.1后反弹到3.1,大家拭目以待 钛钢韭菜选手 07-0107-01 10:09
- 82 0 [崇达技术吧] 这个股的GC即将到来,珍惜啊 柳暗花明雁归来 07-0107-01 10:09
- 80 0 [川环科技吧] 量能不错,流入有点多了必遭打压 无限进攻 07-0107-01 10:09
- 83 0 [光库科技吧] 真恶心 对苟A放弃幻想 07-0107-01 10:09
- 76 0 [海科新源吧] 就是跌停也洗不出我,不买不卖不加仓 股友LC85509199 07-0107-01 10:09
- 79 0 [莱绅通灵吧] 哪伙犊子在往下砸 股友791Z276L07 07-0107-01 10:09
- 31 0 [龙蟠科技吧] 死样子 TTT准 07-0107-01 10:09
- 88 0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主力,拉个板也可以吸引资金追捧 股友6966X120R2 07-0107-01 10:09
- 82 1 [浙商证券吧] 江东鼠辈 浙商狗券 07-0107-01 10:09
- 107 1 [电投产融吧] 与A股大盘相比,落后了20点,接下来就是补涨 股友r75311W820 07-0107-01 10:09
- 111 2 [鑫铂股份吧] 30分钟分时放量下跌了,铝板块又是倒数,就是压 东方全是做空 07-0107-01 10:09
- 68 2 [福莱新材吧] 今天大盘流出不超300亿吧。可是已经有100多亿流 股友7o39758M16 07-0107-01 10:09
- 132 4 [贵绳股份吧] 大家都是在回本的路上吗?能让我插个队不? PETER511 07-0107-01 10:09
- 287 2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强强联合!云端无人机与金龙客车携手打造车顶机 魅力皇a玛 07-0107-01 10:09
- 320 9 [中京电子吧] 明天最理想的形态就是一个缩量的T字,不要一字 粉丝不够少BB 06-3007-01 10:09
- 116 2 [上海石化吧] 这个票是怎么做到跌成这种样子 股友01h030M989 06-3007-01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