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3 [明月镜片吧] 坐等拉板 灵动活泼的南枝 06-2406-24 09:58
- 73 0 [中超控股吧] 咱们散户一跑,价格就上去了。 坚决的陶楚谷 06-2406-24 09:58
- 78 0 [宇瞳光学吧] 三个月都没这硬度了吧 John0314 06-2406-24 09:58
- 69 0 [科恒股份吧] 利好连续发,对冲解禁 grzgzf 06-2406-24 09:58
- 86 0 [太钢不锈吧] 连369都过不去还能说什么呢,这样的管理能好吗 坏透了的太钢不锈 06-2406-24 09:58
- 84 0 [中京电子吧] 落袋为安,谢谢主力 股友3It3670850 06-2406-24 09:58
- 104 0 [柯力传感吧] 破均线了,拿稳了 基民530608I89p 06-2406-24 09:58
- 79 0 [中超控股吧] 我傻乎乎杀进来了 彭16妹 06-2406-24 09:58
- 68 0 [曼恩斯特吧] 无格局量化亦砸盘我辈做跟随 山顶capital 06-2406-24 09:58
- 108 0 [航锦科技吧] 22那么难突破吗?手里的票就你没反弹 基民U1Og0P 06-2406-24 09:58
- 97 0 [布鲁可吧] 感觉是外资在买,内资在做空。 平稳A增长 06-2406-24 09:58
- 95 0 [伊利股份吧] 押注婴幼儿奶粉补贴,消费刺激和保生育率两个任 白毛萝莉好 06-2406-24 09:58
- 83 0 [三峡能源吧] 别浪费时间盯盘,27日股东大会之前不会涨, RQJ9629 06-2406-24 09:58
- 78 0 [沃尔核材吧] 垃圾主力要逆势而为! 股友vKLl6a4071 06-2406-24 09:58
- 69 0 [金龙羽吧] 拿了一年,17卖的大腿拍肿了 股友Frqoit 06-2406-24 09:58
- 179 0 [螺纹钢吧] 螺纹跌不动,3000的认购6350张,认沽20032。大 牛散的牛 06-2406-24 09:58
- 76 0 [潞化科技吧] 笑死 善心人1 06-2406-24 09:58
- 85 0 [广博股份吧] 这种走势以后也就往仙股方向走了,没人会来玩了 股友65h216a728 06-2406-24 09:58
- 73 0 [*ST康佳A吧] 玩股票就是修心 吃雷了 06-2406-24 09:58
- 75 0 [双良节能吧] …… 股友18T535190C 06-2406-24 09:58
- 86 0 [江淮汽车吧] 大盘逆子,必有企图… 股友U1nwFI 06-2406-24 09:58
- 248 6 [中国石化吧] 想问下大神们,中国石化分红是直接降低了成本吗 股友a575750f35 06-1906-24 09:58
- 85 0 [中海油服吧] 一个 股友915Q3k2165 06-2406-24 09:58
- 77 0 [辉隆股份吧] 回调时期,要是能守住支撑位,将会延续上涨行情 似水流年1123 06-2406-24 09:58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上3400就要跑了,能跑多快就跑多快。 OIIIIIO 06-2406-24 09:58
- 72 0 [友阿股份吧] 如果不是大盘红,可能跌停了。 平和的庄茹雪 06-2406-24 09:58
- 86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近期市场热点快速切换,投资难度加大。但中加专 说远不远 06-2406-24 09:58
- 94 0 [南京港吧] 南京港不可能就走一天的行情,下午可能反包 股友7311D7791p 06-2406-24 09:58
- 80 0 [富邦科技吧] 上去啊在干什么 不要格局赚蚊子腿 06-2406-24 09:58
- 76 0 [万里扬吧] 上涨时间比三联慢,涨幅比三联低,今年跑输三联 神奇投资人 06-2406-24 09:58
- 75 0 [新锦动力吧] 难怪今天会跌停,原来激励2千多万股,让它们来 认识天下股友 06-2406-24 09:58
- 70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还不如巨子,等啥 越过龙门的金龙鱼 06-2406-24 09:58
- 69 0 [天际股份吧] 财经特别巨大黑嘴涨停了在群里叫唤,乔内哇 潜力牛 06-2406-24 09:58
- 69 0 [赢合科技吧] 真搞笑倒数第一 温暖的章云卉 06-2406-24 09:58
- 100 0 [科翔股份吧] 坚定自己的立场,听从本心。 每天先赚亿点点 06-2406-24 09:58
- 79 0 [创新医疗吧] 感觉卖盘太多拉不动了啊 宏图积玉地唐三 06-2406-24 09:58
- 74 0 [立讯精密吧] 上周进的资金已经在慢慢出货了,快跑呀 股友053Cv30712 06-2406-24 09:58
- 61 1 [海格通信吧] 太弱 如来观自在 06-2406-24 09:58
- 65 1 [华峰超纤吧] 这货到底跟啥???啥也不跟 善辩的仉珺 06-2406-24 09:58
- 199 2 [一汽解放吧] 抄底大师言:涨至5日均线,卖出6.69-6.70的6万股 沙州里 06-2406-24 09:58
- 77 1 [永杰新材吧] 昨天买的多,今天减减仓,赚了就跑,哈哈 深圳不倒翁OK 06-2406-24 09:58
- 92 3 [中欣氟材吧] 今天要涨停了,主力回归 文静秀雅的西门涛 06-2406-24 09:58
- 112 2 [恒邦股份吧] 来了!!!机会来了!!!胆小的走!!! 伤城2 06-2406-24 09:58
- 69 1 [华贸物流吧] 没天理了,难道你不是受害者? 大聪明二十五 06-2406-24 09:58
- 216 1 [拓斯达吧] 战争暂停,华为周末大会利好的唯一上市公司就是 唇红的阿朱 06-2406-24 09:58
- 107 3 [双林股份吧] 今天跌几个点 ICEPUNCH 06-2406-24 09:58
- 197 1 [瑜欣电子吧] 这股明天应该会涨停 股友slL4dQ2753 06-2306-24 09:58
- 139 1 [中电电机吧] 今天以后调入沪股通,外资港资又进来抢货,想跌 股友1826hsh12 06-2306-24 09:58
- 133 2 [恒久退吧] 这股废了,跌跌不休? 基民0bQ5g2 06-2006-24 09:58
- 96 0 [冀中能源吧] 死活不涨 豪放不羁的山栀落 06-2406-24 09:58
- 81 0 [青松股份吧] 冲击10日均线 MLBZ123456 06-2406-24 09:58
- 88 0 [中国科传吧] 垃圾票!你他M的会涨不?! 股友1888X1Y589 06-2406-24 09:58
- 62 0 [新恒汇吧] 不可能这样套人吧 初生牛犊51 06-2406-24 09:58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河南理工大学有缺人的吗,想加入 温温柔柔 06-2406-24 09:58
- 116 0 [爱旭股份吧] 昨天我和大家说过,这个票近期涨幅过大,技术面 湖中医硕士小黄 06-2406-24 09:58
- 79 0 [东方锆业吧] 直接涨停,要不然筹码没有 中新财宝 06-2406-24 09:58
- 79 0 [比依股份吧] 温馨提示,今天买鱼股份的人会倾家荡产。 东财网友1976513693425684 06-2406-24 09:58
- 112 3 [赣能股份吧] 我到底拿了支什么股啊?拿手里快一年了,的! 股友3CH7186375 06-2406-24 09:58
- 94 2 [爱旭股份吧] 现在我看是稳的 海风吹过 06-1806-24 09:58
- 72 0 [鹿山新材吧] 2699卖出成 股友7l061195T8 06-2406-24 09:58
- 106 0 [拓邦股份吧] 昨天12.89清仓等今晚12元以下买的亏大了 溽城夫子 06-2406-24 09:58
- 95 0 [DR华脉科吧] 就等今天一天!多等等 小红酥 06-2406-24 09:58
- 91 0 [中国长城吧] 从当今世界来看,长城电脑将来一定是新质生产力 s395538g0623 06-2406-24 09:58
- 65 0 [工业硅吧] 涨不上去,跌不下来。见底了 新手ss 06-2406-24 09:58
- 76 0 [*ST利源吧] 真垃圾,装死都没你这么装的 谷海寻金 06-2406-24 09:58
- 77 0 [中核科技吧] 我吃他一个卒他却要吃我车 财神护佑财路大开 06-2406-24 09:58
- 80 0 [湖北宜化吧] 高低换卖中毅达买宜化 股友SFXMd4 06-2406-24 09:58
- 68 0 [东土科技吧] 随便上来一个打你都不需要用手段,直接摔倒你! 你我同行 06-2406-24 09:58
- 72 0 [工业富联吧] 去浪潮了 A主力无后 06-2406-24 09:58
- 216 5 [博源化工吧] 为什么公司不做套期保值业务,现在纯碱的价格这 万事成章的周芷若 06-2306-24 09:58
- 68 0 [中超控股吧] 大家快看主力资金拼命在流出大家快跑下午直线跳 直率的赵雪梅 06-2406-24 09:58
- 84 0 [国睿科技吧] 现在的价格不比机构买的价格高,老铁们上车,买 股友bZ2BxA 06-2406-24 09:58
- 105 0 [星湖科技吧] 现在明白机构为啥不碰了吧!说优质,跑输板块, 拉撒天团CEO 06-2406-24 09:58
- 77 0 [海联金汇吧] 短期看好 AKKR 06-2406-24 09:58
- 74 0 [和而泰吧] 今天大市大涨,啊泰反而是出货好机会了吧 康德拉季耶夫周期 06-2406-24 09:58
- 69 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快跑,没资金接力了 秀丽得斯特拉 06-2406-24 09:58
- 75 0 [强力新材吧] 买盘枯竭,抛压太大,要不是大盘给力,今天就惨 来自天堂的鲨 06-2406-24 09:58
- 74 0 [捷荣技术吧] 浪费行情,大盘和板块都在,这货在下跌,大盘调 宽心的张浩源1 06-2406-24 09:58
- 74 0 [亚泰集团吧] 为啥取名为亚泰,亚着犹如泰山,怎么起来呢? 勁逐锋芒 06-2406-24 09:58
- 66 0 [苯乙烯吧] 感谢2507的不杀之恩, 释怀cui21 06-2406-24 09:58
- 76 0 [长安汽车吧] ,12.55位置1300万托盘,12.6位置1300万卖盘, 淘淘自留地 06-2406-24 09:58
- 77 0 [兴业银行吧] 今天这么牛吗 股友18r29q5398 06-2406-24 09:58
- 81 0 [沪江材料(已切换)吧] 为什么大跌? 股友88380e1t63 06-2406-24 09:58
- 67 0 [新叶股份吧] 不玩的筹码全部交出来… 王行之_010 06-2406-24 09:58
- 79 0 [西藏矿业吧] 死烂死烂的 酒菜看盘 06-2406-24 09:58
- 77 0 [石化油服吧] 持股一周,净赚3000.删除自选了。家人们886. 股友651605eF79 06-2406-24 09:58
- 77 0 [中微公司吧] 难怪又是环保的一天,豆包又回来了 病态赌徒 06-2406-24 09:58
- 85 0 [包钢股份吧] 查出来,分给股名,还股名一个公道! 股友w73ShI 06-2406-24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