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东软载波吧] 唉食湿赶不上热乎的软软崔波波骆永远惦记着下缺 低五部破牟利首页 06-2406-24 11:24
- 275 0 [基金动态吧] 央行购金意愿持续+中东战火升级!下半年黄金怎 广发基金姚曦 06-2406-24 11:24
- 577 53 [星徽股份吧] 感觉有资金进来了,可以买一点,仓位少一些 中长线选股 05-2806-24 11:24
- 83 0 [绿叶制药吧] 给劳资下来 巧能成事 06-2406-24 11:24
- 215 0 [中银证券吧] 中国银行混业预期来了 大牛资本 06-2406-24 11:24
- 76 0 [东航物流吧] 股 股友X8001U7732 06-2406-24 11:24
- 83 0 [英杰电气吧] 苟出生,今天就你绿了 股友7921i0K675 06-2406-24 11:24
- 94 1 [东方电缆吧] 瑞瑞主力啊,你不行让我当吧 国犇国 06-2406-24 11:24
- 252 9 [阳谷华泰吧] 看情况主力应该在吸筹,等待 股友686H39L615 06-2406-24 11:24
- 132 4 [福田汽车吧] 2.59收 静云烟静 06-2406-24 11:24
- 88 2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大盘上3400了 生财善贾dr 06-2406-24 11:24
- 575 19 [晶澳科技吧] 成本14.62谁能与我比?站出来呗 凯而旋之 06-0606-24 11:24
- 302 13 [高华科技吧] 赵生应该带动大伙一起飞,大家一起耗着不是办法 共同盈利 06-0406-24 11:24
- 2919 145 [中超控股吧] 再见了中超,吃了一个波段,还不错 老李鉴股 05-3006-24 11:24
- 86 0 [大为股份吧] 这个票真是猫一天狗一天的,太戏剧了,昨天第一 詹临侃股 06-2406-24 11:24
- 200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纸黄金马上起飞 跟趋势东哥 06-2406-24 11:24
- 83 0 [PVC吧] 原油涨的时候你也没怎么涨,原油跌了你倒是跟着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1:24
- 96 0 [长江材料吧] 宁新新村亏损企业同一板块,股价… 股友71Z325E869 06-2406-24 11:24
- 89 2 [ST云城吧] 木有人买卖 有礼貌的羽里宇1 06-2406-24 11:24
- 149 1 [森麒麟吧] 中鼎股份都上天了,你还不动吗? 千万次奔赴生活 06-2406-24 11:24
- 209 5 [中际旭创吧] 算力是第一生产力!这就是为什么寒武纪只有几毛 贝多芬1 06-2406-24 11:24
- 328 7 [伊泰B股吧] 各位大佬,大家来说说今天会能以什么价格买入呢 和谐地萧远山 06-2406-24 11:24
- 1332 23 [韵达股份吧] 韵达股份单票收入呈下行趋势,货运管理失责频现 韵达股份资讯 06-1906-24 11:24
- 127 0 [兆驰股份吧] 感觉兆驰可以布局AI眼镜板块啊,它的MicroLED技 股友8e621I0121 06-2406-24 11:24
- 76 0 [指南针吧] 主升开始,不下车 心电分析 06-2406-24 11:24
- 79 0 [长城军工吧] 这承接这情绪没谁了 小小小小悟空 06-2406-24 11:24
- 73 0 [通源石油吧] 午后还是跌停,不用看 旅途田鸡 06-2406-24 11:24
- 90 1 [南极电商吧] 大盘那么好都摸不到4 我本外行 06-2406-24 11:24
- 132 3 [泉峰汽车吧] 减速器龙头,就这个吊样 苦哈哈哈 06-2406-24 11:24
- 95 1 [东方海洋吧] 大好的行情在这儿浪费了 股友792r0570e5 06-2406-24 11:24
- 112 2 [股市实战吧] 金融挑战赛省赛同济组队dd!1=2!就差你了!一 二狗天天吃大肉 06-2406-24 11:24
- 132 3 [仕佳光子吧] 就这么点力吗砸穿二十日线啊 欢聚一堂v刚刚好 06-2406-24 11:24
- 87 1 [北方国际吧] 怎么这么弱,怕后续继续打么? 深呼吸吸 06-2406-24 11:24
- 85 0 [中航重机吧] 倒闭了 股友92I56Z7100 06-2406-24 11:24
- 98 0 [完美世界吧] 高点越来越低,出货无疑,明天补跌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1:24
- 114 0 [福然德吧] 稳定小步涨 HX8672094341120292 06-2406-24 11:24
- 81 0 [江苏雷利吧] 这么猛没看到 本宫要逆天改命 06-2406-24 11:24
- 74 0 [恒宝股份吧] 与小群共进退!17加仓!干! 骐骥驰骋05 06-2406-24 11:24
- 89 0 [激智科技吧] 好菜,雕毛 爱马士 06-2406-24 11:24
- 79 0 [百纳千成吧] 别跑四连板来了 股民老郑涨不停3965 06-2406-24 11:24
- 83 0 [青山纸业吧] 压单越多越好 长信第一钉子户 06-2406-24 11:24
- 85 0 [赤峰黄金吧] 战争打了多少天,赤峰跌了多少天,这回该反着来 豁达的谢泰成1 06-2406-24 11:24
- 93 0 [容百科技吧] 龙头 AkQJ10 06-2406-24 11:24
- 87 0 [东安动力吧] 又拖后腿了 东方1点红 06-2406-24 11:24
- 89 0 [顺钠股份吧] 可能在突一下 股友7ncnLo 06-2406-24 11:24
- 170 0 [众信旅游吧] 挣了钱什么时候卖出都是对的,众信没有涨停基因 涂筱春 06-2406-24 11:24
- 88 0 [大北农吧] 你不愧是农业股中的老大,可惜是倒一的龙头老大 股友00v8986e35 06-2406-24 11:24
- 190 0 [鹏华国证粮食产业ETF发起式联接A吧] 这个表现是真的可以了,股市跌了这个还能稳住 Yayoyo 06-2406-24 11:24
- 98 0 [利仁科技吧] 这主力是真穷啊, 赚钱多多 06-2406-24 11:24
- 213 8 [华宇软件吧] 大盘涨,主力故意压盘,就是消磨散户,大胆买入 大发为富得周芷若 06-2406-24 11:24
- 108 2 [软通动力吧] 本来就对你没有报希望,都是今天这种情况涨不过 清逸灵动的唐 06-2406-24 11:24
- 258 1 [中毅达吧] 卖了,入袋为安 心想事成zgx 06-2406-24 11:24
- 87 0 [锰硅吧] 猛鬼上山 复福复 06-2406-24 11:24
- 80 0 [首华燃气吧] 完蛋了,停火了,嘿嘿嘿嘿嘿 n583513739724626 06-2406-24 11:24
- 289 0 [招商南油吧] $招商南油(SH601975)$ 像鳄鱼一样蛰伏 06-2406-24 11:24
- 80 0 [豪威集团吧] 趁着大盘好,酷酷出货。快跑 股友6562D10p75 06-2406-24 11:24
- 85 0 [上海银行吧] 今天能红就高看你一眼 股友2953993MK8 06-2406-24 11:24
- 77 0 [招商南油吧] 还在对攻发导弹 地球先生 06-2406-24 11:24
- 108 0 [大洋生物吧] 从哪里来,回哪里去,上涨的理由比较假。27元, wertuyop 06-2406-24 11:24
- 87 0 [瑞普生物吧] 大盘这走势,此股还在压盘? 深思的封萱 06-2406-24 11:24
- 74 0 [小米集团-W吧] 太感动了,加油,60也不卖。 暴富123456 06-2406-24 11:24
- 8425 90 [长安汽车吧] 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已更名 长安汽车资讯 06-2406-24 11:24
- 77 0 [北化股份吧] 都洗洗睡吧,大家伙11左右见 卖空气炒股 06-2406-24 11:24
- 90 0 [恒为科技吧] 跑就完事了兄弟们 别买凯美特气人 06-2406-24 11:24
- 85 0 [中国交建吧] 牛逼了阿娇今天 魅力听觉 06-2406-24 11:24
- 83 0 [富春股份吧] 暑假来了,游戏产业有一波行情 静待jfy 06-2406-24 11:24
- 88 1 [绿亨科技(已切换)吧] 别人都在大干快上,这垃圾却好象要断气 永不1言败 06-2406-24 11:24
- 85 1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彻底废了啊,我晕,我割肉了 走走停停84 06-2406-24 11:24
- 381 2 [紫光国微吧] 看清楚形势 股友Lk36005007 06-2406-24 11:24
- 202 0 [聚灿光电吧] 短线拿到中报,长线拿到年报,回调就分批低吸, 聚灿年底50 06-2406-24 11:24
- 87 0 [中公教育吧] 暴涨停 股友I0y6R87737 06-2406-24 11:24
- 93 1 [信义光能吧] 这个孩子注定是股市消费者 福州五一中路 06-2406-24 11:24
- 87 1 [ST美晨吧] 垃圾 基民w70D510009 06-2406-24 11:24
- 160 1 [星徽股份吧] 上面百亿套牢盘,主力也不想碰啊 股友703Z05T028 06-2406-24 11:24
- 131 1 [东方电热吧] 磨蹭一上午20日线5.07就是攻不上去,过了周三又 有耐心的雁冰霜0 06-2406-24 11:24
- 101 1 [金盘科技吧] 盘子今天会跳吗,等了这么久 hhbshxjj28484 06-2406-24 11:24
- 75 1 [维科精密吧] 挖坑,除非今天继续放量 麦辣鸭腿堡 06-2406-24 11:24
- 107 2 [医疗ETF华宝吧] 这个医疗怎么就不会涨了呢。拿着0.310的成本, 股本gg 06-2406-24 11:24
- 297 2 [中天3吧] 蚂yi金服+摩gen大通=金大通? 剑下空梦 06-2306-24 11:24
- 87 0 [正海磁材吧] 来一个死一个 股友86e360906Y 06-2306-24 11:24
- 3979 0 [恒银科技吧] 金融科技概念持续活跃 恒银科技、金财互联双双 恒银科技资讯 06-2406-24 11:24
- 168 0 [山东墨龙吧] 拜拜 炒股很难哦 06-2406-24 11:24
- 92 0 [海康威视吧] 这货看到15,大盘3400,他新低,还是大白马里面 价投投机 06-2406-24 11:24
- 89 0 [中国石油吧] 我卖了,你可以涨了,留下的发财 上车一直涨 06-2406-24 11:24
- 87 0 [大金重工吧] 让你们点赞,你们不点,下来了吧!!! 金无畏 06-2406-24 11:24
- 71 0 [招商南油吧] 昨天利润今天都收回去了,算了走人,保住本金 温柔的冷羽君1 06-2406-24 11:24
- 89 0 [内蒙一机吧] 精神病走势 基民MhDdGd 06-2406-24 11:24
- 88 0 [淮河能源吧] 不要比脸 股友CX38128532 06-2406-24 1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