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联得装备吧] 不会上涨的股票就是这样,全线上涨的时候他不长 老鼠困难比猫多 06-2406-24 10:23
- 79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$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$冲鸭!冲鸭 刻苦de荻丝梦娜 06-2406-24 10:23
- 101 1 [长芯博创吧] 今天啥回事?? 股友6L30736Z77 06-2406-24 10:23
- 89 1 [国网英大吧] 涨一点,就来水军了 沉着冷静韭菜 06-2406-24 10:23
- 79 1 [曼卡龙吧] 哈哈啊哈哈 股友5991K6709U 06-2406-24 10:23
- 89 1 [保险Ⅱ吧] 涨腻码的保险,但凡银行保险大涨,后面就开始阴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6-2406-24 10:23
- 104 1 [万丰奥威吧] 在你这吃过三板,接回你了,可以起飞了 股友q23757Q980 06-2406-24 10:23
- 90 1 [建设工业吧] 明天肯定会大跌了。 股友367r38c368 06-2406-24 10:23
- 99 1 [欧线集运吧] 不是空吗咋起飞了 股友21q155Z705 06-2406-24 10:23
- 169 5 [中国国航吧] 今天7.60少挂点,第六天挂7.60了 选股专业户 06-2306-24 10:23
- 410 7 [江南新材吧] 告一段落了!周一回落! 大山江河 06-2106-24 10:23
- 216 2 [强瑞技术吧] 这货现在60%跟人形机器人,20%跟大盘,10%跟液 n456313729540968 06-2006-24 10:23
- 86 0 [国旅联合吧] 今天蒙涨停?耐心等待一下 末成空 06-2406-24 10:23
- 66 0 [ST任子行吧] 一下就跌底了! 其中123 06-2406-24 10:23
- 72 0 [交大铁发吧] 加油,冲啊冲啊冲啊 低调的冠冠 06-2406-24 10:23
- 87 0 [*ST航图吧] 以后叫主力小绿吧 超牛股发掘机 06-2406-24 10:23
- 86 0 [招商轮船吧] 这主力就是想吃带些的馒头。 坚持_希望_放弃 06-2406-24 10:23
- 108 0 [杭齿前进吧] 中国智能机器人科技创新龙头,龙回头 黄金回到2000 06-2406-24 10:23
- 79 0 [湖南天雁吧] 诱多 股友DpztHA 06-2406-24 10:23
- 83 0 [海南机场吧] shigou 悄悄翻倍 06-2406-24 10:23
- 101 0 [赞宇科技吧] 主力坏得很 股友723L38U821 06-2406-24 10:23
- 92 0 [海南矿业吧] Nmb天天拉稀拉稀拉稀 股友56680c0i36 06-2406-24 10:23
- 104 0 [金龙汽车吧] 拜拜了,埋伏了几天,吃一口就走 猴哥侃股 06-2406-24 10:23
- 102 0 [大唐发电吧] 大唐发电日线两次破位,30日线支撑有效击破,应 你不懂我的平凡 06-2406-24 10:23
- 238 1 [国联民生吧] 不在沉默中死亡,就在沉默中爆发!!! 股友Ox15912736 06-2406-24 10:23
- 89 1 [广汽集团吧] 为啥买小米汽车不买你这垃圾;人家小米能让散户 日进积玉de林平之 06-2406-24 10:23
- 78 1 [珠江钢琴吧] 都赔在你这儿了。 股友u6095523t9 06-2406-24 10:23
- 242 3 [巨力索具吧] 暴力出击,观察明天走势,5.6买入 盛开蝶自来 06-2306-24 10:23
- 90 0 [三德科技吧] 没必要这样走 基民E111739t06 06-2406-24 10:23
- 77 0 [川能动力吧] 动力!叫泄力得了 股友WUZSU5 06-2406-24 10:23
- 69 0 [*ST准油吧] 要几个地板才能岀来啊 爱运动的奥丽华 06-2406-24 10:23
- 107 0 [A50期指吧] 空单拉满,哈哈 股友2r0919962d 06-2406-24 10:23
- 80 0 [金力永磁吧] 这种垃圾,堵在风口上,也上不了天 我的运气爆棚 06-2406-24 10:23
- 76 0 [前海开源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不会下蛋的鸡! hxy999999 06-2406-24 10:23
- 74 0 [玉禾田吧] 红盘不卖变绿盘。 雯大宝 06-2406-24 10:23
- 109 1 [原油吧] 跌停价在目前的大势下,基本到位,但是市场总是 股友pGLija 06-2406-24 10:23
- 101 3 [中京电子吧] 开个口子就吃掉,这是要炒它什么? 慢就是快771 06-2406-24 10:23
- 221 2 [云锋金融吧] 今晚美股稳定币大涨,明天看你的了 乾坤大挪移6688 06-2306-24 10:23
- 339 6 [新恒汇吧] 早上低开差一点就被骗了,想割恒宝来这新恒汇的 唐莉苹 06-2306-24 10:23
- 73 0 [东信和平吧] 真是出货的好日子 行者武松也 06-2406-24 10:23
- 34 0 [德方纳米吧] 该涨不涨视为弱,清仓了 多财民丰得刘禅 06-2406-24 10:23
- 69 0 [建设工业吧] 什么情况哦??? 丹丹1217 06-2406-24 10:23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缺赚钱机会,等待市场选出来 KevinJay 06-2406-24 10:23
- 187 1 [茂化实华吧] 跌停板成交额已经上亿了一个是说明卖单不断增长 股友uQ59950021 06-2406-24 10:23
- 84 1 [协鑫集成吧] 这么好的行情两天耗死在这里 金鸡独立花开富贵 06-2406-24 10:23
- 89 2 [国际实业吧] 草两年来第一次吃跌停早盘开板的时候犹豫了一下 小棉花涨不停 06-2406-24 10:23
- 130 3 [越秀资本吧] 打野,麻自己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6-2406-24 10:23
- 392 7 [中远海控吧] 今天走势还可以做了个小T买入6手卖出5手赚了100 活着就是胜利啊 06-2406-24 10:23
- 119 2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不要高兴,看明天够不够跌 股友592n9l3598 06-2306-24 10:23
- 89 0 [柏楚电子吧] 大盘逆子啊 目标每月百分之六 06-2406-24 10:23
- 101 0 [明星电力吧] 看来要上涨了,今天居然不是跟到乐山走了,走到 马尔蒂尼胖哥 06-2406-24 10:23
- 76 0 [融发核电吧] 这样的行情,你洗盘 股友6y638Y7939 06-2406-24 10:23
- 80 0 [银之杰吧] 开盘啦如果港股上市无望,小银就有机会 ST韭菜盒子 06-2406-24 10:23
- 102 1 [中际旭创吧] 赶紧卖了去券商股,等券商涨完再来接它 浴尽烈火 06-2406-24 10:23
- 97 1 [石化机械吧] 装鸡毛啊,别人真正的石油都没跌多少,释放勾八 不知道呗 06-2406-24 10:23
- 88 1 [天海防务吧] 说了多少遍了,都不要买,看怎么往下砸,都是吗 睿智的章浩源 06-2406-24 10:23
- 101 1 [昨日涨停_含一字吧] 这就是你所谓的如何用最少的钱将指数拉上去?妙 超级预判 06-2406-24 10:23
- 109 5 [千味央厨吧] 28以下机会来了。 隔壁老王也是王 06-2406-24 10:23
- 148 4 [上海电力吧] 公司运营状况尚可,是国家电投集团旗下核心能源 执着的任小达 06-2406-24 10:23
- 119 1 [长荣股份吧] 来到了前期压力位,不知是否强势突破,一股冲天 用心等 06-2406-24 10:23
- 310 7 [锐科激光吧] 军工这么牛你在这横着,估计本周还要横一周,下 liuttljy268 06-2306-24 10:23
- 75 0 [中超控股吧] 浪费行情,踢足球去吧 宁国府门前的石狮子 06-2406-24 10:23
- 73 0 [中国长城吧] 板块都起飞了你还半死不活 南黎luck 06-2406-24 10:23
- 78 0 [兆丰股份吧] 说实话呆在这里还不如博下原油 日月大晴天 06-2406-24 10:23
- 86 0 [*ST天茂吧] [怒] 股友87f5022l27 06-2406-24 10:23
- 74 0 [台基股份吧] 笑死了垃圾吧你 股友02528Q9F11 06-2406-24 10:23
- 80 0 [老白干酒吧] 你就说涨没涨,红没红吧,tui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0:23
- 69 0 [中京电子吧] 谁在清仓大甩卖 笑梗不笑人 06-2406-24 10:23
- 67 0 [泰和科技吧] 荐股得推的 长线攒钱 06-2406-24 10:23
- 84 1 [阿特斯吧] 红了也没人唱多了?因为远远落后大盘,板块,躲 波段2026 06-2406-24 10:23
- 96 0 [久日新材吧] 上市自今,从未涨停过一次,好奇葩。 都是假像 06-2406-24 10:23
- 83 0 [捷强装备吧] 今天买明天活着出来才算本事,虽然我买了41.7但 靠st养家 06-2406-24 10:23
- 75 0 [首航新能吧] 没人看的上的垃圾少 百年3000点左右 06-2406-24 10:23
- 82 0 [中航成飞吧] 伊朗以色列没有那么快结束,低开都是买点,拉升 kobeO824 06-2406-24 10:23
- 70 0 [ST洲际吧] 还不撤单,准备反包了 太方牧云 06-2406-24 10:23
- 77 0 [翠微股份吧] 昨天卖了汉威科技,买了你,哎一言难尽 哼哈哼 06-2406-24 10:23
- 115 3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居然3400了,难道就只我亏钱啊 英挺的杜莉 06-2406-24 10:23
- 101 2 [电投产融吧] 这货想升的时候,没资金看的起!!! 股友0c1282N781 06-2406-24 10:23
- 241 4 [创源股份吧] 还有那么多认知能力弱的在抛货,明天就会后悔 深度棱镜洞察2 06-2306-24 10:23
- 623 8 [中科软吧] 2:56分赵琛愤怒了 阳光明媚海风吹 06-2006-24 10:23
- 86 0 [三花智控吧] 兄弟们跟着托单卖,包稳的 别人的财到我手 06-2406-24 10:23
- 83 0 [中国建筑吧] 又到短期顶了!闪 會当凌绝顶 06-2406-24 10:23
- 96 0 [明星电力吧] 和乐山比,你就是个弟弟啊 股友v0C5719251 06-2406-24 10:23
- 79 0 [安徽合力吧] 不摇 基民WwVovp 06-2406-24 10:23
- 86 0 [天力复合(已切换)吧] 怎么怎么弱啊?再这样没人玩啦 今天红一点 06-2406-24 10:23
- 86 0 [华银电力吧] 404142这个排单很有趣啊,有一种谁赢了我帮谁的 Rhyme 06-2406-24 10:23
- 97 0 [万憬能源吧] 以色列迪莫纳核反应堆附近启动防空警报】 bg200832132 06-2406-24 10:23
- 28 0 [科创芯片设计ETF国联安吧] 其实我买这个票,主要就是看好寒武纪的显卡产业 时空漫游指南 06-2406-24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