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2 [中科环保吧] 这么多抛盘,没戏,怎么也得再磨上一个月 勇猛黑猫 07-0107-01 10:09
- 629 3 [招金黄金吧] 又搞一家独绿是吧? 神经科王大夫 07-0107-01 10:09
- 94 3 [友阿股份吧] 今天咋也得涨两毛钱吧 北京小市民 07-0107-01 10:09
- 67 0 [安控科技吧] 昨天卖了,今天九张我擦 左耳关 07-0107-01 10:09
- 65 0 [山河药辅吧] 跑的巨多, 股海搏击顺势而为 07-0107-01 10:09
- 73 0 [中文在线吧] 谁买谁上当 股友r135eI 07-0107-01 10:09
- 112 0 [华平股份吧] 股价过高建议全抛等2块钱买入~ 指法飘逸 07-0107-01 10:09
- 96 0 [*ST国中吧] 怎么有重组好消息,都不动 股友21NG036302 07-0107-01 10:09
- 69 0 [柏诚股份吧] 真是软 东财网友2791513382865784 07-0107-01 10:09
- 65 0 [ST百灵吧] 又是昨天那招 南晟瑞 07-0107-01 10:09
- 88 1 [融发核电吧] 主力半小时出货2.8个亿。 n821913398067408 07-0107-01 10:09
- 77 1 [德尔股份吧] 冲丫,杀丫,大胆吃进丫 古民一路长红 07-0107-01 10:09
- 98 1 [信通电子吧] 半小时50%换手,今天两个临停 改变ziji3wqb 07-0107-01 10:09
- 89 1 [云图控股吧] 9.53就像一座山 锂在赣神魔 07-0107-01 10:09
- 98 1 [金龙羽吧] 不下来了,接不上了,算了, ST退钱 07-0107-01 10:09
- 131 1 [铭普光磁吧] 是时候连板了,三个板。 DF41打板 07-0107-01 10:09
- 222 1 [圣阳股份吧] 继续低买低买 成于思毁于随ok 06-3007-01 10:09
- 120 0 [嘉实领先优势混合A吧] $嘉实领先优势混合A$张跛牛,你还是辞职吧!再 基民0072051x9r 07-0107-01 10:09
- 81 0 [维科技术吧] 估计章鱼滚了 chtjzdabc 07-0107-01 10:09
- 79 0 [锡南科技吧] 今天高点出现,散会 apple乐乐 07-0107-01 10:09
- 64 0 [烽火电子吧] 出来是对的 光子芯片哥 07-0107-01 10:09
- 126 0 [凯普生物吧] 一天到晚都是埋怨的:本人很长时间以来就在吧里 基本资料AAAAA 07-0107-01 10:09
- 383 0 [*ST亿通吧] LJ唱多苟,赶紧拉,别天天瞎吹,一天天的要死不 去逆駡的亿通 07-0107-01 10:09
- 112 1 [深南电A吧] 垃圾票,割了割了。去吃肉去 宽幅震荡高抛低吸 07-0107-01 10:09
- 106 1 [常山药业吧] 上了骗子的当了,偏不信。 投资满盈 07-0107-01 10:09
- 118 1 [片仔癀吧] 出利空,暴跌,捡狮,再跌,扫地,开始……投资 跨越牛熊773 07-0107-01 10:09
- 196 1 [道明光学吧] 今天电工筹码被骗走了!过来打两个窝!博敏电子 满仓赌运气 07-0107-01 10:09
- 470 1 [旭光电子吧] 所有热点集于一身! 这一波吃爽了 07-0107-01 10:09
- 121 2 [超声电子吧] 电子板块的小弟,看看博敏电子,中京,胜宏,是 马到成功myhong7419 07-0107-01 10:09
- 157 2 [ST百灵吧] 创新药,加摘帽,这波7个涨停 连环滚刀 07-0107-01 10:09
- 495 2 [同兴达吧] 昨天14.3买今天14.63卖飞了 个个都说股市钱好赚 07-0107-01 10:09
- 107 3 [飞龙股份吧] 有机会吗 太狼狗 07-0107-01 10:09
- 117 2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20分钟,出货150亿,今天出货1000亿 基民mRUHX7 07-0107-01 10:09
- 241 1 [万华化学吧] 昨天追高进来开始坐牢 细致的章淳美 07-0107-01 10:09
- 107 3 [长安汽车吧] 这么多车企,长安唯一获得零车称号,果然是名副 招财高升的项羽 07-0107-01 10:09
- 86 1 [海辰药业吧] 我买了些海辰药业 辉哥哥实盘GOOD 07-0107-01 10:09
- 720 4 [国光电器吧] 同花顺已增加了固体电池,这股有许多当下热门概 清扬先生 06-3007-01 10:09
- 460 2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光伏轮动性反弹,特变不跟光伏涨,因为它是 吃一堑长一智518 06-3007-01 10:09
- 192 0 [日发精机吧] 加油 赚一点点碎银子 07-0107-01 10:09
- 96 0 [北方导航吧] 出货是将筹码转出,涨、涨停、跌、跌停、横盘都 股友eoCMHn 07-0107-01 10:09
- 127 0 [大族数控吧] 香港上市是大利空!所有股宣布都大跌大家应该可 奇哩古怪 07-0107-01 10:09
- 94 0 [新赛股份吧] 硝化棉材料龙头股 等925止 07-0107-01 10:09
- 105 0 [爱旭股份吧] 像爱旭这么稳定的也不多了涨的话每天涨三四个点 刚刚出生的韭菜 07-0107-01 10:09
- 83 0 [百奥泰吧] 每天一次的跳水节目 买在深山无人问 07-0107-01 10:09
- 70 0 [中京电子吧] 昨天说了量不够。接力资金不敢来的 物极必反一笔天开 07-0107-01 10:09
- 150 0 [好上好吧] 真是让所有人好上好啊 牡丹花好运很美 07-0107-01 10:09
- 78 0 [海立股份吧] 不能带我们吃点吗?反复洗 股友82R0r86626 07-0107-01 10:09
- 74 0 [金陵体育吧] 果然还是拉西,幸亏昨天割肉走了。 股友5v356Q8671 07-0107-01 10:09
- 75 0 [江苏雷利吧] 丢人现眼 股友10693K7u10 07-0107-01 10:09
- 90 0 [中国广核吧] 锁仓等分红了!会有惊喜 股友iXv4CG 07-0107-01 10:09
- 422 7 [凯撒旅业吧] $凯撒旅业(SZ000796)$ allin蓝胖 07-0107-01 10:09
- 6023 24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MCP服务落地成效显现 人机协同生态加速 利欧股份资讯 06-3007-01 10:09
- 67 0 [好上好吧] 五个连板 独步逍遥女郎 07-0107-01 10:09
- 97 0 [古井贡酒吧] 跳水行情来了,割肉为上 朱刚毅 07-0107-01 10:09
- 92 0 [中国巨石吧] 完了11.73买进去就被套了 股友898M1F 07-0107-01 10:09
- 94 0 [中国重工吧] 再创新高了! 股友CZKXbN 07-0107-01 10:09
- 75 0 [东华软件吧] 优美的钓鱼线 财不入急门ing 07-0107-01 10:09
- 63 0 [银行Ⅱ吧] 银行股又是全红,这就是和国外股市的区别 中国股市雄起来 07-0107-01 10:09
- 73 0 [模塑科技吧] 今天收盘估计7.88 财富海 07-0107-01 10:09
- 83 0 [宁波能源吧] 涨不过板块 深套50个点 07-0107-01 10:09
- 368 4 [冰川网络吧] 稳定发挥 轩慧晨 07-0107-01 10:09
- 96 3 [珠免集团吧] 跟主力做T,降本 牛气冲天猫精灵 07-0107-01 10:09
- 79 0 [天沃科技吧] 也该反弹吧 小城故事一看 07-0107-01 10:09
- 88 0 [浙文互联吧] 还以为今天有戏呢?又熄火了 炒股入坑伴你同行 07-0107-01 10:09
- 65 0 [英联股份吧] 开票即下班沃日,里面7个亿的主力在干嘛 老李咸鱼翻身 07-0107-01 10:09
- 99 0 [大全能源吧] 今天资金要流出5000万 牛小牛不追高 07-0107-01 10:09
- 84 0 [衢州发展吧] 今天应该调整到位了 温和友善的邓菡 07-0107-01 10:09
- 85 0 [好上好吧] 没想到回封这么轻松。一字反推换手的玩法,真的 xxxxcccccffff 07-0107-01 10:09
- 79 0 [天元宠物吧] 我真是服了 北上股神 07-0107-01 10:09
- 1401 0 [中科曙光吧] 跌的原因是什么,涨的原因又是什么 养牛的妹妹 07-0107-01 10:09
- 73 0 [好上好吧] 破板低吸 赫兹炒股 07-0107-01 10:09
- 92 0 [京东方A吧] 回本再进是忘吧 熊霸天下长长久久 07-0107-01 10:09
- 91 0 [中材科技吧] 加油 基民G129320Y57 07-0107-01 10:09
- 79 0 [长川科技吧] 明牌了没人拉了。全都熄火 冬冬冬冬冬冬 07-0107-01 10:09
- 74 0 [金陵转债吧] 第一次见A的这么彻底的 持股中获利翻倍 07-0107-01 10:09
- 111 0 [迈为股份吧] 看上去是直线拉升,但是实际只有几个单子,没有 股友uQTfXt2045 07-0107-01 10:09
- 102 0 [沪电股份吧] 不吹不黑,今天极大概率应该是双峰见顶,出货行 盆满万贯地裘千仞 07-0107-01 10:09
- 73 0 [长城军工吧] 大胆买入继续板起来去军工是热点 主升浪目标1个亿 07-0107-01 10:09
- 100 1 [中船科技吧] 墨迹股行情票抓住一小段够它涨一年的拿着意义不 伏生再 07-0107-01 10:09
- 117 2 [三维通信吧] 老杨直播间的杀猪盘 好话事人 07-0107-01 10:09
- 82 1 [晶科科技吧] 今天电力都拉升了。 齐心协力地室女座 07-0107-01 10:09
- 110 1 [*ST元道吧] 股价今天调整,但成交量没有大幅放大,说明抛压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7-0107-01 10:09
- 94 1 [安泰科技吧] 不温不火 股友732289az72 07-0107-01 10:09
- 65 1 [太极实业吧] 上面这个缺口难补咯,量能不足,后面如果不放量 沉着冷静的卢佳芷 07-0107-01 10:09
- 121 2 [安车检测吧] 并购美国巨头英伟达,股价涨100倍,哈哈 炒楼供股 07-0107-01 10:09
- 87 0 [PVC吧] 虽然我是做多了既然套住你了怎么轻易放你出来今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10:09
- 78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流氓金,市场笑料 股友3711d8K878 07-0107-01 10:09
- 94 0 [万和电气吧] 温水煮青蛙 股友JiaM 07-0107-01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