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安妮股份吧] 安妮股份7月1日快速回调 安妮股份资讯 07-0107-01 09:45
- 2698 0 [财经评论吧] 电力板块震荡反弹 华银电力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107-01 09:45
- 60 0 [吉大正元吧] 牛的牛的,不管你什么时候买,都有极大的套你的 拆迁分了七千万 07-0107-01 09:45
- 69 0 [浙数文化吧] 唉,也不能怪他,毕竟我这自选全绿 西虹市第二富 07-0107-01 09:45
- 61 0 [鲁抗医药吧] 药凉了 股友DnEwJ8 07-0107-01 09:45
- 65 0 [乐心医疗吧] 乐心医疗7月1日快速回调 乐心医疗资讯 07-0107-01 09:45
- 62 0 [当升科技吧] $当升科技(SZ300073)$ 火烧水 07-0107-01 09:45
- 67 0 [野马电池吧] 跌停么? 股友1i92R36238 07-0107-01 09:45
- 77 0 [利欧股份吧] 低开,跌倒了半山腰!!不跌几天是停不了的。骑 不问世事的萝卜 07-0107-01 09:45
- 105 4 [博亚精工吧] 大单净流出,24.86清仓了 金锁铜楼 07-0107-01 09:45
- 443 2 [四方精创吧] -4低吸1000万谢谢韭菜 新垣结衣来炒股 07-0107-01 09:45
- 63 2 [中光防雷吧] 我只想知道枫之灰灰跑了没有你还赚钱哦 火火ypy 07-0107-01 09:45
- 98 4 [酷特智能吧] 竞价走弱!撤退信号!开盘卖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7-0107-01 09:45
- 111 1 [碧水源吧] 原来笃定做空碧水的那帮人,头上天线折了?! 碧水的韭菜 06-3007-01 09:45
- 56 0 [英联股份吧] 从12涨到20,会不会再回到12元?敬请专家解释一 股友5316R0995v 07-0107-01 09:45
- 63 0 [药明康德吧] 卖飞了现在剩一手在里面吃尾气 罗姆尼 07-0107-01 09:45
- 73 0 [协鑫能科吧] 高低切,重点关注前期涨幅较大调整比较充分的股 只会满仓干的菜鸟 07-0107-01 09:45
- 59 0 [数字货币吧] 每天换领涨股不跌才怪 zlyjing 07-0107-01 09:45
- 61 0 [中航成飞吧] 庄比较 西门黄田霸 07-0107-01 09:45
- 62 0 [塞力医疗吧] 卖一半,到我的目标位了啊,做完基本删自选了 股友d8156G9570 07-0107-01 09:45
- 59 1 [药石科技吧] 你们快撤,让我上 勇攀高峰凉飕飕 07-0107-01 09:45
- 72 1 [拓斯达吧] 看涨的人多就开始跌了 回本后再不炒股 07-0107-01 09:45
- 82 0 [山河药辅吧] 什么情况,不会是一日游吧。 股友xGeuvr 07-0107-01 09:45
- 134 1 [甬矽转债吧] 首次中签,大涨 刘建平杭州分平 06-3007-01 09:45
- 145 2 [华孚时尚吧] 仍旧有机会静候大盘上冲。 I1L 06-3007-01 09:45
- 150 4 [良信股份吧] 给你们看看控pan的魅力 孤独交易星河 06-3007-01 09:45
- 91 0 [宝鹰股份吧] 在慢一点,就跟在后面吃土了 富贵万贯的卜鹰 07-0107-01 09:45
- 67 0 [熵基科技吧] 买买买复权 越野财富 07-0107-01 09:45
- 57 0 [长城电工吧] 没买到服了 股友687Q90h099 07-0107-01 09:45
- 72 0 [中国巨石吧] 看看同行业的中材科技。 股友5873Tq3728 07-0107-01 09:45
- 75 0 [创业板指吧] 贵州百灵,马上上车 哈哈哈99 07-0107-01 09:45
- 71 0 [中航重机吧] 不要做上涨的梦 我就是主力1688 07-0107-01 09:45
- 90 0 [洋河股份吧] 今天高分红大涨,原来洋河的分红是假的 明月千里abc 07-0107-01 09:45
- 95 1 [ST得润吧] 这个票怎么就不涨呢,按说题材可以啊,市值也不 认真的鑫哥 07-0107-01 09:45
- 74 1 [利亚德吧] 撕瑞 一字并肩王马撕克 07-0107-01 09:45
- 87 2 [浙江东日吧] 就是一个菜市场,哈哈哈 基民D2zHKt 07-0107-01 09:45
- 99 1 [华生科技吧] 三板组,今天一字板了,预估40万手封单。 股道隐士 07-0107-01 09:45
- 1636 4 [道氏技术吧] 不要乱骂人 倒骑牛 07-0107-01 09:45
- 1038 4 [沪电股份吧] 沪电股份——2025年6月PCB头部企业股价涨幅排名 股友ZrxqhG 06-3007-01 09:45
- 166 4 [北大荒吧] 今日报到的。各位股友好。 股友Q由客 06-3007-01 09:45
- 65 0 [飞鹿股份吧] 只买进10万啊,涨太快了,挂单都来不及 羊村懒大哥 07-0107-01 09:45
- 73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船小好掉头啊 谦逊的曹卓婷1 07-0107-01 09:45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机构每次拉银行都是大幅出货 新叶123450799 07-0107-01 09:45
- 67 0 [成飞集成吧] 也算是吃大肉了 神算股涨老五 07-0107-01 09:45
- 60 0 [国林科技吧] 15.8再见吧 寻龙猎人 07-0107-01 09:45
- 63 0 [天能重工吧] 不玩了,留下的弟兄们发财! 石头缝里的小韭菜 07-0107-01 09:45
- 78 0 [新余国科吧] 洗盘别怕放量说明有人接盘 神之左手亲 07-0107-01 09:45
- 72 0 [中兴通讯吧] 昨天涨那么费劲就知道今天要出货 唱空鼎力一亿年 07-0107-01 09:45
- 64 0 [领益智造吧] 昨天告诉大家不要上当,这货同样的配方,8.6一 文哥3buk6t 07-0107-01 09:45
- 72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不可能红了,放弃挣扎 华华制药 07-0107-01 09:45
- 63 0 [国际医学吧] 来一波,久违的涨停 渣与烂 07-0107-01 09:45
- 66 0 [东山精密吧] 真牛,牛了俩月了 无敌兴耶 07-0107-01 09:45
- 64 0 [湘电股份吧] 五线抬头向上,后市还有 股友78q 07-0107-01 09:45
- 59 0 [法本信息吧] 玩意儿连跌四天 股友KNFdMh 07-0107-01 09:45
- 64 0 [长荣股份吧] 今天继续挂单100手,你直接跌我来接 越跌越买越买越套 07-0107-01 09:45
- 67 0 [北方国际吧] 走了,昨天看抖音推的进来的,今天看到解套立马 东东酷酷 07-0107-01 09:45
- 65 0 [中国黄金吧] 大垃圾,一坨 股友087E09f815 07-0107-01 09:45
- 81 1 [连云港吧] 能不能争口气,今天做把大哥 股友50677hI216 07-0107-01 09:45
- 116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跌破7毛才能建仓 会种韭菜 07-0107-01 09:45
- 62 0 [舒泰神吧] 阿珍,你玩真的啊? 股友2A3818u387 07-0107-01 09:45
- 74 0 [誉衡药业吧] 主力还没有板块指数走的强,这样操盘会让指标跟 股浪子 07-0107-01 09:45
- 97 0 [包钢股份吧] 涨一点融券增加很多很多,真的是坏 股友10A7G25618 07-0107-01 09:45
- 68 1 [东信和平吧] 抢筹码 包容的丁楠莉1 07-0107-01 09:45
- 95 1 [长芯博创吧] 估计公司出现大问题了,机构事先知道,大量抛盘 股友omCJwu4479 07-0107-01 09:45
- 59 0 [洪九果品吧] 只要红酒绝沪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09:45
- 62 0 [万顺新材吧] 对子顶吗? 股友e07R302380 07-0107-01 09:45
- 167 0 [长城军工吧] 虽然五个点卖了,但是还是希望你继续大涨甚至涨 大为论道 07-0107-01 09:45
- 64 0 [赛伍技术吧] 看看大东南,要疯了 福见狼 07-0107-01 09:45
- 77 0 [玻璃吧] 以垢泰为首的国内大空头,把期货市场搞得乌烟瘴 基民3982l2P079 07-0107-01 09:45
- 67 0 [凯撒旅业吧] 以为是什么大利好!就是一个屁! 热情的峰 07-0107-01 09:45
- 69 0 [XD苏豪弘吧] 一切赌在意料之中 股友w8Be3n5970 07-0107-01 09:45
- 68 0 [市北高新吧] 成功躲过牛市了吗 严谨认真的雁来红 07-0107-01 09:45
- 68 0 [芯碁微装吧] 值得拥有 散户与量化44 07-0107-01 09:45
- 60 0 [龙蟠科技吧] 这是要跌停?? 聆听风声 07-0107-01 09:45
- 244 0 [光线传媒吧] 龙头领跌很合理 九安钉子户 07-0107-01 09:45
- 67 1 [三丰智能吧] 这是做了什么孽,买了这个僵尸票 泥鳅爱吃鱼 07-0107-01 09:45
- 78 1 [华电辽能吧] 下一个电力小票妖股会不会就是你 天台一级交易员 07-0107-01 09:45
- 85 1 [峨眉山A吧] 看一下长白山跟张家界 银1234 07-0107-01 09:45
- 85 2 [*ST东智吧] 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吧?除非退市股票吧, 迎盛豪文 07-0107-01 09:45
- 73 2 [*ST东智吧] 今天一定涨 迎盛豪文 07-0107-01 09:45
- 244 1 [迪哲医药-U吧] 无锡日报6月30日头版。 从头越192 07-0107-01 09:45
- 157 4 [共进股份吧] 投顾王老师说今天跌停 阳光开朗小散散 07-0107-01 09:45
- 73 0 [浪潮信息吧] 开始布局抄底 旅行8888888 07-0107-01 09:45
- 66 0 [花园生物吧] $花园生物(SZ300401)$ 老龙a 07-0107-01 09:45
- 76 0 [五芳斋吧] 分红前一天买的,手续,税太高了,T多懒得T 贪心不足吃月亮 07-0107-01 09:45
- 59 0 [北汽蓝谷吧] 按照现在这个价绝对没法增发 种韭菜的老农夫 07-0107-01 09:45
- 44 0 [招商南油吧] 好多啥毕m们看涨,一定会跌 德高望重的耶耶 07-0107-01 09:45
- 58 0 [氧化铝吧] 涨了一星期,没一天跌的 慌鸡毛 07-0107-01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