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光电股份吧] $光电股份(SH600184)$ 股友157I89k881 07-0107-01 10:19
- 101 2 [上汽集团吧] 他这车还怎么卖 股友2976z1065Q 07-0107-01 10:19
- 70 3 [天际股份吧] 低开低走的节奏啊 STONE7i20e90293 07-0107-01 10:19
- 224 2 [新劲刚吧] 本月新劲刚还是很强势的全月高开低走阴跌后月底 有正义感的柚子 06-3007-01 10:19
- 152 0 [工业硅吧] 越接近8000越需要多期货同时开期权空单保命。 长期研究广期三熊 06-2707-01 10:19
- 105 0 [广生堂吧] 尾随创新药指数,趁波动低吸筹码是主力当前的主 王多鱼投 07-0107-01 10:19
- 64 0 [银行Ⅱ吧] 强撑脸面 游荡者之歌 07-0107-01 10:19
- 80 0 [永泰能源吧] 臭死一坨 小毛毛N 07-0107-01 10:19
- 92 0 [天下秀吧] 垃圾永远是跟着跌,涨很少会跟,步入退市边缘 武士002 07-0107-01 10:19
- 84 1 [奥克股份吧] 我的错,我要把名字改成奥克股份0.7 拓斯达3000 07-0107-01 10:19
- 87 2 [尔康制药吧] 今天能不能上到3.3呢 风平浪静168 07-0107-01 10:19
- 106 1 [*ST未名吧] 好的股民并不是在市场上追逐短期利益,而是在长 三年买别墅 07-0107-01 10:19
- 146 1 [济川药业吧] 要约收购24.85,还得跌几天 只爱漂亮女大学生 07-0107-01 10:19
- 91 1 [浩欧博吧] 今天应该要跌吧 XB牛牛牛 07-0107-01 10:19
- 355 3 [贤丰控股吧] 我先跑了,太吓人了 金玉发财得宁风致 07-0107-01 10:19
- 84 0 [三七互娱吧] 这一波要上25吧 改名有好运气 07-0107-01 10:19
- 98 0 [引力传媒吧] 不要买机构票是有道理的,明显机构出清过程 看空思维做大a 07-0107-01 10:19
- 69 0 [中毅达吧] ,跌成了 丽兴0163 07-0107-01 10:19
- 77 0 [长春高新吧] 废了这个土坷垃!金姜负主要责任! 蠢的无奈 07-0107-01 10:19
- 79 0 [万安科技吧] 拉……圾中的战斗机 有凝聚力de绦柳 07-0107-01 10:19
- 148 0 [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吧] 可以做到一直不佳的也挺难的吧 基民MtjXqQ 07-0107-01 10:19
- 78 0 [中鼎股份吧] 烂股! 驰宏牌收割机 07-0107-01 10:19
- 95 0 [可立克吧] 下来吧别演了 这无疑是疯狂的 07-0107-01 10:19
- 59 2 [信通电子吧] 上午换手率80%,下午没人卖,还不涨上去 股友33005N2k15 07-0107-01 10:19
- 93 1 [纯碱吧] 还不破新低等啥?跟玻璃下跌差40个点呢。酝酿一 股友8253G0y763 07-0107-01 10:19
- 191 9 [盈方微吧] 7.4出了2000股~ Lucy1115 07-0107-01 10:19
- 149 5 [奋达科技吧] 昨天刚卖了,今天不会就大涨吧? 多文暴富地雪舞 07-0107-01 10:19
- 349 2 [利能5吧] 航高5(400247)现已出年报,年报,转让方式航 股市不可赌 07-0107-01 10:19
- 83 0 [世纪华通吧] 跌停补缺口??? 做空潜力的韭菜花 07-0107-01 10:19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费物市场!你们经济支柱,除了银行还能有啥!可 Axileft 07-0107-01 10:19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红,个股全部绿 股友598723Q08Q 07-0107-01 10:19
- 85 0 [居然智家吧] 玩完了 股友Q97BL7 07-0107-01 10:19
- 80 0 [供销大集吧] 奶奶的上个星期还有百分之八十看涨,两个担保贷 快人快语的曾腾楚 07-0107-01 10:19
- 82 0 [XD浙江鼎吧] 涨一天后面肯定是跌 然然可新 07-0107-01 10:19
- 91 0 [东方财富吧] 大单横飞,股价一动不动,这是什么操作可以做到 温和友善的枕星河 07-0107-01 10:19
- 187 0 [股市实战吧] 【瑞萨电子股价下挫 美国供应商Wolfspeed申请破 GPLP 07-0107-01 10:19
- 95 1 [雪人集团吧] 呼叫千手、万手大单主力快买,10:30涨停…… 股友p855sC 07-0107-01 10:19
- 456 1 [罗牛山吧] 昨天尾盘进的几千万就这样打水漂了?不可能 割不到的韭菜根 07-0107-01 10:19
- 145 3 [三超新材吧] 去岱勒新材,每次这个涨停后面就是他涨停 中免的拉垮 07-0107-01 10:19
- 69 0 [上海贝岭吧] 贝贝宝贝冲啊,涨停涨停 大Vivi520 07-0107-01 10:19
- 79 0 [西域旅游吧] 跌停跌停 股友LQ3ejB1384 07-0107-01 10:19
- 101 0 [回盛生物吧] 牛逼不牛逼》????来了500万现金,,市值跌 风度儒雅的雪狐 07-0107-01 10:19
- 68 0 [大东南吧] 完了,今天估计天地大面了 沉稳的西门芝蔓 07-0107-01 10:19
- 92 0 [华夏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华夏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$今天真惨 股友Dq81390710 07-0107-01 10:19
- 130 1 [江淮汽车吧] 利好出货!早上冲高量能不够,几次拉升都是缩量 风险规避交易员 07-0107-01 10:19
- 92 1 [汇金股份吧] 大盘大涨的时候不行,大跌的时候你就开始表演了 朱莉大哥的学徒 07-0107-01 10:19
- 96 1 [翰宇药业吧] 17.62跑了,拿了两天赚了一万多,知足了,你可 股神95278 07-0107-01 10:19
- 92 1 [山河转债吧] 不跟正股啊,晕 大侠来也 07-0107-01 10:19
- 106 3 [长城军工吧] 30.4进的,还有没有比我高的 股友6nE3195255 07-0107-01 10:19
- 74 0 [华脉科技吧] 我卖了你可以涨了 又美好的一天 07-0107-01 10:19
- 86 0 [中兴通讯吧] 快跟我一起抄底比亚迪,赶紧把这个laj古卖了 无良企业美兴通讯 07-0107-01 10:19
- 80 0 [三维通信吧] 过9.5了再看 好话事人 07-0107-01 10:19
- 87 0 [濮耐股份吧] 果然涨跌得反着买 啊先挣它一个亿 07-0107-01 10:19
- 79 0 [旭光电子吧] 要不是光刻机加核聚变还得往下砸 堆金兴隆的韦小宝 07-0107-01 10:19
- 81 0 [塞力医疗吧] 10点18分,空头强劲,10.40抛了5000手 帅是一种修养 07-0107-01 10:19
- 113 2 [长川科技吧] 增发有影响吗 基民K28036W239 07-0107-01 10:19
- 74 0 [赛腾股份吧] 气死我了 本宫要逆天改命 07-0107-01 10:19
- 94 0 [卫宁健康吧] 今天水下至少5个点 股市无情者 07-0107-01 10:19
- 93 0 [*ST东智吧] 哟,又踩上缝纫机啦 股友13005UK501 07-0107-01 10:19
- 93 0 [ST浩丰吧] 没实力的小垃圾庄天天量化做差价、浩丰量化科技 铁面无私的余伟涛 07-0107-01 10:19
- 79 0 [盐湖股份吧] 割了,再也不碰这垃圾了! 股友2L23W31721 07-0107-01 10:19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哈哈哈哈笑死个人 否否股圣伏羲 07-0107-01 10:19
- 86 0 [XD陕西煤吧] 华哥都飞天了,你还不动 卖衣服的小酒菜 07-0107-01 10:19
- 79 0 [森马服饰吧] 够缺德,佩服佩服 东极观星 07-0107-01 10:19
- 292 1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美股稳定币 深海之眼一鹰眼 07-0107-01 10:19
- 64 0 [华天科技吧] 卖飞了! 小牛变小熊 07-0107-01 10:19
- 81 0 [浙江新能吧] 要发债,不会涨,都撤了吧! 天涯一方 07-0107-01 10:19
- 96 0 [东方新能吧] 2.12 八拿马东方红 07-0107-01 10:19
- 85 0 [上海贝岭吧] 万手哥 只涨不跌好丰收 07-0107-01 10:19
- 79 0 [世纪华通吧] 出了几千万 纯粹业余爱好 07-0107-01 10:19
- 73 0 [国轩高科吧] 开始为接下季度布局 keaidejacky2 07-0107-01 10:19
- 43 0 [德方纳米吧] $德方纳米(SZ300769)$ 大涨赢天下 07-0107-01 10:19
- 74 0 [曲美家居吧] 不跑等下午活埋了 虞姬擎天柱 07-0107-01 10:19
- 71 0 [金陵体育吧] 25allin 持股中获利翻倍 07-0107-01 10:19
- 80 0 [新研股份吧] 趋势票不涨停涨不停 zz侠W4p4p4p 07-0107-01 10:19
- 76 0 [华丽家族吧] 一个 给你一耳光 07-0107-01 10:19
- 132 0 [光智科技吧] 严查20元一字板涨上去115元,严重操纵股价,接 光头强250 07-0107-01 10:19
- 86 0 [万兴科技吧] 把盘控住11点开涨 有个女孩叫小薇 07-0107-01 10:19
- 100 0 [纳指生物科技ETF汇添富吧] 随着AI技术的不断突破和进步,生物技术将迎来新 价值交易财经 07-0107-01 10:19
- 93 0 [*ST中岩吧] 让你看到的都是大单压顶,无效波动,反者道之动 买股票养一条街 07-0107-01 10:19
- 82 1 [诺德股份吧] 成功带废板块!88 合肥程先生 07-0107-01 10:19
- 91 1 [COMEX白银吧] 又开始了,真是服了!!! 基民Q880829E36 07-0107-01 10:19
- 82 2 [歌尔股份吧] 行业技术领先,不要理解为简单的代加工企业,业 自然的爱杰1 07-0107-01 10:19
- 106 1 [曲美家居吧] 昨天没放量,今天小单买,大单砸,怎么看着像是 江上游清风 07-0107-01 10:19
- 164 4 [金证股份吧] 很多股民最主要的就是贪婪,甚至贪的无厌,天下 股友r87658U985 07-0107-01 10:19
- 182 2 [矩子科技吧] 明天涨停,我进来扫货,3000万够么 股友Z7P1711313 06-3007-01 10:19
- 81 0 [贝瑞基因吧] 又来恶心人了 风中的叶子728 07-0107-01 10:19
- 75 0 [药明康德吧] 机构抱团取暖第一标=药明康德 兴高采烈的吕佑超 07-0107-01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