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哈尔斯吧] 冲鸭 贝迪小熊 06-2306-23 14:34
- 78 0 [同花顺吧] 能不能争口气 小白呀呀 06-2306-23 14:34
- 136 1 [中远海发吧] 257那个单子你*** 基民51226n267O 06-2306-23 14:34
- 422 6 [天赐材料吧] 兄弟们,我与你们同在,已建仓 和谐路 06-2306-23 14:34
- 86 0 [友阿股份吧] 主力丧尽天良 股民66778899 06-2306-23 14:34
- 81 0 [中银证券吧] 不拉个涨停太可惜了,天时地利都在,就差资金 神秘人韭菜 06-2306-23 14:34
- 79 0 [镇洋发展吧] 出货了~ 分时无量不要上当 06-2306-23 14:34
- 111 0 [中国核电吧] 这个四壁,全是假压单,逼着散户卖出 散淡的人1016 06-2306-23 14:34
- 172 1 [华胜天成吧] 弱涨一天跌三天,反弹一点脑别热。板块反包蹭蹭 优雅淡然的砚书6 06-2306-23 14:34
- 139 3 [创新医疗吧] 主力干的漂亮,在里面的是不是受不了了,外面涨 巨龙出海 06-2306-23 14:34
- 147 1 [长亮科技吧] 主升浪即将开始!!! 伟哥谈股 06-2306-23 14:34
- 121 1 [海欣股份吧] 7块能让我回本吗? 豪迈奔放的柳博弘 06-2306-23 14:34
- 176 1 [永和股份吧] 瞎眼,这样的绝世好股都被我找出来了了,公司倒 huinming 06-2306-23 14:34
- 112 1 [中哲精化吧] 连板块都涨不过,真弱呀 股友a7p3718930 06-2306-23 14:34
- 84 1 [陕西能源吧] 今天会收在9.10吗? 股友3z783A5176 06-2306-23 14:34
- 114 1 [杰华特吧] 杰华特电源管理芯片“型号之王”,产品超2200款 士多啤梨菠萝橙 06-2306-23 14:34
- 105 2 [ST八菱吧] 小散都躺平了,六分钟没有交易。 发家致富就靠八菱 06-2306-23 14:34
- 112 1 [万达信息吧] 哎呀,这是要刷新近3个月单日涨幅? 股友305585Y17W 06-2306-23 14:34
- 204 7 [漳州发展吧] 要退市了,下午我将砸停板,是你们要留的别怪我 逃顶指南针 06-2306-23 14:34
- 169 4 [多晶硅吧] 这玩意新工艺成本22000;各位看着办 买多就涨买空就跌就是这么任性 06-2306-23 14:34
- 325 3 [西安饮食吧] 全是散户,全被套牢,怎么可能涨的起来。。。。 独立的落幕 06-2306-23 14:34
- 176 6 [飞天诚信吧] 周线月线大牛行情开启,就看主力怎么玩日线 A股动力 06-2306-23 14:34
- 107 0 [*ST纳川吧] 别想太多,干就完了 浩顺流 06-2306-23 14:34
- 67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波动太大!谁还上车? 刚强的钱顺昊 06-2306-23 14:34
- 91 0 [兴业证券吧] 别压了破6块上去嗨 人来我往 06-2306-23 14:34
- 75 0 [科翔股份吧] 大盘都快1个点了,你还在水下?好意思吗 目标BMW 06-2306-23 14:34
- 84 0 [万里马吧] fw大财神今天哑巴了? 七海a 06-2306-23 14:34
- 92 0 [宁波建工吧] 外面大把肉走了你慢慢磨豆腐 股友3R20991l32 06-2306-23 14:34
- 123 2 [晨曦航空吧] 随时点火 股友O1758831M0 06-2306-23 14:34
- 105 1 [一拖股份吧] 走成了僵尸股 aliang110 06-2306-23 14:34
- 87 1 [唐人神吧] 烂股割肉了 经纶积玉的关羽 06-2306-23 14:34
- 361 3 [中超控股吧] 问一下你们这是怎么回事 静守光 06-2306-23 14:34
- 227 8 [永安药业吧] 永安真不愧是情绪龙头!今天群总肯定来了 宏图四海的涛 06-2306-23 14:34
- 123 2 [明星电力吧] 压盘太明显了每天都这样子,有能耐继续砸,打死 达文西001 06-2306-23 14:34
- 228 0 [黄金/美元吧] 新的一周开始了朋友们,我们上午黄金3358-56附 wuyanbing6688 06-2306-23 14:34
- 93 0 [*ST华幸吧] 大盘行情就是这么用来浪费的 牛市奥德彪 06-2306-23 14:34
- 40 0 [麒盛科技吧] 垃圾 股友0703GL0952 06-2306-23 14:34
- 92 0 [融发核电吧] 看近期的120分K是:绿绿红绿绿红红红然后绿,所 生机善贾de波塞西 06-2306-23 14:34
- 124 2 [西磁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我真的看不懂你今天市场情绪面不错你应该反 佳许炒股 06-2306-23 14:34
- 379 3 [西测测试吧] 上周进去的都是勇士! 盘逻辑拆解师 06-1406-23 14:34
- 79 0 [英联股份吧] 叠加一下分时就知道了,诺德补涨龙 登峰大道余哥 06-2306-23 14:34
- 131 0 [贵州茅台吧] 人地都是红的,你居然绿,还科技茅台,垫底茅,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6-2306-23 14:34
- 88 1 [金杯汽车吧] 百亿金杯还差34亿,还得涨6个涨停板 傲骨的刁芷 06-2306-23 14:34
- 97 1 [贵研铂业吧] 我回来了 贵州茅月台 06-2306-23 14:34
- 381 2 [*ST纳川吧] 早上冲高岀了st纳川1/2仓位,还有一半仓位等结 烟雨江南A 06-2306-23 14:34
- 234 2 [红星发展吧] 坑兄红星不看到50,100了? 爱嫒8406 06-2306-23 14:34
- 176 1 [橡胶吧] 今天这行情,我要吃三个波段了,14035空,13800 万事成金de廉颇 06-2306-23 14:34
- 92 1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今天会莫名其妙的上3400,乘大家还没准备好 爱马仕的哥4659 06-2306-23 14:34
- 82 0 [欧菲光吧] 这么艰难,11.52颈线位要用多久突破掉?上方还 股市老吉翁 06-2306-23 14:34
- 77 0 [新国都吧] 这票股性不行, 骄傲的飞跃 06-2306-23 14:34
- 90 0 [石化油服吧] 这价格这送转就是奔着退市去的! axhbxhb0634 06-2306-23 14:34
- 71 0 [四方精创吧] 这种情况铁定涨停得,买入就能吃明天的溢价,不 不听话的韭菜 06-2306-23 14:34
- 89 0 [金一文化吧] 大单一直在跑,上面还有压盘,根本卖不完,这个 股友180Md18621 06-2306-23 14:34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最争气的是指数打爆了这段时期空喊乱叫 海底珊石 06-2306-23 14:34
- 111 1 [信义能源吧] 发生了什么 山高水长来日方长 06-2306-23 14:34
- 108 2 [金牛化工吧] 老二和小弟们涨停了,老大还用问吗? n1439440630a646d 06-2306-23 14:34
- 485 5 [曼恩斯特吧] 精准买点 才情出众的马芝蔓 06-2306-23 14:34
- 97 0 [超图软件吧] 看你要横多久 股友g91T219387 06-2306-23 14:34
- 317 9 [贤丰控股吧] 不让买了,被重点监控,估计下午或者明天要开始 有正义感的乔航10 06-2306-23 14:34
- 322 3 [天海防务吧] 明天不17厘米根哥哥就撤呼。 春夏秋冬的韭菜根 06-2206-23 14:34
- 173 5 [益丰药房吧] 精细化商品管理+全渠道零售网络+智能化物流 肥虾它不肥 06-1206-23 14:34
- 85 0 [顺网科技吧] 今天就这样了,这周不知道能否回来几个点?,也 冷静买股 06-2306-23 14:34
- 92 0 [盐田港吧] 这瘟股是不是航运港口板块啊!郁闷 股友750Y368c88 06-2306-23 14:34
- 87 0 [京运通吧] 敢不敢高一点点 叫我棍哥 06-2306-23 14:34
- 98 0 [镇洋发展吧] 拿稳了,真调整了等跌破直接走减或者清就行,现 尘封千年 06-2306-23 14:34
- 97 1 [朗新科技吧] 垃圾,太弱了连雄帝都跟不上的货色,更别说四方 Jsx天天向上 06-2306-23 14:34
- 243 1 [安控科技吧] T了两分钱 丛林法则6 06-2306-23 14:34
- 485 3 [宏昌电子吧] 我对宏昌的一点看法 zsd740 06-2306-23 14:34
- 95 1 [美年健康吧] 外边涨疯了,他就不动 股友oWUCNR 06-2306-23 14:34
- 108 0 [精工科技吧] 低位无量就要等,等错也要等! 股友0337w18Q12 06-2306-23 14:34
- 165 1 [太极实业吧] 玩股票就是要反着来,人弃我取,人取我弃 洛杉矶见 06-2006-23 14:34
- 250 3 [德赛西威吧] 祝惠创投的老板们天天发大财,升儿子没皮炎 惠创投逼人 06-0906-23 14:34
- 81 0 [胜利精密吧] 今天也就这样了吗? 有进取心的柯臻8 06-2306-23 14:34
- 111 0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该公司产品应用于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通信基站 飞黄民丰的王重阳 06-2306-23 14:34
- 36 0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色,你看大盘涨成什么样了 股友V00061623f 06-2306-23 14:34
- 322 1 [华东重机吧] 逆子啊看看涨停那么多 股友36X9P35001 06-2306-23 14:34
- 115 2 [上工申贝吧] 14.7的本,啥时候是头啊 老韭菜花样吃 06-2306-23 14:34
- 95 1 [世运电路吧] 要收红好似很难 丰乐股中 06-2306-23 14:34
- 143 3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虽然股价没涨,但是上午的融券做空量已经缩到了 潇洒不羁的秀颜8 06-2306-23 14:34
- 80 0 [宏和科技吧] 的B,上证都上到0.80%,你还是不红 股友5C772l5995 06-2306-23 14:34
- 84 0 [海兰信吧] 大盘涨0.8它涨2个点,大盘跌0.8它跌6个点,钱就 股友11d52500Q5 06-2306-23 14:34
- 87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这行情也才涨了不到一个点,明天直接跌3个 年年斗金得展翔 06-2306-23 14:34
- 83 0 [京运通吧] 这就是一坨 加油奔小康 06-2306-23 14:34
- 139 1 [美畅股份吧] 大股东利用送配减持股票1100万股,小心被割韭菜 股友6776WC1122 06-2306-23 14:34
- 108 3 [九安医疗吧] 这货是怎么做到啥也不跟的 天空是你的极限 06-2306-23 14:34
- 122 2 [帝尔激光吧] 这个位置翻倍预期是有的资金不愿拉是另一回事 大角鲨 06-2306-23 14:34
- 158 3 [ST迪威迅吧] 还是不愿意涨,看来要等到开会了 A谁念西风独自凉 06-2306-23 14:34
- 380 3 [北京科锐吧] 北京科锐中标多个电网项目 合计金额约1.54亿元 北京科锐资讯 06-1906-23 14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