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0 2 [一汽解放吧] 会不会跌到6块,8.3的本,心慌 股海小舟舟 06-2306-23 15:44
- 104 1 [华之杰吧] 周五买的,亏33个点 开开爱打板 06-2306-23 15:44
- 1408 4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出口集装箱结算运价指数(欧洲航线)与上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306-23 15:44
- 135 2 [华西股份吧] 跌了一周一个弱反弹而已明天接着跌,这周再破净 ss顺势而为ew 06-2306-23 15:44
- 340 12 [金雷股份吧] 这票有个问题,每次涨两天,什么牛鬼蛇神都来了 科学种植韭菜 06-1706-23 15:44
- 1956 21 [安妮股份吧] 前面分析的没错,安妮今天会版,但是我没想到版 一定要年年发大财 06-2306-23 15:44
- 3729 10 [伟测科技吧] 半导体板块是否迎来新的向上趋势 西风烈推演局 06-1906-23 15:44
- 119 0 [浙商银行吧] 小小的我,期待浙商:高歌猛进,再创新高! 乘钱起厚 06-2306-23 15:44
- 213 4 [上证指数吧] 撑死胆大的,饿死胆小的。多少人今早割肉出局, 桥北村达妮 06-2306-23 15:44
- 229 2 [中毅达吧] 强者恒强 云来遮雾来盖 06-2306-23 15:44
- 115 0 [天能重工吧] 加油,小能子。未来可期 爱炒股的小甜甜 06-2306-23 15:44
- 123 0 [天阳科技吧] 卖在最低点我认了,再也不买强赎债的正股隔夜 身在罗刹 06-2306-23 15:44
- 120 1 [中京电子吧] 抗住分歧。承接超强。下午四板做市场最靓的仔 坚强168 06-2306-23 15:44
- 236 0 [洋河股份吧] 洋河股份(002304)今天又要开始跌了吗?,白酒 股友86d952F211 06-2306-23 15:44
- 533 1 [珈伟新能吧] 【光储协同新引擎:解码珈伟新能的价值跃升逻辑 鹰眼量化 06-2306-23 15:44
- 108 0 [利能5吧] 留下该斯,纯是为了获得交易资格,管他跌到天荒 深挖价值的龙眼 06-2306-23 15:44
- 163 3 [中曼石油吧] 拉尾盘就意味着次日低开吗,,好能整。别闹。 没啥没啥n39j9w1524 06-2306-23 15:44
- 118 0 [东阳光长江药业吧] 准备在这个价位一直磨了吗 青椒超好吃 06-2306-23 15:44
- 331 3 [潞安环能吧] 弱弱地问一句!股息几号能到账 有教养的欧昀3 06-2306-23 15:44
- 120 1 [云从科技-UW吧] 一阳吞三阴,千军万马即将来相见 不理你 06-2306-23 15:44
- 108 0 [拓新药业吧] 终于收跟阳线了 灵气逼人Q 06-2306-23 15:44
- 105 0 [红太阳吧] 今天进的 股友SE86Bi 06-2306-23 15:44
- 105 0 [比依股份吧] 十日线不破,继续高抛低吸 KevinJay 06-2306-23 15:44
- 112 0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这个也是赫尔木兹概念股吧 封狼居胥1 06-2306-23 15:44
- 127 2 [楚天龙吧] 尾盘有柚子抢跑?明天还不地板开了? 塔台塔台准备起飞 06-2306-23 15:44
- 175 4 [聚龙5吧] 关于控股股东破产清算的公告什么时候发出来?拖 墨尘的春天 06-2306-23 15:44
- 462 0 [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A吧] 我以为前海只是黄金做的好,没想到北证50更胜一 落雨雨 06-2306-23 15:44
- 141 1 [融创中国吧] 拿了160万股!半仓融资,拿到2027年!6-10块逐 天海一叶 06-2306-23 15:44
- 112 1 [浙江建投吧] 今天不得不说一句了,公司 赚够三千万收手W 06-2306-23 15:44
- 240 0 [瀛通通讯吧] 股价:::股价:::股价::::... 知行合一能致远 06-2306-23 15:44
- 465 0 [虎牙吧] 虎牙HYPER电竞嘉年华完美落幕 跨界融合绘就电竞 虎牙资讯 06-2306-23 15:44
- 104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荣昌生物、百济神州:A股、H股均领涨? 完美的何冬灵2 06-2306-23 15:44
- 165 1 [欧元吧] 欧日继续上涨, 敏敏gaosi3698 06-2306-23 15:44
- 113 0 [国科军工吧] 今天是逢高减仓的机会别说我没提醒 非同凡响887878 06-0906-23 15:44
- 119 0 [青岛啤酒吧] 有分红涨的,有分红跌的,什么鬼 耐心面对痛苦 06-2306-23 15:44
- 157 5 [小型纳指吧] 今天买了恒科的将会拥有2.5个点的大肉!而买纳 江苏蓝宝4专家 06-2306-23 15:44
- 128 0 [迪马3吧] 迪马成长基金的量被张胜敏这个牛散接了一部分? 热情的缘里静9 06-2306-23 15:44
- 125 1 [启明星辰吧] 哎,你不也有电子身份证吗?才涨这点 pigrush 06-2306-23 15:44
- 153 3 [沪银吧] 为啥反复震荡,不能出方向吗,在等待什么,怎么 股友J_Z18217 06-2306-23 15:44
- 119 1 [海航科技吧] 这个股股性就是个做T的股。 我是小鱼干丶 06-2306-23 15:44
- 115 0 [永安药业吧] 不要看,用实际行动买来试试,试过后你再对比东 不知命运 06-2306-23 15:44
- 120 0 [江阴银行吧] 江小红,基本每天上涨没有超过2%的,但贵在天天 云淡清7329 06-2306-23 15:44
- 185 1 [金种子酒吧] 和前面走势一样,明天估计又是大长腿了!大盘这 生财四海八方来 06-2306-23 15:44
- 523 6 [泸州老窖吧] 虽然我上周五获利清仓,但是我不唱空,因为反弹 冬青123 06-2306-23 15:44
- 102 0 [通源石油吧] 好像伊要展示他的军事力量,真关海峡。。 黑号ysuiji 06-2306-23 15:44
- 95 0 [晶泰控股吧] 无耻之徒,清仓了 武松打老虎 06-2306-23 15:44
- 176 1 [科翔股份吧] 都吸走了,才能拉升呀!你看庄家吃了多少,周五 罗五哥 06-2306-23 15:44
- 100 0 [旗滨集团吧] 被套死了,不卖不动 股友1170N23O86 06-2306-23 15:44
- 107 0 [韵达股份吧] 这快6个亿的融资什么时候能杀完啊,谁会去拉让 努力的舒小白 06-2306-23 15:44
- 482 5 [东信和平吧] 集合竞价买入这么多钱,这是明天有希望吗 知识的秦仪朔 06-2306-23 15:44
- 151 0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今天算是长见识了,本来想着权益要回撤的,反而 我的梦想不是梦M 06-2306-23 15:44
- 105 0 [神思电子吧] 涨速不够快啊 光华人生 06-2306-23 15:44
- 154 0 [重药控股吧] 盼000950上 6.66或7.77及8.88,不如求...... 股友uecSi30423 06-2306-23 15:44
- 618 6 [吉林化纤吧] 低空经济:无人机(单机用量400公斤)、eVTOL( 大嘴牛12345678 06-2106-23 15:44
- 90 0 [新锦动力吧] 出了一半,明天不管是涨还是跌,我都有筹码 沉毅果决的苏灏柏 06-2306-23 15:44
- 213 0 [平高电气吧] 这是不是否极泰来呢2025年6月23日行情数据显示 细心的情风兰19 06-2306-23 15:44
- 106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今天也算是跟着大盘走了,尾盘强势拉升 俊逸出尘的孙三仟 06-2306-23 15:44
- 128 0 [城投控股吧] 减持了没有啊,也不公告了,或者有知道的大神吗 jyzbh4436 06-2306-23 15:44
- 132 0 [海螺创业吧] 先看10.4 股友9lE6838570 06-2306-23 15:44
- 165 0 [万马股份吧] 如果今天上穿5日1020日线到13.70元那才是强势, 低调生活666 06-2306-23 15:44
- 155 3 [融发核电吧] 前脚卖出后脚涨停,我也是醉了 汪汪0503 06-2306-23 15:44
- 338 2 [诺德股份吧] 进了你跟融发不知道明天你能不能出的去啊,这个 兴高采烈的施苑碧 06-2306-23 15:44
- 777 17 [农业银行吧] 农业银行关注后面几个时间节点:6月27日开会7月 股市哲学 06-2306-23 15:44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周二大概率是洗盘,支撑位3366,周二不跌破3366 小马喝红牛 06-2306-23 15:44
- 129 0 [中兵红箭吧] 看周三以后吧,这两天都会在这里默默无闻的 股友我要酒519 06-2306-23 15:44
- 121 0 [葵花药业吧] 希望大家都打一.二.三.八.六.投诉到证监会 股友E38E515155 06-2306-23 15:44
- 183 1 [山西高速吧] 已经连续两周跑赢大盘了 股友o0nMrm 06-2206-23 15:44
- 126 0 [焦煤吧] 国泰又减空了,是要后续砸盘还是反转了?蛇蛇们 西郊蛇士 06-2306-23 15:44
- 1830 8 [机器人吧] 机器人:公司已于上半年正式成立具身智能研究院 机器人资讯 06-2306-23 15:44
- 741 11 [三维通信吧] 全仓坐等吃肉,啦啦啦 股友e3736i0327 06-2106-23 15:44
- 118 0 [欧菲光吧] 的恶心,明天大盘调整或者不涨,这垃圾又要跌几 yvuvuvubu3591 06-2306-23 15:44
- 175 1 [*ST宝馨吧] 这样看周五真是洗盘。明天高开板 炎森2288 06-2306-23 15:44
- 122 1 [上海机场吧] 危如磊 白金山顶冻人 06-2306-23 15:44
- 142 2 [贵州轮胎吧] 董秘,都到六月底了,为什么不分红,耍赖呀 天天盈118 06-2306-23 15:44
- 103 0 [燃油吧] 悬空单可能要亏钱 纸浆主力无线空 06-2306-23 15:44
- 117 0 [海陆重工吧] 挨了几个巴掌给颗糖,糖也太小了 晨风168 06-2306-23 15:44
- 104 2 [苏大维格吧] 请问大家指数这么涨都不涨那么跌的话哈哈哈杂毛 人气所在资金所在 06-2306-23 15:44
- 53 0 [万谷机械吧] 万谷机械:董事、监事换届公告 万谷机械资讯 06-2306-23 15:44
- 58 0 [聚力粮机吧] 聚力粮机:第三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聚力粮机资讯 06-2306-23 15:44
- 124 0 [富瑞特装吧] 这货老板不地道啊,老想着跑路 股友1950H9w687 06-2306-23 15:43
- 232 5 [国科军工吧] 明显的主力已经完成出货了,今天半小时进来的散 非同凡响887878 06-1906-23 15:43
- 103 0 [逸豪新材吧] 明日抛出走人。 股友m9BwjW 06-2306-23 15:43
- 114 2 [好想你吧] 大单拉起走一波,明天继续缩水 小舞EQ 06-2306-23 15:43
- 96 3 [ST兴化吧] 啥也别说,低开就择机跑,高开回落买进 八哥便民服务 06-2306-23 15:43
- 309 1 [京东方A吧] 4元都没混上的扑街仔,潜龙快变飞龙啊 京东方A爱上伊利 06-2306-23 15:43
- 118 2 [仁智股份吧] 抓紧换其他油气,目前它不会涨 罗尔斯罗伊斯 06-2306-23 15:43
- 453 0 [纳指ETF广发吧] 低开高走,美股夜盘已经翻红了! 爱投资的小老虎 06-2306-23 15:43
- 214 1 [四方精创吧] 没缘分 有礼貌的刀剑笑 06-2306-23 15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