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0 [PTA吧] 闭着眼睛空!以伊不打了,去核后国际社会解除对 煮沉浮 06-2406-24 11:25
- 90 0 [长亮科技吧] 楚天龙涨的不要不要的,也是大股东减持利空。 闲情_逸致 06-2406-24 11:25
- 95 1 [翠微股份吧] 垃圾!啥也不是!不等了!清仓 股友VuAOm47872 06-2406-24 11:25
- 111 0 [先健科技吧] 是要准备一飞冲天?压的这么历害,两天死死的 王静璐 06-2406-24 11:25
- 121 5 [新恒汇吧] 是谁设置的前五天不限涨幅配上T1收割利器的? 北岸2015 06-2406-24 11:25
- 113 2 [索菲亚吧] 还能到15吗 股友Z5366181u9 06-2406-24 11:25
- 114 1 [宁波韵升吧] 机器人+低空经济+稀土没有理由不大涨 堆金利市的大年 06-2406-24 11:25
- 99 2 [森特股份吧] 套了3月,今天一根回本 扑2号街森特 06-2406-24 11:25
- 97 2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马的,真弱 股友030598Om83 06-2406-24 11:25
- 232 6 [王子新材吧] 停火了,大家也安静了,今天顺势下杀 一个人才 06-2406-24 11:25
- 98 0 [祥明智能吧] 雷利都要涨停了,你还装死? 股友Gln6Ac 06-2406-24 11:25
- 85 0 [科翔股份吧] 真苟,不当人子 陈年资深韭菜 06-2406-24 11:25
- 77 0 [翠微股份吧] 不是哥们,这个时候你还藏拙啊 喝污虎 06-2406-24 11:25
- 380 2 [招商南油吧] 正式停火了 未闲人22225 06-2406-24 11:25
- 136 3 [强力新材吧] 这股庄家是套人的高手。 chenlongtaizi 06-2406-24 11:25
- 82 1 [中工国际吧] 能涨停吗? 阴阳手 06-2406-24 11:25
- 90 1 [连云港吧] 不买南京港,在这里叭叭有啥用 AI_xyZ 06-2406-24 11:25
- 86 1 [和顺石油吧] 主力,慢慢拉,别让今天早盘底部买入的散户做T Tursun 06-2406-24 11:25
- 277 6 [上海机电吧] 这么大成交量不能封板就废了!可能资金在诱多撤 透明底图 06-2406-24 11:25
- 103 5 [长源电力吧] 涨不了 L罗爖 06-2406-24 11:25
- 244 3 [上海银行吧] 我真是靠北了。,刚刚进。 股友Qz29233933 06-2406-24 11:25
- 75 0 [PVC吧] 跌的比战争前还跌 庄家狙击手 06-2406-24 11:25
- 95 0 [微盟集团吧] 我走了,同志们坚持住,我卖了他就会涨的!!! 坚韧的祝汇冰 06-2406-24 11:25
- 90 0 [西陇科学吧] 垃圾 红通通00 06-2406-24 11:25
- 91 0 [厦门钨业吧] 太磨叽,一般人炒不了。 中长线价值 06-2406-24 11:25
- 84 0 [华映科技吧] 再涨5分我就走了,还拼命压给个机会啊! 端庄秀丽的辣风4 06-2406-24 11:25
- 113 1 [交通银行吧] 8.24已经见顶 价值升维同频共振 06-2406-24 11:25
- 157 2 [永兴材料吧] 拿好几天了,挂了38挂出去了,没想到今天有点给 超强版粒子 06-2406-24 11:25
- 207 4 [永杉锂业吧] 看见好像要启动的样子? 黄金又涨了 06-2406-24 11:25
- 100 1 [*ST清越吧] 可以退市了,不知道怎么给它上市的 股友E2z6608765 06-2406-24 11:25
- 90 0 [ST兴化吧] 这个P玩意,今天放这么多量,如果不是要拉,就 八卦掌门 06-2406-24 11:25
- 68 0 [招商南油吧] 还不跑,等下全埋了 山花终将灿烂 06-2406-24 11:25
- 78 0 [美诺华吧] 撤 进取的常城星 06-2406-24 11:25
- 85 0 [海新能科吧] 大量承接还有新高 七剑999 06-2406-24 11:25
- 79 0 [和顺石油吧] 跌停 股友9865T5612W 06-2406-24 11:25
- 98 0 [ST美晨吧] 还是锦鸡好垃圾 有创造力的程添15 06-2406-24 11:25
- 75 0 [*ST沐邦吧] 这股只要每次烂板后面第二天都是低开 基民H7789M2319 06-2406-24 11:25
- 75 0 [浙江建投吧] 上班 朝气蓬勃的永升 06-2406-24 11:25
- 91 0 [中科环保吧] 砸! 点石积玉得江仰止 06-2406-24 11:25
- 122 2 [梦网科技吧] 今天买,明天涨停 向大佬学习2026 06-2406-24 11:25
- 89 1 [鲁北化工吧] 越看越纠结,越看越心塞 股友66805i022a 06-2406-24 11:25
- 84 1 [深圳华强吧] 弱成狗,哎! VV333 06-2406-24 11:25
- 108 2 [福元医药吧] 17元买2000股 镇江金山 06-2406-24 11:25
- 97 0 [昆仑万维吧] 这个量不可能,能够处于吸筹阶段就算老天保佑。 炒成殳 06-2406-24 11:25
- 406 4 [慈文传媒吧] 你们都卖了吧,被我成本线压死了,我买啥啥低的 我只买一股爱全仓 06-2406-24 11:25
- 83 0 [航新科技吧] 无人机和低空飞行不是在涨吗? PF66 06-2406-24 11:25
- 88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每天高开低走,天天挖坑,天天割韭菜! 豁达的吕晟韬 06-2406-24 11:25
- 71 0 [XD兴通股吧] 板上出货了 股友t5557Z9065 06-2406-24 11:25
- 86 1 [ST长方吧] 老丫头 三十多年的散户 06-2406-24 11:25
- 71 0 [国际实业吧] 今天不卖,明天还要跌,割肉走了,直接删除了 股友a765522f22 06-2406-24 11:25
- 107 0 [华工科技吧] 这么有价值的科技股,估值应该向寒武纪看齐啊, 尽力去创造 06-2406-24 11:25
- 78 0 [山东墨龙吧] 宝子们,龙头多一天命,大胆上车,大胆低吸,下 涨停哥论市888 06-2406-24 11:25
- 101 0 [天亿马吧] 求求你不要在砸了。我真的扛不住了。早上10个点 来財涨停 06-2406-24 11:25
- 43 0 [瑞丰转债吧] 买就 万能小白 06-2406-24 11:25
- 84 0 [晶盛机电吧] 只有底部倍量上涨才可以追涨,否则只有阴线买! 贝莱德也买不完 06-2406-24 11:25
- 80 0 [微创医疗吧] 还是恒指强加油 白841 06-2406-24 11:25
- 78 0 [爱旭股份吧] 还在等啥啊 神明在发呆 06-2406-24 11:25
- 99 0 [双杰电气吧] 这个月在不拉起来又是一个月过去了创业板板块4 股友3032EK5067 06-2406-24 11:25
- 90 0 [义翘神州吧] 又泄了,老谢还是不行,太就不能涨停一次硬气硬 快人快语的宇航 06-2406-24 11:25
- 88 0 [路斯股份(已切换)吧] 网络卡了 小麦特 06-2406-24 11:25
- 64 0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C吧] 不会选股,你就买宽基指数行不行,真是一坨 坚守的执着 06-2406-24 11:25
- 80 0 [兄弟科技吧] 什么情况涨停了? 股友5VT8627592 06-2406-24 11:25
- 75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确实差 适可而可 06-2406-24 11:25
- 117 0 [淮河能源吧] 买股票还是要相信自己,本来不看好这厮的,被别 以前不炒股 06-2406-24 11:25
- 92 0 [贝因美吧] 港股两个点了,大盘1个点,,走了 ja莫兰特12 06-2406-24 11:25
- 75 0 [永安药业吧] 有本事拉涨停啊 齐心合力的独孤剑 06-2406-24 11:25
- 90 0 [老白干酒吧] 尾盘不会翻绿吧,快做t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1:25
- 82 0 [TCL中环吧] 得4万手拉 开朗的雷博弘 06-2406-24 11:25
- 94 0 [融发核电吧] 都停火了,主打一个不相信,哈哈 不懂股票的教授 06-2406-24 11:25
- 88 0 [金证股份吧] 你这个货到底是在憋大招还是过去式? 有毅力的潘添 06-2406-24 11:25
- 72 0 [贝肯能源吧] 不要受蛊惑,已经正式停火了 马嘉琪在此 06-2406-24 11:25
- 80 0 [黄河旋风吧] 700家下跌有你 夏家胡同泡泡 06-2406-24 11:25
- 77 0 [比依股份吧] 根本看不出来是龙头啊 股友37nn022816 06-2406-24 11:25
- 91 1 [新亚强吧] 这下真跑了,板子烂成这样 受眷顾的艺承 06-2406-24 11:25
- 83 1 [贝肯能源吧] 拉萨敢死队来了,快跑 阴涨2026 06-2406-24 11:25
- 91 1 [通易航天(已切换)吧] 该股的所有板块都是涨的,它下跌,难道还在洗盘 股市兴旺发达 06-2406-24 11:25
- 134 3 [科力股份吧] 伊朗停火了 胡去病 06-2406-24 11:25
- 134 3 [卧龙电驱吧] 不羡慕了,拜拜了 股友1363T86Z91 06-2406-24 11:25
- 105 1 [恒力石化吧] 我在恒力躲牛市 娃哈哈0113 06-2406-24 11:25
- 161 4 [山东墨龙吧] 我撤单了,伊朗开始打以色列了 基民4iODqk 06-2406-24 11:25
- 242 5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,智驾龙头只有一个,那就是地平 朝朝暮暮暮暮朝朝 06-2306-24 11:25
- 127 0 [富荣福锦混合A吧] 又到前低附近了,也可以冲进来抄一个底了吧 基民vK83220286 06-2406-24 11:25
- 84 0 [供销大集吧] 漂亮,昨天刚割肉,今天涨了点。 盖世老仙女 06-2406-24 11:25
- 85 0 [深城交吧] 看过了! n450613689752474 06-2406-24 11:25
- 80 0 [恒宝股份吧] 盘中洗盘,情绪总龙头 叶荣掭 06-2406-24 11:25
- 75 0 [陕西黑猫吧] 外面红彤彤一片,这里绿尖尖一个…… 股友PiwVps 06-2406-24 11:25
- 76 0 [楚天龙吧] 主力学学恒宝都快涨停了 股友l0FPc6 06-2406-24 11:25
- 84 0 [小金属吧] 板块出龙头 IP118119 06-2406-24 1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