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0突击 柔和的舒柯澄 06-2406-24 11:02
- 90 1 [东方嘉盛吧] 下午应该会绿 秀外慧中的丁翔云 06-2406-24 11:02
- 100 1 [天源迪科吧] 今天把昨天涨的全部跌回去就好了? 晶莹的强念桃 06-2406-24 11:02
- 88 1 [中晶科技吧] 小心老陈让你们吃套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1:02
- 120 1 [城投控股吧] 可以T了吗 一個佬仔 06-2406-24 11:02
- 88 1 [齐心集团吧] 7.15都不让我回本真垃圾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6-2406-24 11:02
- 222 9 [山东药玻吧] 举报电话12386明显恶意操纵股价,大家都去举报 股友2Ug0cZ 06-2406-24 11:02
- 72 1 [博彦科技吧] 这个股真的什么概念都有,就是没一个带他玩的 小菜鸟131205 06-2406-24 11:02
- 199 5 [金明精机吧] 大利好机器人龙头大金鸡 童桂黑芝麻芯片 06-2406-24 11:02
- 1964 5 [亚宝药业吧] 丁桂儿脐贴少卖1017万贴!亚宝药业去年营收下滑 亚宝药业资讯 05-0306-24 11:02
- 81 0 [海新能科吧] 今天红 顽强的谷淳美 06-2406-24 11:02
- 87 0 [御银股份吧] 狗啃式K线,意味着什么 小马哥168 06-2406-24 11:02
- 80 0 [华宇软件吧] 垃圾一个 侠骨的储茗 06-2406-24 11:02
- 94 0 [平潭发展吧] 一潭死水,大盘跑不过,主刀呢 股友15on185162 06-2406-24 11:02
- 196 1 [雄帝科技吧] 想问下无脑唱多的这个逼还在吗? 股友0c74qwjp 06-2406-24 11:02
- 95 2 [钧崴电子吧] 一个涨停板都不会有吗? 密码A 06-2406-24 11:02
- 75 0 [指南针吧] 必须涨停 股友aXC14L 06-2406-24 11:02
- 88 0 [中国建筑吧] 躲在中建吃分红不香?外面是狂风暴雨。 楚天潮人 06-2406-24 11:02
- 85 0 [潮宏基吧] 再也不买股 股友c10D988601 06-2406-24 11:02
- 91 0 [慈文传媒吧] 孤独白。bye.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1:02
- 146 0 [惠博普吧] 早就和你们说了不站稳3.28千万别买,要买就买准 n1431538266a42683451 06-2406-24 11:02
- 70 0 [纯碱吧] 经典 长短不一 06-2406-24 11:02
- 85 0 [好上好吧] 撤了,天线出来了 股友dSKEYU7281 06-2406-24 11:02
- 46 0 [同洲电子吧] 同洲电子6月24日快速上涨 同洲电子资讯 06-2406-24 11:02
- 185 0 [财经评论吧] 亚太市场,普涨!A股,拉升!以伊停火最新进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11:02
- 60 0 [同洲电子吧] 同洲电子6月24日盘中涨幅达5% 同洲电子资讯 06-2406-24 11:02
- 92 0 [冰轮环境吧] 狗咬狗 浮沉岁月空屡勤 06-2406-24 11:02
- 63 0 [海量数据吧] 海量数据6月24日快速上涨 海量数据资讯 06-2406-24 11:02
- 99 0 [中国重汽吧] 这股怎么啦,二季报利润会下降吗? 成都股友73 06-2406-24 11:02
- 78 0 [通源石油吧] 创业板,地天板,今天让你们见识一下。小通通的 职业追债人 06-2406-24 11:02
- 90 0 [诚迈科技吧] 无人驾驶都涨停板了,老王应该也搞个,上万人的 翻倍救星 06-2406-24 11:02
- 127 1 [R东方1吧] 什么时候开始交易? 权威认证 06-2406-24 11:02
- 312 8 [福斯特吧] 昨天夜里账户还多了10000块今天怎么没了? 勤奋的汤昊祥 06-2406-24 11:02
- 168 1 [新迅达吧] 水军来袭 大爱无疆9696 06-2306-24 11:02
- 594 4 [锦江在线吧] 刚出现“准备拉升”信号,今天开始小建仓,明天 陪你到腻 06-2306-24 11:02
- 85 0 [太阳电缆吧] 又开始作妖了垃圾,压盘干嘛呢,想出货直接砸啊 财富甲天下888 06-2406-24 11:02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市场低迷,无关哪一行的 若诗若歌 06-2406-24 11:02
- 82 0 [南都物业吧] 又要竖中指? 明亮的戴楠池 06-2406-24 11:02
- 79 0 [国际实业吧] 涨的最少,跌的最狠 有礼貌的剑思泉6 06-2406-24 11:02
- 91 0 [森马服饰吧] 病来如山倒,病去如抽丝。 韭菜乜妹 06-2406-24 11:02
- 99 1 [万润科技吧] 墓碑显现 股友KoPaDI 06-2406-24 11:02
- 210 2 [阳谷转债吧] 想上车的现在是个机会 海哥可转债 06-2406-24 11:02
- 188 1 [强力新材吧] 趁大盘给力还不赶紧出货,你以为主力傻呀? 来自天堂的鲨 06-2406-24 11:02
- 90 1 [贝仕达克吧] 1分都搞不动赶紧跑 abc540615 06-2406-24 11:02
- 156 1 [亨迪药业吧] 10天跌了8天,这种阴跌股做不了高抛低吸 广东巴菲森 06-2306-24 11:02
- 102 1 [华阳智能吧] 】加仓【】】加仓【】+++】加仓【】 监恩zse 06-2306-24 11:02
- 72 0 [星宸科技吧] 垃圾、走了浪费行情 股友08z22V6103 06-2406-24 11:02
- 81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太刺激了 股友pv7lcx 06-2406-24 11:02
- 71 0 [通源石油吧] mb早上跌停板割肉了 别墅靠大海1986 06-2406-24 11:02
- 95 0 [仟源医药吧] 又要绿?两市最烂,医药之耻?? 股友ddOOxn 06-2406-24 11:02
- 88 2 [茂化实华吧] 如果不是一气呵成的就还有问题 戈戈在蹲坑 06-2406-24 11:02
- 128 2 [沪电股份吧] 使劲洗,洗到退市都可以,反正我不卖, 有自信的竹天心13 06-2406-24 11:02
- 191 4 [世运电路吧] 这是涨停板吸筹?会玩 股友55722m23f3 06-2406-24 11:02
- 117 3 [北部湾港吧] 看这样子,今天还能翻红,怎么的,真是不走寻常 股友8522T5212Z 06-2406-24 11:02
- 87 0 [盛和资源吧] 肾亏了,疲软乏力 乐观的司马晨光 06-2406-24 11:02
- 74 0 [ST任子行吧] 好多翘板自救,这个没有 新天地6000 06-2406-24 11:02
- 82 0 [*ST国中吧] 在这里能练好气功… 股友2m1g5E 06-2406-24 11:02
- 76 0 [隆扬电子吧] 庄没啥格局,涨这么点就开始调整! 财神打虎 06-2406-24 11:02
- 79 0 [皖能电力吧] 拉吉股拉吉股拉吉股 青山绿水19 06-2406-24 11:02
- 67 0 [新恒汇吧] 没有一鼓作气冲上去,看起来有点不妙啊 海南刺鲍哥 06-2406-24 11:02
- 81 0 [君亭酒店吧] 这 经纶来财得花无缺 06-2406-24 11:02
- 75 1 [双杰电气吧] 为啥不涨 现在我很好 06-2406-24 11:02
- 98 1 [隆基绿能吧] ST隆基走上退市路! 股友rTgJ7v 06-2406-24 11:02
- 78 0 [天阳科技吧] 数字货币和稳定币板块,主力已经大举出货了,拉 狐狸要捡钱 06-2406-24 11:02
- 60 0 [山东墨龙吧] 溜了溜了 盘中摸鱼 06-2406-24 11:02
- 78 0 [紫光国微吧] 长期跑不赢板块,跌就毒过别人, 股友wmtear 06-2406-24 11:02
- 75 0 [棕榈油吧] 空空空 逆势等于迷失 06-2406-24 11:02
- 170 1 [新金路吧] 即将量产 才情出众的潘光耀 06-2306-24 11:02
- 72 0 [钧达股份吧] 走了,痛 股友0t2357P828 06-2406-24 11:02
- 77 0 [蓝思科技吧] 真是个温殇 金剛破天斬 06-2406-24 11:02
- 89 1 [烧碱吧] 2500的多单都割肉转空了 周卫东是股神 06-2406-24 11:02
- 135 1 [拓普集团吧] 庄家就按照这个思路每周做波段都不少挣,如果周 坚强不屈的冷浩源 06-2406-24 11:02
- 99 1 [腾讯控股吧] 南向资金把筹码交给了港资和外资,看看南向资金 自称凌凌漆 06-2406-24 11:02
- 101 1 [电魂网络吧] 封住了,应该要主升浪了,不像前面几次了, 懒的看 06-2406-24 11:02
- 142 1 [金隅集团吧] 今天打证监会电话举报了,量化交易,证监会说这 邮差01 06-2406-24 11:02
- 104 3 [飞凯材料吧] 愿赌服输,小亏离场 友爱的林柏 06-2406-24 11:02
- 115 1 [郑州银行吧] 筑顶! 财源滚滚2128 06-2406-24 11:02
- 115 2 [片仔癀吧] 涨一个点要你命啊,都二个多月没涨过一个点以上 孙斌fd 06-2406-24 11:02
- 74 0 [海联金汇吧] 买不进去怎么办啊 南京板哥 06-2406-24 11:02
- 86 0 [川润股份吧] 看好买点 红三兵看涨1 06-2406-24 11:02
- 85 0 [新研股份吧] 明天应该就又要出消息了,压盘也压不下,为啥不 加油赚米 06-2406-24 11:02
- 80 0 [广发证券吧] 太拉稀了。什么时候你发个飙,做一回领头羊行吗 风怎么还不来 06-2406-24 11:02
- 73 0 [翠微股份吧] 洗洗更健康? 股友x87601Z625 06-2406-24 11:02
- 91 0 [东方财富吧] 砸盘带头大哥太厉害了,用早盘拉,下午砸,套进 学会放下人生通透 06-2406-24 11:02
- 64 0 [山东墨龙吧] 我抢到了 才望成章的火舞 06-2406-24 11:02
- 74 0 [棕榈油吧] 空它就对了 n5629135565520744319 06-2406-24 11:02
- 77 0 [贝肯能源吧] 六分钟前伊朗开火了。还在想停火呢 电脑界的巴菲特 06-2406-24 11:02
- 212 1 [百纳千成吧] [怒] 股民老郑涨不停3965 06-2406-24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