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金财互联吧] 涨停来了 股友DrSdBd 06-2406-24 11:02
- 76 0 [赢合科技吧] 该起来了,弟弟 热情的红夜舞16 06-2406-24 11:02
- 76 0 [东信和平吧] 17.03追高进来了 鲁班6号 06-2406-24 11:02
- 95 0 [南风股份吧] 风电设备也不跟,丫的到底跟什么? 股友U59L695533 06-2406-24 11:02
- 75 0 [曼卡龙吧] 有点意思,我不买就一直横着,我一买就立马疯狂 割主力的嫩韭菜 06-2406-24 11:02
- 76 0 [宇邦新材吧] 跑了 股友6776c36h96 06-2406-24 11:02
- 74 0 [新亚强吧] 等下午开板买点 一种模式展转反侧 06-2406-24 11:02
- 82 0 [新锦动力吧] 通源要不是风险提示早就涨停了 小熊嘻嘻 06-2406-24 11:02
- 193 1 [珠江钢琴吧] 搞什么,这还跳水 韭菜学院陈师兄 06-2406-24 11:02
- 107 1 [飞科电器吧] 真是难受几个月了,筹码一直没有变化 徐风氏 06-2406-24 11:02
- 106 2 [楚天龙吧] 不破五日线的洗盘。虽然不是龙头,依旧很强。下 江苏涨跌 06-2406-24 11:02
- 284 1 [交运股份吧] 6月3号拿到问询书,大家看看图形有没有什么事后 上海Dandy 06-2306-24 11:02
- 37 0 [中国海防吧] 军工异动拉升 不下蹲怎么起跳 06-2406-24 11:02
- 130 0 [昊海生科吧] 清仓我手里800万股 A专治不服 06-2406-24 11:02
- 89 0 [山东墨龙吧] 我一进来,立马拉升 恒宝成本1944 06-2406-24 11:02
- 78 0 [中海达吧] 今天这量这涨幅,明天得回调了 飞黄斗金得鲁班 06-2406-24 11:02
- 80 0 [贵州茅台吧] 换科技股了 从今我叫牛AC 06-2406-24 11:02
- 200 0 [基金动态吧] 6.24操作:股强债弱,利率债调整,加仓几支债基 战神大叔 06-2406-24 11:02
- 77 0 [安妮股份吧] 承接极强,给上车机会了 股友9197Mf3829 06-2406-24 11:02
- 82 0 [华东重机吧] 别灰心,还要跳的 浩气的雷音 06-2406-24 11:02
- 109 2 [*ST瑞茂吧] 好翻红了!!!大盘上3千4了!! 虎跑水龙井茶 06-2406-24 11:02
- 221 0 [NYMEX原油吧] 黄金凌晨空单继续盈利,可观摩(2w-100w) q410483244 06-2406-24 11:02
- 82 0 [广电运通吧] 你家买的那个支付牌照是假的 股友炒菜的 06-2406-24 11:02
- 65 0 [中曼石油吧] 其他票都起来了 先看大盘吧 06-2406-24 11:02
- 80 0 [软控股份吧] 加油,翻过大山 股友23G63Y1706 06-2406-24 11:02
- 100 1 [同花顺吧] 今天上午套人了,要上去不容易 乌兰游子 06-2406-24 11:02
- 107 1 [光洋股份吧] 卖了就涨,买进就跌,信不信我买一手马上就跌下 股友733t2m7152 06-2406-24 11:02
- 414 1 [西麦食品吧] 西麦食品最新筹码趋于集中 西麦食品资讯 06-2406-24 11:02
- 219 5 [工业富联吧] 紧跟主力大资金,今天主力资金净流出,谨慎补仓 红旗在股市飘扬 06-2406-24 11:02
- 129 1 [创业板指吧] 还没下午就开始跳水?? 玫汤圆 06-2406-24 11:02
- 202 3 [掌趣科技吧] 目标价80元 信威凤凰涅槃1485 06-2406-24 11:02
- 229 2 [盈方微吧] 东方证券华融证券闷在里面十来年,实话告诉你们 三板斧联合投资 06-2406-24 11:02
- 123 1 [长江证券吧] 大单买入,今天开始,准备吃肉 艾斯and路飞 06-2406-24 11:02
- 51 1 [鲁抗医药吧] 我单位.哪些小姑娘都在笑鲁抗医药,哈哈 股友68780K887E 06-2306-24 11:02
- 209 2 [景兴纸业吧] 笑了,三个点差价也不错 丙火照路 06-2306-24 11:02
- 90 0 [恒拓开源(已切换)吧] 出这么多利好也带动不了你,赶不上大盘指奴 股友0891ON7570 06-2406-24 11:02
- 101 0 [中信银行吧] 此类金融机构,要说可能涉及稳定币业务,应该比 家园850816 06-2406-24 11:02
- 89 0 [新劲刚吧] 这个主力想做空!但形势让他做不了空 不随便换 06-2406-24 11:02
- 89 1 [山东墨龙吧] 家人们,又打起来了,不用排队了 叮叮叮ding 06-2406-24 11:02
- 126 1 [长信科技吧] 为什么压盘那么大,成交量却不大? 红牛12128 06-2406-24 11:02
- 108 3 [华宇软件吧] 全都是散户进怎么会涨 股友0G8598e880 06-2406-24 11:02
- 91 1 [江淮汽车吧] 自选股里就你一个绿,关键我还选中你了牛逼不 金运招财进宝 06-2406-24 11:02
- 256 2 [COMEX黄金吧] 各位看多的小主,都懵逼了吧!!!不过没关系, 純情小男人 06-2406-24 11:02
- 78 1 [鸿远电子吧] 昨天买的,今天割,重复昨天的故事 股友618l00112A 06-2406-24 11:02
- 79 0 [供销大集吧] 跳水从来没输过 啃骨头的大集 06-2406-24 11:02
- 74 0 [浙江东日吧] 烂板出妖股,加油! 超爱小犹太 06-2406-24 11:02
- 72 0 [泰山石油吧] 麻辣个大腿,筹码被骗! Fgy999555 06-2406-24 11:02
- 77 0 [御银股份吧] 跟屁虫 股友rr68577926 06-2406-24 11:02
- 78 0 [罗博特科吧] 下来了 股友68173tN808 06-2406-24 11:02
- 91 1 [海新能科吧] 按这个票的尿性,一周内会跌回之前上涨价。 speed1003 06-2406-24 11:02
- 92 2 [盛路通信吧] 扬眉吐气一回吧 一一颗咸鸭蛋8888 06-2406-24 11:02
- 139 2 [XD长电科吧] 为什么33上不去 股友H818979L27 06-2406-24 11:02
- 188 4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你终于搬回一局 忠心耿耿的星尘5 06-2406-24 11:02
- 107 2 [ST远智吧] 这是什么情况? ahutsunshine 06-2406-24 11:02
- 220 2 [ST洲际吧] 主力资金这样流出,你们还往里冲? c8428191438212308 06-2406-24 11:02
- 85 1 [中远海发吧] 今天一准要回购了 TT_168 06-2406-24 11:02
- 123 1 [北京文化吧] 每天磨洋工 科技决定未来 06-2406-24 11:02
- 165 5 [*ST聆达吧] 安静的等着吧,主力大哥一般喜欢下午干活。 冷心man 06-2406-24 11:02
- 273 0 [纳斯达克100ETF招商吧] 知道今天必涨,昨天又加仓 LiStGyTrJuAuDg 06-2406-24 11:02
- 316 3 [岭南控股吧] 今年荔枝太大了,我在深圳几年也没吃过这么大个 崩盘加杠杆赌一把 06-2406-24 11:02
- 80 0 [启明星辰吧] mad四月份到现在基本没动过甚至我还亏了6个点 股友8n178F6909 06-2406-24 11:02
- 98 0 [外高桥吧] 除权留下的大缺口变成压力了 温柔敦厚的绣锦7 06-2406-24 11:02
- 132 0 [天弘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A吧] 投美股看那只柯基,$景顺长城纳斯达克科技ETF联 坚韧的钟炯0 06-2406-24 11:02
- 79 0 [长虹美菱吧] 涨幅严重落后板块!奇怪 股友C6t1023919 06-2406-24 11:02
- 489 0 [中际旭创吧] 光通信产业链景气度1、5月以来,海外CSP业绩良 巴格道奇 06-2406-24 11:02
- 81 0 [金一文化吧] 看空太多,冲着廉价,散户云集,举步维艰 lhw00000 06-2406-24 11:02
- 87 0 [东兴证券吧] 别拖后腿 基民dwJfUV 06-2406-24 11:02
- 64 0 [招商南油吧] 我尽力了,抄底300股 福瑞泽 06-2406-24 11:02
- 89 0 [永泰能源吧] 大盘涨这么多你还在装死真是没救了出生股出生生 白酒要st了st了 06-2406-24 11:02
- 78 0 [利君股份吧] 又跑来站岗了 独立的扬恋飞12 06-2406-24 11:02
- 159 5 [上港集团吧] 哇,突破平台 不做差价就套你 06-2306-24 11:02
- 82 0 [大叶股份吧] 今天板块好,涨2个点,明天板块不好,跌5个点 粉饭团 06-2406-24 11:02
- 312 0 [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] 讲大白话,其实就是没钱,懂事人家也不愿意干, 豁达的董昆 06-2406-24 11:02
- 77 0 [电投绿能吧] 臭股 温情的常城星 06-2406-24 11:02
- 66 0 [宁波海运吧] 静观其变 股友p775030c79 06-2406-24 11:02
- 70 0 [天阳科技吧] 看你的了,加油吧 接着奏乐接着舞啊 06-2406-24 11:02
- 99 0 [嘉实稳福混合C吧] 今天我打算加仓这只$嘉实稳福混合C$它近期的表 蚂蚁85后养基人的日常 06-2406-24 11:02
- 188 9 [ST际华吧] 下午一飞冲天早上提醒2.93补仓位的你们补了吗 专做回踩潜力股 06-2406-24 11:02
- 143 3 [平安银行吧] 谁在砸盘?!! Wochunchun 06-2406-24 11:02
- 96 0 [银邦股份吧] 分时三波拉升且上方两头把早上接的仓位t掉了。 太狼狗 06-2406-24 11:02
- 77 0 [ST远智吧] 快跑 创新的柯晗楚 06-2406-24 11:02
- 78 0 [大叶股份吧] 减仓双林过来的,买了,郁闷 强制炒股 06-2406-24 11:02
- 95 0 [首华燃气吧] 都别卖了,局势不稳,下午爆红。 善良武松 06-2406-24 11:02
- 83 0 [大北农吧] 还不跑么,兄弟们,我都跑一个月了 ST他马得 06-2406-24 11:02
- 231 0 [首华燃气吧] 牛B 神机的赫菊 06-2406-24 11:02
- 43 0 [港股通汽车ETF华夏吧] 玛德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6-2406-24 11:02
- 70 0 [新国都吧] 大家听我不错的,大家一起哄抢新国都,狂炒它! 常态主升浪 06-2406-24 11:02
- 85 0 [金杯电工吧] 卖掉涨的换这垃圾 点石腾达de程咬金 06-2406-24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