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利扬芯片吧] 上一波从18看到了25没买,这一次买进来不涨了, 对苟A放弃幻想 07-0107-01 10:09
- 77 0 [新宙邦吧] 固态电池的行情结束了,举手投降吧不要做多余的 随风飘扬的树叶 07-0107-01 10:09
- 91 0 [索菲亚吧] 底下有单子根本没卖盘 股友LFqKWk 07-0107-01 10:09
- 68 0 [工商银行吧] 说过随时强势反攻,有人偏不信! Kalashnikov 07-0107-01 10:09
- 88 0 [富春股份吧] 板块倒数,继续观察,不买 陆妖洞 07-0107-01 10:09
- 88 0 [联建光电吧] 盘子小,庄和游资都喜欢玩 牛牛的丁丁 07-0107-01 10:09
- 85 0 [珠免集团吧] 这股天天没开盘就能猜到结局了 股友3T9U702925 07-0107-01 10:09
- 83 0 [浙大网新吧] 这股万手哥来了也带不动,走出了千亿盘子的感觉 只爱一种颜色 07-0107-01 10:09
- 39 0 [星辉娱乐吧] 5.35元 抽排华盛顿沼泽 07-0107-01 10:09
- 104 0 [五洋自控吧] 军工股,是做无人艇的 踢足球的牛 07-0107-01 10:09
- 66 0 [钧崴电子吧] 任何不让投资者赚钱者,结果呢! 优良的一股 07-0107-01 10:09
- 101 1 [移远通信吧] 加仓,人性就是这样,跌了反而没人买,越涨越有 股友jgmPnC 07-0107-01 10:09
- 100 1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过了44.44 Gcc 07-0107-01 10:09
- 96 2 [乐普医疗吧] 套了几个? 上涨式崩盘了 07-0107-01 10:09
- 75 1 [光迅科技吧] 涨没涨多少,跌的时候到是一马当先,擦! sy3155530 07-0107-01 10:09
- 68 1 [云天励飞-U吧] 今天能站上50 CARA云中梧桐 07-0107-01 10:09
- 82 0 [菜油吧] 金油又争做最靓的崽 股友2968Fk8812 07-0107-01 10:09
- 82 0 [大东方吧] 要板,还好前面低谷时就预判要这么走,没有放弃 漂亮得斐奥娜 07-0107-01 10:09
- 89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今天该跟随板块下跌的,结果大 青石鼓 07-0107-01 10:09
- 50 0 [东方锆业吧] 可下五洋捉鳖,谈笑凯歌还。世上无难事,只要肯 股东之富 07-0107-01 10:09
- 72 0 [胜利精密吧] 跌吧跌吧无语s 基民lqgNvj 07-0107-01 10:09
- 66 0 [泰和科技吧] 26逃命去吧 睿智的蔡飞文 07-0107-01 10:09
- 80 0 [中文在线吧] 破位了 牛洗了牛洗了D 07-0107-01 10:09
- 675 0 [华夏纯债债券A吧] 华夏纯债债券A:稳健投资的底气何在? 手打饼干 07-0107-01 10:09
- 256 1 [天龙股份吧] 虽然卖飞了,但好比躲在天龙里躲牛市的小散强 康康大牛头 07-0107-01 10:09
- 81 1 [创益通吧] 33.33去的,这是出货的节奏吗 东财网友6087513306998448 07-0107-01 10:09
- 96 2 [科泰电源吧] 32.80吃进 找北找北 07-0107-01 10:09
- 67 1 [长源电力吧] 这货没有涨停过。。。只求三个点了 贝斯特微许嘶 07-0107-01 10:09
- 544 4 [数字政通吧] 数字政通已通过旗下基金参股沐曦股份。 股海沉醉168 06-3007-01 10:09
- 194 4 [天德钰吧] 突25见28 坚毅的许芝蔓 06-3007-01 10:09
- 192 4 [永利股份吧] 永利股份就是那种“不鸣则已一鸣惊人”的异类, 登云月 06-3007-01 10:09
- 666 6 [铜冠铜箔吧] 铜冠铜箔与铜缆高速连接概念有一定的关联,以下 肆贰叁肆高走高走 06-2707-01 10:09
- 79 0 [常山北明吧] 又洗走一波 股友265U05k301 07-0107-01 10:09
- 94 0 [振华股份吧] 大家好我是驴子,15买了100,16走了,祝留下的 铁胆骄驴 07-0107-01 10:09
- 71 0 [唯特偶吧] 买 股友07Mm399026 07-0107-01 10:09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辛苦了,歇会再砸 基民SaSjxu 07-0107-01 10:09
- 80 0 [三维通信吧] 得,开始诱多了。。撤 托马斯_孙 07-0107-01 10:09
- 92 0 [浙江医药吧] 必涨几倍的业绩股 兴高采烈的吕佑超 07-0107-01 10:09
- 67 0 [波长光电吧] 光找垃圾股操盘真的服了 牛魔123 07-0107-01 10:09
- 73 0 [台基股份吧] 可惜了没敢买,只有个模拟融资盘全部买的这个, 多才的狄昀 07-0107-01 10:09
- 277 0 [南方中证港股通汽车产业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友友们早上好!今天是(七一建党节)港股休市一天 AI小财女 07-0107-01 10:09
- 115 1 [ST易联众吧] 近来可以大幅加仓!时机一个月 感性的爱涛 07-0107-01 10:09
- 110 0 [*ST莫高吧] 最近酒ETF512690的走势很给力,技术指标全面向 的GV离开你是 07-0107-01 10:09
- 279 2 [安科瑞吧] 增发价22.18,这个夏天就是安科瑞股价爆发之时 大曾子炒股养家 06-3007-01 10:09
- 113 1 [大为股份吧] 建仓大为 用风险引导行动 06-3007-01 10:09
- 77 0 [迈瑞医疗吧] 冲高是出货机会 踊跃的勇娟丽2 07-0107-01 10:09
- 78 0 [金凯生科吧] 301392也是减持股票,差距太大了,主战场的股票 股友suu62t 07-0107-01 10:09
- 210 0 [君正集团吧] 左手大集右手君正咋一个愁字了得 爱尚庆典 07-0107-01 10:09
- 86 0 [卫信康吧] 这么大的利好,此时不加仓,更待何时,买买买 许飞翔 07-0107-01 10:09
- 115 0 [晨曦航空吧] 今天之所以还有这么多溢价大家得感谢昨天进来的 songyangzi 07-0107-01 10:09
- 81 0 [宁波海运吧] 走了,主力在做T成本低了又往下砸 毛小磊 07-0107-01 10:09
- 97 0 [星华新材吧] 炒军工级材料? 水月大师 07-0107-01 10:09
- 93 0 [电投产融吧] 这货不是今天分红,玛德 龙马飞鸿 07-0107-01 10:09
- 86 0 [实丰文化吧] 又是半死不活的一天 眉清目秀的林柏 07-0107-01 10:09
- 83 0 [天齐锂业吧] 托单必跌 邓先生295q26L503 07-0107-01 10:09
- 88 0 [汉缆股份吧] 就不会雄起一下 只能无语 07-0107-01 10:09
- 27 0 [拓斯达吧] …… 温文尔雅的潘菡 07-0107-01 10:09
- 168 1 [ST南都吧] 早上高位卖掉爱朋医疗,于15.58买回南都电源! 红红火火创利润 07-0107-01 10:09
- 92 1 [贝肯能源吧] 主力不行,割肉,昨天涨多少,今天就掉多少 大吉大利6699 07-0107-01 10:09
- 79 0 [莱绅通灵吧] 全是小单砸??? 股友53f10613W0 07-0107-01 10:09
- 83 0 [金隅集团吧] 没量就会往下砸,拭目以待 乐观的小股东 07-0107-01 10:09
- 76 0 [智信精密吧] 大减持、亏损快跑! 股友stmzIF 07-0107-01 10:09
- 85 0 [好上好吧] $好上好(SZ001298)$ 暴富小飞 07-0107-01 10:09
- 88 0 [金圆股份吧] 大盘天天涨,板块天天涨,你就先别着急找爹了, 反向指标121 07-0107-01 10:09
- 95 0 [润达医疗吧] 绿3个点以上我来 股排主理人 07-0107-01 10:09
- 712 0 [北方长龙吧] 放一百个心,今天空中加油,明天起又连续涨停。 熊来了2026天天绿 07-0107-01 10:09
- 78 0 [三羊转债吧] 熊市来了快跑 股票涨就行 07-0107-01 10:09
- 116 0 [绿茵生态吧] 这次说再见 生意来财的风清扬 07-0107-01 10:09
- 80 0 [欣旺达吧] 今天大概率涨停板了吧?很多人都在推鉴! 坚毅果敢的敲棋院 07-0107-01 10:09
- 92 1 [*ST赛为吧] 凭什么新元可以大涨?我赛为不行? ST重整之光 07-0107-01 10:09
- 100 4 [比依股份吧] 今天必涨5个点以上 股友hl02859520 07-0107-01 10:09
- 69 2 [英思特吧] 上午又补了几手 堆金利市的大年 07-0107-01 10:09
- 102 2 [晋西车轴吧] 真是浪费这行情,事实再次教育了我,选股要选前 股友A9131761h9 07-0107-01 10:09
- 164 3 [东富龙吧] 明天早上必回调,一朝回到解放前 股友BdNdCu 06-3007-01 10:09
- 279 15 [*ST春兴吧] 只要我有人就有恩怨,有恩怨就有江湖,人就是江 小九是只猫 06-2707-01 10:09
- 83 0 [北辰实业吧] 重组可期! 多财满腹de蓝银皇 07-0107-01 10:09
- 93 0 [中科创达吧] 57成本买入不再动了,4分之一仓位在这,拿一个 散户圣体 07-0107-01 10:09
- 78 0 [泰豪科技吧] 快涨 基民9ur8393237 07-0107-01 10:09
- 99 0 [奥瑞德吧] 分时线一浪一浪低,不能抄底,要抄也是明天 股友F919G10511 07-0107-01 10:09
- 80 0 [科翔股份吧] 该你带逸豪了…… 涨涨666888 07-0107-01 10:09
- 68 0 [君亭酒店吧] 不玩这货了走人 通财八方 07-0107-01 10:09
- 88 0 [深圳华强吧] 好上好,同行5连板 独步逍遥女郎 07-0107-01 10:09
- 213 0 [数码视讯吧] 走成这样,都对不起董秘的业务 基民jnV1bw 07-0107-01 10:09
- 110 1 [至纯科技吧] 光刻机你是假的吧 伯纳思 07-0107-01 10:09
- 98 1 [郑中设计吧] 不用等了,今天收盘价10.53左右 老毛168 07-0107-01 10:09
- 78 1 [普路通吧] 涨太多,拉回来一下,而已 入涨出跌 07-0107-01 10:09
- 89 3 [金禄电子吧] 这票无敌。还想拿钱走? 天界的韭菜 07-0107-01 10:09
- 690 1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创新药AH·止盈止损 桃酥123123 07-0107-01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