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0 [金银河吧] 今年主线,固态电池小荷露尖尖 大林木命新 06-2306-23 15:50
- 135 0 [潞化科技吧] 一个时代结束,一个时代开始了 股友280U75O875 06-2306-23 15:50
- 108 0 [润泽科技吧] 坚决不再买股 股友683Y573C30 06-2306-23 15:50
- 147 0 [股市实战吧] 接下来可以跌4天啦![大笑] 烘烤燎 06-2306-23 15:50
- 318 4 [首华燃气吧] 请问最新一期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首华燃气股友 06-2006-23 15:50
- 162 1 [玲珑轮胎吧] 这股买入打新是个不错的选择,破净,底部,没啥 九羊真人 06-2306-23 15:50
- 159 2 [捷强装备吧] 绝对放心,啃到能到100,又开始由浓缩啦,那么 账户已注销 06-2306-23 15:50
- 112 0 [胜利精密吧] 明日涨停 北溟有鱼o 06-2306-23 15:50
- 132 0 [工大科雅吧] 大家对明天怎么看?还会继续冲吗? 股友3X86p28551 06-2306-23 15:50
- 98 0 [茂化实华吧] $茂化实华(SZ000637)$ 添财纳福8 06-2306-23 15:50
- 144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解构AI】科创AI指数来啦!投AI为什么要选它? 华宝基金丰晨成 06-2306-23 15:50
- 128 0 [久其软件吧] 6:02打到年线附近了。如果上升趋势完好,可以回 乐观的差价 06-2306-23 15:50
- 162 0 [恒源煤电吧] 恒源煤电股价创逾28个月新低 数据快报 06-2306-23 15:50
- 90 0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C吧] 大盘今天涨0.65,基金预测跌0.65,真牛 桃子z5414 06-2306-23 15:50
- 110 0 [黄金/美元吧] 谁叫空头乱扫多单损…[偷笑][偷笑][偷笑]不是自 账户已注销 06-2306-23 15:50
- 292 0 [海辰药业吧] 电池领域就捣鼓出了一个论文 风风火火之赛莉娜 06-2306-23 15:50
- 146 0 [财经评论吧] 辛选控股增资至1.3亿元 增幅3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306-23 15:50
- 239 0 [财经评论吧] 秒到账!跨境支付通上线:有什么优势?可用于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306-23 15:50
- 110 1 [安妮股份吧] 密码这么多晒单的,明天竞价直接按 巅峰留不住 06-2306-23 15:49
- 178 1 [海格通信吧] 被套的别bb了,愿意拿就拿着,不愿意拿就卖了换 随机乱买 06-2306-23 15:49
- 113 2 [智慧农业吧] 最后一牛就是个大活宝,口嗨主义者 最后一牛大S冒 06-2306-23 15:49
- 97 1 [天康生物吧] 从100亿出头点市值持有到现在没动过 足智兴隆de柳栖梧 06-2306-23 15:49
- 149 0 [海伦哲吧] 伊朗蘑菇只要没有引爆这货就会有机会 无风不起浪666 06-2306-23 15:49
- 141 3 [普瑞眼科吧] 这眼科真的让人大开眼界,走势太牛了,板块涨了 账户已注销 06-2306-23 15:49
- 316 1 [新晨科技吧] 根据《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行动方案》的政策导 从芯出發138198 06-2306-23 15:49
- 116 0 [维尔利吧] 完了快跑咬人了 股神很幸福88 06-2306-23 15:49
- 131 0 [永安药业吧] $永安药业(SZ002365)$ 今何在丶 06-2306-23 15:49
- 111 0 [通源石油吧] 明天上午必须要高开 凉快的蒋梓涵1 06-2306-23 15:49
- 1175 2 [新晨科技吧] 近期,新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 热心网绿 06-2306-23 15:49
- 99 1 [三星电气吧] 今天很猛,继续保持。 爱我别韭 06-1306-23 15:49
- 134 1 [四方精创吧] 差一点涨停卖了。硬是忍住了按确认键。不知道是 帆 06-2306-23 15:49
- 105 1 [XD兴通股吧] 你们都解套了吗孩子 无情谁道春光好 06-2306-23 15:49
- 159 3 [好利科技吧] 会不会退市?看来这家伙害怕我。 大阳99999999 06-2306-23 15:49
- 112 1 [中直股份吧] 调整四年了,还是半死不活的样子。 随心加随意 06-2306-23 15:49
- 290 8 [常山药业吧] 早上卖了永安,那个才是大哥啊 只买热门 06-2306-23 15:49
- 121 0 [中稀有色吧] 浪费大好行情,费股一个,辛亏一个多点跑了 风度翩翩的戴晟莹 06-2306-23 15:49
- 165 2 [森马服饰吧] 说白了就是森马家族躺平了,不市值管理。任由股 一起打股发财 06-2306-23 15:49
- 119 0 [光华科技吧] 涨停就跑,格局偏小... zwznanguan 06-2306-23 15:49
- 93 0 [小型纳指吧] 别晚上又红开跳绿就行,这段时间天天上演这种戏 默默默mo 06-2306-23 15:49
- 154 0 [诺德股份吧] 怎么样?主力横扫套牢高点,现在开弓没有回头箭 打鬼子捐命 06-2306-23 15:49
- 266 2 [新国都吧] 资金早上开始流入2600万,这股就出现无数的千手 股友g5V6522280 06-2306-23 15:49
- 165 9 [旷达科技吧] @旷达科技真孙子 江湖传说哥 06-2306-23 15:49
- 129 0 [春秋电子吧] 春秋电子23日转入沪港通为什么查不到交易啊是否 股友83w62X6335 06-2306-23 15:49
- 119 1 [四方精创吧] 哎,拿不住啊,39的时候就卖了 炒股养牛牛 06-2306-23 15:49
- 835 5 [永安药业吧] 这种首板涨停,隔日没溢价就往跌停砸的,就是机 千王之王利弗莫尔 06-2306-23 15:49
- 97 0 [鹏华中证香港银行指数(LOF)C吧] 第一重仓股一直不涨,脱后腿 赢钱乐 06-2306-23 15:49
- 179 3 [东土科技吧] 经过周末两天大幅上涨,今天东土科技强势整理, 语涵2021 06-2306-23 15:49
- 139 2 [盛路通信吧] 按近一个多月鸟性,今天中阳线就是这周高点,后 股友26O751A081 06-2306-23 15:49
- 98 1 [弘信电子吧] 耐心等待21 冷若冰霜的叶诺霞 06-2306-23 15:49
- 115 0 [博迈科吧] 上市即巅峰,然后阴跌了10年,你不怕查吗? 胸怀大志的鲁智深 06-2306-23 15:49
- 354 0 [中钢国际吧] 今天进了100,跌了继续进,8月份看 ggxhzj 06-2306-23 15:49
- 168 8 [蓝焰控股吧] 简直了,我他么卖了长城军工买你! 觉醒得欧内斯特 06-2306-23 15:49
- 152 4 [中电环保吧] 明天要按地板了主力拼了命在卖 股友800l653C79 06-2306-23 15:49
- 190 5 [阳光股份吧] 群里这么静呢?2元时敢追高,180不敢低吸,怕被 昱422 06-2306-23 15:49
- 277 1 [华辰转债吧] 能赚一包华子吗 跌停无法登陆 06-2306-23 15:49
- 130 1 [四方精创吧] 大佬们,明天怎么看,低开还是高开? 用蛇皮袋装钱 06-2306-23 15:49
- 915 3 [融创中国吧] 在房地产行业深度调整的大背景下,债务问题犹如 嗅觉派 06-2306-23 15:49
- 737 2 [四方精创吧] 很精辟,很全面【值得一看】 账户已注销 06-2106-23 15:49
- 192 4 [华之杰吧] 大曾子是谁? 股友L963252q32 06-2306-23 15:49
- 156 1 [天阳科技吧] 明天换你领涨了 富有多谋de夏侯惇 06-2306-23 15:49
- 220 4 [禾望电气吧] 三条均线都刚上穿,明显多头排列,今天应该是爆 逆小雨 06-2306-23 15:49
- 121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看到2688,到了2458再出三成,可能短时间翻倍, 大A我真给你脸了 06-2306-23 15:49
- 130 0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昨天推荐的长城军工和恒宝股份今天两个都涨停了 股友U9m1595996 06-2306-23 15:49
- 618 5 [强力新材吧] 写的还是不错的【值得一看】 账户已注销 06-2206-23 15:49
- 103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港股尾盘还在拉升 芝小芝 06-2306-23 15:49
- 114 2 [渤海汽车吧] 这一天主力累死了。 账户已注销 06-2306-23 15:49
- 244 2 [联得转债吧] 真的很危险不敢停留多久! 细心的肖柏 06-2306-23 15:49
- 191 3 [江阴银行吧] 今早盘,部分潜力银行A股上涨途中的偷袭非常成 ZJZXTNJNQLCFGJHX 06-2306-23 15:49
- 96 0 [德翔海运吧] $德翔海运(HK|02510)$ 股友5Lc0895063 06-2306-23 15:49
- 126 0 [中直股份吧] 弱势股只是跟随,换股才是出路!汰弱留强! 交易员不炒股 06-2306-23 15:49
- 99 0 [小型纳指吧] 这几天老衲都是高开低走 心细如发的星阑9 06-2306-23 15:49
- 139 1 [ST南都吧] 南都是固态电池板块最弱的,拿了一周,赚1个点 飞黄积玉的燕十三 06-2306-23 15:49
- 143 3 [泸天化吧] 泸天化:连续7日融资净买入累计3341.46万元(06 泸天化资讯 06-2306-23 15:49
- 111 0 [首创环保吧] [赞][赞][赞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卫生的古晨旭1 06-2306-23 15:49
- 165 2 [融发核电吧] 一把梭哈3亿的大神是六一大哥吗 股友601x62a519 06-2306-23 15:49
- 132 6 [永贵电器吧] 没到底,到底之前一定会放量大跌以下的 大A狙击手已就位 06-2306-23 15:49
- 162 1 [海联金汇吧] 今天可能涨停。 主力喜欢下套 06-2006-23 15:49
- 41 0 [银行ETF华宝吧] 1.661买进的 勇敢的袁思玄 06-2306-23 15:49
- 126 1 [深桑达A吧] 不用怕,明天补涨 bcdghfurujhf 06-2306-23 15:49
- 320 7 [锦江酒店吧] 几时可以止跌?26,亏麻了 聶焱犇 06-2106-23 15:49
- 120 0 [四方精创吧] 稳定币应该是个大题材,车上的有福了 翻倍立方 06-2306-23 15:49
- 120 1 [贝肯能源吧] $贝肯能源(SZ002828)$ 股友X912515p99 06-2306-23 15:49
- 281 2 [东方甄选吧] 有的树苗都气噶了,一起租房的同事,天差地别, 石瘫子超爱圆圆 06-2306-23 15:49
- 131 1 [华菱钢铁吧] 今天下午感觉会横盘,最后不涨不跌 股友1520M2D379 06-2306-23 15:49
- 111 0 [中国银行吧] 明显利用大势出货。特别是最后的41万手主动卖单 柳风1234 06-2306-23 15:49
- 108 0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被骗了!追在山顶尖上,以为要启动,原来是诱多 玲珑剔透的贺翰慧 06-2306-23 15:49
- 138 1 [中煤能源吧] 14元进仓的一年多了 卓有成效de小山竹 06-2306-23 15:49
- 274 3 [广信股份吧] 草甘膦货紧价格上升中 MASTER700 06-2306-23 15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