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2 [中文在线吧] 话放在这里,罗小黑票房不会超过1个亿,甚至5千 不你有 06-2406-24 11:22
- 128 3 [三七互娱吧] 下午涨停 Saki_Mutsumi 06-2406-24 11:22
- 123 1 [天孚通信吧] 易中天都是一个庄家都是一个老板么?若不是为什 股友vdcqBo 06-2406-24 11:22
- 124 1 [指南针吧] 我没有格局卖了你买东财流下悔恨的泪水。不过劝 张麻子xxx 06-2406-24 11:22
- 236 2 [金财互联吧] 消息来了,别卖 等花开果落 06-2406-24 11:22
- 100 1 [浙江东日吧] 这次确实给我上了一课,老革命遇到新问题,损失 好汉赛西施 06-2406-24 11:22
- 106 1 [医渡科技吧] 年报出的时间也差不多到了 豆包包豆包包 06-2406-24 11:22
- 165 4 [金证股份吧] 我知道你今天是不想涨的,结果没办法被逼上梁山 清扬的左芸 06-2406-24 11:22
- 247 4 [电科芯片吧] 最不怕你砸了,把融资砸个彻底 Astor523 06-2406-24 11:22
- 116 3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ETF估值是怎么定的 券商拿到10月份 06-2306-24 11:22
- 299 15 [正海磁材吧] 大家小心点 300224是从7.92 起来的 股友c9107h3001 06-1806-24 11:22
- 100 0 [水发燃气吧] 呵呵,踏马比的这个乱七八糟的股 股友ku7ike 06-2406-24 11:22
- 109 0 [ST创意吧] 真是浪费行情,本来轻轻松松可以拉倒10元的,你 一口吃不胖 06-2406-24 11:22
- 116 2 [正邦科技吧] 板块跌的时候名类前茅,板块涨的时候倒数第一, 正邦2元信心满满 06-2406-24 11:22
- 91 2 [山东墨龙吧] 晚了一步,眼看着上来,早上还在说 坚毅不拔的TT 06-2406-24 11:22
- 97 1 [杭州园林吧] 大盘暴涨还绿,大股东们是不是绿色帽子带多了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1:22
- 121 3 [星源卓镁吧] 受了这么多天折磨,35.35卖了 可爱的戴啸果 06-2406-24 11:22
- 113 2 [国美零售吧] 信披违龟,对谎总来说一点点小事 粿叔shhai 06-2406-24 11:22
- 94 2 [顺鑫农业吧] 今年还能到20的价格了不 刘国庆7 06-2406-24 11:22
- 78 0 [神州信息吧] 涨停吧,别演了 我爱张婷112211 06-2406-24 11:22
- 88 0 [华泰股份吧] 微波涟漪,风景不错! 早春的叔 06-2406-24 11:22
- 72 0 [招商南油吧] 今天要见红或涨停。那后面估计就成妖了。 紫宸霸道 06-2406-24 11:22
- 95 0 [鼎胜新材吧] 年线阻力很大,有效突破再跟,可能回落 有条理的欧希3 06-2406-24 11:22
- 83 0 [甲醇吧] 闭眼空就能挣钱 一夜晚风 06-2406-24 11:22
- 78 0 [建设工业吧] 完了 ql青龙 06-2406-24 11:22
- 82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宝分歧结束,大资金率先点火,整个板块都在 金融华尔街之虫 06-2406-24 11:22
- 87 0 [中铁工业吧] 中铁今天涨了 站起来扛大盘 06-2406-24 11:22
- 87 0 [中核科技吧] 没人卖了没铸码了,可以干活了,别浪费这么好的 奋发宏图 06-2406-24 11:22
- 186 1 [山东墨龙吧] $山东墨龙(SZ002490)$ 有远见的黎越13 06-2406-24 11:22
- 82 1 [永安药业吧] 天量,见天价 基民XWsIrb 06-2406-24 11:22
- 89 1 [玻璃吧] 刚涨一点,平多的全是小单 驰生伟业 06-2406-24 11:22
- 102 2 [贝瑞基因吧] 搞这一手,措不及防啊 沐378 06-2406-24 11:22
- 88 1 [东方精工吧] 扶不起来的阿斗 睿睿雅 06-2406-24 11:22
- 90 0 [大洋生物吧] 盐酸氨丙啉国内就你一家,你故意整这出恶心谁呢 上涨趋势中高抛低吸 06-2406-24 11:22
- 83 0 [鑫科材料吧] 几个量化在这货上做t半年,可以负成夲定增了。 大头葫芦娃 06-2406-24 11:22
- 64 0 [山东墨龙吧] 好干下来了 小滿为赢 06-2406-24 11:22
- 80 0 [赤峰黄金吧] 恶庄 请不要设置昵称2 06-2406-24 11:22
- 99 0 [电光科技吧] 这2天行情都带不动电光证明没有资金关注大盘下 做做跌幅百分之30的票 06-2406-24 11:22
- 240 0 [冀中能源吧] 国际经济纷争不断,国内经济整体性好转尚待时日 谦卑的韭菜花 06-2406-24 11:22
- 100 1 [上海莱士吧] 什么时候分红丫? 股友802759x18k 06-2406-24 11:22
- 340 1 [中水渔业吧] 中水渔业监事会主席云经才辞职 提名王小霞为监 中水渔业资讯 06-2406-24 11:22
- 83 2 [黄金/美元吧] 现价43多一个。 瑞琪巴29115 06-2406-24 11:22
- 626 7 [双林股份吧] 明日可能续微调一天,周三大阳!量缩价跌,量增 偏相虎山行 06-2306-24 11:22
- 7266 45 [连云港吧] 连云港、中电电机、安妮股份,盘中解析。 就是半仙AA 06-1906-24 11:22
- 123 0 [大叶股份吧] 恶在操控,暴涨暴跌?该涨涨涨! by20251018入市 06-2406-24 11:22
- 269 0 [财经评论吧] 本土科技企业“唱主角” 四川智慧文旅版图加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11:22
- 1743 0 [华盛锂电吧] 华盛锂电:推进固态电池材料研发 华盛锂电资讯 06-2406-24 11:22
- 106 0 [滨江集团吧] 主力该吃补肾的药了,天天不举 又见花好月圆 06-2406-24 11:22
- 157 7 [鲁西化工吧] 12.4还有机会回本吗 正上正 06-2406-24 11:22
- 138 3 [上海石化吧] 重大利好全面停火了,用上海石化的下跌换来世界 斑马2021 06-2406-24 11:22
- 1190 7 [尚太科技吧] 大宗交易:机构账户买入尚太科技2303.5万元(06 尚太科技资讯 06-2306-24 11:22
- 917 0 [东信和平吧] 昨天周四空仓了,昨天满盘皆涨,迫不得已水下买 金戈铁马240648578 06-2406-24 11:22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还有幻想的吗 满弓少年 06-2406-24 11:22
- 82 0 [富瑞特装吧] 这死股票,打仗不涨,不打仗了死跌 n8230134282788655825 06-2406-24 11:22
- 81 0 [扬帆新材吧] 没走出来的票真的不能碰,大盘飞起他反跌 藏剑江南 06-2406-24 11:22
- 81 0 [美诺华吧] 砸的太快了,绿盘出了 老林哥 06-2406-24 11:22
- 79 0 [江苏雷利吧] 孙子,给我封涨停,爷爷买馒头给你吃 秦皇汉武唐宋明清 06-2406-24 11:22
- 137 0 [股市实战吧] 自选股的票涨不动了。已经开始回落了。 深海小小鱼 06-2406-24 11:22
- 87 0 [烧碱吧] 啥情况啊,刚81挂的,一波不回头下来,干啥呢, 三省吾身何时悟道 06-2406-24 11:22
- 111 0 [京运通吧] 3.29割了,去追了电池被套了。今天还是亏钱的一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6-2406-24 11:22
- 74 0 [中电环保吧] 停火了,快跑吧,再不跑下午15个点 银枪小霸王188 06-2406-24 11:22
- 81 0 [四方精创吧] 都涨疯了,你这。。。。 九安牛上去 06-2406-24 11:22
- 117 0 [东土科技吧] 反转了,今天开始一路大涨大涨大涨大涨 股人合一股人合一 06-2406-24 11:22
- 93 0 [新天地吧] 抄底了,山顶的风光最美! 基民mCNVw8 06-2406-24 11:22
- 85 0 [英力特吧] 中小盘指数涨2%,你,跟不上指数,也不要太垃圾 陆小凤0007 06-2406-24 11:22
- 74 0 [招商南油吧] 一起举报就好 ztztxt 06-2406-24 11:22
- 71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下午我在回来 股友78A58781e6 06-2406-24 11:22
- 81 0 [利民股份吧] 这个立及还要折腾几天,转债忍不了。 翡翠有余地殷野王 06-2406-24 11:22
- 79 0 [美诺华吧] 你最起码收个阳线吧? 原理陈太尖 06-2406-24 11:22
- 202 0 [东方甄选吧] 东方小孙必须为东方甄选付全责,建议东方小孙拿 股友38V508E603 06-2406-24 11:22
- 89 0 [创识科技吧] 下班,后面涨与不涨与我无关 低调不飘姐 06-2406-24 11:22
- 81 0 [石化油服吧] 回本就删,跟跌不跟涨, 金鹏小凡 06-2406-24 11:22
- 78 0 [弘业期货吧] 怕封不住哟 兴高采蜜的小蜜蜂 06-2406-24 11:22
- 77 0 [鸿博股份吧] 你是真的垃圾 股友6230V7i377 06-2406-24 11:22
- 74 0 [建设工业吧] 没了,居然开板了 股友979z35B975 06-2406-24 11:22
- 86 1 [颀中科技吧] 今天长阳拔地而起 股友pNmc26 06-2406-24 11:22
- 92 1 [山河智能吧] 这就是运气!不信不行 游荡股市的牛 06-2406-24 11:22
- 82 1 [上海家化吧] 又给大家拉了一泡大的,以后早上有拉升赶紧跑 老庄不要逼我哦 06-2406-24 11:22
- 96 1 [中顺洁柔吧] 雷打不动,托单依旧 股友wm8mo6 06-2406-24 11:22
- 160 8 [华蓝集团吧] 爽,T 沙鼎锅 06-2006-24 11:22
- 76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先相信倩倩,今天少买了一点 Yayoyo 06-2406-24 11:22
- 79 1 [泰山石油吧] 这只看着不错 汉堡瓜子 06-2406-24 11:22
- 197 1 [大为股份吧] 呀路,买了一万块被套,3个点冲进来的 提高审美眼光 06-2406-24 11:22
- 241 3 [航天发展吧] 7.82-7.85区间主力在疯狂吸筹,那么......剩下 不在服务区hf 06-2406-24 11:22
- 117 3 [贝肯能源吧] 幸好水下7个点跑了 南京鳄鱼冯伟强 06-2406-24 11:22
- 78 1 [ST喜临门吧] 喜临门今天又是高开低走还要继续往下滑。 股友RFUoHq 06-2406-24 11:22
- 3890 45 [上证指数吧] 中期震荡下跌5 安泰_antai 06-1006-24 11:22
- 80 0 [朗科科技吧] 垃圾太弱了 柔美的席昭 06-2406-24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